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四百零三章湖底遺跡(上)
誰都知道龍化石意味著什么,姬常在未來的前途,已經全都壓在了天瞳計劃上。

這些家將,則跟姬常在綁在了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遵命!”眾人齊聲應諾。

姬小小可不這么看,梁沫羽在武羅面前,有幾分話語權不假,可是分量究竟有多重還真不好說。她能看出來武羅的確想拉攏梁沫羽,可是之前想出幾天,她也看得出來,武羅對梁沫羽,想譏諷就譏諷、想擠兌就擠兌、想隔應就隔應,反倒是梁沫羽,在他面前越來越沒脾氣……

夜里眾人都再修煉,武羅沒什么事情,便開始琢磨著到手的三種材料,怎么幫助自己的最初班底提升戰力。

而武羅自己,則是打定了主意寧缺毋濫,必須要找到一件分量十足地天地靈物,再開始修煉第二條靈龍。

這件天地靈物,關系到第二條靈龍的“先天”。

先天不足,在修行道路上走不太遠一一梁沫羽就是個典型的例子。武羅可以一直隱忍,直到他找到合適的天地靈物。他修行多年,道心堅定,這其中的利害關系看的極是清楚。

時間來不及,武羅也只是打好了腹稿,并沒有馬上動手。

天亮之后,眾人聚在一起,凌虎規動手燒了開水,梁沫羽無奈的把si藏的上好茶葉拿出來。黃喉喜道:“沾武先生的光,咱們可有了口福了。”

一邊喝茶一邊聊天,剛到巳時,就看見遠方的天空中,出現了幾個黑點。

開始大家還以為是老冤家巨鵬,可是很快就看出來:那是一群仙人。

黃喉幾人立刻戒備,武羅卻猜到了來人是誰:“不用緊張,多半是青丘仙族的人。”凌虎規哈哈一笑,大刀金馬的坐了下來:“來得好!讓他看不起咱們,今天咱們就當一回大爺!”

黃喉幾人忍不住笑了,梁沫羽皺眉頭:“小人得志。”

凌虎規嘿嘿一笑:“我就這毛病,你也早知道的。”

果然,那幾個黑點飛的近了,可不就是姬小小他們?

姬常在領著女兒在前面,六大家將跟在后面。終究是登門道歉的,而且之前他們都是無限鄙視人家的,家將們一個個面帶愧色。

從這一點上來看,還是姬常在道行最深,居然是云淡風輕,好行昨天的事情根本沒有發生過。

老遠看見武羅等人。便哈哈大笑,熱情無“武先生,可讓我們好找哇!”

他倒不是客氣,武羅那張地圖上的地點,是對姬小小保密的,他們并不知道武羅等人去了那里。昨天夜里就開始尋找了。

姬常在領著姬小小上前:“先生神人,一眼就看出來羅虎山沒有龍化石,姬某佩服、佩服!”

武羅淡淡一笑:“姬先生客氣了,我也就是隨口一說,當不得真。

“先生太謙虛了。姬某特來謝罪,還請先生原諒姬某昨ri怠慢之罪!”他說著,抱拳一禮,深深拜下去。

武羅一閃身,避開了去。像這種,用不得別人的時候,鼻孔朝天。用到了就一臉客氣,恨不得和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的人,武羅向來是不喜歡的。

他不反對帶有目的性的交往,但那就是交易了,不用這么客氣,把價碼談好就行。

這一點上,武羅非常開明。

他擺手道:“姬先生不必客氣,有什么事情就說吧。”

“咳咳……”姬常在臉上有點掛不住,看了看一邊的梁沫羽,希望他能出來幫忙說句話,緩和一下。可惜姬常在高估了自己分量,梁沫羽淡淡的站在一邊,沒有開口的意思。

他昨天還憋著火呢,能幫你說話?開什么玩笑,也不看看梁爺是什么人。

無奈,姬常在只好硬著頭皮說道:“龍化石對我格外重要,姬某想請先生指點mi津,到底龍化石在哪里?”

“先生放心,絕對不會讓先生白白幫忙,我準備了五百萬仙玉,還請先生笑納。”

武羅推開他遞過來的仙玉戒指:“我不知道龍化石在哪里,仙玉雖好,可惜與我無緣。姬先生請回吧。”

五百萬?笑話,五百萬就能贖回你們昨天趾高氣揚的丑態?

常在尷尬,他身后的六大家將也很無奈,相互之間使了個眼色,一起上前拜倒:“請先生原諒我等昨ri大不敬之罪……”

武羅一揮手:“昨ri之事就此揭過。我的確不知道龍化石在什么地方,愛莫能助。”

“先生你……”家將們有些急了,都給你跪下了,你還沒完沒了?

梁沫羽冷哼一聲:“在你們做出終生后悔的事情之前,趕快消失!”

姬常在一看這一位油鹽不進啊!旁邊又有梁沫丹幫忙,他只好上前,攔住了自己的家將:“罷了、罷了,許是我等誠意不顧,咱們先回去吧。”

姬常在等人無奈離開,姬小小臨走之前想說什么,可是有不敢說,一她還欠人家救命之恩呢,哪還有臉再要求什么?

他們走后,武羅看看趙曉曉,后者顯然想說話,又被武羅一眼給瞪了回去。

這么一耽擱,眼看著就到了中午了。大家趕緊動身,飛到了龍尾湖的湖心。

到了湖心的時候,差不多也就是正午了一御射星的太陽光芒最強烈的時候。

湖面上水汽蒸騰,細密的小水泡從湖面下咕咕咕的冒上來,氣泡不斷破裂,漸漸地湖面上的空氣有些扭曲,一副壯觀的海市蜃樓出現!

果然是一座破敗的遺跡,雖然并不十分清晰,但能夠看出來,遺跡的規模極大。斷壁殘垣之間,隱約能夠看得出來,這遺跡當年的風光。

湖面下的乞泡不斷冒出來,海市蜃樓就繼續維持,直到一刻鐘之后,那些氣泡慢慢變少,最后消失,海市蜃樓也隨之消失。

眾人都是震撼,好一會兒都沒人開口說話。

武羅看著水面,那些細密的氣泡和海市蜃樓之間,似乎存在著什么神秘的聯系。他朝雷過一指:“去下面看看。”

黃喉搖頭道:“先生,水面下我們都看過了,真的沒什么可疑的地方。這些氣泡我們之前也曾經懷疑過,后來發現,只是湖底的沼氣而已川……”

武羅擺擺手:“還是在看看,放心一些。”

雷過依舊是不使用什么避水的法術,撲通!聲跳進去。過了小半個時辰,他才鉆出來,跟武羅要搖頭道:“的確沒什么可疑的地方,我在湖底挖了好幾個大洞,下面只是淤泥。”

武羅眉頭皺了皺,揮手道:“都散開,在湖邊找找看。”

這一找,就是大半天的時間,到了晚上,眾人在營地會合,大都沒有發現什么奇怪的地方,唯獨夜輝在龍尾湖的西側,發現了一座極為巨大的崖壁,崖壁的某個不起眼的地方,有一些似乎是巖畫的東西。

黃喉他們當初比較匆忙,沒有發現也是正常。

眾人連夜趕過去,凌虎規望天空中噴射了一道火焰,將崖壁照的雪亮。

這座巖壁確實很大,當初黃喉他們也來過。不過巖畫并不在崖壁上,而是在崖壁的右側方有一個很不起眼的裂縫,只能容一個人通過,鉆進去之后,里面反而寬敞許多,巖石裂開,形成了另外一個不大不小的巖壁。

巖畫,乃是畫在這上面。

只不過經歷了太多的歲月,根本看不清楚畫的是什么,只能判斷出來,好像是遠古的種族,在進行什么祭奠儀式。

那個時代,各族都喜歡祭祀,這巖畫說實話沒什么價值。

眾人失望而歸。

休息了半夜,第二天一早起來,又是直奔湖心。到了正午的時候,再次目睹了那海市蜃樓的壯觀,武羅始終覺得這海市蜃樓和那些湖面下冒出來的細小氣泡有關,這一次,他決定親自下去看看。

眾人也不反對一反正湖面下沒什么危險,何必惹武羅不快?

眾人陪著他一起下去。

湖底的確如同黃喉和雷過所說,只是淤泥。不過武羅有他們不知道的秘密武器:元魂。

他站在湖底,緩緩地將元魂放出。梁沫羽似乎覺察到了什么,不由得看了武羅一眼,可是他也并不肯定,就沒有多問。

元魂不斷深入,大約到了三十丈的距離,終于有了發現。

武羅lu出一個苦笑,眾人奇怪:“怎么了,發現什么了?”

武羅點點頭:“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們,咱們發財了。”

“嗯?”眾人一頭霧水,武羅指著湖底:“這下面,是一座巨大的太yin星沙礦!”

太yin星沙也是五品上的材料,若是整個湖面下,都鋪滿了太yin星沙,還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只不過武羅來找的不是太yin星沙,他要是想賺錢,有的是辦法。因此發現了這座巨大的太yin星沙礦,他才會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一一本來是件大好事,可惜跟自己所求相去甚遠。

梁沫羽對財富什么的沒有玉望,一撇嘴就要離開。凌虎規卻是眼睛一亮,立刻道:“先生,可以交給我們兵龍會開采,您什么都不用管,每年有三成的收益歸您。”!。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