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三百八十五章 九雄爭鋒(上)

林瘦子手中捧著那一副符運仙紋,一個包房一個包房走過去。

方祿孝和方秋武自從有人喊出五千萬押金的時候,就知道是福不是禍了,爺倆在包房內樂的合不攏嘴,可也有些納悶:從之前七品上的符核仙兵來看,這幅符運仙紋,真不應該受到這樣的重視啊。

而且,九大巨頭還要親自過目,難道這一副符運仙紋,有什么獨特的地方?

武羅的包房內,祖千秋三人更是納悶:“怎么了?武先生,他們到底要看什么?”武羅喝著茶,緩緩道:“看一個小小的靈文結構而已。

他的解釋,讓三人更加納悶。可是看武羅沒有進一步解釋清楚的玉望,三人也不好再問。

九大巨頭看的都不算快,有點仔仔細細看清楚的意味。足足用了半個時辰,林道人才從包房內出來。

既然只剩下這些人,方老爺子也就不藏著了,出來朝九大包房一拱手:“諸位,還有什么要求?”

有人嘆了口氣,淡淡道:“讓其他人也出去吧,咱們自己說話方便。”

方祿孝一揮手,其余包房內的十方商會的人趕緊離開。

“那位小哥留一下,你們其他人都走吧。”又有人開口了。

一股氣勢籠罩了武羅,很柔和,就像是主人留客的感覺。

武羅道真是有些意外,自己遺留在那一副符運仙紋上的氣息幾乎覺察不出來,竟然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

祖千秋猶豫了一下,不敢說什么拉著老黑和雷波走了。武羅四處看了看,既然已經被認出來了,不好再坐回包廂里吧?索性自己從包廂里搬了把椅子出來,擺在拍賣臺上,悠然坐下來。

“哈!”這個舉動,九大巨頭之中,有人忍不住笑了。

方祿孝也是苦笑:“沐兄,你真是厲害啊,這樣都被你找到了作者。”

九大巨頭沒有一點意外的意思,顯然他們都從那一絲極為微弱的殘留氣息上,發現了武羅的身份。

一個包廂的門無聲無息的打開了,里面走出一位一身月白粗布武士裝的老人,他朝武羅微笑點頭,居然也是自己拴著一只椅子,做到了拍賣臺上。

這個笑容讓方秋武有些嫉妒,就算時間了自己,這九位巨頭,也沒有一個人微笑示意,這是自己老爹方祿孝才有的待遇。

他暗暗搖頭,人比人氣死人,三符天工本就逆天,被人高看一眼,也是應該。

第一位巨頭出來之后,后面的八個包房的門,居然依次全都打開了,里面的人陸陸續續的居然都走了出來,拴著包房內的椅子,坐在了拍賣臺上。

九大巨頭圍成了一圈,圓圈中央,就是拍賣臺上那一件符運仙紋。

說實話到現在方祿孝父子都沒有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這件符運仙紋,按說絕不應該引起九大巨頭如此重視才對啊。

方祿孝看看九大巨頭,這九位老人家卻是無人理會他,就個人大眼瞪小眼,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沒有一個人有退讓的意思。

“哼!”一聲冷哼,九大巨頭之中,唯一的女性,以為衣著好像鳳凰一樣的女子開口道:“你們就不能有點風度?把這東西讓給我?這小哥就在這里,他能做出來第一件,就能做出來第二件、第三件……你們急什么?”

“千鳥鳳,你年紀比我還大呢,就別在這里裝弱勢了好不好?”最先出來的樸素老者毫不客氣,千鳥鳳衣著華麗,身后的裙擺半丈長,上面用金線繡著鳳凰尾羽的圖案。而且千鳥鳳根本看不出來有多大年紀,你要說四十,看著也像,說三十也有人信,說二十,還真是能有那么一點清純的意思。

被這老者毫不留情的揭了真是年紀,千鳥鳳勃然大怒:“劉老農,你找死是吧?姑奶奶我今天就算不要這件符運仙紋,也不能讓你得去!”

在場的都知道,符運仙紋的創作是要靠靈感的。第一件作品,往往集中了作者絕大部分的靈感。充滿了靈氣。

而后來的復制品,只能算是機械的制作罷了,根本無法和第一件藝術品相比較。

一般的仙人根本感覺不出來,但是到了九大巨頭這個級別,那就真是失之毫厘、謬以千里,感覺就非常明顯了。

因此千鳥鳳剛才的話,大家直接無視了。

九大巨頭之中的其他人都沒有發話,只是盯著那件符運仙紋。千鳥鳳和劉老農吵了好幾句了,其中一名清瘦老者才終于開口:“小友,我可否再看看這件符運仙紋?”

他沒有問方祿孝,而是直接問武羅。以表示對制作者的尊重,對于此,方祿孝也不敢有什么意見。

武羅一抬手:“請吧。”

能有今天的局面,說實話在武羅的意料之中、又在他的意料之外。

這幅符運仙紋,從一開始就是他有意而為。雖是臨時制作出來,卻是有針對性的。這樣的拍賣會,他早就知道最后一天的,肯定有幾位真正的重量級買家到來。這件作品,便是專門為這些重量級買家打造的。

可是武羅意料之外的是,竟然有這么多重量級買家到來。

武羅微微一笑,抬手道:“前輩請。”

那名清瘦老者和別人不同,他是唯一以為,手中始終拿著兵習的人口從出現到現在,那只修長的寶劍,一直在他手中握著。行走的時候,在左手之中,坐下的時候便橫在膝頭上。

方祿孝也說道:“望月先生請!”

清瘦的望月先生依舊是劍不離手,到了那副符運仙紋旁邊,仔仔細細的又看了一遍,足足用了一炷香的時間,才緩緩直起身來,拈著自己的胡子琢磨了片刻,點頭道:“沒問題,這個靈文結構,不但可以提升戰力一成以上,而且可以節省仙元,也能夠達到一成以上。”

這一說出來,方祿孝父子才算是恍然大悟。

這幅符運仙紋,按說對于九大巨頭這個級別的存在沒有什么用處,可是不知道武羅用了什么樣新奇的靈文結構,居然對于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一視同仁,達到相同的效果!

也就是說,對于九品仙人,這一副符運仙紋,能夠增強戰力一成、節省仙元一成。

對于一品仙人也能夠增強戰力一成、節省仙元一成!

看起來,這一副符運仙紋,對于九品仙人根本就是雞肋,可是對于九大巨頭這樣的存在,卻是絕世珍寶!

到了九大巨頭這個級別,就算是三品的符運仙紋,也難以達到這樣的效果,而三品以上的符運仙紋,如今的九界星河,根本沒人能夠制造出來。

可是一符七品中的符運仙紋,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怎能不讓他們吃驚?

望月先生握著寶劍,有些好奇,隨口問道:“不知道小哥到底是怎么實現這個效果的?哦,是我不對,不該問這些的……。”他趕緊擺手,示意武羅可以不回答。

這事關三符天工的機密,一般的三符天工不但不會回答,反而會勃然大怒。

可是武羅卻渾不在意的搖了搖頭:“沒什么不能說的。諸位也是一葉障目,慣性思維。實際上,三符的根本,還是靈符。就好比我這三件作品,諸位看起來,都還有點可取之處,其實真正的不在于外部配合的的仙兵或是仙紋,根本還在于核心的靈符。”

說到這里,九大巨頭終于恍然大悟,武羅也不必在再下說了。

千鳥鳳苦笑道:“如今的九界星河之中,那些三符天工,有哪個能想明白這一點?全都在外圍下苦工,反倒是忽略了真正的根本。”

武羅跟那些人不一樣,因為他在五方界,便是一位符師。對于靈符,他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認識。再加上對于靈文和巫紋的精通,食符和九轉煉符的奇特法門,讓他擁有著其他符師難以比擬的優勢。

望月先生較公允的說道:“其實也不能怪他們,無論是誰知道自己能夠成為以為三符天工,都是欣喜若狂。成為了三符天工之后,便覺得自己比符師更加高貴,也就下意識的不怎么去鑽研靈符,轉而去追求那些細枝末節的東西了。”

一邊終于有其他的巨頭忍不住了,一名身材粗壯、好像一座石山一樣的巨頭說道:“你們說了這么半天,這件寶貝,到底歸誰?真的要來拍賣嗎?”

千鳥鳳立刻駁道:“石龍,你剛剛已經買到了小哥的那枚七品上的符核仙兵,這東西你不該再爭了吧?”

石龍毫不退讓:“憑什么?誰說我不能買兩件的?”

“大家稍安勿躁。”望月先生又來做和事老:“這么爭來爭去,不會有結果的,咱們不如還是按照規矩,競價吧。”

方祿孝斟酌了一下,站出來到:“諸位、諸位,大家能來,方某萬分感激,這是給我面子,我心里明白。大家都是來捧我的場,要是因為一件東西傷了和氣也不好。”

千鳥鳳嘿嘿冷笑:“那得看什么東西,這東西絕對值得!” 本帖最後由 bib 於 2014-4-10 20:03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