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三百五十五章 真龍三境(下)!
這一頓酒喝完,天色已晚,巫族們便在這沙丘下安營扎寨。嵐石安排了人值夜,這個時候,不能不小心謹慎。
夜晚的夜魔沙漠漆黑一片,天空中根本看不見什么星星,倒是整個沙漠,放射冇出一層淡淡的紅色微光,顯得格外恐怖詭異。

借著這些微光,勉強能夠看清楚十丈之內的情況,再遠一些,就只能靠巫士自己的目力了。

夜幕之下,野生蠱蟲的活動格外活躍,整個沙漠之中,到處彌漫著蠱蟲在沙地下鉆行的沙沙聲。

負責守夜的人絕對不敢掉以輕心。

不過這支隊伍的實力強悍,倒也不懼這些蠱蟲的襲擊。可是讓值夜的人有些奇怪的是,他們進入夜魔沙漠也不是第一天了,之前每天晚上,都至少會遇到六波攻擊他們的也野生蠱蟲,可是今天晚上,全神戒備的巫士,卻沒有受到一次攻擊。

眾巫士都覺得這一次運氣不錯,卻不知道符蠱正在蘇醒之中,那種氣息,讓所有的蠱蟲都不敢靠近。

武羅他們一路進入夜魔沙漠,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夜間才沒有受到任何騷擾,不然以他們這支小隊的實力,絕對會疲于應付的。

武羅在自己身邊不下了一個防御陣法,又在里面加持了數枚靈文。這種力量規則在西域絕對沒人認識,但他為了保險,還是將一雙小龜放了出來。

兩只小家伙出來之后,猛地一驚,似乎察覺到了什么,伸著兩顆圓溜溜的腦袋四處張望,小眼睛瞪得溜圓。

武羅忍不住笑了:“你們看什么看,反正你們什么也看不見。”

兩只小龜大約能聽懂他的話,被打擊之后,很委屈的逆來順受,認命了,趴在干燥的沙子上,很快就昏昏欲睡了。

武羅取出那一顆巨大的蠱核,雙手團在手心,開始了暗金巫力的修煉。

西域乃是巫族的世界,暗金巫力在這里修煉起來事半功倍。武羅按照冰之祖巫留下的法門,從外界汲取巫力,沉淀在體冇內。

而掌中的那一枚巨大的蠱核,則在這個時候體現了它的作用。精純無比的巫力,源源不斷地從掌心進如武羅的身體,速度比直接從外界汲取快十倍以上。

而這些巫力甚至可以直接轉化為暗金巫力,根本不需要太多的同化過程。短短半夜的時間,武羅的暗金巫力水準就大大提升。

隨著暗金巫力井噴式的增長,罡煞龍魂不斷的壯大,連帶著靈龍本身,也越來越活躍。

漸漸地武羅發現靈龍身軀竟然開始龜裂!

他嚇了一跳,還以為過多的暗金巫力,將靈龍的身體都撐裂了,可是很快他就發現,并非是靈龍的身體在開裂,而是靈龍的“表皮”裂開了。

靈龍在蛻變。

蠱核之中的巫力不斷涌進來,靈龍越來越巨大,表皮上的裂紋也隨之擴大,武羅也不知道多久,靈龍外面那一層表皮和龍鱗一起碎裂,化作漫天飄散的銀色光斑,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

蛻變之后的靈龍一聲長吟,聲音之中又說不出來的舒爽,武羅腦海中轟鳴聲如九霄神雷,明堂宮中暴風驟雨,他心頭卻是一片澄明。

終于、終于邁出了那一步。

就在剛才,伴隨著暗金巫力的井噴式增長,武羅終于邁出了那一步。

修真界的記錄,從入門修煉到真正成為大能者,最快的乃是十三年。修士們能夠成為大能者的平均時限,大約是五十年。

上一世,武羅成為大能者,用了二十年的時間,這速度驚世駭俗。

這一世,卻只用了不到五年的時間。

若是說出去,只怕整個修真界都沒人相信!

只有真正站在大能者的境界上,才會明白這才是修行真正的開始。之前只不過算是為修行所作的準備罷了。

而五方界的殘酷也便在于此,仙絕天下之后,大能者便是修行的巔峰。

也就是說,當你真正開始修行,你的修行之路就算是走到了盡頭。起點即終點。

上一世武羅知道這一點之后也曾經極度痛苦,這一世,他似乎有了更多不同的選擇。可是最終,能不能打破五方界仙絕天下的局面,他依舊是沒有信心。

他的確很優秀,可是在他之前,也有無數優秀的前輩。那些人孜孜不倦追求一生,都沒有達成這個目標——武羅相信自己,只是不相信這個世界。

明堂宮之中,完成了蛻變的靈龍呼嘯一聲,卷起了漫天的暗金巫力風暴,一頭扎進了血色巨塔之中。

當靈龍完成蛻變的那一刻,血色巨塔的第二層便向它開啟了。

第二層之中,記載著一些龍族的粗淺法術。

相對于龍族來說,這些法術十分“粗淺。”可是對于其他種族,這些法術的威力巨大的驚人。

靈龍并非真的龍族,可是武羅的意識跟著它一起進來之后卻發現,靈龍正在像模像樣的修煉這些法術。而且看上去,施展出這些法術來似乎不成問題。

他心念一轉,也就明白了。

《九龍吞日》龍魂的境界對應一般修士的“道境”。

道境之后便是力量巔峰大能者。

而龍魂之后,對應著大能者,也是一個全新的境界“真龍”。從字面上就能看出來,這個境界的靈龍,已經和真龍很相似了。

真龍境界雖然對應這大能者,但是到了這一層面,《九龍吞日》的不凡之處便會進一步體現。

大能者分為奉天、叩天、問天、傾天、踏天一共五個境界;但是真龍境界只分為三層:顯化、風云、神壇,統稱為“真龍三境”。

武羅現在剛剛邁入了真龍境界,處在顯化的初境,力量等級還不鞏固。

不過沒關系,因為那巨大的蠱核還在源源不斷地供給著巫力,武羅并沒有停止,一直修煉下去,又過了好一會兒,飛速增長的暗金巫力,幫助武羅把境界徹底穩定下來,武羅這才緩緩地停止了修煉。

蠱核內,巫力依舊充足。

可是武羅不打算這個時候再繼續沖擊下一個境界。

大能者乃是一道門檻,就算是武羅也要小心應對,不能貪功冒進,以免產生什么不必要的麻煩。

他睜開眼來,雙眼之中閃過一片金色的火光,火光噴出瞳孔三尺,化作一道金色的龍形,張牙舞爪的咆哮一番,這才慢慢消散。

武羅的陣法和靈文能夠將他修煉產生的能量波動和氣息,一絲不漏的全部封印在陣法內。周圍人好無所覺。

可是當他意外突破了境界,成為大能者的時候,在嵐石的帳篷旁邊,這一行人之中最大的一座帳篷內,那三位神秘的蒙面人當中,忽然有人睜開了眼睛。

這三位神秘的蒙面人,似乎是極不愿意被人知道他們的身冇份,即便是在帳篷之中,也依舊穿著粗布的長袍,只露出一雙眼睛。

最先睜開眼睛的,乃是三人之中中間的那一位。

他睜開眼睛之后片刻,左側的那人也有所察覺。

“您也感覺到了?”

左邊那人問道,聲音蒼老,卻能聽出來是個女巫族。

中間那人點了點頭,無聲無息的就出現在了帳篷外,帳篷的門簾紋絲不動。

聲音蒼老的那名神秘人也隨之出現在了他身邊。

兩人無聲無息的朝前行去,全身上去卻紋絲不動,就好像飄行在水面上。更為古怪的是,兩人似乎能夠完全融進了這夜魔沙漠的黑夜之中。他們從兩名值夜的巫族面前走過,那兩名巫族居然半點反應都沒有。

兩位神秘人似乎在感知著什么,循著那力量找過去,走走停停,片刻之后終于確定了目標的方向。

“竟然真是他們……”蒼老的聲音有些意外。兩人此時,正站在洪雷一行人的帳篷前。

“本來我允許嵐石將他們帶上,是為了對付那抓走了蝎蜈蠱的神秘人。沒想到這隊伍之中,竟然也藏著一位來頭不小的家伙。哼哼,這回倒是好玩了,夜魔沙漠,群龍聚首啊。”

一直都沒有說的那人也幽幽開口,出人意料的是,她的聲音居然宛如黃鸝出奇的好聽:“其實我們早該想到的。洪雷也是一品巫士,并不是傻瓜。他明知道夜魔沙漠此時處處殺機,卻還敢進來,必定是有所依仗的。”

這個聲音聽上去極為年輕,讓人不由得對這個聲音主人的容貌產生了一絲期待。

那個蒼老的神秘人,卻對這一位格外尊敬:“您的意思是,洪雷只是個傀儡?”

對方點了點頭。

蒼老巫族目帶憂色的看了看洪雷等人的帳篷:“如果不是洪雷,那這個人會是誰呢?”

鋼錘迷迷糊糊的起來撒尿,一邊哼哼唧唧,一邊放水。憋了大半夜存貨,稀里嘩啦的放完了,他覺得分外舒爽,迷迷糊糊的又回去了。

他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出現,登時讓那兩個神秘人警惕起來。

“是這小子?”蒼老者有些懷疑:“太粗鄙了,不太像吧?”

年輕的那人眼中閃過一絲寒光:“您又怎么知道,他不是故意裝成這樣的?”

蒼老者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若真是他,倒是可以利用一下……”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