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三百八十章十方商會仙絕
老黑在玉鐵林場就是一言堂。他把事情安排了一下,給手下的監工們布置了任務,回來之前要是見不到這么多的材料,他不去追究勞工的責任,專門懲罰監工。

安排好了之后,老黑就和雷波一起,帶著武羅上路了。

紅狼星乃是雷氏仙族私有的星球,通向外界的空間通道只有一個,就是武羅剛進入仙界時候的那座斗型祭臺。

武羅看到雷波將表示身份的玉牌插進了祭臺后面的那個凹槽之后,空間之門緩緩打開。

雷波和老黑把武羅夾在中間,三人先后走進去。

空進通道內的感覺和武羅在五方界時候經歷的差不多,出來之后他們已經站在一座繁華的城市內。

仙界已經存在了多少年沒有人知道,據說最初也都是飛升而來的仙人。后來仙人越來越多,也就誕生了很多在仙界降生的仙人。

依舊有人不斷飛升,但是相比于出生在仙界的,數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那些出生在仙界的仙人,生下來就是仙人之體,但是和飛升而來的仙人相比,無論是心機見識還是意志力,都遠遠不如。在飛升而來的仙人口中,這些土生土長的仙人,就是仙界“土著”。

這座城市之中,絕大部分都是仙界土著。但人多了的好處,就是繁華。

老黑向他介紹:“這是牛角星陌云城。牛角星是靠近我們紅狼星最近的一顆商業星球,咱們要去九陽星,必每從這里過去。”

九界星河之中星辰無數,大體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私密星球和商業星球。

像是紅狼星便屬于私密星球,拒絕外人來訪若是強行闖入必定引發戰爭。而商業星球,則要繁華得多這些星球的作用,類似于五方界的一些通商口岸,方便大家貨物交流。

武羅第一次來到仙界的城市,不由得多看了幾眼。

和五方界的城市相比,這里格外發達。早已經沒有了城墻,而是圍繞著城市,每隔六十丈,就有一根一人粗細的白色盡數棱柱。棱柱有六個面都篆刻著深奧的陣法和靈文。一旦遇到外敵來侵,ji發這些陣法,就會形成一道光芒護罩將整個城市籠罩起來。

根據老黑的講述,就算是天外流星來襲這護罩也能保護城市安然無恙。

城市中,因為各種仙家手段,樓高數十層有螺旋形的長梯環繞而上,造型格外經脈。

城市中心的商業核心區域更是有三層浮島,碧綠的藤蘿和流泉一起,從最上面一層飛灑下來,在陽光下,形成了一道道七色彩虹。

店鋪的門口,也都是別出心裁的擺出了各種雕塑造型,讓人一眼就能明白這家店鋪是經營什么的。

老黑領著武羅往前走:“咱們時間有點緊,就不在這里逛了。不過等到了九陽星,那里的城市比這里繁花得多,到時候保證你看個夠。”

星辰之間穿梭,一般的仙人也力有不逮,因此商業星球之間,都有大型的傳送陣發連接。湊足了幾十人,大家一起出錢,就可以啟動傳送陣法,打開空間通道。

陌云城的大型傳送陣設立在城市中心,三層浮島的地下。這是一個巨大無比的地下大廳,圓形的大廳直徑超過了三百丈,有六個寬敞的出口通向地面,即便如此,這些出口依舊顯得十分擁擠。

武羅已經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擁擠,好在前面帶路的老黑格外生猛,左沖右撞,帶著他沒費多大力氣就到了傳送陣上。

這座陣法一次能夠傳送五十人,規模只能算是中等偏下。不過五十人很快湊齊了,各自交了一定數量的仙玉,一名身著淡金色道袍的仙人,便啟動了陣法。

光芒將所有人籠罩,倏忽一閃,五十名仙人消失不見。

經過了漫長的跋涉,連續穿越了七顆商業星球,他們才來到了九陽星。

從傳送陣法之中走出來,武羅耳中便轟然一聲沖進來一陣爆炸一般的喧鬧聲

九陽星在用這種“先聲奪人”的方式,向每一位到來的客人,宣示著自己的繁華。

在陌云城中,用于城市中央的浮島,到了九陽星上,則成了一些大商戶用來炫耀實力的手段。

這里已經不是一座城市,整顆星球都已經被開發了。

大的商戶,在地面上都一座巨大的莊園,莊園上空,漂浮著形態各異的浮島。有的是山峰,有的是湖島,有的是一片沙漠綠洲,有的索性就是一座恢弘的宮殿。

實力越強的商戶,浮島的層數越多。地面上的莊園,用來招待普通的顧客。只有尊貴之人,或者是來商談大買賣的,才會被請到上面去。

而九陽星自有的一些生意,注入飯店、客棧、鏢局之類的,彼此的浮島之間,甚至有穿空長橋相連,方便往來。

武羅走出來,就看到一道道梭形法寶在空中飛快穿梭,地面上有無數的小商小販來來往往熙熙攘攘,心中一陣感嘆:都以為飛升之后成了仙人何等尊貴,卻不知道到了仙界,仙人的數量比在五方界的修士還多!

武羅還在觀察九陽星的時候,老黑興奮地一揮手:“千秋,祖千秋,我們在這里!”

一名富態的老者笑呵呵的迎了上來,跟老黑一個擁抱,兩人哈哈大笑起來。

“老黑子,你怎么樣?”祖千秋的語氣里透著一股子讓人暖暖的親近,武羅心中不由得想起啦向狂言等人,對于朋友的思念,在心中蔓延起來。

“還是老樣子,你呢,看你這裝束,已經是二掌柜了吧?”

祖千秋嘿嘿一笑:“剛升的,現在我單獨負責一顆中等的商業星球。這回,我可是專門為了和你聚一聚才來的。”

兩人簡單敘舊之后,老黑便向祖千秋介紹了起來。

“這是雷波雷兄弟,在雷氏仙族中,很受重視。”

雷氏仙族在仙界名不見經估,比起十方商會是大大不如,祖千秋也就是看在老黑的面子上,才和雷波微微一拱手:“久仰久仰。”

“這是我的兄弟,武羅。”

祖千秋淡淡點頭,連客氣的話也沒說。他一眼就看出來,武羅還是凡俗之軀。這樣的人,只怕是老黑帶在身邊使喚的吧?他不由得替老友覺得悲哀,當年何其風光的人,如今身邊居然只能帶這么一個廢物。

“走,我給你們安排了住處。”

祖千秋身邊還跟著一名伙計,看到他們要走,立刻去招呼一聲,有車夫將一輛車身上銘刻著十方商會標記的馬車趕了過來。

眾人上車,車夫一抖鞭子,那頭拉車的噴云雷霆獸,一聲咆哮拽著馬車穩穩地升空而起。

商業星球也會根據繁華程度劃分為三六九等。像牛角星,就只能算是最低級的,九陽星乃是高級商業星球,但是比起那些頂尖的超級商業星球,還是有些差距的。

不過十方上回乃是在這九陽星上發跡,他們的總部也設在這里。因此十方商會在九陽星上的總店,占地極大,更是在天空之中,建起了五層浮島!

祖千秋帶著他們,直接上了第三層浮島,這里有十方商會自己開設的客棧,設施極為奢華。

噴云雷霆獸一聲怒吼,晃動了脖子上的金鈴。那金鈴聲音特殊,乃是仙界一種身份驗證的手段,鈴聲響起,浮島的碼頭上,一枚玉、馨便叮的一響回應,身份檢驗沒有問題,碼頭才會慢慢滲出一道寬約三丈,長十五丈的玉、橋,將噴云雷霆獸和馬車接上來。

祖千秋一路上和老黑敘舊,兩人都是唏噓。

從車上下來,正往浮島里面走呢,忽然迎面一群身著鎧甲的兵士快步而來,嘩啦一下子就攔在了他們的面前。

為首的一員將領怒喝道:“祖千秋,你都帶了些什么亂七八糟的人進來?你可知道這里乃是商會重地,出了問題,你負責的起嗎?”

祖千秋當著老友的面,被人這樣一番訓丨斥,老臉頓時掛不住了,冷笑道:“我還以為是那只狗在亂叫,原來是劉赦你啊。”

劉赦勃然大怒,身上甲片碰撞,叮當亂響:“祖千秋,你自己壞了規矩,還敢惡語傷人!”

“我怎么壞了規矩?別說十方商會了,就算是整個九陽星,哪一家商會的浮島不是用來招待尊貴客人的?”

“尊貴客人?”劉赦蔑然掃了武羅三人一眼,三人身上并無表示身份的東西,他冷笑道:“這三個,恕我劉赦眼拙,真看不出來,他們有什么尊貴的地方。”

祖千秋淡淡道:“你若有那眼光,早就被外放出去掌管一方事業,也不會龜縮在九陽星當一個打手頭子了。”

劉赦被揭了短,大怒道:“祖千秋,你今天不拿出證據證明這些人真的是貴客,就別想過去。劉某人職責所在,說不得今天就要得罪了。兒郎們!”

“在!”

“把這些來歷不明的貨色,給我亂棒打出去!”

“是!”

護衛們一擁而上,就要動手!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