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三百九十四章 符兵神威(上)

夜輝第一個上前,攤開寬大的手掌,用和他的體型不相符的一種輕柔姿勢,緩緩地從三件符核仙兵上,虛劃了過去。黝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他輕輕捧起了左側的一件符核仙兵。

這一件符核仙兵看上起十分簡單,只有一個拳頭大小的護心鏡,上面閃耀著青白兩色光芒,光芒呈太極圖狀態,在護心鏡表層不斷流轉。

護心鏡外圍,有四根金屬箍,可以直接扣在胸前。

武羅忍不住笑了:「選中了,果然是小看了你們。」

夜輝將那件符核仙兵捧在手上,就感覺到裡面靈符核心的力量澎湃洶湧,最重要的是,這股力量,和自己體內的力量有種隱隱相合的感覺一武羅果然是為自己三人量身打造的符核仙兵!

雷過看了看趙曉曉,後者無動於衷,他只好聳了聳肩膀,自己走上去。

剩餘的兩件,雷過左看看、右看看,伸手將其中一件拿了起來。
這一件符核仙兵,在三件之中乃是最小的一個,看上去就像是一枚銅錢,後面有一個鉤子,可以隨便掛在什麼地方。

武羅又笑了。雖然沒有說,但顯然雷過選對了。

趙曉曉走上去,把最後一個拿了起來。

這第三件東西,原本只是一個造型樸素的鐵盒。到了她的手中,忽然嘩啦一聲分散開來,好像活物一樣,順著她的手掌粘連了上去,化作了一雙鋼鐵拳套。

這一雙拳套,比她之前的可要高明的多。

趙曉曉只是一握拳頭,就能夠感受到其中蘊含的可怕的爆炸性力量。她心中有數,這東西跟自己修煉的功法相輔相成,威力增大何止十倍?

可是趙曉曉依舊是一張冷臉,一言不發的收下了東西。

武羅也不放在心上,只要她的戰力增強了就好。

三人從武羅的石洞裡出來,身上的氣息明顯不同了。一件符核仙兵,足以將三人的戰力提升一個大的等級!

黃喉六名鏢師看在眼裡格外的羨慕。黃喉給其他五人使了個眼色大家都心中明白。

本來這一次出任務,六個人心中多半是有些不情願的。御射星這種地方沒人願意來是有原因的:沒什麼油水,還很危險。

之前那數不盡的巨鵬就是證明。

而且這一次的任務,乃是永武鏢行花錢,六人能夠獲得的報酬,比正常的僱用任務要低得多。
可是現在,六人卻完全不是這個心思了…

武羅能夠為三個貼身保鏢配上符核仙兵,說明他是個很講究感情的人在仙界這樣繁榮的世界裡,這可是難能可貴的。
繁榮就意味著物質化,當一切都用仙玉來衡量的時候感情很可能是最不值錢的。

當夜輝三人帶著符核仙兵,從石洞裡走出來的時候,六人就明白了,和武羅這樣一位重感情的三符天工交好,未來的好處不可限量!

第二天的時候,六人便格外賣力,將可疑地點的一切都偵查的清清楚楚。

夜輝三人一組,也偵查的很明白。今天可以說是一無所獲,因為三組去的三個目標都可以排除掉了。
凌虎規最近閒的無聊,白天的時候他去山下捉了一頭類似於山豬的野獸。自己抗上來,等人都回來了,就生火烤了。
凌虎規弄了跟直長的解釋木棍,把那頭山豬穿上,火堆兩頭支起了木架子,一邊烤一邊轉動。這個場面讓武羅懷念起了和向狂言一起燒烤的經歷。

那時候在北疆冰天雪地,吃著北狩軍專門訓練出來的碧眼雀,喝著簡氏部落粗釀的烈酒,身邊跟著的,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氣死裘人虎,何等快意!

香味飄出,山豬已經烤得外焦裡嫩,油汪汪的往篝火裡滴,嗤嗤作響。

凌虎規隨手摸出來一柄精巧無比的小刀,一刀切下去手腕飛快轉動,沒等那塊肉掉下去,就被他插在了小刀上。隨手一甩給了黃喉:「你先嘗嘗。」 武羅的回憶被打斷多少有些失落。大不上去,也抓著刀隨手一刀切下來一塊,咬了一口覺得不是滋味,也說不上來是肉味不對,還是自己心情不對。總是覺得和當年差的那麼遠呢?

他想起來自己之前曾經跟老黑說過的話,味道其實是記憶,忍不住一個苦笑。將刀和肉全都丟了,一個人悶頭回到了山洞之中。

後面凌虎規和黃喉等人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得罪了這位三符天工。

這一夜,御射星上的月光依舊明亮,霜灑大地。武羅在仙界,深沉的想念起來五方界的人們。
凌虎觀惶為是自己什麼地方做得不對,弄得武羅不高興了。可是最近這段時間接觸下來,他也看得出來武羅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偏偏他也沒覺得自己什麼地方做得不對。因此便有些鬱悶,這種鬱悶,作用在凌虎規這樣逆反性子的人身上,便有些光火,嘴上雖然不說,心裡對武羅卻有些埋怨。

覺得自己堂堂兵龍會的老四,老大欽定的接班人,在仙界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被一個粱沫羽整天晾曬、擠兌,已經夠給面子了,現在還要受你武羅的窩囊氣,這一趟可真是熱臉去貼冷屁股,大大的不值了。
他也懶得修煉,索性坐在洞口守夜,看著外面的月色下的老林,自己生悶氣。

他也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上半夜把自己氣個半死,到了下半夜,就開始迷迷糊糊的了,按說仙人不至於瞌睡,只是這麼坐著無事可做自然無聊。

就在這個時候,他好像聽見什麼聲音,隨便抬頭一看,頓時嚇了一跳:「尼瑪啊,快起來,都趕快起來,要出仙命了!」他一陣大呼小叫,把所有正在修煉的人都喊了起來,眾人鑽出來一看,天邊一片密密麻麻的黑點。

巨鵬!

黃喉咬牙切齒:「這幫傢伙竟然這麼記仇,這都多少天了,還不肯放過我們。」

巨鵬終於找到了化們,無窮無盡的巨鵬襲來,凌虎規終於找到了發洩的對象,還顯得有些興奮,先對粱沫羽道:「這回我先出手,不然又沒機會了,我求你了,別跟我搶了,成嗎?」一他剛才還大呼小叫要出仙命了,這會兒又擔心動起手來沒得打。粱沫羽對於這樣的人,只能對之以白眼。

巨鵬速度極快,剛剛還是天邊的一片黑點,轉瞬之間就到了眼前,這一次,這些巨鵬似乎真是含恨而來,身上燃燒的靈火都成了黑紅色。

眾人立刻進入狀態,黃喉看到夜輝三人站在最前面,便還和以前一樣,一揮手六人分列兩旁,準備一起上去。夜輝卻忽然開口:「你們先等一下。」

黃喉一愣,武羅站在後面也道:「讓他們先試試,不行了你們再去幫忙。」

黃喉明白了:武羅這是要讓三人熟悉一下符核仙兵,估計也有檢驗一下符核仙兵威力的意思。

想到這裡,黃喉不由得又開始羨慕夜輝三人了。

但是對於三人剛剛得到的符核仙兵能有多大威力,卻不抱什麼希望。畢竟那三件符核仙兵,乃是武羅十天時間「趕造」出來的。一般的三符天工,出一件精品,少說也要一兩年,有性格精細的,三五年也是正常。若是傳世之作,閉關都是用百年來做單位的。

就算是一般的作品,沒有幾個月的時間,也根本拿不出手。

武羅十天煉製三件符核仙兵,估計也就是勉強能算是符核仙兵,比一般的仙器略好一點而已。

他看了看凌虎規,老四上面還有三位大哥,沒有自己做主的覺悟,並沒有給他什麼暗示。黃喉只好自己做主,給大傢伙使了個眼色,沒有離三人太遠,免得待會救援不及。

凌虎規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本名仙器放了出來,青、黃、紅三點光芒在他身外一陣飛舞,落在了腰上一閃,化作了三枚精巧玲瓏的匕首。

匕首貼身,就在他的手邊。只要他心念一動,就能飛出去殺敵。

這三枚匕首,也是符核仙兵尤其可見凌虎規在兵龍會中有多受重視。

他也和黃喉一樣的想法。三人的符核仙兵恐怕是武羅臨時起意隨手做的,好不到哪裡去。萬一出了什麼事情,就是自己出手,大發神威,大殺四方的時候了!
他躍躍欲試。

粱沫羽此時就站在武羅身邊,側目淡淡的看了武羅一眼,什麼也沒說。

夜輝伸手在自己的護心鏡上一拍,嗡的一聲,護心鏡當中的青白兩色光芒轉動起來,一個巨大的光芒太極圖浮現在他背後。

「你們還等什麼!」

夜輝一聲訓斥,雷過掏出那枚銅錢一樣的符核仙兵,扣在手指上往天空之中一彈,『丁』的一聲那東西飛了起來,在天空之中不斷的翻轉,途中一片片靈文、巫紋、陣法撤落下來,層層疊疊的加持在雷過身上。

雷過仰起頭,那枚銅錢落下來,正印在他的眉心,就好像他長了第三隻眼一樣。!。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