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三百七十二章 大蛹陰兵(下)

眾人都是五方界的頂尖強者,可是這么多人忙活了一炷香的時間,也只消滅了三十名大蛹陰兵,這其中,還有一半是蝕月盈的功勞。

武羅第一次施展龍族法術,自然有些生澀,準備的時間也有點長。

不過好在還算順利,武羅雙手一張,一團暖黃「」色的光芒出現在掌心。

這個法術名叫“龍映碑。”乃是九品龍術之中的一種。那團光芒自武羅的掌心之中飛出,看似并不如何恢宏,但是升上天空之中,卻迅速的膨脹,一股強悍的真龍之氣君臨天下,呼嘯一聲化作一頭金黃「」色的神龍,在天空之中盤旋一周,隨后盤在了一道光芒古碑之上。

那面古碑,放出一道道光芒,一連拘攝了三十頭大蛹陰兵,鎮「」壓在碑下慢慢煉化。

武羅一抬手,將那面“龍映碑”收進了“天地囚牢”口龍映碑不光是鎮「」壓,還能慢慢煉化口只不過過程極為緩慢。

龍族當年乃是從天外而來,落戶于五方界,龍族法術之中,有不少都是針對這些天外生靈的,龍映碑,便是其中低級龍術之中,專門應對大蛹陰兵的。

眾人忙活了半天,也才滅殺了三十名大蛹陰兵,武羅一出手,就鎮「」壓了三十名,這差距頓時讓向狂言有種撒手不干的沖動。

蝕月盈冷哼了一聲,龍映碑上龍族的氣息,讓她感覺極不舒服,盯著武羅的眼神,也變得有些不善。

屠龍族和龍族乃是天敵,天性使然,倒不是蝕月盈真的對武羅有什么歹毒心思。

一次損失了三十名同伴,剩余那些大蛹陰兵也是停頓了一下,但緊接著卻毫不猶豫的繼續沖子下來。

黑水在這個時候,也終于沖到了終南山下,轟鳴的水聲,帶著龐大的力量不斷的沖擊著終南山。終南山下的生靈慘遭涂炭,隱藏的地縫之中的蟲哥小獸,地表的植物,全都被黑水吞噬。

水面飛快抬升,用不了多久就會直接沖擊山城。

剩余的一百三十名大蛹陰兵沖上來,武羅已經準備好了第二輪的“龍映碑。”這一次一出手,便是三座龍映碑,大蛹陰兵逃之不得,一次性的被鎮「」壓了九十頭。蝕月盈領著其他人,奮勇拼殺,總算是把剩余的大蛹陰兵擊退。

“嘩嘩嘩……。”

水浪滔天,往日里錦繡一片的終南山,如今成了一片死海。黑水不斷抬升,似乎想要一口將這座山城吞下去。

黑水之中,起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剩余的大蛹陰兵掉頭鉆了回去。黑水一擁而上,圍住了山城。

黑水的侵蝕力極強,和山城防御的結界陣法不斷交鋒,發出一陣陣驚雷般的轟鳴聲。山城內,陣法飛快的損耗能量,朱清江「」的臉上一片憂慮。

“照這個速度,頂多三個月,城中的玉髓就要消耗殆盡……。”

朱清江「」的話,讓眾人心頭蒙上了一層陰影。

打退了大蛹陰兵的第一次攻擊,可是誰也高興不起來。城內連番涌進來的修士和災民,讓這里變得擁擠不堪。而即便是不出人和意外,城內也根本堅持不了多久。

朱清江「」的玉髓儲量只能支撐三個月,就算是把城內所有修士的存活全部搜刮一遍,只怕這個時間也不會延長四個月以上。

眾人都有!種很沉重的無力感:似乎他們所做的,只是垂死掙扎。

武羅回到自己的住處一這里其實已經格外緊厭,只是和其他人相比起來要寬敞一些而已。讓他意外的是,喬虎在門口等著他。

“大人,您感覺到了嗎?”喬虎上來就是一句沒頭沒腦的話,弄得武羅莫名其妙:“什么?”

“若盧獄,您感覺到了嗎,若盧獄并沒有消亡。”喬虎沉聲道。

武羅忽然感覺到,絕望的黑暗之中,閃過了一絲希望之光。

“你說什么,你還能感覺到若盧獄?!”

喬虎被他一把抓住,疼得滿頭冷汗:“大人、大人……。”

武羅趕緊放手:“快說啊”,…。”

喬虎點點頭:“不光是我,馬洪他們也都感覺到了。”

喬虎、馬洪,這些獄卒和武羅不同,他們和若盧獄算是生死與共,他們和若盧獄之間的感應,遠遠超過了武羅。

他們本來也以為,黑水襲來,若盧獄必定無可幸免,可是來到終南山這么長時間,他們卻都感覺到了若盧獄依舊存在。

一一在那滔天的黑水之下,若盧獄居然安然無恙!

武羅哈哈大笑:“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他也不跟什么人打招呼了,兩步一錯,便到了向狂言的門外,撞開了門進去,一把拽起向狂言:“快.

帶我去若盧獄,成敗在此一舉!”

向狂言納悶:“你說什么?”

“快走,路上再與你細說。”

向狂言的遁速極快,帶著武羅飛出了終南山,武羅三言兩語就把事情說清楚了。這件事情干系重大,向狂言自是曉得輕重,當即不顧一切,將飛行靈符催到了最快,只用了大半天的功夫,就感到了若盧獄外。

整個燕山,已經是一片茫茫黑海。黑水之中,雖然還有幾座高大的山峰露在水面上,但是山峰上也是一片漆黑,被深空穢水侵染的一切生靈全部覆滅。

就算是向狂言,也找了一好會兒才尋到若盧獄的位置。到了這里,便是武羅也感覺到了若盧獄,就在水面下,并無損傷。

“現在怎么辦?”向狂言看著下面的滔天黑水,心里也有些發怵。

武羅咬了咬牙:“你在這里等我。”

“哎,…”向狂言沒攔住,武羅一頭沖下去,撲通一聲扎進了水中。

“你這個混,蛋,你要是出事了,老,子怎么跟谷牧青和朱瑾交代!”向狂言氣的直跳腳。

武羅入水之前,眉心涌處了一片金光,九品龍術“淬空龍衫。”將黑水排開在武羅身外三指的距離。

一入水中,深空穢水的力量和龍族法術天地交征,武羅身邊的黑水好像沸騰了一樣,嗤嗤作響,氣泡亂冒。

武羅能夠感覺到“淬空龍衫”的力量在不斷的削弱,畢竟這里乃是黑水深處。

他一抖手,又給自己施展了一記“淬空龍衫。”然后就看到確保自己安然無恙,這才飛快的朝水下潛去。

在這黑水之中,即便是武羅的目力,也只能看出去一丈左右的距離,可是他只下潛了大約十來丈的深度,就看到深在水下三百丈的若盧獄放出來的光芒。

武羅大為好奇,更是加快了速度潛下去,靠近若盧獄到了三十丈的位置上,武羅就看清楚了,在若盧獄那古怪的穹頂上,閃爍著一枚靈文,另外還有十凡枚靈文圍繞著,一起閃爍,他一下子就楞住了。

周圍那些靈文他極為眼熟:鳳眼神文。

武羅的鳳眼神文,最初便是在離人淵之中發現的,如今,他已經湊齊了一共十六枚鳳眼神文,本以為鳳眼神文已經完整,卻萬萬沒有想到,會在這里看到第十七枚!

那一圈鳳眼神文所圍繞的,乃是一枚嶄新的鳳眼神文,武羅也從未見過。而將深空穢水阻擋在若盧獄之外的,正是這第十七枚鳳眼神文。

武羅心中推演一番,將這第十七枚鳳眼神文融入之前的那一套十六枚鳳眼神文之中,果然嚴絲合縫,更加完美。

可是有了之前的經驗,武羅是真的不敢肯定鳳眼神文就“完美”了。

他推演過程之中,一時沒有顧忌周圍的深空穢水,強悍的黑水迅速的侵蝕了兩層“淬空龍衫。”嘩的一聲就將武羅給淹沒了。

危機關頭,武羅毫不猶豫的將第十七枚鳳眼神文放了出來,深空穢水原本已經侵染到武羅身體的力量,迅速的瓦解后撤,武羅趕忙又給自己加持了一道“淬空龍衫。”然后雙足踏水,嘩啦一聲沖了出去。

向狂言早就成了熱鍋上的螞蟻,看到他出來,一頓的抱怨:“以后這種事情,你少找我來。萬一出了什么事情,谷牧青和朱瑾那里,我可要落上一輩子的埋怨……”

“到底情況怎么樣?”向狂言看到武羅面色猶豫,忍不住問道。

武羅之所以猶豫,是因為他想到了鳳眼神文的特殊之處。就連魔祖都十分忌憚,而據說上界更有不少仙人,很不希望鳳眼神文現世。

若是武羅將鳳眼神文用來守護終南山,萬一惹來了那些仙人”,…

不過向狂言的問話,卻讓他一瞬間下定了決心:整個五方界都是生死存亡的時刻,哪里還管得了那么多?

他微微一笑:“放心吧,我已經找到咱們需要的東西了,人族有救了。”

兩人飛快趕回終南山,這一來一去,不過一天多的時間,終南山已經打退了大蛹陰兵一次試探性的進攻。

這一次,大蛹陰兵數十人一伙,分批次的從終南山周圍不同地區發動襲擊,似乎是在尋找終南山防御薄弱的環節。

眾人雖然擊退了他們,可一個個還是提心吊膽,好不容易武羅回來了,大家才算是心里略微踏實一些。

武羅沒有跟大家解釋太多,立刻閉關。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