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三百五十六章 巫紋較技(下)

  武羅收回手來摸了摸自已的下巴,又看了看前面的古貘,道︰“要不這樣吧,我跟你打個賭。”

  “就憑你?也有資格和我老人家打賭?”古貘不屑。

  後面的洪雷和鋼錘嚇出一身冷汗:這話也敢直接跟那位說?!

  好在武羅很平鼻,擺手道:“吹牛鄙視人什麼的,沒意思。你要是真不怕,就跟我賭。”他一回頭,朝剛才那名衝動的巫士招招手:“你過來。”

  巫士上前,武羅指著他對古貘道:“四品巫士,對不對?”

  “垃圾!”古貘依舊是一句簡短卻傷人的評價。

  “我跟你賭的是,今晚咱們一起雕刻巫紋,我的材料是他,你的材料就是你們自己的那個。完成之後,誰的境界高,誰就贏了。”

  古貘好像見到了傻子一般,死死的看著武羅:“你瘋了?”

  不光是古貘,其他人也大為驚訝,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武羅戰力強大不假,可是根本不可能在巫紋的造詣上勝過古貘啊。

  古貘可是傳說中能夠排進西域前五的巫紋師,就算是傳言有些誇張,排進前十總不成問題,武羅跟她比這個,還沒比呢就已經輸了啊。

  武羅淡淡道:“我沒瘋。要是我輸了,我們立刻就走,要是你輸……”

   “我不會輸!”

  “先別那麼自信,要是你輸了,我要你一樣東西,你敢不敢?”

  古貘看了看歌月,笑的好像一頭夜梟:“嘎嘎嘎好,我就讓你們多留一個晚上!”

  大笑之中,古貘轉身回了自己的帳篷。歌月拋給了鋼錘一個略顯幽怨的眼神:“這是你的好兄弟自己說的,他要是輸了你可不能再固執了。”說罷,款款而去。

  一群人呼啦一下子將武羅圍住了,想說什麼又不敢說,畢竟武羅之前的戰力表現讓他們始終只能仰視著武羅。

  鋼錘最先忍不住:“大人您這是何必呢……”

  武羅一擺手:“回去再說。”

  鋼錘也不敢觸怒他,一行人憋得難受不吐不快,但也只能跟著他回到了自己的駐地。武羅一揮手,眾巫族看不見得陣法,先將整個營地籠罩。

  隨後,他不緊不慢的做下來,才開口道:“有什麼話,說罷。”

  鋼錘搶先道:“大人,您這是何必呢,想要留下來只要您稍微顯露一些手段,便能震懾住他們,可是跟那個老巫婆比巫紋,實在是……實在是不智啊……”

  武羅暗笑,依著鋼錘的性子,只怕想要說的是“愚蠢”卻臨時改口,實在有些為難他了。

  閃電也緊跟著說道:“鋼錘說的不錯,大人我們知道您無所不能,可是何必以己之短攻彼之長呢?這擺明了要吃虧啊。”

  那名之前衝動要和古貘拚命巫士羞愧道:“大人都是我不好,您千萬別因為我,就跟那老巫婆賭氣,小人不值得啊……”

  眾人一番勸說,人人都認定了武羅必輸無疑。對方可是整個西域都能排進前五的巫紋師,武羅怎麼可能贏她?

  “行了你們都別說了。”洪雷站了出來,若有所思道:“大人一向計算無遺,不會一時衝動就做出什麼不明智的舉動。我看,大人這麼做,有他自己的道理。”

  他不敢說讓武羅解釋只能點到為止。

  眾人一愣,武羅也是暗暗點頭,這麼多人裡面,只有洪雷看的最清楚。洪雷能夠有最高的成就,也就不奇怪了。

  武羅掃視眾人一眼:“那些人,動機未明所以你們任何人,都絶不能泄露我真實的戰力。我會讓大家都留下來,但是不是靠著我的戰力而是靠著我的巫紋師的技能。”

  眾人若有所思,有些想明白其中關節的便暗暗點頭。

  武羅一擺手:“行了你們都出去吧,洪雷留下。”

  眾人行禮告退,帳篷裡只剩下武羅和洪雷。

  洪雷叩首行禮問道:“大人有何吩咐?”

  武羅思付一番,摸了摸下巴,道:“你身上有什麼巫紋,讓我研究一下。”

  洪雷一愣:“您現在才開始研究?”

  武羅坦然點頭:“我以前沒怎麼……琢磨過,隨便哪一出巫紋,給我看看就行。”

  洪雷傻眼。原本他還是覺得武羅乃是謀定後動,必定是深諳巫紋之道,只是之前一直沒有顯露過,到了這個時候突然出手,要給古貘一個“驚喜”。卻沒有想到,武羅之前真的居然沒有研究過巫紋!

  “大人,這這……”

  武羅一笑:“你放心好了,我心裡有數。”

  洪雷無法再說什麼,心裡頭七上八下的,把後背朝向武羅,向他指出了自己的三個巫紋。

  洪雷一雙血瞳,基本上是鬼厭神憎,成長過程極為艱辛。

  一般的巫士到了六品的時候,基本上就能夠攢足獲得自已人生第一個巫絞的財產。可是洪雷,直到四品的時候,才攢夠了錢,獲得了第一枚巫紋。

  那巫紋師也十分可惡,生生將價格提高了三成!

  但是這第一個巫紋,足足提升了洪雷四成的戰力,有了這個巫紋,他隨後的境界提升更快。

  巫士的身體能夠承受巫紋的數量是有限的,一般的巫士也就是一到兩個,洪雷已經承受了三個巫紋,而且還能夠承受第四個。

  只不過越往後,繪製巫紋越困難,洪雷一直沒有找到一個等級足夠的巫紋師為自己繪製這第四枚巫紋。

  根據洪雷自己的估計,如果這第四枚巫紋成功繪製,那麼他就會達到一品巫士的巔峰。然後拚命努力,能不能晉級王巫,就要看他的運氣了。可是武羅給他的,卻是一條通向王巫境界的坦途,而且若是武羅善心大發,給了兩顆甚至三顆,那他的境界可就不止是王巫了,沒準還能成為更高級別的神巫。

  巫族的等級劃分為九品,九品最低,一品最高。但是超越了一品之後,便是三大境界:由低到高,依次為:王巫、神巫、聖巫。

  聖巫一直存在於傳說之中,在巫族部落之間口口相傳的故事之中才會偶爾有聖巫的出現,而西域現實之中,真正曾經出現過的,也就是神巫。

  武羅研究了一下洪雷的巫紋,這三個巫紋的作用各異,顯然出自不同巫紋師的手筆。但是最根本的力量規則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從外界汲取巫力,強化巫士本身的力量。

  對於精通靈文、略懂陣法的武羅來說,這巫紋雖然有些難懂,但也只讓他頭疼了兩個時辰。說到底,無論是靈文、陣法還是巫紋,都是一種借用自然力量的手段。根本不變,手段在變。武羅觸類旁通,只用了兩個時辰,也就看破了這巫紋的秘密。

  只是想要繪製巫紋,依舊有些麻煩。

  巫紋對於繪製者的要求極高,這也是為什麼西域巫紋師罕見的原因。

  武羅將紅雷打發走,便自己沉思如何才能繪製。

  他有食符、煉符的法門,想出辦法來繪製巫紋也不成問題。但是倉促之間,想要讓一個四品巫士,戰勝三品巫士,卻不那麼容易了。

  琢磨了一下午,武羅已經漸漸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說實話有點作弊的嫌疑,可是武羅不在乎,這場比試本來就不公平。

  想出辦法之後,已經半下午臨近黃昏了。武羅抓緊時間,立刻開始準備工作。他的辦法說穿了很簡單,就是利用“食符”的法門,先把要繪製的巫紋,在自己的體內儲存起來,就像當時用這法門煉製靈符一樣。

  準備好了之後,直接印在巫士的身上。

  武羅對於巫紋的掌握,僅限於洪雷身上的三個巫紋,不過這已經足夠了。武羅通宵了巫紋的力量規則之後,便在裡面加入了一些陣法和靈文的元素。

  若是單論力量手段的巧妙,中州的靈文和陣法,絶對完勝西域的巫紋。

  這樣高等級的技巧加入進來,武羅制定的這一副巫紋圖案遠比一般的巫紋巧妙有效。他用了食符的法門,從那顆蠍蜈盅的盅核之中抽取了力量,煉製了一枚巫紋,儲存在自己的六腑之中。

  時間緊迫,他準備的也十分倉促。

  若是多給武羅三天時間,讓他將巫紋和靈文、陣法融為一體,必定能夠創造出更加精妙絶倫的手段。

  準備好了一切,武羅出來的時候,夜魔沙漠已經是被夜色籠罩。

  他的帳篷門口,洪雷等人的都是惴惴不安的等待著。

  那名巫士站在最前面,看到武羅出來,二話不說,跪下來磕了三個頭:“大人……”

  武羅微微一笑,攔住他:“不必多說。先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雷雲。”

  武羅一點頭,拍拍他的肩膀:“好名字。過了今夜,你就是一位二品巫士了。來,隨我過去。”

  古貘等人早已經等得不耐煩了,看到武羅從帳篷裡出來,便是一陣夜梟般的乾笑聲:“嘿嘿,一天不吃不喝,臨時抱佛腳也沒用啊。巫紋上的造詣,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彌補的。

  她鼻眼朝天,看都不看武羅一下,高傲無比。

  若不是為了能夠完成計劃,順利把這些垃圾趕走,她是無論如何不會自降身份,跟武羅這樣的廢物比試的。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