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七章 聖級巫紋師(下)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小子身上甚到無法找到一個部們再承受一個巫紋了,怎麼可能又連升兩級……連升兩級啊,至少也是王級巫紋師才能辦到……”
  
  這一記打擊,對於她來說絡外沉重,一時間難以接受,身心疲憊不堪,搖搖晃晃的要倒下去。歌月暗暗嘆息一聲,上前扶住了她。
  
  “您先歇歇吧。”
  
  歌月無奈道:“人家可是只用了一個時辰就出來了,三神祭,我也是為了保存我們海山部落的顏面,再讓你那麼說下去……唉……”
  
  古載傻傻呆呆,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輸了,而且輸得這麼慘,毫無還手之力,一敗塗地!
  
  這種慘敗,如果兩人乃是比武,效果就是古瑛張牙舞爪的衝上去,而武羅只使用小指頭一戳,就讓她轟然倒地,死於非命。
  
  歌月朝自己的侍女道:“送她回去休息吧。”
  
  侍女點點頭,扶起失魂落魄的古默走了。
  
  風暴也覺得不可思議,那個垃圾一樣的雷雲,居然只用了一個時辰,就生生比自己高了一個等級!這、這也太打擊人了。
  
  嵐石一方的眾人,垂頭責氣的回了自己的駐地,鋼錘則是猛的一揮自己的大鎚,高聲歡呼。他他帶頭,其他的巫族也都是大聲怪叫,歡慶勝利。就算是閃電,也是笑眯眯的。
  
  歌月眼神複雜的看了看武羅——”要是到了這個時候,她還猜不出來那天夜裡,引起她和古貘注意的人其實是武羅而不是鋼錘,那她也就不配作海山部落的第一女戰神了。
  
  她暗暗嘆息,自己這是何苦來哉?
  
  歌月一向潔身自好,從來不曹對哪個男子假以辭色。但是這一次,史前魔首對於海山部落、對於她自己,都太過重要了,歌月不得不放下冇身段,刻意向她根本沒什麼好感的鋼錘示好,卻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一個結果!
  
  歌月越想越氣,恨不得一掌就把鋼錘給拍死。可是她沒有這麼做,反而深深地吸了口氣,朝著鋼錘等人走了過去。
  
  鋼錘哈哈一笑,迎上她正要說話,歌月卻好像沒看見他一樣,逕自走了過去,來到了武羅面前。
  
  鋼錘一愣,似乎明白了點什麼,嘆了口氣低下頭。片刻之後,他就想通了,又和自己的族人們大聲歡呼,慶賀勝利。
  
  歌月彬彬耕L:“武羅閣下,可否和您談一談?”
  
  武羅一點頭:“……隨我來吧。”
  
  武羅舉步向前,歌月故意落後了半步,跟在他的身後。歌月主動示弱兩人名義上的尊卑就此體現出來。
  
  至於歌月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那是另外一回事。至少現在,歌月承認武羅的地位在他之上,穩居這個小隊的第一位。
  
  武羅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完成一位王級巫紋師都不能完成的任務,也就是說武羅現在已經具備神級巫紋師的實力了。
  
  即便是在盛產巫紋師的海山部落,也已經足有千年都沒有出現過王級的巫紋師了更別說是神級。
  
  就好比牛氣衝天的老巫婆古瑛,實際上也只達到了二品巫紋師的級別,而歌月年紀輕輕,就已經達到了一品巫紋師的境界,而王就在這一次來到夜魔沙漠之前,她剛剛突破了巫士的境界,成為了神級巫士。
  
  一品巫紋師、神級巫士也難怪歌月在海山部落中的地位,比年長的古聯高太多。
  
  可是巫紋師地位尊貴不論武羅的巫士級別是多少,只憑具有壓倒性優勢的巫紋師級別,歌月就不得不對他表示出尊敬,同時在一些細節上示弱。
  
  兩人一前一後,離開了眾人,一直走到了旁邊最大的一座沙丘上,武羅才停了下來。
  
  他剛剛弄懂了巫紋的大致作用,想要推陳出新實在有些為難他。不過武羅在之前等待古猴的時候,自己琢磨了幾個小手段,此時施展出來,一揮手,便有一片水波一樣的巫紋憑空出現,瀟瀟灑灑的飄落下來。
  
  歌月分明感覺到,自己周圍的力量規則發生了變化,她的眼神之中,儘是駭然。
  
  巫紋外放!
  
  歌月很清楚這看似簡單的一手,裡面包含著多麼強大的巫紋造詣。就算是到了神級巫紋師的境界,只怕也做不到這一點吧?!
  
  巫紋外放乃是地地道道,聖級巫紋師的技巧。
  
  儘管武羅剛才那一下,巫紋外放的力量還很微弱,說明他很可能是剛剛邁入聖級,可是這也是聖級啊!
  
  整個西域,真正有記載的聖級巫紋師有幾個?
  
  沒有!
  
  一個都沒有。
  
  那些只是傳說,沒有任何典籍文獻有過確切的記載。可是現在,一個聖級巫紋師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歌月一時間驚得呆住了。
  
  武羅淡淡道:“……好了,咱們可以放心說話了。我想你也不希望咱們的談話被別人聽去了吧……”
  
  他一說話,歌月猛的回過神來,慌忙摘下自只的面罩,跪倒在地:“在尊駕面前藏頭露尾……實在是大不敬,還請尊駕寬恕歌月的愚蠢和無知……”
  
  武羅剛才的巫紋外放,其實也是作弊。裡面大約只有兩成乃是巫紋,其餘的全都是靈文的技巧。可是歌月不知道啊,一下子被嚇傻了。
  
  她摘了面罩,武羅也有些意外,沒想到在西域,一個女人也可以如此妖嬈美麗。不過武羅見過的美女太多了,無論是谷牧青、朱瑾,還是左師夜舞,都是絶色。就算是朱瑾,也不遜色於眼前的歌月。
  
  歌月在西域稱得上第一美人,到了中州,也就是百里挑一的水平而已。
  
  武羅只是稍稍意外而已。
  
  “你不是有話跟我說嗎,說罷。”
  
  武羅淡然。
  
  歌月跪在地上不敢起來,如果說之前她稍稍落後半個身位,跟隨在武羅身後,乃是一種表面功夫的話,那麼現在,她是真對武羅敬佩的五體投地了。
  
  她被看作是海山部落千年以來最有希望成為王級巫紋師的人。海山部落盛產巫紋師,基本上代表了整個西域巫紋師的最高水準了……其實若是排除海山部落的巫紋師,單論其他部落,整個西域已經五千年沒有出現過王級巫紋師了。
  
  而她面前,站著一位神級!
  
  歌月雖然自信,但是也很明白,“,有希望成為”不代表就一定能夠成為。哪怕自己真的成了王級巫紋師……閉起眼前這人,也差著兩個大級別,這對於巫紋師來說,乃是不可跨越的天塹。
  
  “大人,我想向您開誠佈公的坦白一些事情。”歌月誠懇道:“……史前魔首,對於我們海山部落,對於我本人……都有極其重要的作用。”
  
  她咬了咬牙:“……可是如果大人真的需要史前魔首,我可以自我犧牲,但是請大人能夠帶著史前魔首加入我們海山部落。我知道由我來跟您談這件事情,份量不足……應該由我們的部落首領親自出面才對。可是事出突然,請您諒解。”
  
  她說著,跪在地上又是一拜。
  
  武羅心中斟酌著,歌月這一番話看似沒什麼實質內容,可是武羅已經能夠猜到歌月的底線了。
  
  “繼續說。”
  
  “是。”歌月答應了一聲,直起上半身,繼續道:“……如果您願意加入我們海山部落……我敢保證,您將擁有我們所能夠提供的一切!”
  
  她看了看武羅,卻發現武羅對她的話沒有任何反應,歌月心中嘆息一聲,知道就算是自己的魅力,對於這一位傳奇人物來說,也沒什麼份量。
  
  心中失望即將過渡到絶望的時候……歌月聽到武羅淡淡道:“說說史前魔首。你們為什麼想要史前魔首,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
  
  歌月大喜,連忙道:“遵命,大人。史前魔首自從西域的歷史開始,似乎就一直存在著。在整個西域,無論哪一個部落,信仰什麼樣的真神,史前魔首都是他們最想要得到的祭品。也就是說,從古至今,不論哪一個真神的信仰,史前魔首都是第一祭品。”
  
  “因為這一點,幾乎每一次史前魔首出世,都會引起整個西域的關注,所有的強者都會湧向夜魔沙漠。現在能夠查到,有確切記載的史前魔首出現的次數是七十次,還有一些傳說之類的,加起來估計也有百次了。這麼多次出世,可是史前魔首從來沒有被人得到過。”
  
  武羅也有些意外,西域地域廣闊,部落多如牛毛,數萬年來,怎麼的也得出現幾十上百個天才,可是這些人都沒能捕獲史前魔首,這東西到底是什麼,居然如此強悍?
  
  說到了這裡,歌月也露出了一個疑惑不解的神色:“更奇怪的是,單獨遭遇史前魔首的那些人在後來,全都成為了西域歷史上名噪一時的強大人物,可是若是多人一起遇到,幾乎……沒有人能夠活下來。”
  
  “那些因為史前魔首的恩賜而成為絶世強者的人們,對於他們遭遇史前魔首的過程都是絶口不提。”
  
  “我們這一次對史前魔首志在必得,乃是因為……冬夜部落。”
  
  歌月三兩句話一說,武羅就明白了。
  
  西域實力最強大的五大部落,冬夜部落和海山部落乃是這五大部落之中的伎伎者。冬夜和海山明爭暗鬥已經很久了,為的自然是西域第一部落的名號。
  
  海山部落已經得到了消息,冬夜部落最近捕獲一批極為珍貴的祭品,若是被他們搶到了史前魔首,兩種祭品一起獻祭,海山部落在爭奪之中就會徹底失去優勢。
  
  所以,海山部落必須獲得史前魔首,背水一戰,不能有失。
  
  而對於歌月自己,有了那些單獨和史前魔首遭遇的往昔強者們的經歷,誰都會對遭遇史前魔首充滿了期待。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