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三百九十三章 怪獸巨鳥(下)

短短十幾個呼吸的時間,就有數萬隻巨鵬被絞殺成了一片血肉。金輪還在不斷地吸入巨鵬,然後繼續轉動,像磨盤一樣將巨鵬磨成了肉末。場面血腥無比。
  
  原本鋪天蓋地的巨鵬,一下子少了一大半,儘管後面還有巨鵬不斷飛來,可是這對於巨鵬信心的打擊太過巨大了。後面的巨鵬似乎畏懼了,不敢再向前衝來。
  
  梁沫羽卻不可放過它們似的,催動了金輪撲了過去,那些巨鵬驚慌的四處逃散,怪叫連連。
  
  終於,黎明來臨,巨鵬似乎懼怕什麼似地,轉瞬之間就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
  
  梁沫羽滿臉疲憊,收了金輪之後,盤膝打坐一言不發。
  
  凌虎規根本沒機會出手,好生鬱悶。
  
  「這些傢伙,第二天就來了。這幾天,每天晚上都要來一趟!」黃喉咬牙切齒,眾人都累得夠嗆,簡單跟武羅說了兩句,就全部盤膝打坐,補充仙元去了。
  
  到了下午,眾人逐漸恢復過來,武羅把人召集起來:「咱們換個地方。」
  
  這裡已經被巨鵬盯上了,撤離大家都沒有意見。
  
  這巨鵬生長極快,體內的仙核基本沒有什麼價值,不然這麼多的數量,早就引得仙人們前來斬殺了。
  
  這般白白殺鳥,卻毫無收穫的事情,沒人願意去幹。
  
  凌虎規又一次興致盎然的提出了「樹洞紮營」的計劃,這一回不用武羅說話,梁沫羽就一句話把他拍死了:「本座不是猴子。」
  
  凌虎規知道梁沫羽背景深厚,摸了摸鼻子,雖是賊心不死,但也只好作罷。
  
  新的營地,大家決安從簡,夜輝狂吼一聲,用鐵劍在一座高高的山崖上挖出來幾個大洞,能住人就行了。
  
  這片山崖地勢也不低,不過上面有一塊好像鷹嘴一樣深處來的巨石,正好將這裡遮擋起來。周圍又有許多彎彎曲曲的松樹,隱蔽性極佳,那些巨鵬一時半會應該不會找到這裡。
  
  這一夜,大家過的清淨。在洞內看到之前的那座山峰上,氣勢洶洶趕來的報仇的巨鵬,就像一群野蜂一樣將山峰團團圍住,卻始終找不到敵人,惱的呱呱怪叫。幾隻巨鵬合力,抓起他們用來建造營地的巨石扔下山區,好像打雷一樣。
  
  武羅沒有閒著,他把夜輝三人叫了去。
  
  三人站在他面前,就好像木頭一樣,感覺不到一絲情緒的波動、一從那樣的訓練營之中走出來的,大抵都是如此。
  
  武羅暗暗歎了口氣,問夜輝道:「他們兩個叫什麼名字?」
  
  「七號、十一號。」夜輝的黑臉好像石頭一樣堅硬。
  
  武羅搖了搖頭,決定不跟這個死腦筋計較,轉向七號問道:「你的本名是什麼?」
  
  七號依舊沒有任何感覺,只是很順從的回憶了一下,機械的回答:「雷、過。」
  
  也不知道多少年沒有用過了,七號自己都有些陌生。
  
  武羅轉向十一號,女孩不用他問,很乾脆的回答:「趙曉曉。」
  
  武羅一笑:「這個名字不錯,不過跟你可有些不搭配。」,
  
  可惜十一號依舊冰冷著一張臉,沒有配合他。武羅有些尷尬的咳嗽一聲:「咳,好了,今後你們恢復本名,七號、十一號,不再是你們的稱呼了。」
  
  「是。」兩人順從回答。
  
  「雷過,你過來,讓我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符核仙兵。」
  
  七號站著一動不動。
  
  「雷過?」
  
  夜輝怒斥一聲:「七號,主人喊你呢。」七號才猛地反應過來:「啊,對,我是雷過。」
  
  他上前一步,眼中沒有別人聽到「符核仙兵」的那種熱切,似乎一切對於他而言,都是無足輕重的。
  
  唯有夜輝,眼底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三鏢頭說的沒錯,這位主人,願意為貼身保鏢付出心血。
  
  像他們這樣以一種「另類」的方式進入仙界的人,即便是那些買了他們的人,對他們也是瞧不起的。
  貼身保鏢們存在的意義,就是送死。
  
  當主人需要有人擋在面前的時候,就是他們挺身而出的時候。為了這一點,或許有些主人會花大價錢給他們弄一身裝備。可是絕沒有人會在他們身上傾注什麼心血。
  
  不值得、也沒有必要。
  
  但是眼前這一位卻不同。
  
  他要為三人量身打造符核仙兵。
  
  尊貴的三符天工能夠做到這一點,夜輝心中說不感動,那是自欺欺人。
  
  這一位,真的跟一般人不同啊。也許是因為,他只是凡俗之軀的緣故,所以能夠理解我們這些貼身保鏢?
  
  武羅詳細的詢問了三人的功法和特長, 然後便揮手讓三人退下。
  
  夜輝看到武羅陷入沉思,不敢打擾,帶著兩人輕手輕腳的出去。
  
  第二天,武羅出人意料的沒有閉關,而是讓夜輝三人和六名鏢師,三人一組,出去尋找御射星上獨特的地方。
  
  陸介發揮了作用,把那些奇特的地點都給他們標注了出來,不然他們只有三組,一頭霧水,就是找上幾年,也未必能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
  
  武羅這麼安排,也是無奈之舉,那件天地靈物出現毫無規律,只能大面積撒網,先把可以範圍縮小,然後再去碰運氣了。
  
  好在他來到這裡,就打定了和那東西「卯上了」的心思,倒是不在乎多花點時間。磨刀不誤砍柴工。
  
  梁沫羽和凌虎規留下來保護他,武羅便放心的在石洞之中,開始研究,為夜輝三人,配備什麼樣的符核仙兵。
  
  武羅當初之所以選擇雷過,就是因為他對於符運靈文的承受能力極為驚人,遠遠超過一般人的平均水準,達到了四個!
  
  儘管雷過本身的天資,修行的盡頭也就是個三品下的樣子,但是有了這四枚符運仙紋,他就能夠和二品中的高手一戰。武羅再為他配上強悍的符核仙兵,那麼沒準能夠挑戰二品上、甚至一品下的仙人。
  
  天資不好也就無所謂。
  
  這三人,對與武羅來說,乃是「班底。」不是朋友。或許將來,會成為朋友,但至少目前不是。武羅需要他們作「基石。」而不是地位在基石上方的高手。
  
  高手的位置是給向狂言他們留著的。
  
  至於趙曉曉,雖然天資不錯,卻只能夠承受兩枚符運仙紋,也就是比平均水品略高一點的程度。武羅當時就說了,她「不夠好。」不是不好,只是相對來說不夠好。
  
  若是不出意外,趙曉曉能夠順利提僧道三品上的境界,再加上兩枚符運仙紋和符核仙兵,戰力應該和雷過差不多。
  
  至於夜輝其實就連蕭明遠自己都不知道,夜輝的資質原來這麼好。
  
  武羅開始的時候也沒有注意到這個教頭,可是無意看了一眼,竟然發現夜輝對於符運仙紋的承載能力,竟然和雷過持平,而他的天賦評分,竟然還在趙曉曉之上,達到了九十二分!
  
  這絕對是個天才中的天才了看,可惜的是被帶來了仙界。仙界最不缺的就是天才,夜輝才會被埋沒了。
  
  夜輝那個時候,蕭明遠他們還沒有開始測試符運仙紋的承載能力,僅僅是做一個天資評分。
  
  武羅深思熟慮,便著手製作符核仙兵。
  
  限制符核仙兵,然後才是符運仙紋。三符之中,符運仙紋位列第一是有原因的,符運仙紋的確作用最強大,而且難度也是最大的。
  
  如何這三人,武羅心中已經有了腹稿。
  
  外出偵查的三組人馬,每天都會回來報告。陸介給他們列出來的可以低點,多達六十多個,畢竟這裡可是一顆龐大無比的星球。但是三組人馬,每天最多只能檢查三個地點,六十多個可疑地點,僅僅是全部排查一遍,就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對於仙人來說,就像凡人的兩天一樣,所以這個過程,看上去極為冗長,可是對於仙人來說,很容易接受,還算是「高效率」的辦法。
  
  武羅在這段時間內,專心為夜輝三人煉製符核仙兵。他臨行之前,讓老黑給自己購買了不少的材料,如今手頭充裕,煉製起來輕而易舉。
  
  用了十天時間,武羅就為三人煉製好了符核仙兵。
  
  等三人從外面回來之後,武羅便將三人叫了進去。
  
  看到三件符核仙兵擺在面前,雷過和趙曉曉有些意外。他們是貼身保鏢啊,有哪個主人,會為了他們花費這麼大的心血?
  
  夜輝有了心理準備,還要好一些。但是,畢竟這是用符核仙兵啊一就算是三鏢頭,也只有一件符核仙兵,那些在仙界有身圌份有地位的仙人,苦苦追求一件而不可得。
  
  他也是心中激動,看著那三件符核仙兵散發出來的微微的靈光,聲音有些顫抖的問道:「這是、給我們的?」
  
  武羅一笑:「每人一件,考考你們,你們自己選,看看能不能正好選中我為你們打造的那一件。」
  
  雷過的眼睛之中,那種漠然有些融化。
  
  三符之中任何一種,擺在面前,都足以讓人失態。及便是雷過和趙曉曉這樣已經幾乎殺死了自己的感情的人。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