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八章三符天工(下)第四更
展玉龍不動聲色的進去,就看見老黑搬了一把椅子,端端正正的坐在武羅門口,眼神呆滯,也不知道多長時間沒有動彈了。

他伸手在老黑眼前晃了晃,老黑才算是回過神來,眼珠子還有些僵硬:“哦,你來了……”

展玉龍皺了皺眉:“怎么回事,你守在這里干什么?何必呢,打碎了禁制闖進去不就行了。

他說的輕描淡寫,渾然不把武羅當回事。自覺在競爭之中遙遙領先的展玉龍,認為自己有資格這么說話。

兩人現在根本不是一個重量級上的。

老黑搖頭:“等等吧。”展玉龍不喜,可也不好再說:“那好,我來拿東西。”老黑一拍腦袋:“哎呀,居然把這事情給忘了。”他的神色有些歉意:“那個,玉龍,你先等等。最近花銷太大,我湊不出那么多東西來,下個月一定給你雙倍!”展玉龍有些不滿:“荷銷太大?難道是因為他?”老黑微微一點頭,看看武羅的石門,眼神中有一絲壓抑的極深的期待。

展玉龍憤憤不平:“黑大人,憑什么?我已經是八品下的仙人了,前途大大好過這個新來的小子,你為什么……”

展玉龍還沒說完,一陣轟隆聲,石門從里面打開,武羅略顯疲憊的走了出來。他手里拎著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隨手放在了老黑身邊的桌子上:“給你吧。”展玉龍一聲冷笑,住嘴不說。

老黑盯著那盒子,忍不住問道:“是什么?”

武羅擺擺手:“你自己看,我去睡一會兒,除非天塌了,不然誰都別喊我。”他說完,竟然真的又回去了,咚的一聲將是門關上!

展玉龍冷笑:“好大的架子,這就是你看上的人?”

老黑卻顧不上這些,若這盒子里真是…那一切都值得了。

他抬起手,在空中不由得停了一下,才緩緩落下。嘩啦盒子分開,露出里面的東西來。

婁黑一下子就呆住了。

展玉龍看了一會兒,才弄明白:“這是一塊肩甲?”

的確是一塊肩甲,看上去品質不錯,但是這么孤獨的一塊肩甲能有多大用處?而之所以展玉龍好一會兒才認出來,是因為這肩甲的模樣有些古怪。

好好地一塊肩甲上,卻鑲著一個不倫不類的金屬雕塑,模樣有點像老虎,又有點像蟒蛇。這雕塑的體積,比那塊肩甲還要巨大一就算是為了美觀,也不用把雕塑弄得這么大,影響肩甲的使用啊。

展玉龍滿心的不屑,可是一轉頭看到老黑極度震驚的神情,心中不由得奇怪:“黑大人,你怎么了,這東西,到底是干什么用的?”老黑咽了一口吐沫,潤了潤有些發干的嗓子,才說道:“這是一件符核仙兵!”

“什么!?”展玉龍嚇了一跳,他是飛升而立,但畢竟在仙界已經呆了整整三年,三符天工決定是如雷貫耳的名字,符核仙兵正是三符天工中的一個,那個新來的小子,竟然能夠做出來符核仙兵!

想要成為三符天工,首先必須是一位符師。

別說他展玉龍現在只是八品下,就算他是五品,武羅剛剛飛升,所有人都會選擇武羅而不會選擇他展玉龍的。

一品仙人在仙界也不算什么,但是一位符師,無論走到哪里,都備受尊敬。

更何況,還是一位三符天工!

展玉龍明白了,為什么老黑會把自己的資源挪給武羅。可是對于老黑的行為,他卻無法再說什么,武羅的身份,輕而易舉的將他擊敗,讓他甚至連反抗的余地都沒有。

老黑望著那加裝在肩甲上的符核仙兵,有些遺憾的嘆了口氣:“唉,不是符運仙紋,可惜了……”旋即又忍不住笑了,摸了摸自己的腦袋,暗道自己也太貪心了,符核仙兵已經十分珍貴了,怎么還要奢望什么符運仙紋?

實際上他之所以更加希望是符運仙紋,乃是因為他身上的那封印仙紋,始終還是想有一天,有人能夠幫他解除。

不過,現在能有一件珍貴無比的符核仙兵,已經足以讓他欣喜若狂了。

老黑撫摸著那塊肩甲,手掌清晰的感受著這件符核仙兵表面的每一個起伏、褶皺,有種沉醉其中的感覺,連神獸展玉龍什么時候離去的都沒有覺察到。

并非武羅不能夠煉制出符運仙紋,而是因為符運仙紋需要加裝在仙人身上。當然也可以紋繪在一些特殊的獸皮上,但是那種獸皮的價格極為昂貴,估計老黑不會愿意出那么大的價錢在武羅想來,畢竟自己剛剛成為三符天工,老黑只怕不肯下那么大的本錢。

這個誤會,讓老黑以為,武羅只會制作符核仙兵。

而在仙界…一般的三符天工,都會專注于一項,唯獨武羅,因為跟向狂言、盧念武、巫千壽廝混過,三符的每一種,他都有些根基,因此每一樣都能夠信手拈來,造詣還不低。

拿到了這一件符核仙兵,老黑便徑自離開了玉鐵林場,往外圍石林走去。剛到玉鐵林場邊緣,一名監工躬身問候:“大人!”老黑陡然警惕,狠狠地盯了他一眼。弄得監工一陣莫名其妙,馬屁拍在了馬腳上,灰溜溜的走人了。

老黑進了石林,忽的啞然失笑:自己真的患得患失了,剛才忽然被人喊了一聲,他第一反應就是有人要謀奪自己的符核仙兵,是以全身警惕。

回想一下,又真的覺得好笑。

這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符核仙兵的珍貴。老黑敢保證,若是自己身懷一件珍貴的符核仙兵的消息傳出去,整個玉鐵林場,有心殺他奪寶的監工,絕對不會少于十個!

進了石林,老黑速度陡然加快,只見他腳下亮起了一團紅光,靈巧無比的在石林之中閃轉騰挪,一直到了十數里之外,忽然雙足一頓騰空而起,上了天空之后,背后更是爆炸性的噴出了一團焰尾,嗖的一聲朝某個方向射去。

狂風凜冽,老黑一直到了數千里之外,確定了沒有人跟蹤自己,然后一頭扎進了一座荒涼的山谷。

這種山谷,在整個紅狼星上隨處可見…

這本來就是一個荒涼的星球。

舉輕若重的在山谷之中降落,雙腳一陷入紅砂之中,老黑就迫不及待的將那件符核仙兵取了出來。

符核仙兵,顧名思義,乃是用靈符為核心,運轉仙氣,進攻殺伐的一種超級仙兵。

武羅制造的這件符核仙兵,按照老黑的估計,應該是一件七品下的水準,畢竟武羅是第一次制造符核仙兵。

仙界之中,仙人、仙獸、仙丹都是分為九品,九品下為最低,一品上為最高。超過了一品上,就會有另外一套力量劃分等級,那就不是一般仙人所能夠接觸到的了。

但是三符系列則和一般的等級劃分不同。

因為三符系列實在是太過強悍,仙人們只能夠將三符劃分為七品,也就是說,七品下就是最低等級。

到了三品以上,就是傳說中的存在了,那都是那些仙界大佬們的收藏,一般的仙人,能夠擁有一件七品下的作品,就已經算是一方豪強了。

黑無命捧著那塊肩甲,小心翼翼的安置在自己的肩頭上。催動(!。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