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三章 化龍蠱(上)
  
  營地正門口,那黑影剛才站立的地方,留下了一枚西瓜大小的沙卵。
  
  歌月和洪雷兩人一愣,武羅已經用元魂在沙卵上掃過。
  
  這枚沙卵之中的生命力極為強盛,孕育的蠱蟲至少也是一品。武羅暗暗點頭,心說不管是什麼東西,倒是很大方。
  
  “收起來吧。”武羅對洪雷道:“看來是送給你的禮物。”
  
  洪雷大喜,他雖然不能像武羅那樣直接判定這枚沙卵中孕育蠱蟲的等級,可是顯然這沙卵和剛才那東西大有關聯。就算不是那東西自己孕育的,恐怕也是它從別的地方帶過來的。想想剛才那傢伙的強大,這枚沙卵中的蠱蟲等級就差不了。
  
  他一直在尋找一隻一品蠱蟲,之前只是想退而求其次,先馴服一隻野生的一品蠱蟲,等它產卵。沒想到現在居然得到一枚沙卵,直接達成目的。
  
  洪雷正要去拿,忽然一聲咳嗽傳來:“咳,洪雷,這是什麼東西?”薩影從後面走了出來。
  
  雖然現在還是夜晚,但是以薩影的實力,就算是在百丈之外也能看的清楚地上的一隻螞蟻。他肯定早就看清楚這枚沙卵了。
  
  洪雷一轉身趙看到薩影那貪婪的眼神,心中頓時不喜。
  
  不過洪雷還是很理智的看了看武羅,武羅微微一搖頭,不著痕跡的退到了兩人身後,看上去彷彿是兩人為主,他只是個跟班。
  
  薩影沒有注意到武羅的小動作,他的注意力都在沙卵上。
  
  他這種喜歡貪小便宜的人,格外喜歡沙卵。每一次孵化沙卵都像是一次賭博,薩影都盼望著能夠有最大的收益,這種感覺非常好。
  
  他快步走過來一、凡乎就是小跑了。歌月心中一陣鄙夷:小部落出來的人就是小家子氣,就算是達到了王級也一樣是個小部落的鄉巴佬。
  
  薩影到了跟前大驚小怪道:“哈,居然是一枚沙卵,咱們運氣可真好。洪雷,這沙卵是哪兒來的?”
  
  洪雷沉聲道:“可能是之前那東西遺落在這裡的。”
  
  “那就是咱們的了。”薩影一把搶了過來:“洪雷,只有一枚沙卵,你說咱們怎麼分呢?我之前可是把那頭天牛蠱的屍體都讓給你了。”
  
  洪雷鼻子差點氣歪了你還好意思提天牛蠱?要不是你,老子早就成功降服那頭天牛蠱了!
  
  可是他想想剛才武羅的暗示,還是捏著鼻子認了下來:“那就給你吧。”
  
  “哈哈哈!”薩影等得就是這句話高興極了,拍了拍洪雷的肩膀:“好兄弟,你放心,你們跟著我混,不會讓你們吃虧的!”
  
  他說完抱著沙卵大搖大擺的回了營地。
  
  洪雷氣的說不出話來,武羅卻是一笑,對他道:“你放心那枚沙卵是你的。我說了是你的,不管誰拿去了早晚都是你的。”
  
  洪雷對他的話極有信心,連忙點了點頭:“多謝大人。”
  
  武羅歪著腦袋想了想,又若有所恩道:“我只怕,將來你會不想要那枚沙卵了。”
  
  “嗯?”洪雷和歌月都很納悶,那麼珍貴的沙卵,怎麼可能不想要?武羅卻是笑而不語了。
  
  這一夜就這樣安然過去,除了那強大的可怕的傢伙突然出現了一次之外,這一夜其實極為安寧,以往每一夜都會有好凡次蠱蟲襲擊,可是這一夜只有那一次。
  
  第二天眾巫族拔營起程,薩影顯得小心翼翼。昨晚上那恐怖的傢伙讓他們疑神疑鬼,不敢行進太快。薩影還是滿口向眾人保證“你們跟著我混,吃香的喝辣的,想想昨天晚上,要不是跟著我,咱們隊伍實力強大,那傢伙說不定就衝進來血洗一番了”。
  
  總之,最後的功勞全都是他的。
  
  洪雷對他那一句“跟我混吃香的喝辣的。”聽的耳朵都起繭子了,很是不爽。
  
  很快夜晚又到來了,這一回,歌月和洪雷福至心靈,天一黑,就一起來到了武羅的帳篷。歌月還帶來了古貘。
  
  “大人,那東西今夜還回來吧?”洪雷問道。
  
  武羅不由得看了他一眼,洪雷能夠想到這一點,說明他最近進步很快,有點出乎武羅的意料。
  
  “會來的。”武羅肯定回答。
  
  古貘趕緊從自己的儲物巫紋之中,拿出來酒肉,武羅喝酒,他們三人下首作陪,歌月摘了面罩,露出一張充滿了野性之美的嬌顏,負責為武羅倒酒。
  
  說實話這種感覺武羅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了。儘管他如今地位越來越高,可是他整天跟向狂言一幫人廝混在一起。這些傢伙,都是放蕩不覊的人物,就算巫千壽乃是他名義上的弟子,對他畢恭畢敬,也不大會做這種端茶倒水的事情,便是做了,一個滿臉鬍子滿眼煞氣的老頭子,怎麼比得上歌月養眼?
  
  不過喝酒這種事情,得分類型。
  
  武羅向狂言盧念武巫千壽四個大老爺們湊在一起,那是喝豪酒,就要大碗碰杯,嗷嗷亂叫才來的過癮。
  
  歌月這樣伺候著,下面還有人小心翼翼陪著,怎麼都像是喝花酒,可是古聯的酒,實在有點倒胃口。
  
  西域飲食方面,和東土類似,十分粗劣,包括這酒。
  
  武羅怎麼喝怎麼不對味,索性一擺手:“你這酒先收起來吧。”古張一愣,不明白聖主是什麼意思,武羅已經摸出來一瓶中州美酒。
  
  他的“天府之國”中,固然有大量簡氏部落釀造的原始烈酒,也有專門買來存著的各種美酒。
  
  隨便拿出來一瓶,酒香四溢,古模一嗅,頓時慚愧,默默地把自己的垃圾烈酒收起來。
  
  四人喝著酒,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不知不覺的到了下半夜,和昨天夜裡同一個時間,果然一陣轟隆巨響,大地顫抖,一頭巨獸從森林深處狂奔而來,到了營地前,和昨天晚上一樣,嚇得那些巫士一個個動彈不得,站了片刻,又飛速的掉頭跑回了森林之中。
  
  這一回,薩影也像是嗅到了腥味的蒼蠅一樣,剛剛能活動,便飛快的衝了出來,讓他意外的是,洪雷三個人居然又提前到了。
  
  “洪雷兄等等我!”薩影急不可耐,生怕來得晚了有什麼好處被三人瓜分了。
  
  歌月心中對此人鄙夷之極,不聲不響的推退開一步,都不願意跟他靠的太近。
  
  洪雷手裡拿著一樣東西,卻不是沙卵。
  
  “洪雷,這是什麼?”薩影急急忙忙問道。
  
  洪雷也懶得多說,直接丟給他了:“你自己看吧。”
  
  這是一枚不規整的寶石模樣的東西,表面上佈滿了蛛網一樣的花紋,深藍色,半透明。薩影拿在手中,感覺這東西格外的溫吞,他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吃驚道:“這、這是王級蠱蟲的蠱核!”
  
  洪雷點點頭沒說話,倒要看看薩影接下來怎麼辦。
  
  昨天薩影已經把沙卵搶走了,今天他就算是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恩一個人獨吞吧?
  
  可是洪雷還是低估了薩影臉皮的厚度,薩影飛快的將那枚蠱核往自己懷裡一塞,乾笑一聲道:“這種寶物,你只是一品,根本用不上,還是我先收起來吧。以後等級晉陞王級了,有需要了再來找我,我先回去了。”
  
  說罷,不等洪雷反對,刺溜一下子開溜了。
  
  洪雷愕然,一邊的歌月忍不住道:“洪雷,你是怎麼認識這樣的損友?我還從來沒見過,他這摳門小氣的王級巫士。”
  
  洪雷嘆了口氣:“我也很後悔認識這種人啊……”
  
  第一天是沙卵,第二天就是王級蠱蟲的蠱核了。照這樣看來,昨天的那枚沙卵,極有可能是一品蠱蟲。
  
  想到這裡,洪雷忍不住有些後悔。
  
  歌月有些奇怪的問武羅:“聖主,這東西這麼強大,為什麼來一趟什麼也不做,留下這麼珍貴的東西掉頭就走呢?我怎麼覺得,它好像是在給我們送禮啊?”
  
  武羅心中有凡個猜測,可是他也不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
  
  “送禮?我看也像。”
  
  連續兩天夜裡那東西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還會莫名其妙的留下一份厚禮。
  
  薩影心裡也在嘀咕。
  
  第三天晚上的時候,他們已經非常接近夜魔窟的核心區域了。這裡是外圍森林的邊緣,安營紮寨之後,薩影的心恩便全在那神秘生物的身上。
  
  他一直沒有睡,就在等著那東西。
  
  薩影也看出來了,那東西的行徑有些詭異。
  
  可是詭異又怎麼樣,他猜不透又怎麼樣?只要那東西一直來給送好東西,它來多少次,薩影都歡迎。
  
  薩影的確喜歡貪小便宜,可他不是傻瓜。他知道自己連續兩天吃獨食的行徑,已經讓洪雷反感。他奇怪的是,洪雷明明是個一品,為什麼每天都能搶在自己前面出現?
  
  難道這傢伙有所保留?
  
  很快這個猜測就被薩影自己否定了。他已經是王級巫士。就算是洪雷也達到了王級,想要瞞住自己那也是不可能的。
  
  而且他很清楚洪雷的資質,達到一品,基本就是盡頭了。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