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三百八十八章兵道坊(下)
方狄香雖然是女孩午,但是方方面面并不比方狄武差。人一旦有了才干,也就有了野心。方狄香不想像兩個姐姐一樣被嫁出去和親,成為家族事業擴張的犧牲品。

但是,方狄武早已經接受了十方商會,她根本沒有機會。

武羅的出現,讓她看到了一個機會。[.]

剛剛飛升的武羅,就已經成為了一位三符天工,而且看上去前途無量。如果能夠和武羅搞好關系,將來有他相助,未必不能夠后來居上,在商會中占據一席之地。

要是武羅這一決弄砸了,恐怕前景就要蒙上一層陰影了。

方狄香進入永武鏢行的時候,心中其實已經打定了主意,無論如何要把武羅保下來,哪怕代價高昂,將來被父親責罰!保住了武羅,自己就還有機會!

她這般想著,跟著永武鏢行的人盡到了里面,就聽見一陣好爽的笑聲:“哈哈,方妹子來了,我可得好好感謝你啊!”

蕭明遠不像是在說反話,而且聲音顯得極為愉快。方狄香一愣:怎么回事,難道說武羅居然成功了?兩天時間,一件符核仙兵?這、這不可能吧?

這是永武鏢行的一個隱秘的院落,正廳內的光線也不是特別明亮,蕭明遠興圌奮地起身迎了出來,武羅坐在一張太師椅上,顯得有些悠閑的喝著茶。

太師椅旁邊的那張漂亮的楠紅木桌子上,擺著一件東西。

即便是光線昏暗,即便是那東西暗淡無光,可是方狄香還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件東西一就是這么奇怪,明明應該不起眼,偏偏讓你一眼就看到。

這東西是一只精巧的護臂,并不長,大約也就能覆蓋住小臂。護臂上篆刻著精美的花紋,復雜的讓人看不清楚線條的運行。

而護臂上最大的一個圖案,乃是一只淡金色的葫蘆。或者說本來就是一個葫蘆,鑲嵌在護臂上而已。

“這是…”

蕭明遠心情喜悅:“這就是武先生為我們煉制的符核仙兵啊,哈哈哈,方妹子,我可真是要好好感謝你們啊,當然了,更要感謝武先生。”

方狄香還是有些難以置信:“兩天時間,就成功了?”

蕭明遠也是感慨,看向武羅的眼神之中就多了一絲熱切:“我也沒有想到啊,兩天時間武先生就完成了這一件作品,這要是傳出去,整個九界星河都要轟動了!”

他看到武羅面色不虞,趕緊補充道:“您放心,這個消息,絕對不會從我們永武鏢行傳出去。”

武羅微微一笑:“蕭兄就不用再跟我客氣子,咱們這是合做,你也不欠我什么的。”

蕭明遠一瞪眼:“誰說的,你之前說的是一件七品上的符核仙兵,結果你給我們了一件六品下!我們欠你太多了啊!”

方狄香傻眼:“你說什么、六、六品下!”

蕭明遠有些羨慕的看著方狄香:“是啊,六品下!你能相信嗎?武先生簡直就是三符天工中的天才。我現在可真是嫉妒你們十方商會啊,被你們先遇到了武先生。

“我們已經檢驗過了,絕對是六品下,不會錯的。”

蕭明遠說著,小心翼翼的把那件符核仙兵拿起來,套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微微一發力,仙元順暢的流進了符核仙兵之中。

“咝”一道道線條亮了起來,護臂上的那只淡金色的小葫蘆咕嚕一聲升了起來,葫蘆肚子中凝聚成了一點明亮的光芒。

葫蘆不斷地旋轉著,似乎尋找著攻擊的目標。轉到方狄香這邊的時候,她明顯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力量,隨時可能沖出來,自己絕無抵擋的可能!

蕭明遠滿意的不住點頭,收了仙元,這件符核仙兵也就緩緩沉寂下來。剛才那短短的一瞬間,雖然凝而不發,但是方狄香已經從那力量的反應上看出來,絕對是六品下!

雖然在六品下的符核仙兵之中,算是比較弱的,但這個境界卻是貨真價實。

蕭明遠小心翼翼的摘下了那件符核仙兵,然后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之中,取出來一只表面雕滿了陣法花紋的鐵箱,將這件寶物放置進去,有取了四把陣法鎖,將鐵箱的四邊全都鎖了起來。

“武先生,你放心,我們永武鏢行,是絕對不會虧待朋友的!”

蕭明遠說完,便低聲吩咐了一名手下,那名手下點點頭,立刻出去。沒一會兒,夜輝領著十一號和七號走了進來。

夜輝還是那一身彪悍的打扮,似乎沒有打算改變自己。

七號和十一號明顯梳洗過了,整理的十分整齊,衣服、頭發一絲不荀。

十一號依舊臉色蒼白,雙眼之中唯有冷漠,橘紅色的雙唇用力抿著,跟在夜輝身后,目不斜視。

七號身上多了一絲靈性,在那樣殘酷的環境之中,還能保持著這樣一種靈性,也實在是不容易。相比于十一號還算清秀的相貌,七號就顯得平庸很多。眼睛不大,相貌只算是中等。這樣的人,扔進人堆里就找不出來了。

蕭明遠指著武羅對三人道:“武先生以后就是你們的主人了,要認真為武先生辦事。否則,有什么后果你們自己明白。”

三人躬身朝武羅一禮,默不作聲的走到武羅身后站定。

隨后,又有六名鏢師進來,蕭明遠一一介紹了,這是交易的一部分,這六個人,會陪伴武羅三個月,所有的費用由永武鏢行承擔。

武羅放下了茶杯站起身來:“蕭兄,安排的如此盡心,在下感激不盡。事情緊急,我就不再耽擱了,這就出發,咱們下次再見!”

蕭明遠知道武羅還有事,不再挽留,一路將他們送出了大門,揮手作別。

三名貼身保鏢和六名鏢卑跟在馬車后面,車上坐著的,只有武羅和方狄香。

六名鏢師都是四品中和四品上的實力比武羅要求的都要高出一個小等級。

而三名貼身保鏢,七號的等級是五品下,十一號的等級是五品中。但是他們經過了訓練營最殘酷的訓練都能戰勝比自己高出一個境界的修士,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絕對忠心,悍不畏死!

至于夜輝,他已經是四品上的境界,到底有多厲害武羅也看不出來。

可以說,這一次的御射星之行,常規防御力量已經足夠了。

但是武羅還需要兩個人:以為二品以上的高手坐鎮,一位向導引路。

向導可以到了御射星再找,但是坐鎮高手的問題必須立刻解決。

方狄香馬車內的裝飾并不顯得十分女性化。簡簡單單,十分樸素,跟方狄香平日的衣著風格很相稱。不過車內僅有的一些擺設、裝置,都大巧若拙,用料考究,看得出來主人是個心思細膩卻不拘小節的人物。

對于九陽星方狄香很熟悉,也不用考慮便對武羅說道:“先生,現在是否去尋找坐鎮高手?”

武羅自然點頭:“還要麻煩你。”

方狄香笑道:“先生太客氣了。”她隔著車簾,朝外面的車夫吩咐:“去兵道坊!快!”

車夫答應了一聲武羅感覺到身下的馬車速度明顯高了三分。

“兵道坊乃是九陽星上強者們的聚集地。”方狄香介紹。

這馬車上有十方商會的標志,在九陽星,十方商會絕對是個龐然大物,因此一路暢行無阻旁人遠遠看到便立刻給這馬車讓開了路。只用了一頓飯的時間,就到了方狄香口中的兵道坊。

這是一條很有特點的小街道,孤零零的掛在九陽星一片浩瀚的沙漠上。整條街道只有三里長,外圍種著一片奇特的樹木即便是在沙漠之中,也生長的郁郁蔥蔥從遠處看,就像是黃圌色的沙漠上,趴著一只巨大的綠蟲子。

街道狹窄,馬車根本進不去,里面的人也都是步行

雖然方狄香說這里乃是九陽星強者的聚集地,可是武羅朝街道兩側一看,都是小屋子,跟強者們應有的待遇相去甚遠。

這小街道的最前面,有一座古老的牌樓,用武羅不認識的一種黑色巖石雕鑿而成,沙漠中的熱風夾雜著沙粒吹來,穿過了排樓上那一片雕花鏤空,發出一陣嗚嗚的怪聲,好像鬼哭一般。

牌樓上有三個大字:兵道坊。

闖過牌樓,武羅無意中回頭一看,牌樓背面雕刻著一行大字:五斗米不折腰,錢不夠。

武羅差點笑出來,這不倫不類的一句話,卻很恰如其分的表達除了兵道坊的作用。

這里是強者的聚集地,這里的強者并不孤高,只要價錢合適,他們愿意為你做很多事情。

還是那句話,仙界絕不缺天才,天資評分八十以上的比比皆是,九十以上的也并不罕見。可是要想成為真正的高乎,光靠天資有什么用?你需要大量的資源,壘成階梯,一步步攀登上去。

仙界有無數沒身圌份、沒背景的強者,他們想要更進一步,就得想方設法賺錢。這就是兵道坊存在的意義。

但是,強者有強者的身斷,必須矜持起來,不能放得太低。說白了,就是價錢要高。太少了,我們是不折腰的。

兵道坊內的街道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鋪的了,高低不平,踩上去有點絡腳。武羅一邊走一邊看,街道上很是冷清,不見幾個行人。就算是兩側的小房間里,也大多都是空著的。

三里路程,片刻之間就走了一半。方狄香指著一座小屋說道:“先生看看這個怎么樣?”。.。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