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四百零二章 青丘仙族(上)
這第一個地點驚心動魄,后面接連兩個卻都平淡無奇,只花了一天時間,就把第二、第三個地點看了個遍,沒有什么危險,只是一些比較奇特的地方。

沒有危險,往往也就意味著沒有收獲。兩個地點,也就是第二個地點,發現了一塊冰魄深海玉,也不過是五品中的材料,品質實在一般。當時是陸介撿到的,也就給了他了。

隨后也是有平淡有驚險,一直到了第九個地點。

這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運氣實在不好,居然千辛萬苦的穿過了一條天然石洞之后,出現在了他們的老冤家,巨鵬的巢xué之中!

十九座相互連接的巨大山洞,擠滿了巨鵬,差一點他們就出不來了。

一頓好殺,眾人跑出來的時候,一個個狼狽無比。

“呸呸呸!真晦氣…心凌虎規抱怨著,眾人身上除了鳥血之外,還有不少鳥糞,郁悶無比。穿過了一條窄窄的石崖,鉆進了一個很淺的山洞暫時躲避。

等了一會,發現沒有巨鵬追來,這重出發。

凌虎規一邊走一邊嗅著,很就捕捉到了一絲水汽的味道,興奮道:“在那邊!”大家跑過去,很便水聲轟隆,一座瀑布凌空高掛,把漫天水絲撒成了一片霧。

“哈哈哈!”凌虎規也不管那么多了,撲通一聲跳進了水潭里,衣服都沒脫。令狐小小臉上一紅,啐了一口,拽著趙曉曉要避開。趙曉曉卻無動于衷只是忠實的站在武羅身后。

武羅也想痛一下有個女人站在背后盯著自己得有多別扭?他一擺手:“你回避一下吧,有夜輝和雷過在,沒事的。”

趙曉曉一言不發轉身去了。

武羅轉過身來,就看見梁沫羽已經下水了偏生凌虎規和梁沫羽兩個人在水潭里,畫面怎么就那么協調呢?

他抓了抓腦袋看看周圍的人,有點使壞的意思:“我覺得,不如我們去瀑布上游洗一洗?”

黃喉第一個反應過來,捧腹大笑只是他們卻不好表態,武羅一揮手:“走同去!”

于是同去瀑布上游,一邊洗一邊意吟著,下面兩位這是在用我們的洗澡水”…洗澡。武羅把眼睛四處瞅著看看有沒有蔫壞的,一邊洗一邊在水里撒尿”…

眾人痛痛的洗了一番,還沒來得及擦干身,就聽見下面一聲驚呼。

大家撲棱一下從水里竄起來:“是令狐小小!”

武羅一揮手:“夜輝你去!”

令狐小小和趙曉曉在一起,一旦出事了趙曉曉肯定也要受牽連一趙曉曉可是自己人,武羅又下了大血本,出了什么事情,武羅可是很心疼的。

留下雷過,夜輝立刻往空中一竄,消失不見。

眾人順著瀑布下來,凌虎規和梁沫羽兩人的臉色有點古怪,武羅也沒工夫去管那么多,立刻道:“走!”

一行人飛速穿過密林,出現在事發地的時候,卻被眼前的情形弄得目瞪口呆:一群人,先趕到的夜輝和趙曉曉站在一起,令狐小小正撲在一個中年人的懷里,看樣分外親昵。

“爹,可想sǐ人家了……”

中年人身材中等,十分勻稱。五官也和身材是同一種感覺:勻稱。仿佛五官就應該這么搭配似地。

看到眾人來了,中年人拍拍令狐小小:“小丫頭,你的朋友來了,給阿爹介紹一下。”

“嗯哪。”令狐小小答應一聲,從父親懷里出來跟大家說道:“這是我爹”…”中年人忽的攔住令狐小小,目光炯炯,看穿了眾人,直達眾人背后的梁沫羽。

梁沫羽知道早晚要見面,索xìn站出來,微一拱手:“姬兄,好久不見。”

中年人趕緊還禮:“果然是梁兄,人生何處不相逢啊,真沒想到在這里偶遇梁兄,幸甚幸甚!”

令狐小小一一姬小小眨眨眼睛:“爹,你們認識?”

姬常在呵呵一笑,看了看梁沫羽,心思轉動之后道:“為父和梁兄是老相識了,嗯,這些事情以后再跟你說。”

他熱情的上前:“想不到是梁兄救了小女,青丘可又欠了你一份人情。”

梁沫羽淡淡道:“客氣了。”

姬常在看看他身后眾人,微微一皺眉頭:“梁兄,你怎么有這閑情逸致,到御射星來游玩?”

顯然,姬常在也把梁沫羽當成了這個隊伍的領頭人。而且話里的意思,對這只隊伍的成色并不滿意。

這也難怪,姬常在本身已經是一品中的強者,他帶來的人之中,有兩名一品下,四名二品中,其余的也都是三品,兵強馬壯。

而他是很清楚梁沫羽的底細的,自然以為梁沫羽帶著這么一群土雞瓦ǒu,肯定是來游山玩水的一一要是有什么事情,這些人頂什么用?

黃喉等人微微皺眉,對姬常在有些不滿。他們卻不知道,姬常在只不過是想找個借口,跟梁沫羽合兵一處罷了。

“爹,不是的……”姬小小也很機靈,自己已經犯過一次錯誤了,不能讓自己父親再犯同樣的錯誤。

“哦?什么意思?”

姬小小趴在父親耳邊一說,姬常在差異的看了武羅一眼,吃驚道:“他是”…可是伽…”雖然沒說完,但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可是武羅只是個凡俗之軀啊,怎么可能領導梁沫羽?

梁沫羽擺手:“這些事情,姬兄早晚會明白的。正好,我們也有別的事情,令愛交到你手里,我們也算是放心了,告辭了!”

“梁兄且慢。”姬常在趕緊喊住:“原來是這位兄弟救了小女,姬某感激不盡,不知道姬某能做些什么,報答兄弟?”

武羅擺擺手:“不用,事情遇上了自然要管,無所謂報答不報答的。”

姬常在好不容易遇上了梁沫羽,哪能就這么放過?趕緊說道:“這么大的恩德,豈能不報?”

武羅自然看出他的用心,有些不耐煩道:“真要報答?好,將你所知的龍化石的地點告訴我。”

姬常在沒想到他真要報答,頓時愣住了。

武羅一言不發轉身就走。

姬常在想到梁沫羽也在,狠狠一咬牙:“好,我便告訴先生!在羅虎山。”

武羅停下了腳步,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神色格外古怪。

姬小小問道:“怎么了?”

梁沫羽道:“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正是羅虎山。”

姬常在大喜:“那正好,咱們一起過去。”總算是找到了賴在梁沫羽身邊的借口。

梁沫羽也沒辦法,眾人只好一起上路。青丘仙族的其他人可不知道梁沫羽是什么來路,雖然看到姬常在對梁沫羽格外客氣,但是那是對梁沫羽。至于其他人”這些人實力微末,他們是不放在眼里的。

眾人結伴而行,梁沫羽不好走在武羅前面,姬常在自然是跟梁沫羽并行,還要稍稍落后一點,自然也在武羅身后。

姬常在手下這些人便有些不爽:你一個凡俗之軀,憑什么趾高氣揚的?

事實上武羅并沒有趾高氣揚,他走在前面,神情淡然,以他在五方界的地位,早就習以為常。可是姬常在手下這些人卻不這么認為,沒有實力,你就應該老老實實的在后面跟著!

這些人也看不清凌虎規他們,雙方雖是通行,彼此間卻是涇渭分明,也絕不主動開口說話。似乎和這邊的人有什么交流,是一件丟人的事情一樣。

黃喉幾個人好心好意搭了幾句話,對方臭著一張臉,愛答不理的,黃喉幾個人也就明白了,心中哼了一聲,也懶得再說了。

姬小小倒是感覺出來不對勁,左右說著,想要緩和氣氛,可惜兩邊都憋著一股勁,都是只跟姬小小說話,絕不接對方的話,弄得姬小小疲憊不堪,卻是毫無效果。

武羅一直聽見姬小小嘰嘰喳喳,回頭掃了一眼,只看眾人的神態,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沒說什么,繼續趕路。

羅虎山,三座主峰連載一處,外形酷似一種御射星本地的猛獸天羅虎,故而得名。

這里是武羅他們確定的可疑地點的第十個。羅虎山之所以在列,是因為三座主峰中、中間的那一座地步,有一個巨大的洞xué,常年吹出一股陰煞罡風,比起星海之中的罡風雖有不如,但也是中者即sǐ,洞口周圍十里之內,寸草不生。

勘察這里的,萬是夜輝三人,當時在洞口看了一下,便沒有冒險進入。

眾人到了羅虎山,武羅就知道這里沒有什么龍化石,姬常在的消息肯定是錯的。

原因無他,明堂宮中的靈龍沒有一點反應。

好比第一個地點,那座龍墓,武羅就能夠感覺到靈龍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也正是因為這種感覺,讓他明白龍尸還在,所以明知道這座龍墓被盜過,還是堅持進去了。

龍尸還在,又經歷了這么多年,沒準能夠孕育出什么天地靈物。

可惜后還是失望。

他站在這羅虎山上,卻沒有一點感覺,就知道八成是沒有龍化石了。

姬常在一揮手,對身后眾人吩咐:“分開去,尋找可疑地點。”!。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