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2
第四百章 屠龍再現
武羅吃了大把的仙丹,好處格外明顯。(看小說請牢記),整個洞房宮之中,已經布滿了霧狀的仙元之氣,只要他開始修煉,這些仙元之氣都是最純凈的,立刻就能夠轉化為龍元。
這里實在裝不下了,不然武羅也不能輕易放過梁沫羽。

第三個地穴面積太大,眾人飛了一會兒才穿過去。

這個地穴后面,卻不是什么通道了,而是一片扇形散開的斜坡。他們在高處,斜坡長約一百三十丈,底部乃是一片陰森森的地下廣場。

這個廣場顯得十分怪異,面積極為巨大,長寬都在八百丈左右,可是卻非常的低。只有三丈高。若是龍族來了,不化為人形的話,也就只能勉強爬過去。

眾人相互看了一眼,已經到了這里,即便是知道前面可能有危險,也必須前進了。

武羅一轉頭,看到一直隱藏在隊伍最后面的令狐小小眼中閃爍著興奮地光芒,盯著那座廣場,暗暗握緊了拳頭。他不由的一撇嘴。

“出發!”

令狐小小一聲歡呼,第一個從隊列之中沖了出來,順著那扇形的斜坡跑了下去。趙曉曉看樣子有點不放心,想跟下去又忍住了——她還記得自己的職責。

武羅冷哼一聲,勉強滿意。

眾人一起下去,接近那地下廣場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壓抑。武羅留心地面,可是并沒有發現什么可疑的地方。

一直進了廣場,也沒有發生什么變化。

令狐小小已經沖進了廣場數十丈,她似乎有什么目標,直奔廣場最后面去了,根本不管后面的眾人。

大家進了廣場之后都是小心翼翼,速度并不快。梁沫羽忽然拉住正低頭看著地面的武羅,指了指頭頂上。

武羅一抬頭,臉色一下子變了,大喊一聲:“快走!”

然后什么也不顧了,隨手抓住了身邊兩個人,轉身就往外跑。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背后響起了一陣巨大的轟隆聲,大地顫抖,整個地下廣場都在搖晃,背后那座巨大的扇形斜坡緩緩升起,嘭的一聲將廣場封閉了起來!

“啊!”

“怎么回事?”

“這是什么鬼地方!”

周圍一片黑暗,眾人有些慌亂,吵嚷之中,一點光芒升起,映出了武羅凝重的面孔。他抬著手,手指尖一團火焰。

“都別慌!”

沉聲一喝,眾人才慢慢冷靜下來——不能怪他們,這里可是龍墓!象征著死亡的龍墓!忽然發生這樣的變故,誰都會驚慌失措的。

武羅問了一句:“令狐小小呢?”

眾人都自己身邊,沒有她!

“我在這……”遠方傳來令狐小小的聲音,她自己點燃了火光,飛快的跑了過來。

武羅抬手攔住她:“站在五丈之外!”

令狐小小一愣,趙曉曉也不由得看了武羅一眼。唯有梁沫羽暗暗點頭。

“你來御射星,到底要找什么!”武羅沉聲問道。

令狐小小還想拒絕,武羅已經直說了:“你被困在這里,也沒有想到?你不說出實情,就別想我們再接受你!”

“你……”令狐小小有些急了。

武羅手指一抬,一道光蛇噴出去,照亮了頭頂上。

剛才梁沫羽只給他看的地方,一塊石皮脫落,露出來一枚古怪的靈文。

武羅道:“這是龍族靈文之中的必死符——這枚靈文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傳達一個必死的意思。就是說,陷落到這里,只有死路一條!你要是不信,不妨自己去找找出路,你能不能從這里逃出去!”

每一種靈文,都是一個復雜的體系。龍族靈文這種高級靈文更是如此。每一枚靈文,都包含著極其深奧的含義,絕不會重復和浪費。

若是專門拿出一枚靈文,不附加任何別的含義,只是為了表示“必死”,那么就說明,出現了這個靈文的地方,真是一個必死的險境!

武羅就是看到了這枚靈文,才會不顧一切的轉身就跑,可惜還是晚了一步。

令狐小小垂頭喪氣,她也知道這里是龍墓,一旦陷落進來,不是那么容易出去的,可是她又實在不想跟眾人說起自己真實的目的。

武羅一揮手,令狐小小趕緊說道:“你別攆我走,我說還不行嗎?”

“我是來找龍化石的……”

梁沫羽臉色微變:“青丘仙族要找龍化石?難道你們你們已經湊足了其他材料,準備重啟天瞳計劃?”

眾人一頭霧水:“什么?什么計劃?”

令狐小小差異的看了梁沫羽一眼,甚為忌憚道:“你到底是誰?怎么知道的這么多。”梁沫羽一咧嘴,沒有再說。

武羅也看向梁沫羽,后者無奈,道:“天瞳計劃乃是青丘仙族一個非常著名的計劃……”眾人一起瞪著他,梁沫羽抓頭一笑:“這句話說得挺順口,好,我換個說法:天瞳計劃是青丘仙族一個非常高等級的計劃。這個計劃簡單說,就是制造五具鎧甲,分別歸屬于金木水火土五行,再配合一套特殊的仙陣,就能夠發揮出超乎想象的可怕威力——不用看我,絕對比你們想想的威力要大得多,據說,毀滅一個小星系輕而易舉。”

眾人咋舌,果然厲害。

“這五件鎧甲,其實也是符核仙兵,估計等級能夠達到三品上、甚至是二品下。”

“只不過,這個計劃一提出來,就擱淺了,先不說能不能請到一位三符天工幫助他們煉制這五件鎧甲,單是這些鎧甲所需要的材料,就連青丘仙族都湊不齊。”

“這個計劃是數千年前提出來的,沒想到青丘仙族一直沒有放棄,居然在暗中收集材料,現在看來,估計是快要湊齊了。”

令狐小小無奈道:“就只差這一種了:龍化石。”

并不是所有的龍死了之后都會成為龍化石。要想成為化石,必要的條件就是深埋、高溫高壓。

而且也并不是一頭龍死了,它的骨頭變成了化石,就是“龍化石”了,那只能算是龍形化石。

這頭龍必須死之前一聲精血都在,這樣龍的力量,才會保留在化石之中,才是真正的龍化石。

就算是青丘仙族的天瞳計劃之中,各種材料都格外珍貴,龍化石也是最珍貴的幾種之一。

武羅看了看令狐小小,沒問她為什么一個跑出來——這種事情不用問也能猜個不離十。

“家族前一陣子得到消息,有幾個地方有可能有龍化石,他們已經派出去一撥人,準備依次尋找,應該就快到了御射星了。”

武羅點頭:“難怪你知道這里是龍墓顯得那么高興。”

令狐小小不愿意說,多半也是擔心有人見財起意。只是如今自身難保,武羅要是將她趕走,她可就真的沒活路了。

令狐小小帶著哭腔:“現在怎么辦啊,咱們出不去,就要在這里等死啊……”

梁沫羽悄無聲息的出現在武羅身邊,低聲問道:“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武羅露出了苦笑:“你也看出來了?”

梁沫羽看了他一眼:“真的被人盜過墓?”

周圍人嚇了一跳:“盜墓?你是說這里已經被人盜過?”既然有人盜墓,肯定好東西都被弄走了,他們冒這么大的險進來還有什么意思?

武羅道:“墓門已經被人打碎了不知去向,這一路上,三道險關居然也沒有任何的隱蔽,就那么暴露出來。”

“而且三道險關,未免太簡單了一些。”武羅看了看梁沫羽,后者也點頭:“那六大石俑,弱的有些不像話。”

武羅點頭:“我檢查過了,六大石俑體內有很多古老的裂痕,只怕在我們之前,它們就已經被人摧殘過了。因此到了梁沫羽面前,才會顯得不堪一擊。”

“可是、可是……”眾人大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

武羅道:“天地靈物不一定是龍墓之中固有的物品,所以我才會帶著大家進來。”

梁沫羽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面色更加難看了一些:“什么人,盜龍墓,竟然這么膽大妄為!”

的確,直接把墓門擊碎,后來又連續闖過三道險關,而在這里,又將頭頂上的石皮剝去,露出里面那一枚必死符——就算是盜墓,也有點過于囂張了?

這絕不是一般仙人所為,仙人對于龍族,還是有一定的敬畏之心的。

武羅哼了一聲:“蝕月氏、屠龍族——除了他們,還能有誰?”

梁沫羽差異的看了他一眼:“你竟然知道蝕月氏……”

眾人卻是一頭霧水:“屠龍族?還有這個種族?”

梁沫羽擺擺手:“跟你們說了你們也不知道,太久遠的事情了。”眾人無語,被他鄙視,似乎已經有點習慣了。

梁沫羽繼續跟武羅討論:“蝕月氏在九界星河之中消失已經將近十萬年了,也就是說,這座龍墓,至少在十萬年以前就被盜了?”

“十萬年,足夠一件天地靈物成型了。”武羅還是抱有希望。

令狐小小忽然豎起了耳朵:“你們又沒有聽到什么聲音?”

大家還沒來跌回答她,就聽見一陣轟隆聲傳來,腳下的地面開始微微顫抖。梁沫羽把手一抬,光芒大放,將這里照的雪亮一片。

只見四周的石壁,忽然抖動起來,隨后好像水面一樣蕩漾著,一個個巨大的凸起出現,演化為一頭頭猙獰的石龍。石龍張口咆哮,噴出來無盡的氣流,卷著狂沙,打在眾人身上生疼!

“怎么回事?”

眾人還沒弄明白,那些石龍便已經從石壁中沖出了半個身子,兩只爪子著地,瘋狂咆哮著,朝他們沖了過來。

[BOOK: 007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