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四百零一章第十八枚神文(上)
梁沫羽二話不說,抬手一點,當初斬殺巨鵬的金色雙輪出現,這一次雙輪逆轉,一股恐怖的暗色能量從金輪中噴出來,擊中了一頭石龍。{小shuoyd/.com文字}

可是石龍身上,泛起了一層淡淡的光芒,跟其他的石龍聯系在一起,等于是所有的石龍幫助它承受了這一擊,就算梁沫羽強悍,這一擊也只能無功而返。

他揉身而上,不知道什么時候,那一只銀色短棒再次出現在手中,大吼一聲身上迸射冇出一股強烈的銀光,狠狠一棒砸在了一頭石龍頭頂上。

“咣!”

巨響震天,梁沫羽一個踉蹌摔了回來,那些石龍卻毫無阻礙,繼續狂奔而來。

眾人誰也不甘心坐以待斃,凌虎規、黃喉、夜輝等人各自出手,上來就是自己最強的攻擊。

可是,在這些石龍面前,根本就毫無用處,連讓它們稍稍停下奔襲的腳步都辦不到!

武羅的額頭上也已經見汗,必sǐ符一他比在場的任何人都更加了解這枚靈文的可怕,難道這一次,真的要隕落于此?

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冷靜、冷靜!

忽然之間,那些奔馳的石龍在武羅的眼中變得緩慢起來,憤怒的咆哮聲也都消失不見,時間河流,仿佛減慢了速度……

武羅進入了一種玄奧的境界。

所有人拼盡全力,梁沫羽卻站在后面,沒有再次出手的意思。凌虎規急了:“你還看什么,還不快動手!”

梁沫羽看了看他卻笑了。笑容簡單,只是看向凌虎規的眼神有些復雜。

“我今生,已無望。”

簡簡單單六個字,卻包含了梁沫羽心中無窮無盡的不甘和憤怒!他是仙二代,背景深hòu,能夠在九界星河中橫著走。別人看來只有羨慕。

可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其中的苦澀。

為什么?為什么我偏偏只有二品上的天資,想要再進一步難比登天!

為什么偏偏我不能承受符運仙紋,將最后一絲希望也給封sǐ!

就因為只是二品上,背地里不知道多少人在嘲諷他,譏笑他,這些他都知道,他可以殺了那些人,可是于事無補。他這一生,卡sǐ在了二品上的境界上。

不管他有多威風,不管他有多強大的戰力,不管他有多少仙寶仙丹,別人只要一句話“虎父犬子。”他就立刻偃旗息鼓,什么都不用說了。人家一句話,就戳中了他的sǐ穴。

梁沫羽勤奮,發瘋一般的勤奮,哪怕是那些飛升而來的仙人,都難以想象。

他幾乎沒有什么娛樂,沒有朋友,沒有情人一一這是他同級別的仙二代們難以想象的。

可是這樣的勤奮,換不回來他想要的東西。

他躲在兵道坊,多少年不敢回去見父母,是因為他愧疚!

這其中的心情,幾人理解?

今生無望,說起來簡單,真正體會了才明白其中的苦楚如同萬蟻噬心!

凌虎規看著他,呆了呆,輕輕嘆一聲。

而梁沫羽,面朝著那些狂奔而來石龍,忽然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舉動:跪倒!

雙膝跪地,手按地面,重重的磕了一個頭。

“梁沫羽若sǐ、則sǐ而有憾。請前輩放過梁沫羽的仙魂,準我轉世投胎,來生若能再登仙界,必定為前輩報仇雪恨,找出掘墓之人,碎尸萬段!”

他是對著龍墓說的,他之前也想過轉世重修,可是兵解這種事情,需要的勇氣不是一般的巨大。

而眼前的情況,免去了梁沫羽決斷的痛苦一一想不sǐ都不行。

反而讓他看到了一線希望,轉世重修,自己或許就不會卡在二品上的境界上了吧?

祈禱完畢,他滿面虔誠的站起來。

雙腿分開,面朝那些石龍,用力握了握手中的銀色短棒,體冇內的仙元不斷翻涌升騰,他一彈指,七點靈光飛上天空:二品北斗仙元丹!

他忽然跨出一步,正好到了第一顆丹藥下,張口一吞,長鯨吸水一般,一股淡淡的仙元之氣,引領著那枚丹藥落入他的口中。

腳下步伐踏出一個北斗七星的方位,每一步服用一枚仙丹,七星禹步配合著北斗仙元丹,梁沫羽的力量在這七步之后,已經達到了一個巔峰!

他還要做最后一搏一不為了自己,只為了身后的那些人!

他緩緩將手中的銀色短棒舉起,一團如同太陽一般明亮的光芒出現在短棒頂端。梁沫羽的身形從原地消失,幾乎是同一時間,他出現在了一頭石龍面前,狠狠一棒擊出破釜沉舟,不是他擊碎了石龍,就是石龍把他撞飛!

“咚!”

一聲沉悶無比的巨響,眾人只覺得好像有萬噸水壓在耳膜上,十分痛苦。梁沫羽的短棒之上,光芒萬丈,可是卻給人一種螳螂臂擋車的感覺,他一個人,對抗整個龍墓,盡管已經竭盡全力,卻還是難以成功。

“轟……”

強悍的威力爆炸開去,梁沫羽七竅流血,飛出去的時候已經昏過去了。那些石龍,也僅僅是略一停頓,便繼續狂奔而來。

黃喉一聲嘶吼:“拼了!”帶著鏢師們一起沖了上去。夜輝伏低了身軀,好像一頭隨時都會撲出去的豹子。一雙眼睛盯著前方那狂奔而來的石龍,將自己心中的絕望,演化為兇殘。鼻尖上,汗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去。

所有的人都已經瘋狂,這是最后的關頭了,眾人看不到希望,但不放手一搏,是絕不甘心的!

這一切,在武羅的眼中速度都變得格外緩慢,他甚至能夠看到凌虎規沖上去的時候,肌膚上每一根汗毛,因為氣流的變化,而做出各種的擺動。

還能夠看清令狐小小瞪大了眼睛沖刺的時候,身上衣服的每一根絲線的軌跡。

石龍可怕,凝聚了龍墓全部的力量,所向披靡。

沖上去的人全都被撞飛了出去,慘叫連連,除了痛苦,還有不甘!

武羅的胸口,一點藍光閃爍,和意識深處的一個藍色的蠶繭遙相呼應,一那枚藍色的蠶友,乃是武羅在玉鐵林場之中得到的那些靈文,數量太過龐大,被藍蝶印記包裹了起來。

而此時,這個藍色的蠶繭忽然裂開了絲條縫隙,從里面鉆出來意思金光,武羅福至心靈,抬手一點剎那間無數根手指在空中劃過,一枚淡淡的神文出現,化作了一層淡白色的光膜,慢慢的鋪滿了整個墓穴。

“呼一一”

眾人清晰的感覺到,一股力量從自己的面前拂過,諸多負面情緒就在那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而與此同時,那枚神文沉進了地面下,整個龍墓微微一抖,漸漸平息了下去。

石龍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好像有生命一般,超強的攻擊性漸漸退去,它們也慢慢的后撤,一頭一頭的融入了石壁之中。

整個地下廣冇場,重新恢復了之前的模樣。

武羅已經累的虛脫,軟綿綿的倒了下去,兩旁的雷過和趙曉曉趕緊扶住他。武羅苦笑一聲,指著還昏迷在地上的梁沫羽說道:“快些把他救醒了,這家伙,有仙丹!”

大家都多多少少受了傷,趕緊七手八腳的去救梁沫羽,武羅露出一個微笑,疲倦襲來,腦袋一歪昏了過去。

黑暗之中,不斷有一團團的光芒閃亮,每一團光芒之中,都包含著一枚巨大的神文。武羅感覺自己的元魂,在這樣不斷爆發的光芒之中,就好像那風暴之中火苗,隨時都有可能熄滅!

那神文全部亮過,總共四十九枚。然后又從頭開始,再次閃亮一遍。

如此輪回,七七四十九次才算是完成。

意識的黑暗之中,又重新亮起了一點藍光口很快藍光便開始泛濫,將整個意識之海充滿。在這樣一片湛藍的背景下,武羅也不知道為什么,竟然開始回憶起那些神文。他沒念起一個,藍色的背景下,就會有那枚神文點亮。

一直到了第十七個,顯得有些困難。不過他還是成功的點亮了第十八個神文。隨后,無論他怎么努力,再也想不起來第十九枚神文了。

武羅的元魂還在努力,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自己就這么不甘心呢?那剩余的三十一枚靈文,分明就在眼前,可就是想不起來了。

這樣拼命去想,對于元魂的消耗極大,沒多久他就疲憊不堪。

藍色的光芒之中,傳來了一聲微不可查的嘆息聲,武羅猛地一驚,那藍光卻是退潮一般飛快退去,他兩眼一睜,醒了過來。

“先生,您醒了!”一個驚喜的聲音傳來,武羅看了看,是趙曉曉,不由得有些意外:“怎么是你……”

武羅雙眼之中充滿了血色,盡管已經昏睡了很久,可是沒有一點恢復的跡象。

趙曉曉被這一句“怎么是你”給弄的尷尬,站在一邊不知道該做什么好。武羅看看周圍,幾乎每一個人都在盤膝打坐,調養傷勢,唯有趙曉曉守在自己身邊。

她的臉色和平時相比,格外蒼白了一些。武羅再看看,她下意識的把手往后藏,可是武羅已經看見了,她的一只手掌已經碎了。

武羅心中一暖,撐起身子來:“我沒事了,你也去療傷吧。”

趙曉曉固執的搖頭:“不行,我起碼要等到教頭或者是七號醒來接替我……”她注意到武羅的眼神,改口道:“雷過。”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