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三百九十五章 兵紋加成(上)

同樣一件符核仙兵,在一般人眼中和在三符天工的眼中看起來是不一樣的。同理,符核仙兵的威力在一般人眼中和在三符天工的眼中也是不一樣的。

夜輝三人的三件符核仙兵,在凌虎規和黃喉等人的眼中幾乎是完美,但是在武羅的眼中,待改進的地方其實不少,這也是他為什讓三人在自己面前演示的原因之一。只不過這三件符核仙兵已經成型,修改不易,這些觀察到的缺陷,給武羅以後留下了經驗。

武羅回到了自己的石洞之後,便開始考慮著手給三人準備第一枚符運仙紋了。這第一枚符運仙紋,自然要好好思量,有了符核仙兵的經驗之後,武羅更是胸有成竹,他發現自己做三符天工有點上癮,很希望看到符運仙紋完成之後,加裝在三人身上,然後眾人哈喇子一地的那種感覺。可能所有人都會享受那種可以一手將別人提升一個境界的感覺,這一點武羅也不能免俗。

趕走那幫巨鵬,實際上天已經快亮了。武羅回去一邊想一邊隨手在虛空中畫著,沒多長時間黃喉的聲音就在外面響起來:「先生,咱們今天要不要先換個地方?」

武羅思路被打斷,手指一抖,滿空的淡金色靈文震碎。

他有些不快,轉臉才發現外面已經天色大亮。

從石洞裡出來,所有人都已經聚集齊了。那些巨鵬,睚眥必報,最是記仇。就算是昨夜退走了,今天晚上必定還會來的。眾人雖然不怕,但是跟這些畜生糾纏,實在不智。

武羅點點頭,眾人也沒什麼收拾的,決定了就動身,飛出去數百里,又尋了一座山頭。這一回,凌虎規老老實實,沒有再提出什麼「樹洞紮營」的奇葩建議,這多半是為了順從武羅。

這一次他們運氣不錯,選中的乃是一座有個山洞的山峰。

洞口不小,但是外面正好一棵歪脖子大樹,也不知道生長了多少年,遠遠望去,那山峰就好像是一員高壯橫霸的武將,手中一根大錘橫伸一那橫伸的大錘,便是這棵歪脖大樹。

可想而知,這棵樹有多大。

也就是在仙界,歪脖子樹也能長得這麼巨大,要是在五方界,早就折斷了。

眾人進入山洞,一股霉味撲鼻而來,黃喉六人慇勤無比,趕緊施展了仙法驅散洞內的氣味,又從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搬出來各種使用物件,別的先別管,六把椅子嘩啦一下子,全都擺在了武羅屁股後面。

六人許是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又訕訕的全都收了回來。

武羅笑了笑,馬屁他是不怎麼待見,可是馬屁也表示了一種善意。

清理了山洞眾人再次安頓下來。三個小組依舊外出排查可疑地點,不過今天因為耽擱了一些時間,三個小組都選擇了距離營地近一些的地點。

陸介沒什麼野心,非常本分。看得出來隊伍之中地位最尊貴的乃是武羅,三組人馬外出之後,山洞裡只剩下粱沫羽和凌虎規,這兩位,粱沫羽根本不是伺候人的人,凌虎規似乎有心,可惜根本不知道怎麼伺候人。陸介就主動承擔起來,武羅有什麼事情,眼神一動,他就立刻給辦好了。

從察言觀色的功力來說,在九界星河地層摸爬滾打多年的陸介,比凌虎規高出太多。

這天夜裡,眾人遠遠看到,那巨鵬群落,果然又在圍攻他們之前的營地。因為沒有找到「仇人」憤怒無處發洩的巨鵬們,將那座山峰上數百棵巨樹連根拔起,丟進了山谷裡。

一轉眼,眾人來到御射星已經一個月了,可疑地點排查完成了三分之一,進展還算順利。跟巨鵬群落的恩怨也還在延續。那些巨鵬到處尋找他們,但一時半會還沒有找到這裡。

這一天一大早,武羅忽然出現在了山洞口。

大家都知道武羅身份特殊,所以一般情況下,絕對沒有人去打擾他。早上,三組人馬出發見不找他,晚上三組人馬回來也見不找他。

這會兒他忽然出現,眾人有些奇怪,黃喉便忍不住:「先生,怎麼了?」武羅一擺手:「你們六個先出去,夜輝你們三個今天先別去了,我有事情安排。」

夜輝三人只執行命令,不問原因。

黃喉六人心中有些奇怕的走了。

出了山洞,六人沒有馬上分開,一起飛了一段時間,離這山洞遠了,大家很有默契的停下來,有人忍不住立刻問道:「黃兄,你說武先生把他們留下來幹什麼?不會又……」

一邊有人覺得不太可能:「不會吧,這才多長時間?況且,也會他們終究只是個貼身保鏢,誰會在他們身上下那麼大的血本?

「我也覺得不會。武先生就算是天縱之姿,上一次十天時間煉製出三件符核仙兵,只怕也是身心俱疲,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煉製出新的符核仙兵吧?」

三符天工地位尊崇,但是產量一直不高,這一點大家都明白。

黃喉也有點懷疑,可是他自己都不確定:「大家別想那麼多。總之,咱們都看見了,武先生待人寬厚,出手又大方,咱們盡心辦事,絕不會虧待咱們的。」

另外五人一起點點頭,兩組人分了手,各自去了。

雖然說大家覺得不可能,但是誰心裡不好奇呢?

傍晚,黃喉六人在早上分手的地方會合,往回趕的時候都能看出來十分急切,黃喉自己也為自己的急切有些哭笑不得,難道說還有什麼期待?不可能啊。

六個人到了山洞前,一切平靜,武羅坐在山洞口的一塊大石頭上,悠然自得,夜輝三人則在洞口打坐,身上一股股靈光湧起那靈光的起落極有規律,黃喉六人不免有些好奇。

武羅睜眼看到六人,露出了一個和善的微笑,把手指在嘴上豎了一下,示意六人不要吵到夜輝他們。

黃喉六人一頭霧水:怎麼回事?

凌虎規有些羨慕的坐在一旁,粱沫羽卻不見蹤影,估計是在山洞裡。

過了大約半個時辰,三人身上的光芒才慢慢斂去,隨後夜輝雙眼一睜,跳了起來。沒過多久,趙曉曉和雷過也都結束修行。

黃喉早就忍不住了:「先生,這是幹什麼呢?」

粱沫羽就好像鬼魅一樣出現在了洞口,眼神複雜的看著武羅。武羅就好像完全感覺不到他的目光一般,笑著對黃喉六人說道:「與你們說了也沒什麼,不過咱們離開了這御射星,這星球上發生的一切,就是咱們之間的秘密了。」黃喉有點受寵若驚的意思:「先生放心,我們六個都是能嚴守秘密的人。」

鼻羅一點頭:「他們在適應自己新的符運仙紋……」

「什麼!?」黃喉六人一起大叫起來,打斷了武羅的話,實在是太過震驚,已經完全顧不上失禮了。

三符不能同修,這是定律,可是怎麼到了武羅這裡,符核仙兵、符運仙紋竟然全能弄出來?

「這、這、這、這也是先生您的手筆?」黃喉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武羅兩手一攤:「除了我,難道這裡還有另外一位三符天工?」黃喉傻呆呆的,好一陣子,才用力的掐了一下自己,疼得他一聲怪叫,知道這不是在做夢。他也明白了,武羅為什麼要讓六人保密。

「先生,您、您真是神了……」

夜輝三人剛剛不斷地運轉自身的力量,通過剛剛加裝在身體上的符運仙紋一符運仙紋不像是符核仙兵,祭煉一下就能用。符運仙紋的加裝,也是個升常精妙的技術。

這個加裝,乃是將符運仙紋的力量運行軌跡,和修士本身的經脈完美的連接起來。甚至有高級的三符天工,能夠做到一種「融合」的極致狀態,也就是說符運仙紋徹底融合到修士的身體之中。

武羅給三人加裝上了符運仙紋,三人立刻就開始運轉仙元,適應自己的符運仙紋。黃喉他們回來,看到的那有規律的起降的靈光,便是運轉仙元通過符運仙紋時候產生的。

凌虎規自從知道了三人被加裝了符運仙紋,表現跟黃喉他們一模一樣一面對「三符」無論你的修為如何、地位高低,都是這幅可憐兮兮的德性……

先是極度震驚於武羅居然打破了三符不能同修的定律,然後就是對夜輝三人羨慕無比。

他一直跟在一旁看著,倒是有心求武羅給自己也量身打造一枚符運仙紋,可是這東西珍貴無比,他又怎麼好意思開。?

只是那眼睛裡的羨慕,都能擠出水來。

粱沫羽自始至終,沒有說一句話,看到三人能夠順利的運轉符運仙紋,便悄然返回了山洞內。

這三枚符運仙紋,武羅並沒有刻意去追求等級,而是根據三人本身的特點,量身打造的,能夠讓三人的實力,在現階段下盡可能的發揮出來。所以這符運仙紋,實際上都是七品下。

只有夜輝三人才明白,這三枚最低等級的符運仙紋,裝在自己身上格外好用。!。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