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三百六十四章 真身降臨(上)

  武羅根本沒有去想一旁薩影的感受,他只是看著化龍蠱。問出了一個讓營地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問題。
  
  “為什麼?你憑什麼能跟著我?”
  
  眾巫婁已經不是簡單的嫉妒了,眾巫族嫉妒的發狂啊!
  
  一頭化龍盅啊,口口聲聲的要投效你,還苦心巴結,你居然還問憑什麼,就憑人家是化龍盅就足夠了。換做是任何人,都不會這麼問的,早就興奮的忘乎所以,屁顛屁顛的答應下來了。
  
  可是武羅就是這麼問了。而且化龍盅還很買賬,認真的思索了一下武羅的這個問題,鄭重其事的回答:“我、有點能打。”
  
  巫族們已經思維僵化了,化龍盅這麼謙虛?有點能打?分明是相當能打啊,打遍西域無敵手啊。
  
  也有聰明的巫族想明白了,化龍盅不是謙虛,而是不敢在武羅面前吹噓。這說明什麼?說明化龍盅自己很明白,它的戰力,在武羅面前不值一提!
  
  “我、我、史前魔首!”化龍盅說到自己有點能打,武羅眼神淡然,好在化龍盅自己也知道這一條無法打動武羅,趕緊又說了最關鍵的一條。
  
  武羅果然眼睛一亮:“你知道?”
  
  “知道。”
  
  武羅摸了摸下巴,慎重考慮起來。
  
  眾巫族抓狂:還考慮什麼啊,趕緊答應下來啊。
  
  武羅神情顯得格外的勉為其難:“好吧,我人生地不熟,有你在也方便。”
  
  這麼勉強!巫族們大吼老天不公。可是化龍盅卻很興奮,沖這武羅連連點頭:“謝、謝、謝……”
  
  武羅一擺手:“真麻煩。”
  
  一枚巫紋飄飛出去,落在化龍盅的頭頂上。
  
  化龍盅並不法抗,任憑那巫紋印進了自己的腦海之中。
  
  娶族們再次石化:巫紋外放,聖級巫紋師啊!
  
  這不是老天不公啊,這簡直就是老天專門派他下來,粉碎大家的自信心啊。
  
  這枚巫紋乃是西域固有的一種特殊巫紋,有點類似於修士們以精血祭煉靈獸的性質,是專門用來和馴服的野生盅蟲締結一種靈魂上的主僕聯繫的”,一旦野生盅蟲被印上了這種巫紋,就意味著從今以後,必須無條件服從,否則必定會被巫紋反噬,生不如死。
  
  武羅在其中增加了一些靈文的因素,效果更佳強烈霸道。除此之外,還能夠幫助盅蟲和主人,直接在靈魂層面上進行溝通。
  
  這樣,就不用忍受化龍盅那蹙腳的語言了。
  
  化龍盅低下頭,意思是讓武羅坐上去,武羅一擺手,一道意念流送過去,化龍盅很乖巧的把身子一縮,在一片烏光之中,化作一只只有拇指大小的小蟲子,奮力的想要爬上武羅的肩膀,卻在褲腿的位置上,就被武羅一腳踢了出去。
  
  眾巫族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暴殄天物啊,豈能如此!
  
  可是武羅願意,化龍盅更是心甘情願。
  
  它不敢再往武羅身上爬,只好乖乖的跟在身後。
  
  這樣的狀態之下,周圍眾巫族驟然感覺到身上壓力一輕,一起鬆了口氣,歇了一會兒,才各自從地上爬起來。
  
  薩影也不好再在地上賴著了,拍打著身上的灰塵站起來,一張臉依舊是黑紅色,能滲出血來。他訕訕上前,渾身不自在:“那個這………”
  
  想了想,還是將之前賴去的沙卵和盅核都拿了出來:“大人,薩影慚愧啊……”武羅看了看他,有些好笑,但還是擺手道:“罷了,不必說這些。”他一指洪雷:“都給他吧。”薩影雖然捨不得這些東西,可是不敢違抗武羅的意思,乖乖的將東西送過去。洪雷接過東西來很有些感嘆,現在算是明白了武羅之前說“到時候只怕你不肯要了”是什麼意思。
  
  如今武羅有化龍盅投靠,一枚沙卵對自己來說真的不算什麼。他相信,若是自己哀求一番,武羅說不定會讓化龍盅為自己挑選一枚更好的沙卵。
  
  可他不是貪得無厭的人,薩影已經無地自容,他倒是沒有再出言諷刺,只是微笑一下,將東西接了過來,但還是習慣性的說了一句:“薩影兄見諒,其實我也已經是王級巫士了……”
  
  薩影一愣,臉色頓時更加難看,他自己為王級巫士已經極為強大,才會在洪雷這個昔日戰友面前頤指氣使,大呼小叫的讓人家跟著自己混,沒想到人家的等級跟自己一樣,這是多麼巨大的諷刺?
  
  洪雷說漏了嘴,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武羅咳嗽了一聲道:“現在也沒什麼隱瞞的必要了。”他之前一直隱藏身份,是不想引人注意,混在別人的隊伍之中,也方便於獲取各種信息。現在已方已經足夠強大,又有了薩影相助,有了消息來源,自然是時候把身份挑明了。
  
  洪雷得了武羅的首肯,這指著遠處的歌月道才道:“那一位,乃是海山部落第一女戰神,西域第一美人,王級巫士歌月閣下。”
  
  “啊……”又一個王級,薩影徹底傻眼。
  
  “那一位,乃是海山部落三神祭,巫紋師古糕閣下。”
  
  “我們這隊伍之中,一品巫士共有十一人,王級巫士兩人……”薩影打斷洪雷,羞愧的用手把臉擋住:“洪雷兄,你別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就無地自容了。”武羅笑著看了看薩影,擺手道:“那就不說了,出發吧。”這支隊伍之中,如今已經有三位王級巫士,十五位一品巫士,還有許多二品、三品,浩浩蕩蕩的殺進了夜魔窟。
  
  如今隊伍中的每個人都是信心十足,不為別的,就因為隊伍里可是有一頭化龍盅!
  
  距離那個遺蹟之中推算出來的史前魔首的出世時間已經不足一天了,這支隊伍在化龍盅的引領下,一路往夜魔窟的深處行去。
  
  夜魔窟也不知道是什麼年月的建築,風格極為古怪,大量的斷壁殘垣,都被粗如兒臂的樹藤包裹著,有的大樹,甚至直接生長在一些建築之上,粗壯古老的數根,將整個建築包裹住,然後再扎進土壤之中,汲取養分。
  
  儘管這些建築已經極為破敗,可是依舊能夠看出來,當年的宏偉。
  
  幾乎每一座建築的門楣,都是一座面目猙獰的雕塑,配合著夜魔窟中恐怖詭異的氣氛,更讓人有種被無數夜魔窺視的感覺,行走在其間,時不時的就會又一層汗毛在背後豎起來。
  
  到了一處明顯是破敗大殿的地方,化龍盅停了下來,依舊是模仿著薩影的聲音:“到了。”它基本上已經學會了說話,武羅心中打算好了,和薩影分開之後,就正式給化龍盅命名為“小薩”。
  
  一座座“夜魔”雕像碎成了石塊,散落在四周,巨大的輕視地磚顯示著這裡曾經的輝煌。
  
  “夜魔”或許在巫族的歷史上,曾經擁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可是到了現在,連巫族的後代,都不記得這些雕像到底代表著什麼了。
  
  歲月流逝,帶走了太多的東西。
  
  不用武羅吩咐,所有的巫士便各自散開,尋找著隱藏在碎石斷壁之間的蛛絲馬跡。這裡的植物根系格外發達,而且患上了夜魔窟中所有植物的通病:很喜歡捆綁。
  
  只要超過了人頭大小的石塊,都會被一大堆植物根繫牢牢困住。
  
  武羅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似乎嗅到了什麼味道,忍不住看了看地面。
  
  便在此時,化龍盅忽然毫無緣由的顯示出了猙獰的一面,猛然張目,一股強悍的氣息就要朝著某個方向勃發出去。
  
  武羅卻在這個時間,恰如其分的一抬手,拍在了它的腦袋上,化龍盅收到了來自武羅心神的一道意念,乖乖的收了還未爆發出來的氣勢,有些不甘心的縮在了武羅的腳邊。
  
  這個變化非常細微,也只有三位王級巫士感覺到了,不由得詫異回頭,看著武羅和化龍盅。
  
  化龍盅不敢在武羅面前造次,對他們三個卻沒什麼好臉色:“看什麼看!”
  
  三位王巫雖然厲害,但綁在一起也不是化龍盅的對手,被頂了一句,立刻老老實實的轉身回去,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了。
  
  武羅安靜的站著,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現。
  
  一盞茶的功夫,歌月猛然察覺到什麼,一聲令下:“收隊!”所有的巫士訓練有素,嘩的一下全部撤了回來,圍在武羅周圍。
  
  歌月上前一步:“聖主,您早就發現了?”武羅淡然點頭:“不必緊張”他看看歌月,歌月眼中閃灼著一種光芒,他啞然失笑:“我這是廢話了,你們不緊張,你們是【興夠來到這裡的,極有可能就是歌月的仇人,冬夜部落。如今己方強大無比,正是報仇的大好時機,歌月怎麼會緊張?她只是興奮,巴不得冬夜部落的人趕緊前來送死,最好是首領永夜本人。
  
  而薩影和洪雷,則是知道真正的競爭對手只有冬夜部落,擊潰了冬夜部落,他們在夜魔窟中再無對手,可以順利捕獲史前魔首!
  
  至於失敗所有的人都沒有想過,那根本不可能的。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4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