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三百九十一章 賊人聚會(下)

  有人斤斤計較,可能讓你很不耐煩,但關鍵時刻,能夠為你散盡家財——這樣的才是真兄弟。你若是因為他平時的斤斤計較,便看不上這個人,你就錯過了一位真正的朋友。
  
  這件仙器因為歲月太過久遠,裡面的仙魂印記早已經消散了,武羅把龍元送進去那小舟放出一片瑩瑩的亮光,完全可以使用。
  
  「不如現在就試試?」蕭明遠建議。
  
  這天字號院落面積不小,足以容下這件仙器。
  
  武羅也想看看使用效果究竟如何,若是不行,自己還得另想辦法。他點了點頭,將那枚小舟從鐵盒裡取了出來,到了院子中,單掌托起小舟,龍元催動,喝了一聲:「起!」
  
  那小舟得了龍元之助,猛的放出一片靈光風暴,從武羅的掌心飛出來,越變越大,最後化作了一條長五丈,寬兩丈的修長型竹舟。
  
  武羅登臨上去,到了床艙內看看,裡面倒是別有洞天,格外廣大,雖說設施顯得簡單,可是足有七八個房間那麼大,足夠把所有的人裝進去了。
  
  武羅進去之後,運起龍元,嘗試著上飛、下落、急轉等各種飛行動作,這小舟竟然是毫無窒礙,混不像許多年沒有使用過的樣子。
  
  他又放出元魂,在船中掃了一下,這艘小、舟有兩個基本的防禦陣法,看上去頗為古樸,威力不俗,倒是攻擊方面乃是空白。
  
  武羅現在身邊有了梁沫丹,倒是不擔心攻擊的問題,這艘小舟也還算合用。
  
  他出來之後收了小舟,朝蕭明遠一拱手:「多謝蕭兄厚賜!」
  
  蕭明遠哈哈一笑:「先生客氣了,來來,咱們喝酒!」
  
  酒菜輪番上來,梁沫羽始終不言不語。沒有得到他的認可,他是不會隨便和人交流的。大家吃喝正盡興,外面忽然傳來一陣吵鬧聲。
  
  蕭明遠眉頭一皺:「怎麼回事?」
  
  侍女趕緊起身往外跑去:「我去看看。」沒想到剛到門口,那珍貴的香拍陰沉木大門就被人從外面粗暴地撞開了,侍女猝不及防一聲慘叫飛了出去。
  
  「我倒要看看,是誰霸了這天字號!」
  
  囂張的聲音之中,雜亂的腳步聲傳來,一群衣著各異的怪人衝了進來。
  
  武羅微微一側目,便接著喝酒,一言不發。
  
  蕭明遠臉色難看,怒喝道:「滾出去!劉金朝,你們真是越做越回去了,居然被人闖進了天字號院落,我看你這賓天樓也不用開下去了!」
  
  胖乎乎的掌櫃劉金朝這才追了進來,滿頭大汗的解釋:「蕭老闆,您可是知道的,我這裡什麼時候出過事?這幫人他們不講規矩啊,您放心,今天的事情,我一定給您一個交代!」
  
  劉金朝瞪著那群人:「不管你們是什麼來頭,你們都死定了,來人,給我趕出去!」
  
  後面一群護衛衝進來,那群人卻是毫不畏懼,反而不斷冷笑。
  
  護衛們正要動手,忽然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腳步聲!
  
  在這麼混亂的局面下,卻有一個清晰地腳步聲傳進了每一個人的耳朵,由遠而近,慢慢走來。
  
  眾人下意識的去看大門,門外,一個瘦削的中年人緩緩走進來。
  
  這人穿的單薄,衣服卻格外的寬大。穿在他身上,就像是掛在了竹竿上一樣。下巴上的鬍子茬參差不齊,有白有黑,眼神如同狼一般的飢渴。
  
  他一進來,護衛們都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這人是從哪兒冒出來的?之前根本沒看見他啊。
  
  這幫人乃是從三層浮島下一路打殺上來的,進來就點名要天字號院落,可是天字號早就被蕭明遠定了,哪裡還能給他們?
  
  不論夥計們如何解釋,這些人就是不肯聽:不管誰定了,讓他給我們讓出來就是,不然我們就自己去把他們趕出去。
  
  最後連掌櫃的劉金朝都出面了還是不行。劉金朝也火了,賓天樓什麼背景?敢在這裡鬧事!當即說了兩句狠話:不論是賓天樓,還是那定了天字號的客人,都是你們惹不起的!  這幫人一下子火了,就衝了上來。一路上看見什麼砸什麼,偏偏這些人的實力頗為強橫,夥計、護衛都擋不住他們。
  
  劉金朝見勢不妙鑽了桌子底,不然現在就要被人抬著來見蕭明遠了。
  
  可是剛才打鬧的時候,並沒有看到這好像餓狼一樣的中年人啊?!
  
  「一品下!」凌虎規低聲說道,這中年人的實力大大超出了他的預料,一直躍躍欲試的老四,也只好暫時隱忍。
  
  劉金朝知道,這才是正主。
  
  他在這賓天樓坐鎮多年,什麼場面沒經歷過?心思一轉也就明白了。他朝那中年人一拱手:「這位,你是跟我們賓天樓有仇、還是跟這幾位客人有怨?」
  
  「若是衝著我們賓天樓來的,請諸位跟我出去說話,別打擾了別人。若是衝著這幾位來的,也請給我們賓天樓一個薄面,不要在這裡解決口我家大老闆,必有重謝!」
  
  那中年人就好像根本沒聽見,理都不理劉金朝,他看了一樣整個院落,淡淡道:「這裡不錯,你們出去吧,找人來打掃一下,我們就在這裡了口」
  
  他一說完,那群怪人之中,便有兩個慇勤的,變戲法一樣從儲物空間裡搬出來一把烏木太師椅,請那中年人坐下。
  
  劉金朝眉頭一皺:「這位,你可知道我們大老闆…」
  
  「白九龍要是知道我來了,也要乖乖的滾過來迎接,屁都不敢放一個!」中年人平淡說道。劉金朝的臉色變了,對方明知道自己大老闆是誰,還敢這麼做,顯然是真的不把自己的大老闆放在眼裡,這人到底是誰?!
  
  他心中驚疑不定,蕭明遠的臉上掛不住了,冷冷威脅道:「白九龍的面子不夠,不知道我們永武鏢行的面子夠不夠?」
  
  中年人依舊是搖頭:「永武鏢行不夠,兵龍會就夠了。可惜份量是夠了,面子卻不夠。」
  
  蕭明遠和凌虎規臉色齊變,厲喝道:「你到底是誰?!」
  
  永武鏢行背後乃是兵龍會,這個秘密整個九陽星都沒有幾個人知道,卻被這中年人輕描淡寫的一口道破,蕭明遠和凌虎規大是震驚。
  
  中年人擺明了來頭極大,卻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裡,無論是劉金朝還是蕭明遠兄弟,心裡都開始盤算這件事後背後的隱情。
  
  中年人一擺手:「你們老大知道我是誰,回去一說他就知道口我不介意動手,不過今兒個是好日子,不想動手。你們走吧。那個胖子,找你們最漂亮的妞來,把這裡打掃打掃,這些人的味道很噁心,一定給我清理乾淨了…
  
  中年人隨手指點著,院子裡的這些人的意見,直接被他給無視了。
  
  武羅不動聲色的看看梁沫羽,低聲道:「這你都能忍?」
  
  梁沫羽氣笑了:「你這人啊,唉,算我倒霉。」
  
  武羅也笑了。
  
  「厲海若,我還在這呢,你準備把誰掃地出門?」梁沫羽那臭屁之極的聲音響了起來,中年人一愣,又掃視了眾人一眼,才看清了說話的人是誰。
  
  他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你、你這不是故意的嗎!剛才我明明看了一眼的,你藏起來不讓我找到,現在又出來說話,你、你、你,怎麼能這樣?」
  
  梁沫羽兩眼一翻:「老子就喜歡這樣,怎麼著啊?」
  
  梁沫羽喊出「厲海若」這個名字的時候,劉金朝和蕭明遠兄弟心裡就咯登一下:原來是他,難怪了!
  
  厲海若渾號「八手盜。」他是個馬賊。
  
  武羅從紅狼星到九陽星,看似跑了這麼遠,可實際上都還在一個星域內。這個星域名叫「奔雷星域。」乃是晴雷仙尊蒙毅治下。
  
  這八手盜厲海若,便是奔雷星域內最大的馬賊。
  
  他做的是無本錢的買賣,手下又有大批的高手,來無影去無蹤,不必給商界巨頭白九龍面子,更不用顧忌永武鏢行,大家本來就是對頭。
  
  至於兵龍會,老大或許能跟他較量一下,可是老大這會兒不在這裡啊。
  
  他說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今天乃是奔雷星域內所有的馬賊團伙會盟的日子,今天一過,他八手盜厲海若就是「八手盜王」厲海若了。
  
  所以他無所碩忌,衝上了天字號院落,要找個好地方行這會盟之事。
  
  本來今天應該是厲海若這輩子最風光的一天,囂張一下又何妨?本來就是藉著賓天樓和永武鏢行立威的,沒想到偏偏碰上了梁沫羽。
  
  而厲海若之前還專門看過了,沒有什麼扎手的人物在
  
  梁沫羽隱藏了身上的氣息,躲在眾人之中,故意被厲海若忽略過去。要不是武羅挑唆這一下,還真不想惹事,就準備離開了。
  
  厲海若氣得直翻白眼:「梁沫羽,你太過分了。好,你牛,老子今天倒霉,老子認栽,咱們走!」
  
  梁沫羽臉色一變:「你再『老子』,一句試試!」
  
  厲海若狠狠一揮手,卻是一句話也沒有再說,雙足前起後蹬猛地一踏,轟的一聲在地上踩出兩個深坑,他則呼嘯一聲衝了出去。
  
  (天氣越來越熱了,每天寫完都弄得我頭暈腦茶...)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5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