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第四百零一章 第十八枚神文(下)
武羅點點頭,知道這女孩固執,不是自己三兩句話能改變心意的。 他揉著眉心:“梁沫羽的仙丹給大家吃了?”

“吃了。”

武羅猜的不錯,梁​​沫羽的確還有別的仙丹,不過都是三品以下的了,好在數量足夠,大家分了,每人十來顆,也品嚐了武羅之前把仙丹當糖豆吃的快感。

武羅盤膝坐好,開始運轉《九龍吞日大法》。

這一坐,又不知道是多久,醒來的時候,身邊的人已經換成了夜輝。 岩石一般的漢子,標槍一樣的站在他身邊,一動不動。

但是武羅一睜眼,他就知道了:“主人!”

武羅感覺好了許多。

只是這一次的事情他還沒弄明白。 最關鍵的時刻,藍蝶印記又幫了他。 第十八沒神文發揮了不可思議的作用,可是藍蝶印記為什麼要幫他? 第十八枚神文又究竟有什麼深奧的含義? 最後那一聲嘆息,他聽得清清楚楚,絕對不是錯覺藍蝶印記的主人根本沒有死!

這對武羅來說,是個巨大的隱患!

看了看夜輝,武羅問了一句:“你的傷怎麼樣了?”

夜輝隨意的拍拍胸口:“已經沒事了。”

武羅點點頭,其他人也都都已經醒了,立刻圍了上來。 黃喉赧顏:“先生,這一路上,都是您在保護我們,這讓我們情何以堪”

雖說他們的酬勞不用武羅支付,但是畢竟武羅是主家他們是鏢師,都是鏢師護著主家,哪有主家不斷救鏢師命的?

凌虎規也是不好意思,抱拳向武羅一禮:“先生,回去之後我定會跟三哥說明,您放心,永武鏢行不會虧待”心

武羅一擺手打斷他們:“咱們也都是共患難的交情了,再說這些,不是顯得見外了。”

凌虎規和黃喉卻高興不起來。 若是以前,武羅跟他們說“共患難”的交情,他們必定心中竊喜,可是現在……這算什麼共患難? 分明是人家不斷地救你的小命啊! 不斷地欠武羅的人情啊!

他們是鏢師一不管他們在低等級世界是不是劊子手、強盜、馬賊,他們在九界星河內,是盡職盡責的鏢師! 不斷地讓主家救自己的命,他們的職業尊嚴不允許他們如此無用!

“先生……”黃喉羞愧難當,抱拳一禮:“拖累先生了,唉……”

武羅擺擺手:“真的不用客氣了。”

一邊的梁沫羽,原本還在昏迷,這個時候忽然一動,自己坐了起來。

他的神色有些古怪,本以為必死,已經做好了轉世重修的準備,卻不料又活了下來。 此時的心情,可以說是複雜無比。

武羅朝他走過去,梁沫羽看了看他,沒有說話。

武羅淡淡道:“你是要謝我,還是要恨我?”

梁沫羽老老實實的回答:“若是你真能設計出一款我也能夠加裝的符運仙紋,助我突破如今的境界,我自然是大大的感謝你。”

“否則,我便真會恨你。”

武羅愕然:“你、你也太直接了。”

梁沫羽沒有說話,低著頭。

好一會兒,他才緩緩道:“我父母,對我極好。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是不是個廢物,他們都從不嫌棄我。你不明白,在九界星河,像他們那樣的存在,子嗣眾多,都會挑選有前途的培養,將來才能為家族撐起門面,保證家族不會衰落。像我這樣的,也就是讓我做個無所事事衣食無憂的二世祖罷了。”

“但他們,跟別人不一樣。我能夠感覺到,他們對我的關心。可他們越是這樣,我越是恨自己無用!”

梁沫羽抬起頭來,望著武羅:“我若兵解重修,能否成功自己也沒有把握。但我一死,雙親必定悲痛欲絕。我實不忍心”,“”,

武羅明白了:“本來剛才你能夠趁機兵解,卻被我救了。所以,要是我不能幫你突破境界,你必定恨我。”

梁沫羽坦然:“我明白這很難理解,但如識

武羅一擺手:“奇怪,本來是個很扯淡的事情,可是我竟然真的理解了。”

梁沫羽張了張嘴,有什麼都沒說出來,一聲不響的掉頭走了。

趙曉曉也恢復了過來,眾人重新集合,在地下廣場的盡頭,出現了一道門戶。 眾人穿過這道門戶,龍墓真正的墓穴終於展現在他們的眼前。

果然如同武羅所預料的,這裡已經被盜墓賊光臨過。 巨大的墓穴之中,棺柱都被拆碎了,碎片扔的到處都是。

而從墓穴中遭到破壞的情況來看,也印證了武羅的推斷:盜墓賊乃是屠龍族蝕月氏。

墓穴之中,棺醇的安放位置正對著他們進來的通道。 棺槨的兩側,則是兩排巨大的落地銅燈。

銅燈乃是用極為珍貴的隕星合銅鑄造而成一一這種材料,在九界星河之中,乃是堂堂二品上的材料,卻被砸的四分五裂,隨意的丟在地上。

而安放棺柱的高台,乃是用一塊完整的巨大七彩琉璃玉雕鑿而成,同樣是二品上的珍貴材料,卻被砸開了幾個裂縫,一樣沒有拿走。

而外醇乃是用十萬年樹齡的星海玉柳製成,內棺乃是用星耀天金製成,這兩種,都是貨真價實的一品下的材料!

無論是什麼人,面對這麼多的珍寶,都會毫不留情的掃蕩,唯有屠龍族,對龍族恨之入骨,才會不願意碰這些東西,費勁了力氣殺進來,只為了毀屍滅跡,將龍族挫骨揚灰。

眾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麼多的珍寶,總算是沒有白來一趟,之前本來以為會毫無收穫呢。

令狐小小第一個,哈哈一笑跳了進去:“哇、哇,好多啊,好多寶貝啊……”

黃喉六人也是面露喜色,之前的沮喪因為即將到手的珍寶一掃而空,正要走下去,忽然一人攔在他們面前。

梁沫羽。

梁沫羽面沉如水,盯著六人。 黃喉不解:“梁爺,您這如…”

梁沫羽低喝一聲:“青丘的那隻小狐狸,給我滾回來!”

令狐小小一愣,指著自己的鼻子:“你是說我?”

“除了你,還能有誰?!”

令狐小小也有些生氣:“怎麼,難道你還想獨霸這些仙寶?”

梁沫羽沒有說話,抬手凌空一抓,一道鐵爪飛出,在半空中忽的變大,令狐小小一聲驚呼,連續幾個手段都沒能擋住那隻飛爪,硬生生被擒了,抓回到了入口。

“哼!”令狐小小頗為惱怒。

梁沫羽站在眾人前面,朝大家一拱手。

眼珠子掉了一地!

梁沫羽居然向大家行禮了? !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不是我們看錯了吧,這麼倨傲的一個人,居然會向大家行禮!

武羅眉頭一皺,也有點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

抱拳一禮之後,梁沫羽把手一分,銀色短棒再次出現,橫在他的身側,攔住眾人前進的道路。

“各位,梁某人之前曾有誓言,若是留住我仙魂不滅,必定會幫助這龍墓的主人報仇雪恨。大家就不要再打這里東西的主意了,否則,便是我梁沫羽的仇人!”

大家一愣,令狐小小第一個叫道:“可是你說的是你死了之後仙魂不滅啊,你​​不是沒死嗎……。”

梁沫羽固執:“無論如何,結果總是我仙魂未滅。諸位,既然立誓,便要遵守諾言。我請大家手下留情!”

眾人面面相覷,這未免有些太執拗了吧? 這麼多的仙寶,讓大家看著卻不讓大家拿,實在是強人所難了。 但偏偏,梁沫羽就是這麼個人。

大家一起看看武羅,武羅反而是很讚賞的一點頭:“一諾千金。梁沫羽說的沒錯,無論如何,結果總是他仙魂未滅。這樣的信義之舉,我贊成。我什麼都不要,還可以幫助你用龍族靈文封印這裡。”

梁沫羽第一次,對他露出了感激之色,雖然非常細微:“多謝!”

武羅都這麼說了,大家還能有什麼意見? 唯有令狐小小,似乎有些不甘心,一雙烏溜溜的眼睛,骨碌碌的轉著,梁沫羽戳破她的用心:“不用找了,這種以墓穴埋葬的龍屍,是不會形成龍化石的。”

令狐小小怏怏。

梁沫羽一抬手:“請!”眾人無奈退出去,武羅用龍族靈文封印了墓穴入口。

眾人再退出墓道,武羅又一次封印了入口。

折騰了這麼一通,還差點送命,卻一無所獲,眾人都有些悶悶不樂。 武羅卻明白,墓穴中的那些材料,就算是把那一條龍屍也算上,都比不上自己的收穫一第十八枚神文。

他看看眾人,也沒有說什麼。

那些材料雖然珍貴,但是怎麼比得上此行收穫了梁沫羽的一份人情?

這道理大家未必不明白,只是明明看到了那些仙寶,卻沒有帶出來,大家有些不甘心罷了。 不用他開解,過段時間大家自己就能調整過來。

然而無論如何,這一次算是出師不利。 天地靈物沒有找到,還差點死在裡面。

“找個地方安營扎寨,休息一晚,明天再去下一個地點。”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