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九章仙丹味美(下)

“咦……”

眾人一聲驚訝,武羅的手掌按在了石板上。石板就好像泥土一樣松軟,立刻就出現了一個深深的掌印。

眾人感覺到武羅手掌上的力量不凡,可是卻弄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力量。不是仙元,但似乎比仙元更加強大![搜索最新更新盡在.]

令狐小小冇臉色大變,她乃是妖仙,而且出身妖仙上位者的仙族,立刻認出來這是純正的龍族的力量龍元!

仙龍對于妖仙有天生的壓制作用,令狐小小冇臉色難看之極,緩緩問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武羅沒有說話,他的臉色也不好看一一這事情比他想象的要困難的多!

這最后一道關卡,憑借他們的力量,硬沖的話毫無勝算。

唯有破解了這些機關設置。可是這最后一道關卡,毫無花俏,就是驗證你到底是不是龍族!只要朝機關里輸入足夠多的龍元,就能過關。

武羅體冇內就是龍元,可是他和一條仙龍的差距太巨大了。這個差距直接體現在了龍元的數量上。

偏偏陣法要求的是足夠多的龍元,武羅感覺自己體冇內的龍元滾滾不斷地涌了出去,陣法機關卻沒有一點“滿足”的意思!

這么下去,可是不妙啊”,”。

龍元就那么好像河水一樣滾滾流出,武羅已經感覺自己有些頭暈眼花了,終于,那石板轟的一聲,四分五裂,那只掌印,則變成了金色,慢慢的沉進了地面下。隨后,整個地面猛的一抖,金色的張茵飛速的擴大覆蓋了整個地穴,沙漠不斷地抖動著,九座高塔上各自沖起一道金光,漫天雷光收斂下來,重新落回了高塔頂端。

而隨著雷光回收,巨塔也慢慢的縮小,最后變成了黃豆大小,頂著一點亮光,全部飛到了武羅的手中。

武羅伸手接住,看也不看塞進了“天府之國”中。

周圍眾人再也沒有人亂說話了,是真沒想到,武羅居然救了梁沫羽!

本來被眾人視為“依靠”的梁沫羽沒能突破的地方,比武羅破解了,這讓大家無比的汗顏,之前的各種心思,此時才知道錯的是多么的離譜、多么的可笑。

武羅送了口氣,他的狀態其實極差,一身龍元幾乎消耗殆盡,但是他還是勉強一笑,朝梁沫羽伸手道:“老冇子可是救了你,可有符靈仙丹,也給我一粒吃吃。”

梁沫羽比他還要狼狽,最后時刻,為了保住老命,梁沫羽接連放出了四件珍貴的仙寶,此時,他滿身大汗,頭發散亂,衣衫破爛,多處被雷光燒焦的地方。不過總算是保住了老命,不由得一笑:“想得美,哪有那么多的符靈仙丹?”

他在懷里摸了摸,逃出來一只玉瓶丟出來:“你不過是損耗過大,普通仙丹就足夠了。這里面有十粒補天丹、一莫說我小氣,這可是三品仙丹;莫說我看不起你,你這水平真的一禮也就夠了。”

“咝”

眾人倒吸一口涼氣,果然是著名仙二代啊,出手就是三品仙丹。

武羅去了一粒吃下去,果然立刻就化成了滾滾龍元補充自身。可惜一禮吃下去,毫無感覺,武羅有吃了一粒,還是沒有感覺,明堂宮中依舊是空落落的。他無奈,又吃了第三粒、第四粒、第五糙…

梁沫羽急了,飛出來道:“雖然是好東西,可你也不能不要命的吃啊,吃多了對你沒好處亦……”

武羅已經麻溜的把十粒補天丹全吃光了,歪著腦袋感覺一下,龍元才補充了不到三分之一。他一伸手:“呸!什么一粒就夠了,十粒都沒啥感覺,再來兩瓶!”

眾人大吃一驚,三品仙丹啊,別說是武羅一個凡俗之軀了,就算是六品、五品的仙人,仙元耗盡,也不過是一粒就能補足了。他一下子吃下去十粒,眾人立刻擔心起來:“先生,您沒事吧,雖然是好東西,可也不能亂吃啊!”

梁沫羽臉色大變,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探查一下。

過了一會兒,面色古怪的松開了手,看看周圍眾人,搖頭說道:“他沒事,十粒補天丹,的確不夠…心

“啊!”

眾人又吃了一驚,都用大量怪物似地目光打量著武羅,凡俗之軀,一口氣吃下去十粒三品補天丹,居然還不夠……

那是珍貴無比的三品丹藥啊,不是哄小孩的糖豆。

武羅已經有些等不及了:“喂喂,到底還有沒有,別告訴我你只有一瓶啊,不符合你九界星河第一仙二代的名聲啊”…”

梁沫羽苦笑:“你也別擠兌我,仙丹我還有,只是你這身體,真有些古怪。也罷,你敞開了吃,我今天就要看看,一具凡俗之軀,到底能吃多少仙丹!”

他隨手又掏出來一瓶補天丹,武羅騷眉耷眼的道:“別這樣啊,待會我要是吃得多了,好像我占你便宜似地。”

梁沫羽豪爽一笑:“哈哈哈!你盡管吃,我管夠,絕不說你閑話就是。”

武羅于是敞開…

又吃了兩瓶總共二十粒補天丹,明堂宮中才有了些充實的感覺、一無論哪一種丹藥,都是越吃效果越差。

第一瓶的時候,補充了三分之一,后面的效果就打了折扣,武羅估計自己還得一瓶,才能把明堂宮內損失的龍元補滿,于是他再次向梁沫羽伸手。

周圍眾人看的眼熱無比,這九界星河中,有幾個人能把三品仙丹當糖豆吃?!

武羅吃了第四瓶的時候,梁沫羽的臉色也有些難看了。他本來以為,武羅在再上一瓶也就差不多了,就算他拼了老命,頂多再來半瓶一一也就是說,梁沫羽的心理預期就是一瓶半。結果武羅超出了整整一倍。

三品補天丹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弄來的,何況一口氣吃掉了四瓶,就算是梁沫羽,也有些肉痛了。

“呃”六武羅打了個飽嗝,梁沫羽松了口氣,總算是結束了。可是武羅的手,就像是噩夢一樣,再次伸到了他的面前。

“還要?”梁沫羽咬著后槽牙,從牙縫里擠出來兩個字。

武羅一點頭:“你說的,管夠。”

梁沫羽都要哭了:“補大丹沒有了,我還有先天合元丹。”補天丹乃是三品下,先天合元丹可是三品中,比補天丹更加珍貴。

他硬著頭皮逃出來一只玉匣,玉匣打開來,乃是用一整塊仙玉雕成的,里面鉆出來五個球形凹槽,每個凹槽里擺著一枚仙氣飄逸的仙丹,正好五枚。

好像根本沒看見梁沫丹肉痛扭曲的那張臉,武羅雙手飛快,將五枚仙丹全都撿了出來丟進嘴里。

武羅本來已經補足了龍元,可是就在剛才吃下去最后一粒補天丹的時候,他發現多余的仙元之氣,竟然直接鉆進了洞房宮!

洞房宮內還沒有靈龍,但是一切已經準備好了,只要有了天地靈物,立刻就能開始修煉。而這一股進入洞房宮中的仙元之氣,竟然就在這里扎根下來,武羅立刻就明白,這是在給未來的修煉做準備啊!

既然有梁沫羽這個仙二代“管夠。”何樂而不為?

五顆先天合元丹下肚,武羅依舊是眼巴巴的看著梁沫羽。氣氛詭異起來,眾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是都覺得滑稽,有點想笑,看看梁沫羽那張能擠出水來的臉,又忍著沒笑。

梁沫羽磨磨蹭蹭的,又拿出來一盒先天合元丹。

結果武羅接過去,張開大嘴,整盒往嘴里一倒!

嚼了兩下,全部咽下去,又用哪種眼神看著他。

梁沫羽最后一盒先天合元丹拿了出來,武羅如法炮制價值連城的三盒先天合元丹,就這么進了武羅的肚子,成了洞房宮之中貯備的仙元之氣。

梁沫羽額頭冒汗:“先天合元丹也沒有了……那個……”

“別的也行,低等級的湊個數也可以。”武羅顯得很大度啊,梁沫羽反而沒面子了,一咬牙,又拿出來一只小巧的玉瓶。

玉瓶只有手指粗細,非常的精致,打開來,里面只放著一枚靈丹。武羅看看梁沫羽,梁沫羽肉痛無“這是三品上的萬年參元丹!”

武羅擺手:“我不是問這是什么仙丹,我是想說,怎么只有一粒?不夠吃亦…”

“噗!”周圍眾人終于忍不住笑出來了,誰都看出來,武羅拿捏著梁沫羽剛才的大話擠兌他,偏偏梁沫羽是個si要面子的人。

梁沫羽咬牙切齒:“三品上的仙丹,這么珍貴,怎么可能一瓶一大堆!這種靈丹,就算是開爐煉制,也是一爐只能出一枚,十爐能成功一爐就不錯了,你還想要多少?”

武羅顯得很老實:“可,真是不夠…”

他說著,一仰脖,先把這枚靈丹吃了下去。

然后繼續看著梁沫羽,梁沫羽捏著鼻子又拿出來一枚,他毫不客氣又吃了。梁沫羽沒辦法,只好取出來最后一枚。

三品上的仙丹的確珍貴,他也只有三枚,再往上,二品、一品的仙丹他也有,但各只有一枚,那都是留著救名用的,武羅要真是討要,他能吐血!

好在武羅吃了最后著一枚,總算是“善解人意”的點了點頭:“算了,先吃這么多吧,不能太坑你不是?”

“這還不坑?”眾人心中暗道。

梁沫羽擦了擦汗,一言不發轉身就走。以后千萬不能在這個怪物面前亂說話了,血淋淋的教訓啊!。.。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