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三百九十八章險關重重(下)

六大石俑,不過一炷香的時間,就全部變成了碎片。梁沫羽輕松自如,甚至比當初對付那些巨鵬更加容易。

眾人一聲歡呼,凌虎規看的羨慕無比:那銀色短棒明顯是一件等級極高的符核仙兵,果然有背景就是好!

夜輝已經過去吧雷過扶了起來,雷過沒有受傷,只是被光芒轟擊,有點背過了氣,緩一會兒就好了。

武羅似乎想到了什么,眉頭微微皺了一下,看了看梁沫羽,并沒有多說。

黃喉六人在那六大石俑的碎石堆里一陣翻找,很快就帶著六塊心形的鐵塊走了過來:“先生,這就是您剛才說的那種異寶?”

武羅點了點頭,看了看梁沫羽,后者一擺手:“我不要,給你了。”

他看都不看,果然是財大氣粗。

武羅一點頭,說了聲謝謝,收起了六個鐵塊。可是他并沒有馬上帶大家繼續深入,而是在那些碎石堆里看了看,心中有數之后,這才起身:“走,繼續往里。”

這六枚心形的鐵塊,實際上十分珍貴,武羅不知道它們究竟是什么來歷,但是卻能夠感受到這鐵塊之中蘊含的強大力量。他琢磨著用這六枚鐵塊為主要材料,給夜輝打造一雙新的鐵劍。

夜輝原本的一雙鐵劍,品質太差,上一次和顏世虎一番戰斗,已經毀了一支。

他正在心里這么想著,忽然胸口一熱,九未有什么動靜的藍蝶印記之中,送來一道意念。

武羅愣了一下,周圍的人奇怪:“先生,您怎么不走了?”

武羅晃了一下腦袋,微笑一下:“沒事,走。”

他低著頭往前走,心中卻是一番驚濤駭浪。他之前就猜測藍蝶印記來自高等級世界,現在看來更加肯定了。

藍蝶印記的這一道意念流,非常清晰地告訴他,這六枚鐵塊,叫做石俑鐵心,乃是一顆星辰核心的六塊碎片。

這六枚鐵心,若是按照仙界靈寶九品劃分,也是四品中的評級,絕對珍貴!

當然了那塊星辰核心一共碎成了數十片,這只是其中的六塊而已。不過即便如此,這六塊碎片也非同小可,按說以它們為核心的石俑,不應該被梁沫羽這么輕松的就擊碎才對。

武羅想起來自己剛才檢查哪些石俑碎片結果,心中更是有些忐忑。

又往前走了數百丈,第二座巨大的地穴出現了。

這一次,就連黃喉都覺察出來有點不對勁了——沒有墓門,所有兇險的地方也都敞開著,不但沒有隱蔽,反而有種任君出入的感覺。這條龍未免也太囂張了吧?

這座地穴比之前的那個略小,可是整個地穴卻成一個巨大的球型,上面有拱形的穹頂,下面有深凹進去的地面。

而就在這個球星地穴的核心位置上,虛空懸浮著一枚赤紅色的珠子。即便是隔著數百丈遠,大家也能夠清晰的看到,那珠子上時不時的閃過一層明亮的火光。

這第二個地穴內,原本就充斥著濃濃的火元仙氣,眾人不敢冒進,便是因為這火元仙氣太過可怕,給人的感覺,整個地穴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球,隨時可能爆炸!

而每當那顆珠子上的火光亮起,整個地穴內的火元仙氣的水平,就會猛增一倍!

黃喉對于之前的地穴之中的六大石俑心有余悸,不由得看看梁沫羽,心說您老人家如果能夠出手,趕緊出手啊。

梁沫羽卻是無動于衷。

凌虎規有心表現——他要是不表現,怎么跟武羅搞好關系?這一路上,凌虎規幾乎沒有什么作用,他最熱衷的烹飪,似乎并沒有讓武羅滿意。

他上前一步,腰間三道光芒飛出,那是他的符核仙兵。“我來試試。”

凌虎規手指一點,三道光芒飛向了地穴。武羅嚇了一跳:“千萬別……”終究還是晚了一步,三道光芒已經鉆進了地穴之中。

而那枚赤紅色的珠子,似乎有些遲鈍,直到那三點光芒進入地穴數十丈,它都沒有一點反應。

凌虎規心中一松,偏偏就在這個時候,那珠子上一連涌起了三道火光。火光脫離了珠子之后迅速擴大,化作了內外嵌套的三道火環。

“轟!轟!!轟”

連續三道火光沖洗,凌虎規一聲慘叫,三道靈光跌落凡塵,凌虎規面色蒼白,搖搖欲墜。黃喉六人大吃一驚,趕緊扶住他:“四爺……”

凌虎規眼中紅光一閃,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來,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凌虎規也是三品上的水準,而且又是操縱這符核仙兵,雖然有些大意了,但是一擊之下就受了重傷,可想而知那珠子所散發出來三層火環有多么恐怖!

眾人心中駭然,都去看梁沫羽而沒有人關注武羅——在這個時候,所有人都以為,只有梁沫羽能解決眼前的難題了。

武羅雖然尊貴,但是畢竟不以力量見長,想要解決這珠子,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梁沫羽的臉色有些難看,他不是沒有辦法,可是這珠子的力量太過霸道,要想闖過去就只能把珠子轟的粉碎——可是這珠子明顯是一件不錯仙寶,炸碎了豈不可惜?何況,炸碎了不是顯得他梁沫羽這個仙二代沒有手段?

正猶豫的時候,武羅卻忽然上前一步。

夜輝嚇了一跳,刺溜一下就攔在了他的面前:“先生小心!”

武羅擺擺手:“放心,我還沒活夠呢,不想那么快死。”他走到了地穴的洞口,仔細的觀察著。

黃喉等人則還是滿懷期待的看著梁沫羽,梁沫羽沒有說話,看了看昏迷的凌虎規,一抬手、手指落在了他的脈門上。

梁沫羽的臉色難看起來。

這一套符核仙兵,乃是凌虎規的本命仙寶。

符核仙兵在那霸道的三層火環下,已經徹底毀了,凌虎規的傷勢比表面上看起來嚴重的多!

就算是將來將養好了,夜輝跌落一個大境界,從現在的三品上,跌落到四品上。

要是武羅來檢查,大約就能明白,之所以凌虎規會受這么重的傷,歸根到底,還是因為那件符核仙兵“別出心裁”的做成了三個一套。

這就等于凌虎規擁有了三件本命仙寶,三件受損,他就連續受了三次打擊。

梁沫羽咬了咬牙,從懷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來一只玉盒,十分心痛的猶豫了半天,終于是打開來,一股凝聚成形、肉眼清晰可見的靈蘊光煙從玉盒之中裊裊升起,眾人耳中似乎聽到了一陣仙樂齊鳴,隨后,凝而不散的淡雅藥香飄遍了整個通道。

黃喉也是有點見識的人,一看到那靈蘊光煙,便是臉色一變,脫口驚呼:“符靈仙丹!”

梁沫羽正心疼呢,聽到他在喊,沒好氣道:“還不趕快把他的嘴給我撬開!”

黃喉一愣:“您、您是說,給四爺服下?”

“廢話,要不然老子拿著個出來干什么!”梁沫羽暴跳如雷,黃喉不但沒有半點氣憤,反而是感動的熱淚盈眶,二話不說,拽著其他五個人跪下去,咚咚咚三個響頭:“梁大人,我替四爺謝謝您了!”

然后不敢怠慢,飛快的爬起來,把凌虎規的嘴撬開,梁沫羽忍著肉痛,小心翼翼的把那枚符靈仙丹喂了進去。

看到那仙丹進了凌虎規的獨肚子,梁沫羽倒也淡然了:“算了,這東西放在我這里也不一定能用上,給了他,好歹能保住他現在的境界,唉……”

一枚符靈仙丹啊,哪能不肉痛?

黃喉六人的臉色卻是十分古怪:這么珍貴的東西,梁沫羽就算是再財大氣粗,也不是說拿出來就能拿出來的吧?這一路上,梁沫羽似乎極為看不上凌虎規,他十分節省,絕不放過任何一個能夠譏諷凌虎規的機會,可是這會兒,怎么就忽然這么大方了?

梁沫羽看到凌虎規的臉色慢慢紅潤起來,這才松了口氣,轉身去看武羅了。

武羅已經把地穴的洞口研究了半天,終于找到了一絲線索。

洞口的周圍,留下了一些古老的痕跡。

武羅看得出來,這些痕跡原本是一些靈文,但是不知道為什么被人抹掉了。

根據這些殘存的痕跡,武羅大約明白了這地穴的破解方法,他又思索了一會兒,便開始動手,一枚枚復雜深奧的龍族靈文從指尖上飛出來,融入了地穴之中。

說起來也奇怪,凌虎規的符核仙兵飛進去的時候,那顆珠子暴怒,三道火環毫不客氣。可是武羅的靈文飛進去,珠子似乎沒有什么反應,任憑那一道道靈文,穿越了數百丈的空間,附在了自己的表面。

可是一枚靈文,在空中飛舞的時候極為巨大,寬高都有一丈,到了珠子面前,卻是飛速縮小,印在珠子上的時候,已經只有螞蟻大小。那珠子固然也不大,可是想要將它的表面覆蓋完全,卻需要數量龐大的龍族靈文。

武羅不斷地繪制出靈文,花了整整兩個時辰,累的氣喘吁吁,總算是將那枚珠子的表面,全部覆蓋了靈文。

靈文鋪滿珠子的表面,將這枚三層神火珠徹底封印,叮的一聲掉落下來。

眾人大是意外,本來以為通過這個地穴的希望在梁沫羽身上,沒想到竟然是武羅解決了這個麻煩。

武羅跟雷過一揮手:“去撿回來。”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