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三百五十七章 聖級巫紋師(上)
  
  武羅似平脾與極好,也不回擊,只是問道:“都準備好了吧?”
  
  嵐石一直遠處的兩頂帳篷:“準備好了,只要你願意,馬上就可以開始。”
  
  他們隊伍之中,那名三品巫士大步上前,狠狠一擂胸口,跪在古秩面前:“大人,您的勇士風暴準備好了!”
  
  古貘一點頭:“開始吧.”
  
  古談帶著風暴走進了一頂帳篷,武羅帶著雷雲走進了另外一頂帳篷。
  
  嵐石橫身站在古旗的帳篷外,洪雷自然也不客氣的站在了武羅的帳篷外。所有的人,開始了漫長而焦急的等待。
  
  帳篷中,雷雲極為配合,武羅陸便用了一點小手段,就讓他昏睡了過去。
  
  雷雲躺在沙子上,武羅先佈置了陣法加靈文的防禦結界,這才動手開始烙印巫紋。
  
  武羅乃是“烙印。”而古貘則是貨真價實的繪製。
  
  武羅已經將巫紋像靈符一樣在體內煉成了,只要放出來,在雷雲適合承載巫紋的部位印上去就行。相對而言,古貘的工作量要天得多。
  
  可是武羅就要動手的時候,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自言自語道:“這可有些麻煩了…”,”
  
  帳篷外,顰顰婷婷的歌月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鋼錘身邊,聲音溫柔如水:“其實你們真的不用有什麼期待,你們的那個武羅,輸定了。”
  
  “姑且不論他的巫紋造詣究竟如何,你們的那名巫士雷雲,他的體質根本不能夠再承受一枚巫紋了。”
  
  鋼錘大吃一驚:“你、你怎麼知道的?”
  
  歌月微微一笑:“連三神祭自己都承認,我在巫紋師上的天賦,比她還高。”
  
  鋼錘更是吃驚:“你、你還是一位巫紋師?”
  
  歌月看著他的眼神有些柔膩:“噓!別告訴別人。這個秘密只有我們部落有限的幾個人知道,你是第一個知道人家這個秘密的外部落的人。”
  
  鋼錘心中冰火交加,美人恩重,他樂不可支。但是武羅要真是輸了……他可不敢想。而且他到現在也沒弄明白,歌月天之驕女,怎麼會看上自己了?
  
  帳篷內,武羅發現的棘手的事情便是巫紋承受的問題。
  
  雷雲身上只加載了一個巫紋,可是他堂堂四品巫士,居然不能夠承受第二個巫紋了。這是武羅之前沒有想到的。
  
  他和古貘打賭的時候,對巫紋還沒有這麼瞭解,自然也不知道巫紋承載能力的問題。古談那麼自信,那麼痛快的答應了,除了古張對自己格外自信之外,還因為古秩其實早就看出來,雷雲不能再承受什麼巫紋了。
  
  武界沉思一番,也覺得有些棘手。
  
  穩妥起見,他還是放出元魂,將雷雲整個身體掃視了一遍,徹底瞭解了巫族的身體結構。
  
  元魂乃是巫族無法比擬的優勢,武羅這一掃視,不但對巫族的身體結構有了最詳盡的瞭解,而且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雷雲身上能夠完成的承受一個巫紋的部位的確只有一個,可是其他零零散散的部位卻很多。每一個巫紋都有固定的大小,一般來說功能越強大,巫紋的面積也就最大。而雷雲身上這些零零散散的部位,最大的一塊也只有小拇指加蓋大小,連一個最微笑的巫紋都無法承載。
  
  說雷雲只能承載一個巫紋,實際上不是真的只能承載一個,而是適合承載的部位只有一個。
  
  這些零零碎碎的部分,拼湊起來的面積卻很大,足以承受武羅這次設計的巫紋了。
  
  武羅心念微動,一揮手,那枚巫紋靈印飄了出去。
  
  他控制的極為精巧,將每一塊零碎的部分都利用上了,每一塊上都印上了一個部分,這樣組合起來,就是一枚完整的巫紋。這些巫紋雖然被打碎了,但都在雷雲的身上,實際上仍舊是一個整體。
  
  而且完工之後武羅發現,這巫紋零零碎碎的印上去,遍佈雷雲全身,結果是巫紋溝通體外、體內巫力,比一枚完整的巫紋更加方便快捷,這樣的效果,居然比自己之前預想的還要好!
  
  武羅忍不住一笑,算是因禍得福吧。
  
  武羅因為有了這個作弊的手段,速度極快,只用了半個時辰,就完成了這個巫紋的烙印。他從帳篷裡走出來的時候,歌月忍不住笑了,對鋼錘說道:“看吧,他自己放棄了。沒有哪一個巫紋師,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一枚巫紋的繪製,就算是聖級巫紋師,繪製一個最簡單的巫紋,也不可能。
  
  她做夢也想不到,武羅有個作弊的手段,巫紋在他手中,像印章一樣,一印就好。若不是因為雷雲體質的問題,不用一刻鐘,武羅就會出來的。
  
  鋼錘等人也是大為失望。儘管他們理智上都明白,武羅根本沒有機會在巫紋的造詣上戰勝古談,但是這一路走來,武羅不斷地創造奇蹟,讓他們也還是有那麼一絲期待,武羅能夠在一次顯示他的神奇。
  
  可是他們都知道,沒有那個巫紋師,能夠這麼快的完成一副巫紋——正如歌月所說。
  
  可是隨後雷雲便走了出來,一股強悍的氣勢就好像忽然從洞穴之中咆哮著衝出來的上古巨獸,狠狠地撞在了眾人的臉上。
  
  所有的人,臉上失望的神情瞬間凝固!
  
  雷雲就那樣站在那裡,毫不抑制自己的實力,氣勢勃勃而發,就像大江大河一般不止不息
  
  嵐石和洪雷都忍不住嚥了一口吐沫,好一會,嵐石才艱難道:“這、這不可能……”
  
  嵐石隊伍之中的另外那一位一品巫士更是目瞪口呆,猛地一聲怪叫:“我看錯了吧,絶對沒有可能啊,一個四品巫士,怎麼可能憑藉巫紋,就達到了一品巫士的境界!嵐石,老子是不是看錯了,一定是的!”
  
  嵐石苦澀的搖搖頭:“你沒看錯,他,的確已經是一品巫士了。雖然只是堪堪達到了一品巫士的水準,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一品巫士啊……”
  
  嵐石深深地看了武羅一眼:“真想不到,我們都看走了眼,閣下原來是一位極為高明的巫紋師。”
  
  鋼錘這個時候才回過身來,哈哈大笑:“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哈哈哈……”
  
  他雖然興奮,可也不敢多說。
  
  倒是他身邊的歌月,默然的一語不發,露在面罩外的一雙眼睛,充滿了難以置信和不可思議。
  
  閃電等人大聲歡呼,武羅也只是微微一笑。
  
  雷雲激動地熱淚盈眶,猛地跪在武羅身前,親吻著他的鞋面:“大人,謝謝您,太謝謝您了!您……”
  
  他激動的語無倫次。
  
  如果不是遇到了武羅,他這一輩子充其量也就是個三品巫士,便是想要達到二品都是奢望,無論是誰都改變不了這殘酷的現實。
  
  可是現在,他已經是堂堂一品巫士。雖說這境界,乃是因為巫紋帶來的,而且以後也難以再有進步,但畢竟是一品巫士啊,在整個西域,他也算是強者了。
  
  武羅將他扶起來:“好了,咱們等著你的對手出現吧。”
  
  這一等就是一整夜,到了第二天天快亮的時候,古張才帶著一身疲憊從帳篷裡出來。她彎腰弓背,看樣子的確累得不輕。繪製一幅能夠提升境界的巫紋,耗費了她太多的精力和巫力。
  
  不過,古聯的眼神之中,還是帶著一些得色,這個巫紋乃是她最近幾年來最得意的一幅作品,不但將風暴的境界提升了一級,而且附帶著四成的力量增幅,這樣風暴在二品巫士之中,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準了。
  
  很滿意於自己的作品,古貘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憑此徹底的打擊死自己的對手。
  
  她一出來,便看見武羅站在外面,忍不住笑了:“怎麼,這麼快就放棄了?既然如此,你就趕緊帶著那幫垃圾滾蛋吧……”
  
  她自顧自的說著卻發現嵐石等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頓時有些奇怪。而歌月雖然蒙著臉,卻依舊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忍不住呵斥道:“三神祭閉嘴!”
  
  古談一愣。
  
  歌月地位尊貴,非同尋常。
  
  不但是海山部落第一女戰神,而且被認為是海山部落千年以來,最有可能成為王級巫紋師的人,幾乎整個部落的人都認定,她乃是下一任的部落首領。
  
  可是歌月一向敬重前輩,古貘曾經在她巫紋技能剛入門的時候,指點過她兩次,歌月一直銘記於心,雖然在部落中的地位比古貘高,但是一直對她格外敬重,兩人交談的時候,歌月都是用敬語的,此時卻不知道為何,竟然如此決絶。
  
  嵐石嘆了口氣,上前一步道:“大人,您看看吧。”
  
  他指了一下站在一邊的雷雲,古貘一下子就愣住了。
  
  她本就彎腰弓背,這一下子被打擊的整個人又矮了三分,都快成了一個誅儒了。
  
  她張了張嘴,足足十幾個呼吸,才發出第一個聲音:“這……”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