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三百八十八章兵道坊(上)
永武鏢行的背景的確身后,只用了一炷香的時間,所有的材料都送到了武羅的面前。

其實在看到那座訓練營的時候,武羅就已經明白了,永武鏢行真正賺錢的生意是從各個低等級世界捕捉天資卓絕的年輕人,訓練之后作為貼身保鏢出圌售。

這些鏢師,只怕到了低等級世界就是最佳獵人,只有在仙界,他們才是規規矩矩的鏢師。

不過對于這些,武羅根本無意理會。仙界自有其運行的規則,存在即是合理,他一個人的力量,便是到了仙界第一人的地步,又能改變什么?

這一次武羅列出的清單上,除了最基本的百目星獸牙和九淬云鈦之外,還有三種十分珍貴的材料。但是永武鏢行依舊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好了。

來到仙界之后,武羅還是第一次使用這么珍貴的材料,讓他對未來的作品,有了極大地自信。

三符的制作,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靈感,在于靈符和各種外圍部分的搭配、靈文巫紋和陣法的搭配。武羅這樣剛剛成位三符天工的人,往往是靈感最多的時候。很多三符天工,到了后期越來越有名,作品的威力也越來越大,但那都是技藝的提升所帶來的。要說起靈感,他們自己都承認,最初設計的幾件作品,是最有靈性的。

武羅閉關,先將一切事情放下,專心煉制這件符核仙兵。

夜幕下的訓練營寂靜一片。所有的戰士都在抓緊沒一個呼吸的時間修煉,每多一絲仙元,就意味著他們未來活下去的希望大上一分。

夜輝坐在那座圓形石塔的頂層上,一條腿吊在外面,背后靠著塔尖。他看著下面的那些石屋,當年自己也是從類似的石屋中走出來的。

這里不過是永武鏢行數十個訓練營中的一個。

夜輝一陣感嘆,當年的自己,也像他們一樣,用盡了一切的時間修煉,拼命往上爬,都忘記了要回頭去看看。

夜輝一直以為自己是成功的起碼在貼身保鏢之中,是成功的。不用跟著主人一起出生入死,不用擔心自己的未來。

可是直到今天,忽然有人要買下他,他才猛的想起來當年的事情。自己的家鄉,這里的人稱之為“甲等一百三十一號。”那里是那么的美麗,仙界的人幾乎想象不到。父母、妹妹、愛人,時光遙遠,那人影一個個浮現在眼前,有一個個的化作一片金色光芒在夜風中飄散。數百年了,別說自己的家人了,自己當年的那個國家是否還存在都是跟問題。

他在夜色中,凄慘的笑了。

為什么要這么久,才會回憶?那回憶,已經有些模糊了。可連夜輝自己都不清楚,究竟是回憶模糊了,還是自己的淚眼模糊了?

不知道什么時候,石塔下已經站著一個人。夜輝所有他認為“軟弱”的情緒,在那一瞬間全部收回了心底,他一挺身跳了下去:“三鏢頭!”

蕭明遠背著手,站在石塔的底座上,望著下面廣闊的營地。即便是從背后看過去,也能夠感受到蕭明遠身上那種上位者的氣勢,和白天判若兩人。

“夜輝,這些年辛苦你了。”蕭明遠也有些慨然。

夜輝躬身道:“不敢當。”無論如何,自己還是被賣掉了。

蕭明遠好像沒有感覺到他心中的不滿,慢慢轉過身來看著他道:“你相不相信,如果換了一個人來,哪怕是他給出一件三品符核仙兵的代價,我也不會讓你走的。”

夜輝肩頭一震:“三鏢頭……”

“仙魂封印這東西根本沒辦法摘除。可是我們已經相處這么多年,又怎么會還把你當成貨物來看待?武先生前途不可限量,你跟著他,遠比在這里做一個教頭有前途。”

夜輝心中感動,或許這一夜,乃是他被抓走之后,享受到溫情最多的一個夜晚。

“三鏢頭,我,川“”,

蕭明遠微笑:“你出去,恐怕會有些不習慣,我知道,幾百年了,這里也跟你的家一樣。可是夜輝,一個正常人,都不會把這里當做是家的。”

夜輝默然不語,蕭明遠說中了他的痛處。他明明知道這里殘酷、無情、鐵血,幾乎充斥著你能夠想象得到一切黑暗元素。但是他偏偏對這里有一種歸屬感。夜輝并不知道,這是長期的壓抑、逼迫下,他的心理已經扭曲。

“你可知道武羅先生為什么會選擇七號?”

夜輝一撇嘴:“他雖然是三符天工,可是眼光并不怎么好。”

三符天工受人尊敬,便是夜輝也不敢放肆,但是說到自己的領域,夜輝還是很自傲的。蕭明遠卻沒有生氣,看著他說道:“事實上,武先生沒有選錯。”

“嗯?”夜輝不明白。

“你可知道,一個人不論多么強大,對于符運仙紋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度的。”

這是常識,若是一個人可以無浪制的承受符運仙紋,那還修煉干什么?三符天工可以無限制的制造超級強者。

一般來說,一名仙人只能承受一副符運仙紋,資質好的能承受兩枚。

蕭明遠道:“可是七號,他進來之前我們做過例行的測試,他能夠承受四枚符運仙紋。”

夜輝大吃一驚:“啊?!”

蕭明遠點點頭:“不錯,武先生一眼就看出來了,而我們,則需要各種陣法和法術配合才能檢驗出來。”

夜輝知道自己又一次自以為是了,武羅的選擇非常正確,七號才是整個訓練營,最適合他的。

蕭明遠微微一笑:“這件事情,你還看出什么來?”

夜輝茫然。

蕭明遠只好解釋道:“他許諾給我們的可是符核仙兵三符不能同修,這是定理,也就是說,武先生將來,只能用自己的符核仙兵,去和別的三符天工交換符運仙紋。符核仙兵交換符運仙紋,必定吃虧。可是武先生顯然會為了七號這么做。”

“這才是我告訴你這些的目的:武先生跟一般的買家不同,他會為你們投入巨大的資源,我從方狄武那里得到的消息也印證了這一點,武先生剛剛成為三符天工,還沒有自己的班底,你們應該就是他的第一批手下,夜輝,好好干,武先生不會虧待你,他是個好主人,跟著他,比在這里有前途。”

蕭明遠說完,站起身來,恢復了那個威嚴的三鏢頭,雙手背在身后,無聲無息的去了,只留下夜輝,心情復雜的站在石階上。

蕭明遠對夜輝說的話都是實話。只不過實話沒有全說完。

除了個人的感情因素之外,他們愿意把夜輝賣給武羅,也是明白,夜輝身上,已經深深地打上了永武鏢行的烙印,有夜輝在武羅身邊,永武鏢行和武羅之間,就有一個紐帶。

通過這個紐帶,永武鏢行就可以一直和一位三符天工保持良好的關系。

這兩個原因都是真圌實的,蕭明遠自己也說不清楚,哪一個原因更加重要。人性本來就是復雜的。

武羅是為永武鏢行煉制符核仙兵,因此材料、場地都是永武鏢行準備的。方狄香當天就回去了,她本來以為怎么也要等上三個月,卻沒想到兩天以后,永武鏢行的人居然來通知她,武羅出關了!

方狄香心里咯嘹一下:兩天時間,能煉制出什么好東西?只怕是失敗了,這下子可有些麻煩了。她也沒怎么梳洗打扮,急匆匆的就往永武鏢行趕去。

她坐著馬車,一路上飛快,心中卻還是惴惴不安,有些為武羅擔心、也是在為自己擔,心。

不怪方狄香有這樣的想法,武羅兩天篆刻一套符運仙紋的事情,方狄武沒有跟她說,至于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那就不好說了。

一般來說,一名三符天工,煉制一件符核仙兵,至少也需要三個月的時間。這在壽命悠長的幾乎沒有盡頭的仙界來說,三個月彈指一揮間。

因此武羅兩天就出來了,永武鏢行的人又沒說清楚,方狄香自然認為武羅是失敗了。失敗了其實也沒什么,即便是最資深的三符天工,也不能保證每一次的創作都能成功。可是這一次失敗的時間點太關鍵了——第一次啊,十方商會介紹過去的三符天工,第一次為人家煉制符核仙兵就失敗了,人家心里會怎么想?

而方狄香為自己擔心,則是因為她自己的小算盤了。

方祿孝老爺子子嗣不少,兒子前前后后生了七個,女兒也生了三個。就如同很多在仙界誕生的仙人一樣,這些子嗣之中,大部分都是不成器的。

方狄武不是老大,他是最能干的一個。

其他六個兒子跟方狄武比起來,那是天壤之別。方祿孝也早早的就看清楚了這一點,六個兒子各有安排,保證他們衣食無憂就是了,但是絕不準許他們插手十方商會的事務。

而三個女兒中的另外兩個,就更好安排了,直接拿出去跟人和親了,兩次機會,十方商會兩次騰飛!

可惜方祿孝也有一個幸福的煩惱,那就是方狄香。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