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三百九十三章 怪獸巨鳥(上)

武羅畢竟是「自學成才」的三符天工,沒有人指點,雖然總有奇思妙想,但最大的缺點就是根基不牢,一些最基本的東西,反而不知道。
  
  周圍也沒有別的三符天工,就算他想去請教,也沒有讓他不恥下問的對象。
  
  弄不清楚天命神符在五方界和仙界的差別,武羅心裡始終覺得不踏實。他在仙界凝練靈符,用的自然是周圍飄逸的仙靈之氣,自然而然的就是仙器,哪怕他現在依舊是凡俗之軀。
  
  可是天命神符卻是從下界帶上來的。
  
  武羅心中有五成的把握,天命神符在仙界依舊珍貴一一當年在東土,那顆天外隕石,便是上界有人想要算計地火金麒麟,溫養一道天命神符。
  
  可是他始終覺得有點不對勁,下界的天命神符,在仙界使用,怎麼也有點說不通啊。
  
  為了保險,武羅決定作兩手準備。
  
  他在「天府之國」中將那枚「太上劍咒」仔仔細細的研究了一遍,心中推演了數遍,斷定若是自己來複製,應當能夠得到這枚「太上劍咒」三成的威力一一別小看這三成,天命神符可是天地神物,乃是自然界孕育了無數年,又是機緣巧合,才能夠形成的。
  
  這種天造之物,鬼斧神工,絕非人力所能夠仿造的。
  
  武羅能夠保留三成的威力,巳經是十分不容易。若是讓向狂言知道了,定會嫉妒的一百年不給他烤鳥吃。
  
  武羅準備好了材料,運轉了食符法門開始複製靈符,然後再用九轉煉符的法門精煉。
  
  這一閉關,時間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武羅將這副復刻的「劍咒靈符」煉製出來已經是三天以後的事情。
  
  他在「天府之國」中試驗了一下這枚靈符的威力,還算滿意,第一次復刻天命神符,勉強達到了要求。
  
  實際上這一決的復刻對與武羅來說,是一個小小的失敗。
  
  如果不是這御射星上,六顆月亮的光芒和仙靈之氣融合,他將這些仙靈之氣吞進體內,對於煉製靈符也大大有利的話,可能就達不到三成的標準了。
  
  可見天命神符果然是天地神秀造化而成,絕非人力所能夠複製。
  
  有了靈符,接下來便是煉製符核仙兵。
  
  由於之前已經打好了腹稿,煉製符核仙兵倒是很快,只用了一天時間就已經大體成型。可是到了這一步,武羅忽然又多了幾絲新的靈感一一對於整個作品並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但是對於作品的細節,卻是一個非常可貴的完善。
  
  這些修飾下來,又花去了一天時間。
  
  做好了這些,武羅將「劍咒靈符」加裝進去,這件作品就算是完成了。
  
  可真正的挑戰才算是正式開始!
  
  畢竟,將符核仙兵加裝道小舟上,只是武羅的一個推測,究竟能不能成功誰不知道,武羅自己心裡也沒底。
  
  他也不去管外面的那些傢伙們是不是等的著急了,準備一鼓作氣裝上再說。
  
  這件符核仙兵,外型上武羅特意經過了修飾,類似於他在五方界的洪武仙炮,只不過要小上不少,只有一人大小。安裝在小舟船頭上,並不怎麼起眼。
  
  武羅弄這個東西,其實是做好了陰人的準備。這有點蔫壞,似乎他受到了梁沫羽的影響。
  
  武羅在五方界的時候,三百門洪武仙炮用的十分順手,到了仙界,還想把這種「順手」繼續下去。可是洪武仙炮都留給了谷牧青和朱瑾,他就只能重新煉製了。
  
  當年三百門洪武仙炮排開了陣勢,那真是整個五方界,誰都敢轟。
  
  如今這件符核仙兵,氣勢上自然是差了一些,但是威力可是要更加強大一些。若是換上了天命神符,那就更加不可思議了。
  
  武羅按照自己之前的思路,小心翼翼的重建了一道外部關聯,將小舟上那作為核心的兩個防禦仙陣,和符核仙兵鏈接了起來。
  
  這一步,如履薄冰。畢竟不是同一類的寶物,稍有不慎就會前功盡棄。
 好不容易弄好了,還不算完。
  
  他先用極其微弱的龍元,輸入陣法之中,緩緩運轉,然後順著那種聯繫,慢慢的注入了符核仙兵之中。
  
  力量極其微弱,甚至連符核仙兵都難以啟動,僅僅是閃過了一道光芒。
  
  然後在一點一點的增大,讓兩個剛剛建立起聯繫的仙器慢慢適應。
  
  這個過程開始的時候格外緩慢,當龍元增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基本可以確定嘗試成功,就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正常的力量水準了。
  
  武羅欣慰,這幾天的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
  
  這小舟船頭,加裝了這件符核仙兵之後,看上去就像是裝上了一顆銀白色的星星,沒有什麼不和諧的感覺,好像本來就是這上面的部件一樣。
  
  武羅滿意的收了起來,撤去了靈文出關。
  
  門外正是傍晚,梁沫羽他們居然都在。
  
  夜輝帶著七號和十一號作為核心,六大鏢師分列在三人兩側,在山崖前方的空地上,布成了一個弧形的防禦陣地。
  
  梁沫羽、凌虎規則在他們後面坐鎮。
  
  帶路的陸介老老實實的躲在最後面。
  
  武羅意外:「發生什麼事情了?」
  
  梁沫羽沒好氣:「你可算是出來了,這幾天把我們折騰壞了……」
  
  他還沒說完,只見那即將落山的紅日之中,忽然飛出來一群赤紅色的光點。光點越來越多,很快就成了一片密密麻麻的光斑,呼嘯一下就到了眼前。
  
  梁沫羽身上仙元一層層的湧出來,好像著了火一般,氣責怒沖而起:「你不是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看著吧!」
  
  夜輝大喝一聲:「準備!」
  
  他身邊,眾人各自施展手段,一片靈光連在一起,組成了一道巨大的光盾。
  
  夜輝大吼一聲,雙掌猛的朝前一推,眾人組成的光盾衝出去數百丈。那無數光點也正好衝上來,狠狠地撞在了那光盾上。
  
  「嗷嗷嗷……」
  
  一陣慘叫聲,光盾碎裂,那些光點至少有數百個栽倒在了光盾下。光芒散去,原來是一群巨大的鵬鳥一一正是他們剛剛在此安營紮寨的時候,那些好奇圍觀的鵬鳥。
  
  天邊,那些光點還在不斷地衝過來,數量龐大的讓人頭皮發麻。
  
  那「先鋒營」的數百頭巨鵬撞碎了光盾,一個個骨斷筋折摔在了下面的森林之中。從這裡掉下去,至少也是萬丈,必死無疑。可是這點數量,和後面的相比起來,真是九牛一毛。、密密麻麻的巨鵬前仆後繼的衝了上來。
  
  夜輝怒吼一聲,雙手猛的一抽,一雙沉重的鐵劍出現在手中。鐵劍狂舞,潑灑出了一片片烏沉沉的劍光,他的功法極為霸道,首重威力。那些巨鵬只要挨著一下,劍光便會直接將它們炸得粉碎!
  
  在他左側,七號雙手之間不住翻滾,一道道深奧的仙術釋放出來,不斷地有驚雷、風暴、霞光在他身邊閃現,巨鵬撞上來,也是沒有什麼好下場。
  
  十一號站在他的右側,雙掌之上雷光閃動,巨響轟雞,每一次都有數頭巨鵬被炸得渾身焦糊摔落下去。
  
  相比於這三人,六名鏢師身上的裝備要好多的。開戰之前,黃喉等人已經將仙甲穿戴整齊,六人之中,有四人都持有盾牌,放出的光芒將他們牢牢護住。各種仙器輪番不停的砸上去,黃喉甚至有六件仙兵,輪番轟炸,殺傷效果也是不差。
  
  武羅看在眼中,不由的搖了搖頭。
  
  自己這三個貼身保鏢的裝備真不是一般的差。就連夜輝,身上穿的也只是簡單的皮甲,都算不得仙器。
  
  七號根本連仙兵都沒有。
  
  他堂堂三符天工,手下居然窮困潦倒到了如此地步,說出去絕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實際上武羅早有心為三人量身打造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畢竟這三人乃是自己在仙界的最初班底,戰力且不去說,收買人心總是需要的。
  
  只是這一路上一隻忙亂,沒時間為他們打理罷了。
  
  這一場大戰,殺的血流成河!巨鵬的鮮血將萬丈下的森林澆撒的一片鮮紅,遠遠看去就是一場血雨冰雹!
  
  一直殺到了後半夜,前面防線的眾人格外疲憊,巨鵬雖然不是星獸,但是比起五方界的凶獸也要強悍數倍。防線上的眾人看上去舉重若輕,實際上每個人的壓力都不小。
  
  凌虎規一直躍躍欲試,不停地拿眼睛去看梁沫羽,後者偏生穩坐釣魚台,目不斜視,就是不搭理他。
  
  眼看著前面的防線眾人快要支撐不住了,凌虎規正要開口跟梁沫羽說咱們也上吧,梁沫羽卻是忽然一抬手,身上燃燒的層層另焰猛的爆炸,將他裹在了一團醒目耀眼的巨大火球之中。
  
  梁沫羽把手往天空一指,一道光芒堪比太陽的金輪出現,金輪轉動,一股絕強的吸力出現,那些巨鵬根本毫無反抗之力,長鯨吸水一般的全都被捲進了那金輪之中。
  
  金輪內外兩個輪子轉動絞殺,無數空間裂痕出現這些裂痕,就是現成的「刀齒。」巨鵬的鮮血碎肉骨頭嘩嘩啦啦的掉下來。如果說剛才防線對於巨鵬的斬殺,是一場血雨冰雹的話,這一下,就是一場史前風暴!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