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三百九十九章仙丹味美(上)

雷過還想啟動自己的符核仙兵,武羅一擺手:“沒事了,快去吧。雷過有點猶豫,但還是忠誠的執行了武羅的命令,硬著頭皮沖了進去。

跑了百來丈,地穴內濃重的火元仙氣沒有一點反應,雷過興奮無比,凌空一個跟頭,然后屁顛屁顛的跑向那顆三層神火珠。

武羅一撇嘴,笑罵道:“這小兔崽子,居然不相信我。”

夜輝難得的咧嘴一笑,黝黑的面孔上露出一道白牙:“這小子可是抱著舍生取義的心態下去的……”

雷過把珠子撿了回來,武羅也不多說就收起來。

就好像是那六枚鐵心一樣,這枚三環神火珠,武羅是打算給雷過,加強一下他的光芒重甲的防御力,同時利用三環神火珠的威力,在光芒重甲上,加裝一個被動還擊的小埋伏。

不過在沒有真正實現之前,他是不會告訴夜輝他們的,許下這種空口白牙的承諾,不是他的風格。

眾人飛過了第二座地穴,武羅其實一直在暗中留意——來到這座龍墓之中,藍蝶印記似乎分外活躍。

果然沒走多久,他就感覺到藍蝶印記送來了第二道意念流:龍息神火珠,四品上靈寶。

這東西竟然比之前的石俑鐵心還要珍貴,武羅也是有一點小驚喜。

因為這一次有了準備,武羅在前行過程中,沒有出現什么異樣。這一次,眾人一直向前走了千丈左右,才看到了第三座地穴。

這座地穴是面積最為巨大的一個,一眼望去,竟然有點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而這里,儼然已經成了一個小小的獨立世界。

地面上乃是一片黃沙,頭頂上,巨大的穹頂嵌著一顆顆夜明珠,好像滿天繁星。

而在這個小世界之中,最引人矚目的,無疑是地面上那九座巨大的高塔。武羅看到這些高塔的時候,臉色不由得一變:這些高塔和武羅明堂宮之中的血色巨塔極為相似!

這九座高塔,分明就是仿照了那座血色巨塔的款式建造的。

到了這里,武羅幾乎能夠肯定,這里埋葬的那條仙龍絕非泛泛,它故意將自己埋在這里,只怕背后有什么更深層次的秘密,現在大家還不知道罷了。

可是這一路上,異象連連,武羅也有點摸不著頭腦。

這九座高塔,跟武羅的血色巨塔最大的區別便是,這九座高塔的頂端,都有一團耀眼的雷光。

雷的力量本是狂暴、難以控制的,因此雷系仙術的威力,在同級別的仙術之中往往是最大的。

可是這九團雷光,就那么安安靜靜的蟄伏在高塔頂端,并不像某些法術凝聚雷系能量的時候,電光亂竄,噼啪亂響。

武羅一側臉,果然看見站在自己右側的趙曉曉一臉癡迷的看著那九座高塔,他忍不住搖了搖頭,暗道,算了,收取了還是給她吧。

盡管之前他對趙曉曉有些不滿,但終究這女孩還是自己的最初班底之一。

眾人站在地穴外,凌虎規動了一下,慢慢睜開眼睛。黃喉大喜:“四爺,您醒了。”凌虎規伸手就往自己的腰上去摸——符核仙兵太貴重了,更何況還是他的本命仙寶?

黃喉明白他的意思,苦著臉把三枚已經變形的匕首遞上去:“四爺,在這呢,都不能用了,要不是梁爺,您、您可就……”

這三枚匕首,是通過上一個地穴的時候,黃喉順手撿起來的。

凌虎規看到那三枚已經變形的符核仙兵,臉色變了變,長嘆一聲將三枚匕首收了起來,不再說什么了。

這件符核仙兵,耗費了他太多心血,幾乎是動用了一切能夠動用的力量,才算是弄到了手。沒想到一時沖動,就毀在了這里。

黃喉還想在說什么,卻被梁沫羽一道凌厲的目光制止了。

倒是凌虎規,砸吧砸吧嘴:“我吃什么了?怎么覺得嘴里的味道不錯啊,而且……為什么我體內的仙靈之氣這么充沛?”

黃喉看了看梁沫羽,后者冷哼一聲,一言不發,大步走進了地穴之中。

“這個……”

梁沫羽一進去,九座巨塔便有感應,最靠近梁沫羽的三座高塔,整齊的發出了一聲震天雷鳴,轟的地穴一陣搖晃。三道巨大無比的雷光,從高塔頂上的雷球當中,筆直的射向了梁沫羽。

梁沫羽擎出那只銀色短棒,連續三棒才將那雷光打散。不過看他的神情,已經遠不像第一座地穴之中那樣輕松了。

“轟轟轟……”

雷聲連連,一道道雷光轟炸之下,梁沫羽只好閃轉騰挪,短棒應付不過來,有取出了一面只有巴掌大小的銅鏡,居然是一件一品上的仙寶,放出了青蒙蒙的光芒,護住周身,才算是沒有受傷。

眾人對他寶物層出不窮,除了嫉妒就是麻木——都習慣了。

凌虎規看的一臉揪心模樣,黃喉在一旁不知道說啥好。

令狐小小不知道啥時候,湊到了趙曉曉身邊,狐貍本性暴露無遺,縮著脖子把一雙小手攏在嘴邊,趴在趙曉曉耳朵邊說悄悄話:“一雙男子柔情蜜意,偏偏一個倨傲一個嬌羞,有趣有趣……”

趙曉曉一個寒戰,回頭看了她一眼,下意識的往遠處挪了挪。

令狐小小自己都沒有感覺到,她說這種“禁忌”話題的時候,跟趙曉曉靠的那么近,也有些過于親密了。

所有人都在看著地穴之中的梁沫羽,唯有夜輝始終守在武羅身邊。

夜輝掃了一眼后面的眾人,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一群自以為聰明,實際上愚蠢無比的家伙。難道你們還看不出來,真正能夠帶領大家走進龍墓的,是我們主人!

夜輝的出身,注定他看待問題的角度和別人不同。

他只注重結果。

在訓練營,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活下去就是勝利——活下去是最重要的結果。

只看重結果固然會片面,但也能夠幫助你拜托過程中復雜的變化造成的“一葉障目”的誤導。

自從進入龍墓,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在梁沫羽身上——或者說,自從這只小隊組建開始,大家心目中的靠山就是梁沫羽。

可實際上呢?每一次遇到了不能解決的問題,都是武羅出手解決的。

夜輝才不會去管武羅是不是凡俗之軀、是不是沒有實力;他只看結果。自己的主人,才是這支隊伍之中,真正的核心!

武羅已經發現了些什么,他隨手一拂,洞口外的地面上,灰塵泥土都被掃到了一邊去,露出下面被掩蓋著的一塊塊石板。

他的這個舉動,引起了眾人的注意。黃喉等人不解:“先生,您這是……”這個情況,看上去就像是梁沫羽正在為大家拼殺,而武羅卻不知所謂的再弄些什么事情。黃喉和凌虎規雖然不好指責,但是總覺得這樣做不厚道。

夜輝冷傲道:“我家主人自有分寸,總比你們這些只會袖手旁觀的人強!”黃喉和凌虎規不好再說了。

武羅也不說話,看了看那些石板。

石板正方形,一塊塊的整齊的排列在一起。石板上刻著一些非常淺的花紋,歲月漫漫,這些花紋幾乎都已經分辨不出來了。

他仔細的看了半天,才算是確定了這些石板的意思,然后暗暗松了口氣,心說也就是我,換做旁人來了,還真是沒辦法。

他連續在四塊石板上拍出了四枚龍族靈文。靈文的光芒一閃,被那四塊石板吸收。可是這才僅僅是個開始。

那四塊石板咔嚓一聲沉了下來。而四塊石板中央的一塊,卻無聲無息的升了起來。

就在這時,凌虎規發出一聲驚呼,武羅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梁沫羽的情況不妙——的確,剛才一道雷光差點就擊中了梁沫羽,若不是那名銅鏡最后關頭擋了一下,沒準梁沫羽就已經成了炭燒仙人了。

武羅淡淡道:“讓他堅持一下,我估計,快不了。”

他說的話沒頭沒腦,眾人莫名其妙。凌虎規有些著急了:“先生,您到底有沒有辦法?有辦法就快點想啊,我看,他怕是堅持不住了。”

梁沫羽騎虎難下,現在是想退出來都出不來了,已經被九座高塔的雷光給困在了里面。

只是凌虎規知道了武羅的本事之后,第一次冒犯他,是為了另外一個人。

武羅不惱反喜,這樣的人才不是狼心狗肺的家伙。他微微一笑:“我都說了,快不了,你讓他挺住。不過你們放心,這家伙身上寶貝多得是,他現在還沒到生死關頭,不然絕對不會心疼那些東西的……”

地穴之中的梁沫羽眼看著躲不開一道雷光了,怪叫一聲丟出去一枚玉印。

玉印騰空化作小山般大小,雷光轟的一聲將玉印炸得粉碎,梁沫羽卻是逃過一劫。他大約是聽到了武羅的話,惱怒吼叫道:“武羅,你能不能快點,我真要堅持不住了。我要是完蛋了,你不也竹籃打水一場空?”

武羅認真起來,把手伸向了中央升起的那塊石板。

他的手掌上,,一層淡金色的靈光籠罩。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