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三百七十七章 又見神文(上)
第三百七十七章 又見神文(上)
,不過他比不上你,你可是當初一到玉鐵林場,我就看出不凡來了。”展玉龍神色有些傲然:“那你為何還要再找他來?雙重保險?”老黑看了看他,眼神有些妾雜。展玉龍被他盯得有些不舒服,屁股動了動。老黑搖了搖頭:“玉龍,你應該很明白,這里是仙界一哪怕這里荒涼無比,跟你們心目中的那個仙界相去甚遠,但這里依舊是貨真價實的仙界。”
“仙界什么都缺,所以仙人們使盡了各種手段,在各個等級的世界之中巧取豪奪,甚至是明火執仗的劫掠。”“但是仙界從來不缺一樣東西:天才!”展玉龍長嘆一聲:“我明白。”神態蕭索。

“你明白就好。”老黑點了點頭:“天才有的是,就算是在玉、

鐵林場,外面那些勞工之中,也有好幾個能稱得上是天才。可是沒有資源供給,天才也就是個狗屁!”

展玉龍默然,他很清楚老黑說的都是實情。

老黑爆了一句粗口,似乎剛剛被展玉龍的傲慢挑起來的一些怒火也隨之吐了出去,整個人的鋒芒再次收斂起來。

“你放心,在我這里,你仍舊是第一。他只是有點讓我看不透,不過論起資質,他始終是不如你的。我有什么資源,也會第一個供給給你,先滿足你的需要,他始終排在你后面。”

展玉龍站起來,默不作聲的出去。臨出門前,冷冷的丟下一句話:“你不會后悔的!”

武羅回到自己的石屋…

這石屋內外兩間,武羅住在里面,離恒在外面。

離恒已經呼呼大睡,就算是武羅開門的聲音不小,也沒有將他吵醒一離恨估計是得到了老黑的暗示,用這種方法向武羅表達著“我現在就是個擺設”的意思。

既然已經和老黑達成了協議,婁羅就明白自己在玉鐵林場基本可以肆無忌憚了。

他還有最后一處可以的地點,沒有過去勘察但是回到自己的里間之后武羅依舊是小心謹慎的將靈文混合著巫紋布置下去,封印了整個房間。

不過,布置完這一切之后,武羅并沒有馬上開始鉆探,而是獨自坐在石桌前,陷入了沉思。隨著他的思緒擴展,手指無意識的在石桌上來回滑動,若是向狂言在此,定能看出來武羅這些下意識的舉動,實際上正劃出一道道深奧的靈文!

“福運仙紋……”

武羅喃喃自語老黑身上那一片片的黑色花紋在他的腦海之中不斷地浮現出來,以武羅的元混強悍程度,幾乎可以十成十的復原這些花紋。

對于旁人來說,但是觀看這些復雜的花紋,就會惡心的想吐。而且那黑色的花紋,極為怪異,看多了只怕還會走火入魔。

可是對于符師來說,尤其是對于武羅這種經驗靈文、巫紋的符師來說,老黑那一身詭異的黑色花紋擁有一種從骨子里透出來的震撼美感!

原因無他,這些花紋,和武羅的靈文、巫紋,有一種根本性的聯系。而武羅第一眼看到那些花紋,就隱隱感覺到,這些花紋缺了一點什么。

而缺的東西對武羅來說應該非常熟悉,但是就是一下子想不起來了。這種思維上的“燈下黑”對于每個人來說都經常發生。

就在剛才回來的路上,武羅忽然想明白缺了什么:天命神符。

或者,退而求其次,靈符。

這些花紋,若是有一枚天命神符或者是靈符坐鎮核心樞紐,威力立刻會增強十倍以上!

而武羅能夠看出來,老黑身上的那些“福運仙紋”實際上極為高級:若是能夠有“天地囚牢”這個級別的天命神符作為中樞,別說一個老黑,封印左師夜舞都不成問題。

他一直在思索著那些花紋,可是花了兩個時辰依舊是看不透這中福運仙紋的力量本質。只是感覺,這種福運仙紋和自己之前在五方界,臨走之前給兩頭盅蟲布下的靈文和巫紋混合的那種“文陣”有些類似但是功能要強大得多,也要精密的多、穩定得多。

苦苦思索了兩個時辰還是謎題難解,武羅也拍了拍自己腦門,有些自我解嘲的笑了:這福運仙紋,只怕是仙界無數年知識積累的高級成果,就憑自己,只看了一眼,就想破解出來,實在是太小看仙界英雄了。

武羅這一想開,腦中豁然開朗起來,猛然又明白了一點:“這么說來,不應該是“福運仙紋”而是應該是“符運仙紋,才對啊”放下了這個事情的羈絆,武羅便開始著手最后一個可以地點的探索。

他一共找出來三個可以地點,第一個的可能性最大,第二個次之,這第三個,乃是可能性最小的,他實際上已經放棄了。

不過反正現在老黑也不限制他做什么了,時間充裕,他決定還是鉆探到第三個地點看個究竟。

暗金巫力有無元作為后盾,破壞力驚人,天亮的時候,經歷了四次錯誤,他終于抵達了第三個地點外圍。

這第三個地點,也是玉鐵石林先天陣法的一個陣法結點。

外圍又一層淡紅色的堅硬巖石包裹,這種巖石比周圍其他的巖石更加堅硬。這種巖石之中,通常都會有數量不定的禁制。

第一個地點,禁制極為厲害,武羅破去禁制可是費了不少的手腳。這第三個點,武羅用元混一探,果然這一層淡紅色的巖石層很薄,

里面只有簡單的兩層禁制。

武羅雖然剛剛飛升仙界,但是十分精通的龍族靈文,力量等級卻不低。用龍族靈文作為媒介,武羅輕松的將兩層禁制上的力量反噬引開了去,從保護巖層之中打開了一個缺口。

只需要一個缺口,他就能看清楚里面的情況武羅估計是空空如也,根本就沒打算鉆進去,從外面看一眼,確認一下就好。

可是這一看,卻讓化愣住了。

這個陣法結點中央,居然還有一個陣法結點!

依舊是暗紅色的巖石層,跟外面這個,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只不過里面這個,體積小了一號。

武羅皺了皺眉頭,頓時覺得自己可能挖到寶了。

外面這一層,顯然是個障眼法,內外兩層禁制保護,必然是要保護里面的東西。武羅在第一個可疑地點,可是挖出來一塊三品下的七彩玉凝,那里的禁制,遠遠比不上眼前的這個。

他之前只是想從外面看一眼,確定里面沒有東西就撤退,因此那個缺口開的并不木,不足以讓他爬進奔。現在不得不又費了一番手腳,將那個缺口擴大這個工作量和難度,遠遠超過了最初就直接開個大缺口,武羅忙活了大半個時辰,才算是將缺口擴大到讓自己勉強鉆進去。

小心翼翼的鉆了進去,內外兩層紅色巖石之間,有大約半丈的距離。而里面這一層巖石保護層,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紅色石球,這半丈的距離內,隱約涌動著一種奇異的能量,里面這個巨大的紅色石球,虛空懸浮其中!

里面這一層禁制,武羅可是不敢小覷。

小心翼翼的用元混偵測了三遍,確認沒有失誤之后,苦心推演了兩個時辰,才算是找出一個可行的破解方案。

接下來,又花了三個時辰,來完善這個方案,確保萬無一失之后,他才開始著手破解。

這一層巖石,比外面那一層難度大得多。如果不是武羅精通龍族靈文,再加上其他一些神獸靈文、妖族靈文、巫紋協助,武羅根本不可能打開這一層禁制。

即便如此,武羅也用去了整整八個時辰,才將巖石層破開!

成功的那一剎那,淡紅色的巖石層表面,閃過一片光芒,一層淡金色的光膜籠罩石球。緊接著光膜上,閃現一個巨大的十字形光刃,光刃切開光膜,連帶著里面的石球,也跟著一起翻開。

武羅累的癱在地上。

歇了好一會兒,他才算是緩過勁來,站起來有些迫不及待朝里面走去。

里層石球厚得多,但是內部依舊有著不小的空間比武羅現在住的那石屋還要大一些。

這個空間內,卻是空蕩蕩的,讓武羅大失所望。

整個空間之中,唯獨在球心位置上,虛空懸浮著一卷竹簡。

修士們都習慣用玉簡,竹簡就算是在五方界的修士之間,也極少使用,更別說在仙界了。可是在這神秘之地,嚴防死守之中,居然只是一卷竹簡!

武羅踏上虛空,伸手將竹簡摘了下來。竹簡入手,剎那間便有無窮無盡的符號從其中飛了出來:金色的、銀色的、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五花八門,這些符號有的像靈文、有的像巫紋、還有些也說不清到底想什么。

所有的符號,一股腦的鉆進了武羅的眉心,武羅一聲慘叫,從半空中掉了下來,結結實實的摔在地上,可是他卻沒有一點反應,已經徹底昏迷了過去……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