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三百六十五章 魔首現世(上)

  那真神的力量一點一點的泄露出來,似乎真神正在竭力控制自己的力量,不要因為自己的降臨,破壞了這個時機的法則。可是只是那些他不小心散逸出來的力量,就壓的歌月等眾多的巫士,一個個支撐不住,慢慢的跪倒在地。
  
  跪倒之後也沒能堅持多久,又一個個匍匐在地上。
  
  最後,全部軟綿綿的趴在了地上。
  
  就算是永夜,也五體投地,僅僅比別人強那麼一丁點。
  
  “我神在上,您最忠心的僕人請求您的幫助。”永夜裝出了虔誠的語氣說道。
  
  在場眾人之中,唯有武羅淡然的站著,似乎沒有感覺到一絲壓力。就連剛剛吞吃了一頭神級巨驍蠱的化龍蠱,也被壓在森林之中動彈不得。
  
  真神是一位渾身燃燒著火焰的高大男子,一把火紅的鬍鬚,滿頭金色長髮在腦後飛揚。他身穿著暗紅色的長袍,腰束玉帶,長袍上綉著金色的花紋,在火焰之中更加耀眼奪目。
  
  真神雙手背在身後,流露出一股孤傲高絶的氣質。他淡淡的看了武羅一眼,點頭道:“這個還行,比上一次你讓我出手的那群廢物強多了。”
  
  永夜趕緊叩頭:“僕人知道錯了,還請真神出手,掃清障礙,您的僕人必定會把最珍貴的祭品為您獻上。”
  
  真神一點頭,轉向武羅,讚許道:“你還真不錯,如果我在這個世界沒有僕人,說不定會給你這個恩賜,讓你成為我最忠實的僕人。”
  
  “噗哧——”武羅一下子樂了,他抬手指向那位真神,毫不客氣道:“你也配!”
  
  真神也不動怒,他看武羅,就好像武羅看永夜這些人一樣。我跟你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你連讓我生氣的資格都沒有。
  
  可是武羅手掌一翻,真神的眼皮子猛地一跳,看清了武羅手中的東西。
  
  他之前的淡然、倨傲、高絶、冷酷……所有的情緒一掃而空,只剩下了一種:震驚。
  
  極度的震驚,這輩子可能都沒有這麼震驚過。
  
  “這、這、這是……血海玉剎令!”
  
  武羅也不說話,只是舉著那血海玉剎令,淡淡的看著他。
  
  真神身上的火焰噗的一聲熄滅了,整個人雙膝一軟,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啊——”永夜徹底傻了,自己看到了什麼?堂堂真神,真身降臨的真神啊,居然像一個巫士下跪!這不可能,一定是自己看錯了,這種情況怎麼可能發生!
  
  永夜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眼前的情況卻沒有發生任何變化。真神卑微的跪在那人的面前。
  
  他腦海之中一片空白,真神,至高無上的真神啊,怎麼會跪下!
  
  不光是永夜,敵我雙方,所有人都是呆滯狀態,完全沒弄明白怎麼會這樣。
  
  在歌月等人心中,聖主固然強大,可是想要勝過真神那也是不可能的,卻沒想到,聖主一出手,真神居然毫不猶豫的跪下了!
  
  武羅點了點頭:“報上你的名號。”
  
  真神卑微的匍匐在地上:“小人乃是黑火星域的吳流泉,有眼不識泰山,不知玉剎魔尊上使在此,多有得罪,還望大人海涵!”
  
  武羅點了點頭,心中不由得浮起那個初見時一身煞氣,後來卻嬌憨可愛的倩影。
  
  “上面最近情況如何?”
  
  吳流泉心領神會,立刻回答道:“玉剎魔尊殿下三月前於永茫星海擊殺無畏魔尊,目前已經掃平無畏魔域,加冕十九星域第一魔尊!”
  
  武羅心裡有些愛憐的嘀咕一句,這老娘們還真能折騰。
  
  他點了點頭,又問道:“那一戰,她可曾受傷?”
  
  吳流泉心裡一個哆嗦,什麼人敢直接稱呼玉剎魔尊為“她”?!這人手裡又握有傳說中從來不會賜給別人血海玉剎令,這個人……
  
  吳流泉一陣猜測,也就把武羅和那位殺人如麻的玉剎魔尊的關係猜了個八九不離十。他暗暗後怕,要命啊,這回得罪的到底是什麼人啊,玉剎魔尊要是知道了,別說我了,整個黑火星域都要受連累啊。
  
  他不敢怠慢,立刻回答道:“大人放心,玉剎魔尊殿下一切安好。”
  
  武羅放下心來,想了想才問道:“那史前魔首,到底是什麼東西?”
  
  吳流泉不敢隱瞞:“據小人猜測,乃是一塊巨大無比的神血石。”
  
  武羅一愣,神血石算什麼,自己有的是啊,他對史前魔首的興趣頓時大減。
  
  不過他也明白了,為什麼這些“真神”,都把史前魔首作為最為珍貴的祭品單獨列出來。
  
  可是轉念一想,有一點解釋不通,如果是單純的神血石,為什麼能夠這麼多年在巫族高手的圍攻之中來去自如?又為什麼單獨遇上史前魔首的巫族,會成為絶世強者?
  
  武羅心中的疑問,吳流泉也看出來了,他很老實的說道:“至於這史前魔首還有什麼門道,我們也不知道,只要它是神血石,對我們來說就足夠了。”
  
  武羅點了點頭,道:“行了,沒你什麼事了,你回去吧。”
  
  吳流泉有些不敢相信:“您就這麼饒過小人了?”
  
  武羅一瞪眼,吳流泉連滾帶趴的跑了:“小人明白,小人明白,小人這就滾蛋……”
  
  “真神……”終於回過身來的永夜連忙喊了一聲,吳流泉對他恨得要死,頭也不回就是一掌,那掌印隔空印在永夜的天靈蓋上,哢嚓一聲將他的腦袋打了稀巴爛,永夜晃了晃,一聲不響的倒了下去,真正的西域第一強者,神級巫士,冬夜部落首領,就這麼輕描淡寫的死了。
  
  這個世界的強者,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人眼中,就是一個笑話。
  
  永夜的死,對於武羅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身為南荒帝君,無謂的生死他見得太多了。如果自己沒有血海玉剎令,永夜會對自己手下留情嗎?當然不會。
  
  吳流泉擊殺永夜,確實是在討好武羅,武羅對這份人情不看重,可也不拒絶。
  
  吳流泉在一陣火焰風暴之中離開了這個世界。歌月咬著牙,眼中含淚,衝上去一拳將永夜的屍體炸的粉碎。狠狠一瞪四大部落的人,猛一揮手:“殺!一個不留!”
  
  眾人一擁而上,一場廝殺展開。
  
  化龍蠱晃著鼓囊囊的肚皮從森林中鑽出來,看了看戰場,又看了看武羅。
  
  對方的實力不弱,戰局陷入了短暫的焦灼。
  
  武羅從來不會虧待追隨自己的人,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在武羅看來,這乃是做人的基本。
  
  他對化龍蠱微微一點頭,這傢伙立刻欣喜若狂,搖頭晃腦的衝進了戰團,先用一聲怒吼,震懾了所有的巫士,然後便一口一個,把四大部落的巫士們,當做了正餐之後的點心……
  
  武羅看了兩眼,忍不住搖了搖頭:“毫無技巧可言,沒意思。”
  
  化龍蠱聽到了武羅的評價,可是正吃的口滑,哪裡顧得了許多?不過一頓飯的功夫,化龍蠱拖著負重頗大的肚皮爬了回來,打了兩個飽嗝,重新在武羅面前變回了小蟲模樣,吃飽喝足,懶洋洋的睡了過去。
  
  而戰場那邊,一身是血的歌月無力的跪倒在地,嚎啕大哭起來。
  
  古貘等海山部落的巫士們,也都跪在地上,男的虎目含淚,女的低聲啜泣。巫士們拔出利刃,割開血管,把熱血灑在大地上,用自己的鮮血和尊嚴,向天宣誓,必定重振海山部落!
  
  等歌月他們情緒穩定下來,天已經完全黑了。
  
  一場大戰,儘管有化龍蠱參與,依舊流血不少,整個廢墟上,瀰漫這一股濃濃的血腥味。甚至在傍晚的時候,廢墟上空甚至瀰漫起了一層淡淡的紅霧。
  
  入夜之後,那層紅霧才在銀色的月光之中慢慢消散。
  
  在戰局的最後時刻,武羅才親自出手捉了一個活口,問出了劉天威等人的下落。
  
  他們幾個人,都被關在冬夜部落營地之中,營地還在夜魔沙漠之中,今天去營救,已經來不及了。
  
  既然知道了劉天威他們的下落,武羅也就不著急了。這麼重要的祭品,冬夜部落的人,一定會讓他們好好活著的。
  
  按照巫族們在那座廢墟之中的發現,今晚就是史前魔首出現的日子,而化龍蠱將他們領到這裡——化龍蠱是夜魔窟的地頭蛇,它的判斷,至少有八成的可能。
  
  武羅注視著那一層紅霧散去,心中已經能夠肯定,史前魔首今晚肯定會出現在這裡。因為那紅霧之中,隱藏著一種淡淡的力量,和神血石的力量極為相似。
  
  這一夜,歌月三人商議之中,決定把所有人都撤出十里之外,只有他們三人,在這片廢墟上陪伴武羅。
  
  武羅並沒有反對,但是很明白史前魔首若真是出現了,這三人只怕幫不上什麼忙。
  
  神血石的力量極為強大,武羅想了想,還是覺得應該穩妥一些。歌月三人幫不上什麼忙,只有化龍蠱一個幫手,顯得有些單薄。他心念一動,將兩隻還睡得迷迷糊糊的小龜從“天府之國”中拽了出來。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4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