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三百八十二章三符同修(上)
“這一……”

武羅貴為南荒帝君的時候,出行也不曾如此招搖,他趕緊擺手:“你要這樣,我就真不出去了。”

老黑看出來武羅乃是真心,趕緊跟祖千秋一番說道。祖千秋這么做,其實更多地原因是要做出一個姿態:自己真心賠罪,很尊重武羅這位前途無量的三符天工的姿態。

武羅執意不可用這套儀仗,他也不在勉強,將眾人都遣散了,然后孤身進來:“先生,那咱們就輕裝簡從,只帶兩個侍女伺候,隨便出去逛逛,如何?”

武羅苦笑不已:“好吧。”

祖千秋倒真是只帶了兩名侍女,便陪著武羅三人出門去了。

兩名侍女不是天字七號中的那六名女孩,但是姿色身段更勝一籌,也不知道祖千秋從哪里找來的。祖千秋稍稍提點兩句,兩女就知道這一行人中,真正的“貴客”是誰,隨后便寸步不離武羅身邊,將他伺候的無微不至。

九陽星的確繁華,對應著種繁華的,便是高昂的物價。可就像祖千秋說的,在這繁花似錦的昂貴物價之中,也藏著一些極度實惠的東西。

一番搜尋下來,倒真是給他們找到了不少。

可是無論是武羅,還是老黑和雷波,這會兒都是一貧如洗,用世俗界的說法,那就是翻出口袋來,比臉還干凈。

祖千秋看出三人的無奈,便悄然告訴老黑,自己可以先墊付,等拍賣會結束,再還給自己。

照顧了老黑的面子,老黑自然答應。

這里很多材料的確比仙魔商行的超空間交易系統便宜,老黑本著“壓縮成本”的原則,只要武羅看上了符核仙兵的原材料,就一股腦的打包下來。

和符核仙兵高昂的嚇死人的售價相比,這些原料的價格相對而言要便宜太多原因無他原料雖然珍貴,但能夠制造符核仙兵的人更少。

這一路上,祖千秋其實都在抱怨老黑:“你怎么不早說是一伴七品中的符核仙兵?憑這個等級,絕對可以入圍最后一天的拍賣,現在可好,白白浪費在第二天了。”婁黑被他說得煩了,一翻白眼:“你也沒問啊!”

逛了大半天,收獲頗豐。老黑粗略的計算了一下,這些材料比在仙魔商行的超空間交易系統上,整整節省了兩萬枚仙玉。

祖千秋指著前面道:“那邊就是九陽星上最大一個材料交易市場走,咱們過去看看,里面的貨物種類很全。”這個交易市場,和那些大商行不同,分割成了一個一個的小攤位,租給了仙界的那些小商小販。這些小商販的實力雖然不強,但是勝在人多,手段就廣,有時候要尋找一些冷門的材料去找那些大商行,還不如來這里撿漏實惠。

老黑如今是人窮志短,對這種市場極為熱衷。

這市場有個極為雅致的名字,叫做“清遠集”可是市場門口,便是兩個巨大的金色柱子,上面撐起了兩條張牙舞爪的飛龍。兩龍相對,口中銜著一塊匾額上面書寫著市場的名字。

只看這門臉,就俗不可耐。

武羅問了才知道,原來這地方最早叫做“清遠湖”后來九陽星的地皮不夠用了,仙人填湖實在是小菜一碟便挪了一座大山過來,將湖填平,建了這個市場。

一進去,叫賣聲、討價還價聲就像一窩子馬蜂一樣嗡的一聲撲上來。在仙界見到此等市儈的場面,武羅反倒是會心的笑了,有點回到五方界的感覺。

一路走一路看武羅看上什么,隨手一指,老黑便路起袖子上前掄圓了膀子跟商家討價還價起來。

整個過程格外順暢,連雷波和老黑都沒有意識到他們其實已經淪為了武羅的“跟班”。一邊的祖千秋,并不知道武羅的實身份,先入為主的就認定了武羅乃是三符天工,這很正常。

武羅隨意在市場內逛著,來到仙界,除了在有限的領域之外,他都是一個“小白”。就好比眼前琳瑯滿目的材料,除了用來制造“三符”

的他還有所了解之外,能認出來的就只有玉鐵林場出產的那些。剩余的,海量的材料,武羅完全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這對于在五方界習慣了“無所不知、,的武羅來說是很痛苦的。

把整個市場逛了個遍,差不多能夠用來制作三符的材料,而且有足夠便宜的,都被他們掃蕩一空。

武羅正準備離開,眼角忽然掃過一件東西。

他本來已經從那個攤位上走過去了,卻又忍不住退了回來。

這個攤位并不起眼,跟市場為所有的攤位一樣,大約半丈寬的門臉,門前是同等寬度的一個石臺,石臺上擺著一些魚龍混雜的材料,鋪子里面則是更多的各種材料。

就在石臺上的邊緣位置上,擺著一塊人頭大小的石蛋。石蛋表面上粗糙,而且顏色已經有些模糊了。武羅卻走過去,拿起石蛋來擦了擦,抹掉了一層污垢,露出里面淡紅色的石皮。

“這東西,多少錢?”攤主是個略有姿色的女子,招呼起來顯得有些冷淡:“六百枚仙玉。”倒是不貴,不過這東西看上去就是一塊石頭,老黑三人不明白他要這個干什么。

那攤主也有些不同尋常,看到武羅有心要,索性說道:“這材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是幾個蠢貨加笨蛋從一個仙墓之中弄出來的,舍不得扔了,就放在我這里代買。反正我就掙一百枚仙玉,你也別還價,一枚仙玉都不少,本來也就不貴。你要是認識,撿漏了我認了,你要是買回去發現吃虧了,也不用回來找我,不退不換。”

武羅很干脆的示意老黑:“掏錢。”

老黑不會因為六百塊仙玉跟武羅爭執,雖然他覺得六百塊仙玉買這么一塊石頭真是不值得。六百塊仙玉的體積,都比這塊石頭大好幾倍呢。

仙界的財產交割比五方界方便的多。祖千秋手上帶著一枚古樸的儲物戒指,其中加裝了某些類似乎計數、計時的陣法。他和那攤主各自把數目設定好,兩枚戒指輕輕一碰,六百枚仙玉化作了一道光流,涌進了攤主的儲物戒指之中。

武羅這一次,卻沒有將石蛋交給老黑,而是徑自放入了自己的“天府之國”

這石蛋的顏色,和武羅在玉鐵林場之中,那三個陣法結點外圍石皮的顏色一模一樣,武羅猜測里面可能會藏有什么東西。

不管有沒有,反正六百枚仙玉又不算多。

買了這石蛋之后,市場內就再也沒有什么吸引武羅的東西了,一行人朝著門口走去。

從市場里出來的時候,天色已經開始發暗。

婁陽星得名于這星球有九顆太陽,不過太陽距離星球較遠,溫度倒是跟一顆太陽的五方界差不多。

九顆太陽之中,已經有六顆落山了,清遠集之行收獲巨大,老黑一邊走一邊念叨著:“哈哈,百目星獸牙、九淬云鐵、七葉木蘭花、萬盛龍紋鐵、葛玉滕根、陰陽葫蘆這么多材料,回去足夠支撐好幾個月了。”

一邊的祖千秋聽的卻是眉頭一皺,想說什么,又忍了下來。

一行人回了十方商會的浮島,祖千秋便立刻將兩名侍女打發回去,然后飛快的關上門,慎重問道:“先責,您買葛玉滕根和陰陽葫蘆干什么?”

老黑之前沒有多想,武羅讓買什么就買什么。可是這會兒祖千秋一問,他也反應過來:“葛玉滕根和陰陽葫蘆,乃是篆刻符運仙紋的必備材料啊,武羅,你要這些東西干什么?”武羅不明白他們為什么要這么問:“買回來當然是要篆刻符運仙紋啊,難道這兩種材料搭配在一起,還能干別的事情?”

“你說什么,符運仙紋?!”

三人大吃一驚,眼珠子都快瞪得掉出來,活脫脫三只蛤蟆精。

“你真的要篆刻符運仙紋?”

“你還會篆刻符運仙紋?”“難道你是想嘗試一下?”

三人連珠炮一般的發問,武羅并不知道仙界的三符天工,一般都會選擇三符之中的一種專門修煉,絕不會、也不能三者一起修煉。

誰也說不清楚為什么,但是符師若是有天分能夠成為三符天工,就會在一開始的時候慎重選擇。因為一旦選定,就不能夠更改,而且以后也無法再修習另外兩種法門了。

這就好像是上天嫉妒三符天工太過強悍,故意設下的一個詛咒一樣,到現在都沒人能夠解釋清楚為什么“三符”不能同修,但這個“詛咒”又是的的確確存在的,從來沒有人能夠打破。

武羅已經煉制出了符核仙兵,忽然又要嘗試符運仙紋,三人怎么能不吃驚?

武羅不知道這些,以為三符同修乃是天經地義,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道:“我當然要刻啊,不過沒有人讓我試驗啊,手頭上除了這兩種材料之外,其余的材料都沒有,一時半會恐怕是難以開工。”!。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