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三章天劫再降(下)

武羅不是沒有感覺到,背后始終有一雙眼睛在看著自己,可是那眼神閃爍,而他對于那眼神的主人,雖然同情,卻畢竟距離真正的感情還有一段距離,也就裝作不知道了。

麻子衿每每黯然回到住處,麻敖不用問也知道小姐干什么去了。即便是她這樣粗線條的人,也被小姐感染的多愁善感起來。

“小姐,你怎么就不能去跟他說呢,這可不是你的性格啊”,…”

麻子衿跟隨向狂言修煉數年,修身養性,性格確實變化了不少。原本她是打定了主意孤苦一生,可是天地大劫忽然來臨,人人處在一個瀕死的狀態,這種情況下,壓抑在心下的情感就像火山一樣爆發了……

麻子衿微微嘆了口氣,好半天,還是幽幽吐出兩個字:“罷了……”,

麻敖急得抓耳撓腮,卻拿自家小姐沒辦法。麻家如今也在終南山城,若不是麻子衿提前通知,麻家只怕大禍難免。麻子衿如今在家族中地位超然,卻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讓麻敖大為不解。

麻子衿看著麻敖,心中感動,自始至終,也就是麻敖對自己始終不離不棄。

可是她又怎會明白,師尊已經說了,他不日便會飛升,我又怎能在這個緊要關頭,亂了他的心神呢?

麻子衿看得出來,武羅這幾天的平靜,都是在調整心態。

城墻上,武羅信手拖起茶壺,一到淡青微黃的水線準確的落進了小巧的茶杯之中。

他卻忽的起頭來,望著遠處微微一笑。

放下茶杯,推椅而起。武羅徑直走到兩女身前,俯下身軀各自深吻。

谷牧青閉上眼睛兩行清淚落下,咬著嘴唇狠狠忍住。

朱瑾反應慢了一步,但很快也就明白為什么了口她反手摟住武羅用力的沉浸在那一吻之中。極為不舍武羅離開,卻又狠狠的在他嘴唇上一咬,用力將他推開:“去吧!”

武羅站起身來,登上城墻的箭垛縱身一躍穿過那靈文的金光,落向了城外茫茫的黑海。

“嘶啦”

一聲巨響,天空璀璨。閃電從燕山方向長奔而來,雷聲轟鳴,天劫降臨!

那一線閃電,瞬間爆炸化為九九八十一朵大日洪雷,劈炸下來,盡數落在了武羅的身上。

谷牧青再是鎮定也忍不住一聲驚呼,白玉一般的雙手捂住了自己的嘴。朱瑾握緊了雙拳,感覺自己的心臟就要跳出來了。

向狂言等人不知何時出現在城墻上,臨風而立,滿面憂色。

武羅的身體一瞬間變得透明,但最終由重新凝聚成形,雷擊之下他整個人被某種能量蕩滌了一番,似乎失去了重量就那么漂浮在天空之中。

他雙手負于身后,微微昂起頭,仰望蒼穹,似乎這天地的奧秘,不再成為他的困擾。

第二道天劫之后,大約過了小半個時辰,從燕山方向再次射來一到極長極大的閃電,在武羅頭頂上炸成了一百零八道天地洪雷,強烈的光芒將武羅體內的獸獸珠鏈、神鳥銅環之類的法寶盡數逼了出來。

武羅把手一指,這些法寶盡數落在了眾人面前。

但是讓武羅有些奇怪的是,天命神符,居然沒有一個被天劫逼出去!

他最重要的東西,全都放在“天府之國”當中,一個不剩的全都保存了下來。

第三次天劫過后,武羅感覺到一股力量正在把自己往燕山那邊拉扯。天劫、黑水,都是從那一道天空裂縫而來,想必要飛升,也得從那一道裂縫而去。

武羅回頭,朝著這個世界自己牽腸掛肚的眾人微微一笑,忽然一伸手,將神劍天醒執在手中。他以手輕撫劍身,微微一笑:“你等這一天,也很久了吧?”

神劍天醒微微扣鳴,似乎是在回答武羅。

一道光芒沖天而起,神劍天醒直指蒼穹!

“轟……”

劍鋒劈開了這個世界,將天都刺開了一個缺口。武羅身形一輕,化作漫天光煙,從那個缺口之中飄逸了出去……。

“呼”

耳邊是一種很奇異的聲音,不是風聲,卻感覺在一種長風之中奔行。武羅被一股巨大的完全不可抗拒的力量牽引著,奔向了一顆星辰。

兩旁,漫天的燦爛星辰,在這種高速下,都變成了一道道長長的銀白色光絲。

換作是另外一個人,肯定感覺不出來,那種巨大的不可抗拒的力量,實際上是一種力量規則,和“空間通道”類似的一種力量規則。順著這種力量規則,武羅被帶到了一個荒蕪的星球。

從星空之中看下去,這顆星球呈黃紅色,武羅還沒來得及仔細打量這顆星球,就被那股力量法則牽引著,化作了一道驚雷,落在了星球上。

這個過程極為迅速,就算是武羅都沒能看清楚詳細過程,只是感覺眼前一花,腳下已經踏在了堅硬的地面上,眼前是一片茫茫的紅黃色戈壁。

武羅的腳下,是一坐并不算高大的祭臺,呈四方型,比較奇特的是,這祭臺上大下小,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斗”。不過是實心的。

看起來這祭臺也是就地取材,用得同樣是紅黃色的巖石。

祭臺表面上,縱橫交錯,刻畫著一道道的溝壑,估計是某種神秘的陣法。祭臺正中央,矗立著一座漆黑的石碑,石碑上面雕刻著一行武羅也看不懂的文字。

那石碑高達六丈,下面站著三個人。

“居然只有一個,五方界這么多年了,才有一個合格的?”

三人之中,左邊的那一個不滿的說道。

武羅直到此時”心情才忽然澎湃起來一一他從這三人身上,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氣息,這種氣息絕對不是修士所能夠擁有的,絕對是上界仙人!

那三人都穿著半身鎧甲,內襯甲裙,左側的胸甲上,烙著一枚虎爪的烙印,三人具是身材高大勻稱,看上去威武又不臃胖。

武羅打量著三人,而三人卻沒有看他,只是抬頭望著身后的那尊巨大石碑。石碑卻是十分平靜,沒有一點反應。

“通天碑居然沒有反應?”左側那人看來是最啰嗦的一個,總是他在說話:“這,…五方界幾萬年才有一個合格的,沒想到這個合格的還是個殘次品!”

右側之人搖頭道:“算了吧,反正他也不是我們這次行動的主要目的。將穢水黑龍引入五方界,咱們的任務就算是完成了。左側之人看了看中間那位:“大人,怎么處置?”

中間那人眉心一點血紅,雙目如狼,盯了武羅一眼,便懶得再看,一甩衣袖轉身而去:“這紅狼星上,不是有咱們的玉鐵林場嗎,把這個廢物扔到礦坑去吧。”

“是。”

中間做主那人轉過了石碑,便消失不見,想比后面有空間通道之類的東西。剩余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立刻推諉起來:“你去吧。”

“還是你去吧。”

也不知道那玉鐵林場到底是什么樣的存在,兩人互相推脫了半天,最終還是地位稍低的右側之人捏著鼻子接受了這個任務。左側之人美滋滋的走了,留下右側之人惱怒異常的瞪著武羅:“受你連累,倒霉!”

武羅自始至終都沒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已經確定,深空穢水的確是這些人故意引去五方界的。五方界生靈涂炭、冤魂無數,便是這些人的罪孽!

他現在不動聲色,卻已經將這大仇記在了心上。

“隨我來。”

右側之人背著手自己先走了,也不管武羅有沒有跟上來。武羅在他身后,繞過了石碑,果然看見石碑后面由一個閃爍著球型光芒的空間通道。

看這人的神情,空間通道在這里,似乎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東西。那通道的旁邊,插著一枚玉牌,上面也雕刻著一直虎爪的標志。那人拔出玉牌當先走進了通道:“快些,這通道只能支持十個呼吸的時間了。”

武羅也隨后走了進去。

和在中州經歷的那些空間通道沒有多大的區別,武羅感覺到時間仿佛靜止,等他從另外一側出來的時候,卻被眼前的景物震撼了。

一片赤紅色的巨石林,茫茫無邊,一眼看去,就好像是進入了一個詭異的國度。

這里面,最矮小的石林也有百丈,高的足有千丈!巨大無比,站在其中,武羅感覺自己渺小的就像是一只螞蟻。

前面那人卻是片刻不停,腳下飛快,武羅沒時間過多的欣賞和感慨,趕緊跟了上去。

前面那人,在三人之中看起來脾氣還算是好的,一路上雖然心中不快,不怎么搭理武羅,可也沒有故意刁難。

那石林復雜無比,走了一陣子武羅就看出來,這里雖然天然而成,可這石林的布置,卻暗含某種天道奧義,簡單來說,這里很可能是一個天然的陣法所在。

若是在五方界,這樣天然而成的陣法,絕對是人人爭搶的“先天福地。”就算是他武羅,都不能不動心。

可是在這里,只看這石林的荒蕪,就知道仙人們對此不屑一顧顯然還有更好的。

他一邊走一邊觀察,一不留神前面的那人便沒了蹤影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