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三百八十三章 天價拍賣(下)
賊眉鼠眼的老道士上前,依舊是老規矩,朝周圍抱拳,團團一揖:“各位各位,接下來這東西,想必大家也都能感覺出來,絕對的震撼重寶,這個,其實呢,是我們操作失誤,這等重寶,本來不該現在出現的……”
“林瘦,你再啰嗦老就上去把你丫的卵蛋擠出來,爺們心里癢的不行,趕緊掀開來讓我們看看,到底是什么東西,是不是大家想的那寶貝!”

一個包廂內,有人粗豪的喊了起來。↓佰鍍搜索:↓↓

那賊眉鼠眼的林道人也不生氣,他要的便是這個效果。看到眾人的胃口都被吊起來,他嘿嘿一笑,有點唾面自干的意思,朝那個包廂一拱手:“嘿嘿,尊客稍安勿躁,這就來了……”

他猛地一抖那塊紅綢,嗖的一下飛了出去,下面的東西露出來。

幾十雙眼睛一下盯在了那東西上。

“咝——”

所有的人倒吸一口涼氣,隨后好半天,整個拍賣大廳內,鴉雀無聲,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我他個娘咧,真是符核仙兵!”

之前開口的那個粗好聲音又是第一個說話,隨后急不可耐的催促道:“林瘦,開始,底價多少?說!這東西,爺們要定了!”

“你要定了?”一個陰柔的聲音從一側傳來,這聲音讓人感覺即使不舒服,就好像有一根冰針,在你的耳朵、腦袋之中不斷地穿來穿去。

“這里有這么多的同道。你算是哪根蔥,你說要定了就要定了?”

粗豪聲音勃然大怒:“好啊,你不服氣是吧,林瘦,點開始,老倒要看看,什么人跟老叫板!”

“林道人。開始吧。大家都等不及了,這點小手段,耍一耍也就是了,過了可就弄巧成拙。”一個厚重的聲音說道。

林瘦知道自己的伎倆被人看穿,不敢在耽擱。嘿嘿干笑兩聲,開口道:“好,那就開始,這件符核仙兵。大家都看到了,七品中的水準。無論是誰,配備了這樣一件符核仙兵,立刻就有資格越級挑戰,戰力提升一倍不止!”

“這件寶物的好處,不用我多啰嗦,現在公布底價為兩百萬枚仙玉!每次加價額度十萬,開始!”

那粗豪聲音大叫:“三百萬!”

“哼。蠢貨!”陰柔的聲音不慍不火:“三百一十萬。”

“三百二十萬。”

“三百三十萬!”

價格迅速攀升,五十多位買家之中,有將近四十人都報價了,可見這東西,眾人都十分眼饞。剩余那些沒有開價的,都是身價不足,或是手頭緊張的。有心無力,只好眼巴巴的看著。

林道人報出底價的那一瞬間,祖千秋愣了一下,后來價格一路攀升,他算是松了口氣:“這林瘦。倒是個人。”

老黑不解的看著他。

祖千秋解釋道:“這件符核仙兵的底價,本來是一百五十萬仙玉。他直接高開了五十萬。”

武羅不由得看了那賊眉鼠眼的家伙一樣,還真是人不可貌相,這林道人判斷準確,現場提高底價,反而把拍賣推向了高的。

三個人說話間,這件符核仙兵,已經被加價到了七百六十萬仙玉!

這絕對是個高價了,不少人已經開始打退堂鼓。符核仙兵的確是好,這種寶物,有價無市,因此遇上一件,若是資金充足,就算是翻上數倍的價格,也要忍痛拿下來。因為錯過了,以后可就找不到了。

這件符核仙兵乃是七品中的水準,正常來說,價值就在三百萬到四百萬之間。現在翻了一倍,已經接近極限了。

那粗豪的聲音咬牙怒吼:“七百七十萬!”

陰柔的聲音依舊是不緊不慢:“七百八十萬。”

“七百九十萬!”

“八百萬!”

陰柔的聲音停頓了一下,似乎是在考慮,粗豪聲音還沒高興起來呢,那陰柔的聲音決斷道:“九百萬!”

粗豪聲音一下啞了,好一陣,咬牙切齒道:“好、好,有魄力,你給我等著!”

陰柔聲音不屑道:“呸!等什么,本座得到了這件符核仙兵,你還敢來找本座的麻煩不成?”

粗豪聲音大是郁悶,雙方競價過程中,音波其實也是暗中交鋒不止一次,大家半斤八兩,不相伯仲。可是這陰柔聲音,得到了這件符核仙兵,起碼能夠和高出他一個等級的對手對抗而不落下風,粗豪聲音要去找麻煩,絕對是自尋死路。

陰柔聲音極是得意,嘿嘿一陣冷笑。

林道人環視四周:“各位,九百萬,九百萬,還有沒有人出價?”

祖千秋激動地眼珠通紅,就像在牌場上鏖戰了三天三夜的賭徒一樣。

雷波直接石化,就算是扣掉了十方商會的巨額傭金,剩下的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別說是他了,就算是雷氏仙族的族長,一輩都沒見過這么多的錢。

老黑默然的看著外面的拍賣場,良久良久,長長的吐了口氣:“可算是找回來一點當年的感覺了……”

武羅微微一笑,能賣這么多錢,他也沒有想到。這些錢用來做什么,他心中已經開始規劃了。

就在那陰柔的聲音,以為自己志在必得的時候,忽然一個沉穩厚重的聲音開口了:“一千萬吧。”

“咝——”

這個聲音從一開始提醒了林道人之后,再也沒有開口,一次價格都沒有報,卻沒想到后關頭,忽然殺出來,給出了一個眾人再難企及的高價。

那粗豪聲音哈哈大笑起來:“那個閹貨,你倒是再報價啊,哈哈哈!”

陰柔聲音再也沒有出聲,不知道是不是悄然退場了。

“一千萬,成交!”

祖千秋和老黑用力擁抱一下,雷波有點傻呵呵的笑了:“呵呵,發財了、發財了……”

武羅只是用手指敲著桌面,很蔫壞的提醒了大家一句:“你們瞧瞧李繼。”

祖千秋趕緊去看李繼的包廂,表面上毫無動靜,可是能夠聽到里面隱隱傳來了一陣打砸聲,還有人被抽了耳光的聲音。

可以想象,李繼現在是如何的暴跳如雷。

“哈哈哈……”

眾人歡大笑。

后的結果,也正如武羅猜測的,這一件符核仙兵,成了今天拍賣的高價。一千萬仙玉,就算是明天的拍賣,也不容易打到這么高的價格。

李繼的壓軸重寶,乃是一件二品上的法寶,的確是極為難得,若不是有武羅這件作品殺出來,絕對是今天拍賣的高價。

仙界的法寶和五方界可不是一個概念,這里都是仙器!

一件二品上的仙器,拍出了四百萬的高價。可惜和武羅的作品相去甚遠。

堂堂壓軸重寶,卻連武羅一半的價錢都沒有拍出來,李繼在拍賣會之前,對于自己的商品成為了壓軸重寶,耀武揚威的炫耀,很就成了十方商會流傳的一個笑話。

李繼顏面掃地,卻是毫無辦法,一連幾天都沒有出現。

祖千秋則是凱旋而歸,拍賣會結束之后,將武羅三人送回了天字七號房,立刻就被會長召見去了。

半個時辰之后,祖千秋滿面紅光美滋滋的回來了,將一枚儲物戒指放在三人面前:“分錢吧!”

老黑和雷波一聲歡呼撲了上去。

祖千秋一直在看著武羅,武羅卻是紋絲不動。祖千秋心中感嘆,飛升上來的仙人卻是不凡,只看這份氣度,就是仙界那些土著沒辦法比的。

飛升仙人都是歷經磨難修成正果。在下界的經歷豐富無比,道行和道心都被磨練的爐火純青。

而仙界誕生的這些土著,想想看,一生下來就有準仙人的境界,只要度過一個近似于“成年儀式”的關卡,就能夠成為真正的仙人。

誰還會去苦心修煉?

這就好像下界的那些功勛弟一樣,老一輩把什么都準備好了,下一輩大多懈怠而不成氣候。

這種儲物戒指,是專門用來存放仙玉的。里面不但空間極大,而且內嵌了計數、計時的仙陣,方便結算。

這一次的拍賣,按照之前雙方的約定,扣掉了十萬枚仙玉的傭金,還剩下九百九十萬,三人各自分到了三百三十萬。

老黑和雷波各自都有自己的仙玉戒指,從里面分出了自己的那一份,剩下的三百三十萬,連同這枚仙玉戒指,一起給了武羅。武羅也不多看,拿過來隨手套在了手指上。

仙界繁榮發達,的確比五方界方便的多。比方說這仙玉戒指,用來結算十分捷。

祖千秋看著美滋滋的老黑和雷波,笑著道:“這還只是開始,明天的拍賣會,成交價肯定高,你們就等著吧。”

“明天……”

老黑有些擔心:“這些買家之中,有實力的那個人已經出手了,明天能不能出高價,難說啊。”

祖千秋神秘一笑:“你就放心吧。真正有身份的買家,誰會在這里等三天?”

武羅點頭道:“說的是,真正的大買家,要明天拍賣會開始之前會來吧?就算是他們沒事,也會卡著那個時間過來的,這就是身份。”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