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三百七十七章 又見神文(下)
武羅也不知道之只昏過去了多久,慢慢蘇醒過來之后,勉強坐起來晃了晃腦袋,只覺得自己的明堂宮之中,幾乎被人抽空了(不為什么,就想這么著兒)!
強悍的靈龍沒精打采的盤在血色巨塔之中,好像脫力了一樣。

明堂宮之中,解存著數量龐大的龍元,卻被消耗一空,武羅大吃一驚,在低頭去看,手中的竹簡也已經消失不見。

腦海之中,卻又無窮無盡的靈文、巫紋、神文源源不斷地涌出來。

若不是武羅修習過《太上總攬大千靈文講義》,這一下就會沖擊的他再次昏迷過去。而這些無窮無盡的符號涌出來之后,只過了一炷香的時間不到,武羅胸口上,很久沒有動靜的藍蝶印記,忽然一顫,一股意念流涌出來,和那些符號混合在一起,武羅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被撕開來,有無數巨獸在里面奔騰踐踏,疼得他求死不能!

“啊”

他狠狠的揉著自己的腦袋一聲狂吼,劇痛持續了有一頓飯的時間,終于漸漸退去,那一股來自藍蝶印記的意念流,和那些符號融合在一起,那意念流好像一個“儲物空間”將所有的符號全都容納進去。

竹簡之中記載的這些“符號“數量太過龐大,意念流的出現實際上是幫了武羅一把。武羅只要念頭一動,就可以從中隨意調取各種文字。

而與此同時,武羅也明白了意念流中蘊含的信息,整個仙界,在他腦海之中,才算是有了一個完整的概念。

藍蝶印記傳來的訊息讓武羅確認,的確是“符運仙紋”而非“福運仙紋”。也正像武羅所猜測的那樣,這種符運仙紋實際上是要依托靈符和天命神符,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

但是符師難求,靈符自然格外珍貴,而天命神符,就更不必說了。

只不過,仙界的靈符和天命神符,和五方界還是有些區別的。

沒有靈符和天命神符,這種符運仙紋也能運轉,不過威力就要小

得多。

老黑身上的那種符運仙紋,乃是封印類別的,實際上還有其他的一些防御類別、戰斗類別、回復類別之類的,若是詳細劃分,則十分龐大。

正如武羅所猜測的,這種符運仙紋,乃是仙界無數年修行知識的最高累積,仙界圍繞著靈符以及更加珍貴的天命神符。形成了一系列的特殊技能體系,除了符運仙紋之外,還有符核仙兵、符靈仙丹。

符核仙兵便是以靈符為核心,通過各個部件組成的一種超級先兵,可以是飛劍、可以是法寶,可以使機關人,也可以是仙炮。

仙核仙兵的概念,和符運仙紋相似,同樣是通過一些附屬的部件,將靈符或者是天命神符的力量發揮到了最大。

而符靈仙丹,則是通過一些奇特的法術,將靈符或者是天命神符的靈力,蘊含在仙丹之中。

武羅將這些訊息在腦海之中完全消化之后,也是暗暗點頭。相比于五方界,仙界的方方面面的確要完善的多。

好比這三種技能手段,五方界就從來沒有人想到過。五方界充其量也就是弄出來一個符陣。

事實上仙界這三種技能,都將符陣涵蓋了進去。

好比符運仙紋,核心原本是一枚靈符,但也可以換成一組符陣,威力更加巨大。

可是武羅到現在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沒有弄明白:仙界的靈符和天命神符,跟下界一樣嗎?

這個念頭一冒出來,那一卷竹簡之中記錄的內容也就跟著湧現出來。

竹簡內,可不光是記錄了那些各種各樣的文字,還有這三項技能,一系列的基礎知識。

這其中,便涉及到了一些靈符方面的基礎問題。

仙界的靈符從本質上來說,和下界的沒有區別,只不過因為使用的原材料以及煉制手法的問題,威力要大得多。而且仙界的基本力量構架,遠遠超過下界。所以使用仙界手段煉制的靈符,要比下界的靈符強大得多。

而天命神符,這一份記錄上卻并沒有提及,武羅還是弄不明白。

其實武羅能夠看得出來,這卷竹簡之中,最重要的部分還是關于各族文字的那些記載。這些關于三大技能基本法門,雖然也算得上寶貴,但是和前者一比,就想的微不足道了。

這石球內,再也沒有什么別的東西了,武羅收拾了一下也就出來了。

外面居然已經是黑夜了一武羅明明記得自己進去的時候,天都快亮了,難道自己在里面昏迷了一天一夜?

武羅有些見獵心喜,那竹簡內記載的三大技能的基本法門先丟在一邊不管,各種文字對于他來說絕對是一場“饕餮盛宴”。

武羅立刻便開始著手研究。

這竹簡內記載的資料可謂浩如煙海,武羅這一鉆研,自然是廢寢忘食,好在他乃是仙人,不吃不喝不眠不休根本不是問題。

他這么枯坐著,實際上腦海中一直在閃現著一枚枚的靈文。每一枚靈文的閃現一下便隨即熄滅,后面的靈文隨后出現。彈指一揮間,便有十枚靈文閃過。

僅僅是將每一枚靈文都瀏覽一遍,就用去了足足十天時間。粗粗瀏覽的第一遍,只是讓他對于竹簡之中記錄的各種文字有一個大概的認識。

不過十天之后,武羅終于能夠將竹簡內記錄的全部文字,分門別類,各自歸納。

總的來說,竹簡內的文字總共分為四類,首先,數量最龐大的自然是靈文,而靈文之中也分很多類,武羅所熟悉的龍族靈文、神獸靈文、

妖族靈文等等,都在其中。不過,竹簡內記載的都是毫無差錯的,而且等級極高。武羅對比自己之前所知道的,收獲格外巨大。

其次,是巫文。或者也可以說是“巫紋”。

就是西域巫族紋在身上的那種花紋,不過仙界的巫文,將那種“巫紋”抽象畫之后,沒有了那種美觀,但是力量運轉反而更加流暢。

武羅有了之前的底子,這一部分倒也能夠看得懂。不過想要精通,還有需要大量水磨功夫,絕非一朝一夕能夠辦到的事情。

第三種,乃是神文。

神文的數量是最少的,竹簡內其他的文字數量都是以“萬”來計算的,但是神文,卻只有區區四十九枚,這其中,十七枚鳳眼神文赫然在列!

因為鳳眼神文的出現,武羅對于這四十九枚神文格外重視起來,雖然只有四十九枚,卻足足花了他一天時間來熟悉。

粗看的時候根本沒什么感覺,可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除了他曾經使用過的十七枚鳳眼神文,剩余的三十二枚,他看過之后毫無印象!

簡單說,就是根本記不住。

明明剛剛在腦海之中閃現過,隨后緊跟著開始回憶,就一點印象都沒有了!這十天之中,武羅不惜騰出一天時間來熟悉剩余的三十二枚神文,最終卻發現,自己一無所獲!

最后一種,則是雜七雜八的文字,不能歸入任何一種分類,大約是一些少見的種族使用的文字,同樣十分深奧,武羅大略看了一下,就像暫時放下。

十天時間,只是讓他大概熟悉一遍而已。武羅沒有出關,而是繼續研究這四種文字。神文可以暫且放一放,靈文和巫文則必須盡快熟悉。

婁羅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算是將這兩種文字研習到了“粗通”

的水平,已經累得他精疲力盡了。

他倒頭就睡,呼呼了一整天。

然后,才開始鉆研符運仙紋、符核仙兵、符靈仙丹的基本法門。

老黑是真的有些急了,他今天已經第二次在武羅的石屋前晃過去了,所有的監工都看出來老黑心情不好,也都知道這跟武羅有關,可是沒人敢亂說什么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小心,被惹老黑發火,那樣很容易被當成出氣的對象,無妄之災。

離恒老老實實的稟告:“大人,武羅還沒有出來。”

老黑點點頭,一張臉更黑了一些,陰沉的能擰出水來。

老黑和武羅約定三個月,因為他得到了一些消息,雷波正在執行一項任務,三個月之內不會出現。

老黑精于世故,始終擔心畢竟是雷波發現了武羅。他必須在這三個月之內,和武羅之間建立起一個將雷波排除在外的“秘密”。

有了這個秘密,他和武羅之間的緊密程度,才能超過雷波。

可是如果武羅三個月之內,不能有所突破,這個秘密就不復存在。

到時候雷波加入進來,他就無法再是什么手段,就算武羅將來有了什么成就,到底記著的人情是他老黑的、還是雷波的,他就不確定了。

其實如果老黑知道五方界發生的事情,就會明白武羅對于雷波,乃至于整個雷氏仙族都恨之入骨,根本不必有此擔心。

但老黑不知道,所以他急不可耐。

要是武羅真的不能在三個月內有所突破,老黑除了失望,還會憤怒一這證明他看錯了人,眼光出了問題。

自從他沉淪以來,就非常憤怒自己的眼光會出問題。

老黑背著雙手,低著頭往回走。路上心里一直在琢磨,只剩下十天了,武羅這小子能突破嗎?

回到自己的高臺上,石屋的門卻開著,他知道誰在等自己,一聲不響的走進去,從里面關上了門。

遠處,幾個監工的臉色都午些古怪。

“大白天的,真是”他們卻不敢再說了。!。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