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三百六十章 聖主降臨
  
  半個時辰過去了,周圍的慘叫聲趁來越小,很快便消失不見。
  
  歌月制定的誘敵深入的作戰計劃丨,說是錦上添花,還不如說是畫蛇添足。有沒有這個計劃,海山部落都將擁有壓倒性的優勢,戰鬥的結果不會有什麼改變。
  
  冬夜部落抵抗的中流砥柱,五名一品巫士全部戰死,剩餘的巫士之中,有二十多人投降,其餘的全部都被當場斬殺。
  
  唯一的戰鬥便是木拓和歌月了。
  
  木拓並沒有處於下風,相反,有了蛇蚯蠱助陣,他的實力還在歌月之上。可是他越打冷汗越多,終於當所有的慘叫聲都消失了之後,木拓一聲怪叫,操縱這蛇蚯蠱就要逃走。蛇蚯蠱狂吼一聲,張開了可怕的巨口一口咬向前來攔截的歌月。
  
  這頭蠱蟲極為強大,就算是歌月也不敢掉以輕心,她的身體內,巫力狂暴湧出,身上的巫紋不斷閃爍,將力量爬升至了極限,九顆光芒匯聚在掌心,朝著那頭蛇蚯蠱的大頭,一掌拍下。
  
  武羅閒的有些無聊,又實在技癢難耐,自己琢磨的那幾個“小手段。”到底管不管用?管多大用?
  
  他搓了搓手指,一片淡黑色的巫紋從天而降,籠罩在了蛇蚯蠱的身上。蛇蚯蠱忽然發現,自己不能動彈了。
  
  它格外憤怒,野性大發,渾身肌肉猛的一崩,就要將這束縛掙脫。蛇蚯蠱這樣的蠱蟲,肉身力量極為強大,最恨的便是有人敢在力量上挑戰自己。
  
  可是它自信滿滿的掙扎卻毫無作用。它好像忽然陷入了一個完全不受力的環境之中,就算是它有著能夠掀翻一座大山的力量,到了這裡也沒有用武之地。蛇蚯蠱大吃一驚,它的智商讓它根本想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它很清楚如果不能掙脫出去,必定有生命危險。
  
  它連連怪叫,想盡了一切辦法,卻依舊是動彈不得。蛇蚯蠱憤怒、暴躁、掙扎,毫無作用。
  
  它眼睜睜看著歌月那一隻凝聚了九大蠱蟲力量的手掌,輕輕的印在了自己的額頭上。
  
  “啪!”
  
  一聲脆響,蛇蚯蠱巨大的腦袋就像西瓜一樣四分五裂碎肉、斷骨、腦漿、鮮血飛的滿天都是,九大蠱蟲的力量根本沒有受到任何抵抗,炸碎了蛇蚯蠱的腦袋之後,一路衝進蛇蚯蠱的身體又將它強悍的身體炸碎的只剩下一半!
  
  滿地狼籍,鮮血染滿黃沙!
  
  歌月心裡很清楚,這一掌原本只能夠擋住蛇蚯蠱那一撞,絶不可能斬殺這頭凶物。之所以有這樣的戰果,完全是因為之前菲一片淡黑色的巫紋。
  
  歌月見過武羅巫紋外放的手段,很清楚是武羅暗中出手相助。
  
  她顧不得其他,先向武羅所占的方向躬身一禮:“多謝大人相助。”
  
  古貘也看到了那一片淡黑色的巫紋,整個、人一下子呆住了,除了歌月之外,她是最清楚那一片看似簡單的淡黑色巫紋意味著什麼的人了。
  
  她下意識的張了張嘴,卻覺得嗓子眼發乾,居然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嚥下去一口吐沫,又吐出了一口濁氣,古貘才驚嘆道:“聖級巫紋師!這是聖級巫紋師啊,西域終於有一位聖級巫紋師出現了!”
  
  周圍人聽到她的話嚇了一跳:“聖級巫紋師?武大人?!”
  
  古貘遙望沙丘上的武羅,眼中只剩下崇拜:“巫紋外放,剛才那就是巫紋外放,你們以為歌月怎麼會那麼輕易地一掌拍碎一頭一品蠱蟲?就是因為那些淡黑色的巫紋,已經將那頭蛇蚯蠱的力量全部禁錮,連同它的防禦也一併瓦解!”
  
  “我老人家難道還會看錯?武羅大人,絶對已經是聖級巫紋師了,西域終於有了第一位,真正的聖級巫紋師!”
  
  嵐石等人震驚的無以復加。巫紋師的地位何其尊貴!可以說一位王級巫紋師的份量,就抵得上一位聖級巫士。
  
  而一位聖級巫紋師,絶對是整個西域頂禮膜拜的對象
  
  現在一位聖級巫紋師,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眾人面前,所有人腦子之中,都是一片空白,已經不能夠思考了。
  
  木拓沒有跑,他被剛才歌月那驚天一掌給嚇傻了,呆呆的看了半天,才猛然醒悟過來,掉頭就跑。歌月一聲嬌叱追了上去,這傢伙污言穢語噴糞一樣,歌月對他恨之入骨,勢必殺之後快。
  
  武羅對於自己剛才的“小動作”很滿意。
  
  儘管那只“小蚯蚓”對於現在的武羅來說,力量太過弱小,不過第一次施展這種小手段,就能夠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不容易了。
  
  看來自己的思路沒有錯,照著這個方向研究下去,用不了多久,就會有大的收穫。
  
  現在這些,不過是一些糊弄一般人的小手段罷了。
  
  木拓看著後面的歌月越追越近,嚇的魂飛魄散,一聲怪叫從懷中掏出一隻蠱蟲來,狠狠吞了下去。
  
  那只蠱蟲通體放著強烈的金光,即便是進了木拓的嘴,進了食道,進了肚子,那強烈的金光依舊穿透了木拓的身體照射出來。
  
  “啊——”木拓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嚎叫聲,背後卻忽然騰起了兩道濃密的金色火焰,火焰化作了兩隻巨大的金色翅膀。
  
  古貘一愣,忍不住道:“永夜對自己的小情人倒真是捨得血本,居然連焚天蠱都給他弄來了。”
  
  “那就是焚天蠱?!”嵐石大吃一驚,這一場戰鬥,實在是跌但起伏,不斷有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
  
  焚天蠱在西域大大有名,這種蠱蟲的等級不高,只是三品,可是卻比所有的一品蠱蟲還要珍貴。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焚天蠱乃是整個西域,最珍貴的蠱蟲。
  
  其珍貴程度,甚至超過了誅仙蠱和化龍蠱。
  
  因為無論你擁有誅仙蠱還是化龍蠱,你可能單打獨鬥天下無敵,但是依舊有可能被圍攻致死。
  
  而擁有了焚天蠱,能夠救你一命。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
  
  焚天蠱在西域有個名號叫做“免死蠱”,一隻焚天蠱雖然凌駕在所有的力量法則之上,在任何險境下帶你離開。
  
  不過,這種焚天蠱只能使用一次。
  
  連歌月也沒有想到,木拓居然還藏著一隻焚天蠱,她立刻就明白,今天殺不了木拓了,心中大是不甘,無可奈何。
  
  焚天蠱能夠將使用者從任何險境之中抽離出來,西域巫族一致認為,之所以能辦到這一點,乃是因為焚天蠱有某種能力,凌駕於一切力量法則之上。
  
  超越法則,還怎麼打?
  
  “哈哈哈!”木拓一聲狂笑:“歌月妹子,哥哥去了,你可別追的太緊啊,哥哥還回來光顧你的。你想追,看你怎麼追的上,哈哈哈,這可是焚天蠱……”
  
  可是那一雙金色火焰翅膀正要拍打,又是一連串的淡黑色巫紋從天而降,那雙翅膀無力的揮舞了一下,便噗的一聲熄滅了!
  
  名震西域的焚天蠱,就這樣被禁錮住了。能夠凌駕於力量法則之上的焚天蠱無效!
  
  連歌月都呆住了,簡直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巫紋也是一種力量法則,卻能夠禁錮住焚天蠱?!
  
  焚天蠱每一次出現,必定能夠將使用者從險境之中帶出來,從來沒有例外。
  
  但是今天,例外發生了。
  
  木拓都傻了:“這、怎麼可能……”
  
  歌月率先反應過來,九道光團匯聚,一掌轟了出去。
  
  巫紋不僅僅熄滅了焚天蠱,也禁錮了木拓。他像剛才的蛇蚯蠱一樣,就團光芒入體,轟然一聲巨響,炸了個血漿滿天飛。
  
  歌月轟殺了木拓,巨響震天,都沒能把眾人從焚天蠱被禁錮住的震驚中驚醒過來,包括古貘在內,一個個還傻呆呆的看著武羅,這人簡直就是奇蹟的代名詞啊。
  
  焚天蠱號稱能夠凌駕力量法則,可是只在西域驗證過。
  
  武羅的巫紋之中,加入了靈文和陣法的元素,遠遠高過巫紋的力量等級,焚天蠱面對這樣的力量法則,根本無法衝破,只有熄滅一種選擇。
  
  武羅很滿意自己的“小手段”,只是他有些不能理解,為什麼第二次施展,這些人明明看過一次了,居然比第一次還要震驚?
  
  他不緊不慢的從沙丘上下來,發現這些巫族居然還是一副傻傻呆呆的樣子,忍不住皺眉問道:“你們這是怎麼了?”
  
  古貘回過神來,第一個念頭就是跪倒。
  
  她幾乎不用思考,骨碌一下子跪在地上,倒頭便拜,脫口而出:“聖主降臨!”
  
  所有人都反應過來,嘩啦跪倒一片,叩拜在黃沙之上:
  
  “聖主降傷!”
  
  “聖主降臨!”
  
  “聖主降臨!”
  
  連呼三聲,聲震雲霄。
  
  聖級巫紋師,禁錮焚天蠱,這樣的實力,堪稱空前絶後,西域第一,眾人喊出“聖主”乃是真心實所發,絶非拍武羅馬屁。
  
  武羅一愣,一瞬間上一世,在荒雲城,享受整個南荒朝拜,各門各派,山呼萬歲的場面,彷彿又回到了眼前,讓他不由得一陣恍惚……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