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三百九十七章 神秘古墓(上)

武羅逃過一劫,心中竊喜,偏偏梁沫羽看他喜悅,心中便不喜悅,壓低聲音說道:「你也別高興太早,那個令狐小小,是個妖仙。」

對於仙界的掌故,武羅不是一般的不熟悉。聽到「妖仙」這個名字,頂多也就能明白過來應該是妖族成仙,或者是當年妖族成仙的後代。

「嗯?妖仙怎麼了?」

梁沫羽卻不說了,吊人胃口的感覺不是一般的好,淡定的飄然而去。武羅看著這傢伙的背影,恨得咬牙切齒。

他大喊一聲:「夜輝!夜輝!」

夜輝正好從外面衝進來:「先生,我在這裡。」

他把夜輝領到了外面沒人的地方:「跟我說說妖仙的事情。」

夜輝立刻就解釋起來:「無論是妖仙還是巫仙,或是其他的什麼種族,實際上已經在數十萬年前就進行了大融合,所以現在九界星河內,已經很少有人會提起來這種單獨的稱呼了。如果說起來的話,那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名妖仙的血脈純正。」

「妖仙雖然已經跟各族融合,但是真正的妖仙上位者,卻非常看重血脈,因為九界星河之中傳承的,那些妖仙的高等級仙法,必須血脈純正的妖仙才能修煉。」

武羅明白梁沫羽的意思了,令狐小小血脈純正,梁沫羽一眼就看出來了,這樣的一個妖仙,顯然是出自妖仙之中上位者的家族。

可是她卻孤身一人出現在了御射星,兩種可能性最大。

一種,令狐小小是自己跑出來的家裡並不知道。

如果是這樣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保護好令狐小小,別讓她死在自己的隊伍裡,將來人家的家人找來還是個不大不小的人情。

可如果是後一種,令狐小小是因為家族內訌作為失敗一方的漏網之魚逃出來的,那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妖仙上位者派出來追兵,必定實力強大。殺人滅口是必須的。

夜輝看到武羅陷入深思也不敢打擾,靜靜的站在一邊。武羅一抬頭揮手道:「沒事,咱們進去吧。」

第二天三個小組繼續外出,武羅依舊在琢磨三符。凌虎規憋著一股子勁兒,想著怎麼弄出來一頓美食於是一大清早就出去了。

倒是令狐小小,似乎真的對這幫人很放心,一覺睡過去,醒來的事情已經快中午了。.

她出洞去,找了小溪梳洗一番,回來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雖說衣著還是男裝,也不曾佩戴什麼首飾,臉上更是不施脂粉,素面朝天,但可能是因為妖仙血脈的原因,天然一種靈動的氣質,眸子點漆一般的烏黑發亮,靈動無比。

她的肌膚實際上並不是雪白,而是一種健康的小麥色。略顯隨意的秀髮中,露出來一雙淡黃色的虎耳。讓她在精緻之中,增添了幾分野性。

其實她可以在山洞內用法術引來清水梳洗,出去找水,不過是想辦法抹去身上的偽裝罷了。

她回來往洞口那麼一站,等了片刻,洞內沒有一點反應。武羅依舊在打坐。梁沫羽也依舊在打坐……。

這讓自命頗有幾分姿色的令狐小小很受打擊,怎麼人家顯露了真面目,就沒有人配合一下,表示一下震驚呢?

她的氣勢弱了幾分,小碎步到了梁沫羽面前,做了一個萬福:「先生。」

梁沫羽在百忙的修煉之中,抬起了左眼的眼皮:「何事?」

令狐小小從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拿出一件東西來擺在了梁沫羽面前:「請先生先看看。」

這是一枚仙玉戒指,梁沫羽卻沒有拿起來,左眼皮子已經落下去一半,顯然沒什麼興趣。

令狐小小連忙說道:「這是一百五十萬仙玉!」

不得不說令狐小小還真是有錢,按照她說,她都被人騙的快沒錢了,居然還能輕而易舉的拿出一百五十萬仙玉。

這個姑娘「沒錢」的標準,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那又如何?」梁沫羽說完,就把眼睛徹底閉上了。

令狐小小急了:「先生,這只是定金,只要您幫助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回到九界星河,我另外支付一千萬仙玉!」

這個價格,就算是一品上的仙人,也絕對會動心的。

可惜她遇上了梁沫羽,後者根本不理會她,仙玉有什麼用?他有的是。可是再多仙玉,能讓他突破自己的最高極限?不可能的。他試過很多方冇法了,全都是失敗。若不是武羅真的讓他看到了一絲希望,他才不會跟著武羅出來呢。

令狐小小一咬牙:「先生,若是您肯幫助我,您將收穫青丘仙族的友誼。」

梁沫羽不耐煩了:「你複姓令狐,不就是靈狐嗎?你又是妖仙,你以為我還猜不出來你是青丘仙族的人?」

令狐小小傻眼。

梁沫羽看了一眼武羅:「你別來煩我了,這支隊伍,是他做主。」

「他?」令狐小小愕然,之前武羅毫不客氣的回絕她,令狐小小心裡還頗為不屑,拽什麼啊,好像這支隊伍你是老大似地。

沒想到,他還真是老大!

只是令狐小小怎麼也想不明白,一個凡俗之軀,怎麼能夠統領一位二品上的仙人?

她要是再知道了梁沫羽的身份,肯定會更加驚訝的。

令狐小小站在他面前稍一猶豫,梁沫羽已經不耐煩的催促著:「趕緊過去,跟我說沒用。」令狐小小無奈,一邊走向武羅,一邊心裡邊盤算著,怎麼能說服這個古怪的「老大」。

感覺到令狐小小走過來,武羅睜開眼來,微微一笑:「先說說你到底想幹什麼。」

令狐小小心裡有點打鼓,還是說道:「我要找一件東西,只要你們幫我找到,我可以支付你們一千萬仙玉,而且,你們還將得到青丘仙族的友誼!」

武羅不動聲色問道:「找什麼東西?」

令狐小小只是搖頭,並不說話。

武羅閉上了眼睛:「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還沒有達到,不會再插手別的事情了。你要是想走,請便。你要是想留下,最好遵守我們的規矩。青丘仙族的名頭,在這裡並不能保證你的安全。」

「你要是覺得價錢不夠,我還可以再加!」令狐小小狠狠一咬牙:「翻一倍,兩千萬,如何?」

武羅不說話了,就好像沒有聽見一樣。

「三千萬!」

武羅還是沒有回應,令狐小小頹然的歎了口氣,垂頭喪氣的走了。

她不肯說出到底要找什麼,而不是編個謊言來欺騙武羅,反而讓武羅對她的評價又高了一些,但是無論如何,武羅是不會放棄尋找天地靈物,為了幾千萬仙玉而去幫助她。

經歷了顏世虎的事情,令狐小小也知道人心險惡。她看的出來,武羅這群人還算是「善類。」因此便老老實實的呆了下來,心裡盤算著,等他們處理完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再開口相求,三千萬仙玉,誰不動心?

可是她沒有想到,這一等,就是將近兩個月!

令狐小小都要抓狂了。

從武羅他們進入御射星到現在,已經足足三個月了。所有的可疑地點都被排查過了,真正值得武羅親自走一趟的地方並不算多,也就是十二個。

這一天一大早,眾人整裝待發,令狐小小看的奇怪:「今天你們都出去?」凌虎規點點頭:「你去不去?」

就算是發現了天地靈物,被令狐小小知道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武羅對於青丘仙族並不畏懼,即便青丘仙族實力強大。

令狐小小看看巨大的山洞,想像一下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裡,趕緊點了點頭:「我也去。」

眾人都已經是仙人一武羅好歹也能算半個一一在星球上飛行,也就不需要動用小舟。眾人的速度不慢,路上一邊飛,黃喉一邊跟武羅說著:「先生,您看看,這是我們設定的路線。」

他將手掌攤開來,上面一片光點,被一根紅色的光絲穿起來。

這是整個御射星的地圍,十二個光點代表著十二個要去查探的地點,那根紅色的光絲,就是他們這一行的路線。

從細節上能看出來,黃喉十分用心,幾乎沒有走什麼重複的路。這一次出發,就將營地捨棄了,探查完這些地方,若是還找不到那見天地靈物,武羅也就只能先回去再作打算。

用了兩個多時辰,眾人趕到了第一個地點,遠遠地就看見一大片水面。茂密的水草一團一團的,不時有一片片白色、紅色、綠色的水鳥從草叢中飛起,格外美麗。

清風徐來,帶著水氣吹在眾人臉上,涼意清爽。

陸介指著前方說道:「先生,這就是大荒神澤了。」

大荒神澤,面積廣大,乃是整個御射星上最神秘的地點之一。這個地方乃是黃喉他們排查的,到了這裡,立刻立刻主動上前:「先生,這裡大部分地區都沒什麼可疑的,唯有中央地帶有些奇怪。」

武羅一點頭:「你帶路,咱們過去看看。」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