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三百七十一章滅世黑水(下)

據唯有御斬臺還在支撐,谷倉手段鐵血,將手下的門派全部聚攏起來,甚至將自己的家人也接到了御斬臺,團結在一起,抵當黑水。[]

武羅格外擔憂谷牧青的安危,可是終南山這邊又不敢輕易離開

大婚的事情早就準備妥當,然而在這個時刻,卻不克不及不拖延了下來。

在這樣滔天浩劫之中,武羅能夠做的也十分有限。旁皇了三日之后,武羅便靜下心來,安心修煉。唯有提升了自己的力量,才能夠在機會到來的時候牢牢的掌控住。這個定律雖然人人知道,但真的能有下狠心去做的人,寥寥無幾。

武羅已經突破到了真龍三境中的神壇早期,那最初的三日旁皇之后,便心無旁驁,專心用神血石修煉。

神血石力之中,蘊含著最純粹的龐大力量,武羅的進境飛快,只用了半個月的時間,便穩穩將境界推升至了神壇中期。

整個過程,因為超出了五方界的承受極限,進行的悄無聲息。

武羅只是真龍顯化護界的時候,就能秒殺踏天巔峰境界的大能者,到了現在,武羅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強大。可是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每當想到那無邊無盡的黑水,他就從心底的最深處,出現一股孤無力感。

這樣,又過了半個月,消息傳來,黑水已經到了御斬臺,只怕御斬臺是支撐不往的。

武羅心中微亂,再也坐不住了準備走一趟御斬臺,可是沒等他去,御斬臺的殘兵敗將,已經在谷倉的率領下倉促逃到了終南山。

黑水推進的速度其實不快,因為一路上要吞噬生靈,修士飛遁的速度要遠遠跨越黑水災禍擴散的速度。

這一次見面,額外唏噓。

在這樣天地大劫面前過往的種種,都成了浮云,谷倉和朱清江一見面,兩人都是眼圈發紅強忍著淚水罷了。

谷牧青已經將養的差不多了凡乎看不出來之前六個月苦跪的凄慘,只是顯得有些憔悴。武羅完全不知道心愛的人曾經為自己做了什么,還道谷牧青是因為應對黑水才會如此,心疼無比,撿個沒人處,便一把將她拉進懷里用力的抱著,恨不得將她揉進自己的身體「沸騰」內。

谷牧青得了父親的準許,再加上大難就在眼前也就不再矜持,任由他輕薄去了。

武羅收了若盧獄和燕山別院的人,如今谷牧青又前來會和,整個五方界,也沒有什么人讓他再牽腸掛肚在黑水到來之前,武羅卻是可以安心修煉了。

神血石的作用非同可,讓武羅的進步極為穩固、迅速。真龍三境之中神壇境界本是最為艱難的一境,可是有了神血石武羅在黑水災禍第二個月月中的時候,便隱隱感覺到,自己已經逼近了神壇巔峰!

《九龍吞日》的根腳,恐怕就連左師夜舞都不清楚,這神秘的仙訣帶來的好處格外明顯。武羅在真龍顯化境界的時候,就能夠秒殺踏天境界的大能者,除他自己各種寶貝十分逆天之外,《九龍吞日》功不成沒。

恐怖的仙訣支撐之下,武羅到了顯化境界,就凡乎不消擔憂各種寶貝的使用,對自己身體負荷過重的問題。龍元遠比靈元強悍,足以支撐這些可怕的消耗。

他感應到自己即將破關,便先撇下一切俗務,決定閉關。

這個時候閉關是有著極大的風險的,萬一在閉關的過程中,黑水襲來,可能武羅連抵擋都來不及,就會被黑水淹沒。

可是如果真的能夠突破到神壇巔峰,將這一頭靈龍修煉圓滿,不定會有額外的好處,對目前的困境,也會大有幫忙。

武羅閉關的事情,也只有最親近的幾個人知道,整個終南山,此時嚴陣以待,因為依照傳回來的消息,只怕再有七天,黑水就會抵達終南山腳下!

武羅也不是神人,閉關之初,腦海中始終閃現著災難的場景,心中難以后靜。足足用去了半日時光,才算是將雜念攆走,專心修煉起來。

這一次,他直接將那一塊拳頭大的神血石煉化,龐大的能量,化作了一團赤紅色的血霧,將武羅整個包裹起來,從他周身各個毛孔,鉆進了他的身體「沸騰」內。

劇烈的痛苦讓他將自己的牙齒都快咬碎了。

明堂宮中,也被強大的力量充滿著,各種各樣的光芒不竭閃爍,間或有紫色、藍色、白色的雷光不斷劃過。

靈龍在這樣危險的環境之中,卻顯得格外興「沸騰」奮,似乎預感到,自己即將功德圓滿!

以往數次破關,只要武羅將神血石煉化,強大的能量便會將境界推升上去,無往晦氣。可是這一次,武羅用去了一整天的時間,將神血石煉化的力量今部納進了自己的身體「沸騰」內,卻依舊沒有一點要破關的感覺!

這些能量,有七成都已經被靈龍吸收,另外兩成都在明堂宮之中,還有一成殘留在他的身體「沸騰」內。

靈龍一雙鼻孔大張,不竭將明堂宮之中的霧化的能量吸進身體「沸騰」內。

武羅心中大是意外,看樣子,一塊神血石都不足以支撐這一次的破關!他趕緊又將另外一塊神血石取出來,重新煉化。

整個過程,對武羅來絕對是一種煎熬,若不是他如今身軀極為強悍,早就支撐不下去了。

即便如此,他也疼得死去活來,好幾次都差點昏了過去。

可是他不克不及昏過去,一旦失去意識,就會前功盡棄!一定是個走火入魔、暴斃的下場。

就這樣,考驗著武羅的意志力,武羅前后總共煉化了三塊神血石,靈龍似乎終于滿足了,它已經膨脹到了三百丈長短,粗如山岳,實實在在是一條神龍了。

神龍的身體原本還有些虛幻,當它將第三塊神血石的力量盡數吞納下去之后,龐大的身軀反而漸漸的縮,慢慢地變回了原來的大,可是身軀完全凝練成了一種近乎玉質的感覺。

“吼”

靈龍仰天發出了一聲渾hou的龍吼,身體「沸騰」內,沖出無無數五彩斑斕的光芒。天空之中,有九九八十一朵九色祥云呈現,似乎是在呼應著靈龍。

這一次,連那一直高高在上的“封神榜。”也微微拂動了一下。

靈龍一縮身體,鉆回了血色巨塔之中。而血色巨塔傍邊,第三層的通道打開!

之前幾次破關,靈龍雖然也有提升,可是這第三層卻始終不曾打開來,武羅也沒有時間去細想究竟是為什么。

這一次,神壇巔峰的靈龍鉆進了第三層,武羅一下子就明白了:第三層,記載著龍族的各種神通!

這其中,龍族靈文在這些神通之中,占據著極為巨大的比重。

武羅透過靈龍的雙眼掃視著墻壁上那些神通,每一個神通都是通過數枚、數十枚、數百枚、甚至數萬枚龍族靈文來完成的。

而武羅之前精研的那一套龍族靈文,其中有三成都是毛病的。

不過有了之前的根柢,武羅并沒有花費太多的功夫,就完全掌握了這套貨真價實的龍族靈文。

龍族神通極為高深,武羅精研龍族靈文,卻也只能通過靈龍來完成龍族神通。龍族神通一共分為九品,依照靈龍現在的水準,也只能發出最初級另外九品、八品神通。不過既便如此,也讓武羅精神一振,因為其中有凡個神通,針對那漫天的黑水,顯然有著明顯的克制效果。

不過收獲最大的,卻還不是這些神通,而是這墻壁的一角,零零散散的記錄的一些上界的秘聞。

從這些秘聞之中,武羅終于弄明白了那黑水的真「沸騰」實身「沸騰」份。

深空穢水。

這種工具只存在于星空之中星空不但僅有各種光輝,也有類似于深空穢水這種極陰至邪的工具。

這種工具大規模呈現的可能性其實不大,可是一旦呈現,絕對是一種災難,就算是一般的上界仙人也難以應付。

武羅看到這里的時候,凡乎立刻就能肯定,天門重開,深空穢水傾瀉五方界,乃是有人刻意為之,他們措置不了的深空穢水,隨便倒進五方界。那些上界仙人卻是爽利了,可是卻坑了五方界所有的生靈!

接下來還有一些關于深空穢水的記錄,武羅全都看過之后,心中略微松了口氣,還好深空穢水并不是不成制止,盡管價格可能會十分巨大。

了解了這場災禍的根源,武羅心中略微有些明悟,想了想,又從“天府之國”中取出一樣工具來。

古玉冰魂。

當初長白山送來的禮物,武羅使用了一次,隨后便擱置下來,轉而去用神血石了。

古玉冰魂也是極為罕見的寶貝,蘊含著最純粹的冰寒之力。長白山送給武羅這一塊更加珍貴,里面有三十六顆寒星口武羅用去了其中的三顆,還剩下三十三顆。

他一抬手,將化龍蠱和誅仙蠱放了出來。

兩個家伙在“天府之國”中,被兩只龜逼得狼狽不堪,這一出來,都是大口大口的喘氣著,甚至都沒有精力去拍武羅的馬屁。

武羅探手朝著那塊古玉冰魂一抓,那三十三顆寒星飛了出來。他又是一抓,原本被他消耗了大部分力量,而變得暗淡無光的那三顆寒星,凝聚成了一顆飛出來。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