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三百八十七章 永武鏢行(上)!

蕭明這看看武羅,露出一個親善的笑容:“這位就是武先生?哈哈哈,沒想到武先生這么年輕。你大哥已經派人來通知過我了,放心,保證讓武先生滿意。來來,里面坐著說話。”

他將兩人迎了進去,永武鏢行乃是實力深厚的大鏢局,沒有五方界世俗鏢局那些小門道一要是在五方界,主碩進來,必定先看到一個巨大的演武場,有赤裸上身的鏢師大吼互博,刷著巨大的石鎖。[]

勇武鏢局這前院,綠樹掩映,青瓦飛檐,細碎的雨花石鋪在小徑上,格調比起五方界江南的莊園還要優雅。

蕭明遠引著他們到了一座頗為寬敞的院落,院子偏西方,種著一棵花樹,也不知道什么品種,主干足有一人粗了,卻只有一丈來高,樹枝樹葉好像一把大傘一樣張開,樹冠上鋪滿了一層淡淡的黃冇色小花。

樹下擺著竹桌竹椅,早有一名靈秀輕巧的小丫裝,在一旁的爐子上燒好了熱水。

“來,請坐!”

蕭明遠請武羅和方秋香坐下來,并不耽擱,很是雷厲風行。一拍手,便有數名鏢師從一旁的側門走了進來,到了面前躬身行禮:“三鏢頭。”

蕭明遠便給武羅介紹起來。

因為有方秋武的面子,蕭明遠領出來的人,都是好手。境界比起昨天方秋武跟武羅說的還要高出半籌,不過價錢卻跟昨天說的差不多。

蕭明遠一一介紹過去,武羅心中盤算一下,靠著這些人,去御射星尋寶是沒問題了,可是以后怎么辦?

武羅兩世為人,可無論那一世,他實際上都是孤家寡人一個不善于經營自己的勢力。

上一世雖然是南荒帝君,可他只是本人強悍,并沒有什么直系部下,否則也不會那么輕易就被林絕峰和鬼厲名所害。

這一世,他朋友遍天下勢力也算強大但一樣沒有自己的人馬。只不過他有向狂言兩友一徒,又有朱清江這位強悍的老丈人,誰要打群架,他馬上能拉出一大票人。

可是來到仙界這段時間他認真考慮過來,沒有自己的班底,不行。

武羅在仙界的遭遇,不能說是凄慘,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若不是他本身乃是符師,又有三符天工的資質,只怕現在還老老實實呆在玉、鐵林場開礦呢。

他是逃脫了那種困境可是谷牧青呢?朱瑾呢?向狂言呢?盧念武呢……

仙絕天下已經成了過去,五方界這些朋友、親人、愛人,遲早都是要飛升的。武羅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仙界的“橋頭堡。”起碼要在他們到來之前,建立起一個屬于自己的勢力,等他們來了,才有避難所不知義太過凄慘。

眼前這些鏢師,實力足夠強大,可是畢竟是別人的人。用過一次下回見面,沒準就是敵人。

武羅斟酌了一番便歉意向蕭明遠說道:“蕭兄,這些人的確不錯,可是…。”他想了想,決定還是委婉一點比較好:“有沒有是自冇由之身的?”

蕭明遠愣了一下,明白過來,不過卻沒有生氣,反而笑道:“咳,早說啊。要知道你想要那樣的,何必帶你來這里浪費時間呢。”

他一揮。”

那小丫裝剛把茶水倒上,三人已經起身離開了。

蕭明遠出了院子,帶著他們往后面走去。可是穿過了那六座校場,依舊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一邊走,蕭明遠一邊說道:“武先生,你要那樣的人,可就不是這個價格了,你得有心理準備啊。”

武羅點頭:“這個自然。”

方秋香也隱約明白武羅的意思,擅自做主道:“若是資金方面有問題,我們十方商會可以出面,為武先生擔保、拆借。”

武羅對于方秋香的示好,只是很冷靜的到了聲謝,一旁的方秋香看在眼里,不免微微有些失望。

一直到了莊園的后門,蕭明遠推門出去,后面是一道長長的峽谷。

這峽谷就像是一道深深的傷痕,嵌在九陽星的大地上。蕭明遠帶他們走進去,武羅沒想到這裂谷居然深達千丈,而且是上窄下寬,地面上最寬處不過拜師丈,到了下面,居然有千丈!

“這下面,是我們永武鏢行的一個營地,專門用來訓練鏢師的。有需要沖關的鏢師,都會被送到這里來口”

“除此之外,這里最大的用途就是為仙界那些巨頭們,提供最優質的貼身保鏢。”

巨頭們雖然強大,當時也需要保鏢。不能來個人都讓巨頭自己出手。而貼身保鏢的身冇份特殊,必須要有絕對的忠誠。

而經歷了各種陰謀詭計才能最終上位的仙界巨頭們,有幾個愿意相信忠誠這種東西?

所以仙界貼身保鏢的市場才會如此火紅。

「在仙魂最深處打下了仙魂封印的保鏢,絕對不可能背叛主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真正做到永不背叛。」

蕭明遠解釋道。

這些被打上了仙魂封印的戰士,除非主人願意,否則永遠的失去了自冇由。這些人之中,只有極少數一部分是自願賣身的,絕大部分都是各個仙族從下界捉來的。他們尋找到資質極佳的下人凡人,打下仙魂封印,然後再用各種資源供給他們修煉,有所成就之後,就能mài個好價錢。

這個過程,優勝劣汰,極為血腥。

當然,這些蕭明遠是絕對不會告訴武羅的。

走著走著,武羅便聽到一陣陣「咚咚咚」的悶響聲,每一聲悶響,都伴隨著峽谷中氣liu擠壓、地面震顫。越往前走,這種感覺越明顯。到了後來,峽谷中已經是罡風肆虐,地面抖動不停。

蕭明遠看出了武羅的疑惑,微微一笑,道:「咱們到了。」

他領著兩人轉過一座遮擋視線的巨大巖石,一座巨大的地下廣場呈現在眾人眼前。能夠看出來,這座地下廣場巨大部分都是人力開鑿出來的,兩側的巖壁上,都是仙劍切削的痕跡。

這裡距離地面,大約三千丈,抬頭一看,只能見到一線亮光。廣場的正中冇央,建造了一座高約十丈的圓塔,只有三層,當時基座極為巨大,直徑約莫有六十丈。

這基座上到處都是暗色的痕跡,不知道是鮮xuè還是什麼東西。

廣場的最邊緣,兩側各有兩排成弧形排列的石屋,石屋很小,估計頂多也就能住進去一午人。

廣場上,數十名赤裸上身的戰士正在捉對廝殺,一名身穿皮甲的高大壯漢,手握電鞭,辮梢一直纏到了他的肩膀上閃耀的電光,照的他半邊身子一邊明亮。

幾名新來的戰士看到有人到來,忍不住多看了一眼,那壯漢毫不客氣一鞭子抽過去,隔著數百丈,電鞭嘶的一聲好似毒蛇噬人,狠狠地落在了一名戰士背上,那名戰士的後背立刻出現了一道恐怖的巨大傷口,傷口兩側的皮冉一片焦黑,還有殘傘的雷電系能量不斷閃爍,戰士喊都沒喊出來一聲,都被打倒在地不斷抽搐著。

「看什麼看,好好練習!」

這些戰士,至少也是六品仙人,每一招每一式都有仙元運轉,靈光迸射,兩拳相碰,都伴隨著雷聲轟鳴、大地震顫。之前武羅的感受到的那些異象,都是這些戰士之間殘酷搏shā造成的。好在這兩側的巖壁上,都有陣fǎ加持,不然這般訓練,早就把這裡給震塌了。

所有人,沒有使用任何的護甲、陣法進行防禦,使用的都是貨真價實的仙器。那電鞭劃過天空,啪的一聲巨響,壯漢教頭怒吼一聲:「誰都不準停,繼續練!」

一名戰士稍有不慎,便被對手揉身而上撞進了懷裡,那對手帶著一雙鋼鐵掌套,五指露出來,掌心卻是一圈銳利的尖刺。

雙掌只朝他的胸口一拍,銳刺周圍,閃耀著一片明亮的雷光。

被擊中的戰士一聲怒吼,全身仙元澎湃運轉,全部湧向了胸口,想要抵擋對手那一擊。可是他的對手也格外恐怖,雷光只是一閃,便將他的仙元盡數粉碎,兩隻手掌穿過了他的胸膛,豁然分開。

他整個人,就那麼輕描淡寫的就被從胸口撕成了兩半!

殺了對手,帶著掌套的戰士輕盈的一個轉身落地,漫天潑灑的鮮血竟然沒有一滴落在她身上。

那人短髮一甩,露出一張清秀卻有些蒼白的面孔,竟然是個女孩子。

教頭大喝一聲:「十一號晉級!站到一邊去。」

那女孩一聲不響的走向了那座圓塔,一路上卻精惕的盯著周圍,雙掌張開,好似虎爪一般,時刻提放著來自周圍任何人的偷xi。

武羅默默地看著,不由得想到,越是發達的世界,實際上隱zàng著越多的殘酷和骯臟。仙界遠比五方界高級,可這也造成了一個後果:在五方界被奉若神明的修真者、仙人,在這裡遍地都是。根本沒人把「仙人」當回事。高高在上的那些巨頭固然享受著在下界狠本無fǎ享受的快樂,在底層的,卻也在經受著飛昇之前絕對想像不到的苦難。

他心中嘆息一聲,卻也沒有再去評說什麼。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