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三百六十四章 真身降臨(下)

“轟轟轟……”

直到此時,巨大的聲響才終於傳來,就如同有那上古的戰神,駕馭著燃燒著九天神火的戰車,從遠處殺氣騰騰而來。

化龍蠱趴在武羅腳下,忠實的像一條狗,卻是時不時的翻一下眼皮,對即將到來的對手,格外不屑。

歌月興奮異常,渾身上下甚至發出了一股淡淡的幽香,兩頰紅潤,眼神清冷。

“轟!轟!轟!”

巨大的樹木轟然倒下,伴隨著樹身折斷的哢嚓聲,一頭高達十丈的巨大蠱蟲蠻不講理的撞開一切擋在它身前東西闖了進來。

一名乾瘦卻極高的中年巫族傲然站在那巨大蠱蟲的頭頂上,蠱蟲一聲怒吼,張開的大口之中,有數千顆鋸齒一樣的利齒,伴隨著咆哮,狂風大氣,吹得周圍飛沙走石,一片腥臭。

這巨大蠱蟲的後面,跟隨著四隻隊伍,從身上的紋身和頭頂所插的鳥毛來看,分屬於四大部落。

歌月身邊的古貘一看,不屑的冷笑一聲:“果然其他三大部落,都投靠了永夜。”

薩影則是興奮的看著那只巨大的蠱蟲:“神級巨驍蠱!”

那巨驍蠱頭頂上所站的,正是冬夜部落的首領永夜。

永夜看上去就像是一具乾屍,手指、胳膊、臉頰、雙腿上的肌肉,全都緊貼在骨頭上,他雙臂抱在身前,給人的感覺是若是將雙臂打開來,只怕那一身“肉干”就會被扯爛。

武羅卻看出來,永夜身上加裝了整整五個巫紋,資質好的驚人。

這五道巫紋,大大提升了永夜的戰鬥力,讓他已經成功晉陞為神級巫士!

在場的所有人,出去武羅之外,永夜乃是名副其實的第一戰力。

除去永夜,背後四支隊伍之中,有王巫兩人,一品巫士七人,二品巫士十三人。其餘三品二十人。

這樣龐大的戰力,在永夜的帶領下,絶對可以橫掃整個西域,可是他們偏偏捧上了武羅。

永夜高高在上,看都不看下面的歌月等人,後面一名巫士上前,厲聲問道:“是你們殺了木拓?”

歌月毫不客氣:“那個蠢貨早就該死了。”

有些話歌月不好說出口,洪雷卻沒有這個顧忌,上前哈哈大笑,指著那巨驍蠱上,抱著胳膊鼻孔朝天的永夜罵道:“永夜,木拓完蛋了,你的屁股最近是不是奇癢難耐,沒有人疏通啊,哈哈哈!”

武羅這邊,眾人不由得大笑,冬夜部落方面,卻是尷尬無比。木拓和永夜之間的關係,大家心知肚明,卻不好說出口。如今洪雷如此粗鄙的毫無顧忌喊出來,連冬夜部落的人,都有些同情洪雷,認定了他必將被永夜以最殘酷的手段殺死。

永夜卻依舊是高高在上,看也不看洪雷。那張絳紫sè的麵皮一動不動。

“喲,你倒是沉得住氣。”洪雷喊了一聲:“莫不是你早就移情別戀,我們殺了木拓,你高興還來不及?永夜,跟大傢伙說說,你的新情人是誰?”

永夜還是沒有說話,卻出人意料的低下了頭,目光投向了一個人:武羅。

武羅站在人群之中,朝他lù出一個微笑:“神級巫士,這麼久了才發現我,也不過如此。”

永夜頓時凝重起來,站在巨驍蠱上問道:“閣下是什麼人?西域有些實力的巫士,我都見過,閣下面生的緊。”

武羅搖頭道:“你不必知道我是誰。”

他朝歌月等人道:“這個傢伙留給我,其他的人你們解決掉吧。”

“好大的口氣!”永夜一聲冷笑。

歌月得了武羅的命令,大步上前喝問道:“永夜,我海山部落的人呢?”

永夜淡淡道:“殺了。”

歌月的眼睛一下子紅了:“我一定滅了你們冬夜部落!”

“歡迎來滅。”永夜依舊是無窮的自信,渾然不放在心上。

歌月、洪雷、薩影,三大王巫一起放開自己的力量。十一位一品巫士也不再壓抑。強悍的氣勢讓永夜殭屍一般的面孔微微一動:“你能夠聚攏到這些力量,也的確不容易。”

永夜一跺腳,從巨驍蠱上翻身而下:“巨驍,去殺了那三個王巫。”

巨驍蠱乃是神級,滅殺三大王巫不成問題。

巨驍蠱一聲咆哮,就要衝出去,武羅這才輕輕嘆了口氣:“好吧,你去吧。”

化龍蠱早就等得不耐煩了。它可是傳說之中的存在,整個西域,最強大的幾隻蠱蟲之一。因為武羅的命令,忍耐一頭巨驍蠱在自己面前囂張這麼久,幾乎到了極限!

武羅禁令一旦解除,化龍蠱猛的發出一聲怒吼,震得周圍的森林嘩嘩啦啦的一陣亂響,一股氣勢衝天而起。

這裡可是神秘莫測的夜魔窟,就算是巨驍蠱,也頂多就是橫衝直撞罷了,這樣幾乎是挑釁一切的爆發氣勢,巨驍蠱絶對是不敢的。

這股氣勢一出,永夜的臉sè就變了。

再不壓抑自己的力量,化龍蠱現出本體,巨驍蠱當場嚇得一個哆嗦,差一點大小便失禁。幾乎是想都不想,巨驍蠱掉頭就跑。

可是化龍蠱已經忍它太久了,怎麼肯放它離開?

凌空一跳,氣勢籠罩了巨驍蠱,死死地將它按在了地上。在化龍蠱的壓制下,神級的巨驍蠱甚至連反抗都辦不到。

化龍蠱張開大口就要咬下去,武羅皺眉頭:“你吃就吃,別讓我看見那麼噁心的畫面。”

化龍蠱像狗兒討好主人一般的嗚咽一聲,乖巧的拖著已經軟癱一團的巨驍蠱鑽進了一旁的樹林之中,不多時,便傳來了一陣咀嚼的聲音,所有的巫族,汗毛倒豎!

好一會兒,永夜才回過神來,凝重的盯著武羅,問道:“閣下到底是什麼人?”

武羅很誠懇:“你真的沒資格知道。”

永夜心頭騰地一下火起,卻強行壓制了自己的怒火,冷冷的望著武羅道:“閣下的確比我強大,只怕已經達到了聖級吧?可惜了,西域出現了第一位聖巫,卻要這樣死在夜魔窟之中。”

“呸!”洪雷火了,狠狠罵道:“永夜,你撒泡niào自己照照,就憑你,也敢說這樣的話?當心風大閃了你那條狗舌頭!”

永夜嘿嘿一陣冷笑,猛一揮手,他帶來的所有人全部後撤,只留下永夜一個人在前面。他從半空中緩緩降落下來,忽然跪了下來。

洪雷一陣納悶,正要出言譏諷,卻被一旁的歌月攔了下來。

只見永夜枯瘦的雙手張開,一團紅蓮形狀的光芒慢慢飛了出來,落在了永夜的面前,迅速的長大、盛開,裡面升起一座小巧的祭台。

“轟——”

巨響如同炸雷,一團赤紅sè的光焰熊熊而起,到了天空中三千丈左右的距離上,慢慢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火圈,彷彿將天空燒穿了一個窟窿。

漸漸地一股強悍到可怕的氣勢,從那窟窿之中降臨下來。

歌月三人的臉色大變:“永夜你居然能夠在遠離部落祭壇的地方進行獻祭,這是對真神的大不敬!”

永夜一陣冷笑:“一群蠢貨,這不是獻祭,睜大你們的狗眼看清楚,免得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他乾枯的手指狠狠一指武羅:“還有你!”

武羅則只是冷冷的看著那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氣息。

在剛剛來到西域的時候,他就見識過草海部落的獻祭,也是又一股意識降臨到這個世界。現在這個,卻有些細微的不同。

過了一會兒,那降臨的意志居然綿綿不絶,還在不斷地通過那個通道湧進來,卻始終沒有發出什麼“神諭”。

武羅忽然一皺眉:“奇怪,居然是真身降臨……”

這一句話說出來,歌月三人那是一個哆嗦:“真、真身降臨!!!”

真身降臨在西域,只是一個傳說,還從來沒有人見過自己信仰的真神會真身降臨。那邊的永夜卻是得意了,哈哈一陣狂笑:“你看出來了?想跑?晚了!”

武羅忍不住直搖頭:“你哪隻狗眼看到我想跑了?”

“不跑?知道自己跑不掉了?那最好,哈哈哈!”永夜一聲狂笑,在這大笑之中,天空中那赤紅sè的火圈當中,降臨的氣勢越來越強盛,終於又一股力量猛然一掙,那火圈嘩啦一聲碎裂了,伴隨著火圈開裂,有無數空間碎片形成了一道空間風暴,呼嘯一聲衝了下來,從地面上一擦而過,所有的樹木、碎石、土壤、蠱蟲,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恐怖的力量,讓所有人都打了一個寒戰。

一股強悍的力量在天空之中肆虐,橫衝直撞,發出三十六道龍吟般的長鳴聲,轟然一聲炸開來,化作九九八十一道火焰流星,循著奧妙的詭計各自運轉幾個周天之後,又轟然一聲聚為一團。

朦朧的火光當中,鋪開了一條金光燦燦的大道階梯,有人自那階梯之上一步一步的走下來。

那氣勢,君臨天下,所向披靡!

歌月一下子明白了,為什麼三大部落這一次居然會投靠永夜,為什麼海山部落會毫無反抗之力的被滅殺。

因為冬夜部落的真神,居然真身降臨。無論哪一位真神,若是真身降臨,在西域絶對是無敵的。

永夜手中掌握著這樣一件大殺器,自然四海臣服。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