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三百九十六章 妖仙(下)

你一個女孩子,孤身一人,帶著大把的仙玉在孤狼星那種地方古僱人一一不騙你騙誰?不搶你搶誰?

武羅能看出來她是女孩,別人也能看得出來武羅擺擺手:「算了,你先在這要住幾天,等我們回去的時候,順便把你也捎上吧。

令狐小小有些感激,可要求的不止這麼多:「先生,能不能……。」

「不能。」武羅不等她說完,就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令狐小小來御射星肯定是有事情的,但是武羅絕對不想插手。那麼多人都不願意接受她的僱傭,肯定是有原因的。武羅不像出手救個人,反而救回來一個累贅。更何況,你救了別人別人就不會恩將仇報了?他沒有那麼快就相信這個來歷神秘的女孩。

武羅說完,不理會後面錯愕的令狐小小,背著手走了。

「你跟我出來。」

這話確實對趙曉曉說的。

兩個女孩的名字有點像。

趙曉曉一言不發跟著他出去,武羅出了山洞,逕自往密林深處走去,還越走越快,沒有一點停下來的意思。趙曉曉忽然顯得緊張起來,一直走到了距離山洞數百丈遠,武羅猛的停下來,霍然轉身,臉上帶著一些不屑。趙曉曉呼吸一滯。

武羅冷冷問道:「你知道我找你來幹什麼?」

趙曉曉咬著嘴唇,臉色更蒼白了一些,眼睛之中卻依舊是一片冰冷似乎早就料到了這一天。

她很用力,才能夠點了點頭,然後一言不發的伸手去解自己的腰帶。

武羅沒有阻止,頜首道:「我走這麼遠就是給你留點面子。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對每一個女人的身體感興趣。我起碼對你的就沒興趣。你也不用處處戒備的防著我,更不用像剛才那樣的防著我,對令狐小小怎麼樣。」

趙曉曉一下子愣住了:「你……。」

武羅不再說了,背著手,往回走。趙曉曉還在發愣武羅喝了一聲:「別忘了你是幹什麼的,還不快跟上來!」

趙曉曉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經歷這種「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的尷尬情況,她趕緊把衣服重新穿好,亦步亦趨的跟在武羅身後,忠實的履行著貼身保鏢的職責。

武羅猜的不錯,趙曉曉之前一直冰冷如山正是擔心武羅哪天「獸性大發。」女性貼身保鏢,大多兼有性奴的功能,趙曉曉很明白。

可是她來自的那個世界,女性的貞操比性命還要重要。在訓練營的時候,數次她都是拼了命才保住了自己的清白,因此面對隨時可能「獸性大發」的武羅,她處處小心謹慎,哪怕是主人賜下了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也難以撼動她冰堅的內心。

兩人快速的通過茂密的老林,消失不見。就在兩人走後不久,夜輝鬼魅一般的出現在兩人頭頂的樹枝上。他本來是有些不放心武羅的安全,所以跟了出來,沒想到卻看到了這麼滑稽的一幕。

回憶一下剛才趙曉曉臉上的那種尷尬,夜輝黑曜石一般的面孔上,居然露出了一絲不厚道的笑容!

這事情,武羅是有那麼一點憤怒,但是大可以跟趙曉曉好好說。

不過他跟夜輝一樣也不厚道了一把,有故意捉弄的成分在裡面一一算是洩憤。但是回到了山洞之後,武羅卻苦了臉。

凌虎規很慇勤的捧著一隻巨大的烤豬腿,站在洞口等著他。

「先生回來了,您嘗嘗,味道很不錯的。我今天發現了一個蜂巢,弄了些蜂蜜。剛才烤的時候,抹在了上面……。」

伸手不打笑臉人,更何況最近凌虎規頻頻示好。

但問題是,這裡是御射星,能夠使用的烹飪手段有限,不是烤就是煮。可是對於燒烤,誰能比得過向狂言?

誰能比得過武羅心中關於味道的那一份記憶?那是跟友情交織在一起的!

於是每天吃這種燒烤,就成了一種噩夢。

武羅在五方界的時候,就是吃軟不吃硬,面對凌虎規滿懷期待的眼神,和那只遞上來的巨大的烤豬腿,他心中歎息一聲,硬著頭皮接了過來。

「嗖!」

一直快腳飛過來,直接把武羅手上的烤豬腿給踢飛了出去。

是梁沫羽。

武羅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感激梁沫羽過!凌虎規卻是火了:「梁沫羽,你一直為難與我,到底為何!」

武羅腦海裡很違和的浮現出了一個念頭:似乎、好像、應該是…一個小男孩,如果總是莫名其妙的跟一個小女孩作對,那麼……。

武羅自己都覺得太邪惡了,腦補了某個畫面之後,不由得打了個哆嗦。

梁沫羽依舊孤傲,一言不發,隨手從身後把陸介拎了出來放在了凌虎規的面前:「你來說。」

凌虎規不斷忍受,今天是真火了,他暴怒的瞪著陸介:「到底怎麼了!」

陸介等級太低,比他的氣勢一逼,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滿臉通紅,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梁沫羽伸手在他面前一劃,凌虎規的氣勢生生被切斷了。

「呼……」

陸介吐出一口氣,大口喘息著。

「凌大人,您、您白天找到的那個蜂巢,是不是塔形的、銀白色的?」

「是啊。」

「是不是從每個口都流出來淡金色的蜂蜜,香氣飄出很遠?」

「是啊…。」凌虎規心裡開始打鼓,有種不祥的預感。

陸介苦笑:「那是御射星特有的銀翅蜂,它們的蜂蜜,味道格外甜美,要單論味道,絕對是整個九界星河之中最好的蜂蜜。可是,這種蜂蜜含有劇毒,吃下去就算是一品仙人,也要功力大退,跌下去三四個境界。一般的仙人吃了,恐怕撐不過三天,就要灰飛煙滅…。」

陸介之前沒注意,等到凌虎規烤好了那頭野豬一樣的野獸,他聞著味道太香甜了,總覺得有點不對,這才去跟梁沫羽說了,他也看出來,武羅不在,也就是梁沫羽能降住凌虎規。

凌虎規鬱悶無比。

那一窩銀翅蜂極難對付,每一隻都有拳頭大小。光是那蜂巢,就有十丈高,他去採蜂蜜的時候,所有的毒蜂都衝出來,嗡嗡嗡的漫天亂飛,雖然這些傢伙都不算強,但是跟你拚命啊。要不是有那件符核仙兵,沒準他就回不來了。

沒想到苦心孤詣弄來討好武羅的東西,居然是劇毒!

這對於他在馬屁大道上的修為,可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