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四百零四章神文井,太古魔龍(下)

這段時間下來,武羅總算是弄清楚了自己的力量定位。

雖然自己是凡俗之軀,當時身負龍元,單純從力量上,并不比一般的仙人弱。

梁沫羽當然也是驚訝,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感應到武羅體內放出這種可怕的力量了,他隱約已經猜到這種力量到底是什么,可是又覺得難以置信,怎么可能一個仙人的身體內,蘊藏著仙龍的力量?

黃喉等人則是有些傻眼:以前一直覺得武羅是三符天工,當時他凡俗之軀這是一個硬傷,難以彌補,沒想到人家的真實實力竟然這么可怕,只是凡俗之軀,就有如此實力,若是將來化為仙人之軀,那還得了!?

武羅放出的龍元,明顯起了作用,那小東西漸漸地不是那么焦躁了,速度慢了許多,又過了一會兒,終于慢慢的停了下來。

眾人這才看清楚,原來這東西是一個虛幻的仙龍模樣。

小家伙依舊戒心十足,看了武羅一下,便噗的一聲化為一片淡青色的光霧,消失得無影無蹤。過了足有一炷香的時間,它才重新在另外一個角落里再次凝聚起來。

武羅也看出來了,這東西只怕是龍魂所化——可能是當年被太古魔龍斬殺的那些仙龍的龍魂凝聚而成。

它雖然靈性十足只不過智商卻一般。武羅的龍元依舊滾滾而發,甚至其中,還夾雜著一絲絲的靈龍氣息。

這種氣息,讓小家伙感覺很舒服。

武羅將一身的龍元毫無保留的放開去,整個玉碗內全部都是他的力量。

這種熟悉的力量,讓小家伙覺得很安全,慢慢的朝武羅靠近著。武羅知道,越是這個時候,越是不能操之過急。

他并沒有任何舉動,還是像之前一樣,把龍元不斷催起,力量激發。

小家伙戒心極重,稍稍靠近了一點,卻又忽然的后退,比之前距離武羅還遠。再觀察了好一陣子,看到武羅沒有異動,這才再次朝武羅靠近過來。

梁沫羽站在武羅身后不遠,給所有人使了眼色,讓大家不得輕舉妄動。

武羅雙臂微微張開,雙掌攤開掌心斜著向上,龍元從他的眉心內滾滾而出。小東西幾次三番的過來了又退回去,急的凌虎規要跳腳。梁沫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才算是安定下來。

終于,小家伙到了武羅的身邊,就在凌虎規以為這一次終于成功了的時候,那小家伙卻非常讓人憎恨的刺溜一聲,再次逃了回來,而且是掉頭就跑,好像要徹底消失一樣。

凌虎規大是失望,正要說話呢,又被梁沫羽狠狠瞪了一眼,他只好把已經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凌虎規怏怏,那小家伙已經不見了蹤影。武羅卻依舊是那個姿勢,毫無變化,反而把龍元催的更加強烈。

他的身前,沒由來的亮起了一點青色光芒,漸漸的這光芒越來越亮,小家伙從光芒之中出現,這一次,它沒有再消失,而是緩緩地爬上了武羅的手掌,打了一個哈欠,竟然趴在武羅的掌心,沉沉的睡了過去。

武羅等它睡熟了,這才雙掌一合,小東西消失不見。

梁沫羽露出了一個微笑,也是忍不住對武羅豎起了大拇指。一般人絕對沒有這份堅定的道心。

凌虎規一聲歡呼:“成功了,哈哈哈!”

眾人都是大喜,有的歡呼有的向武羅道賀。

這一次來御射星的目的,就是尋找天地靈物。之前數月的辛苦、艱險,終于在這一刻達成目的,眾人心中的興奮可想而知。

武羅微微一笑,朝眾人拱手一禮:“多謝諸位鼎力相助,武某人銘記于心!”

眾人自然是一番客氣。

這里已經沒什么好留戀的了,武羅便帶人離去。凌虎規還惦記著那下面的太陰星沙礦,便跟梁沫羽商量,梁沫羽不知道為什么,對他格外大方,隨手一揮,那件珍貴的玉碗從湖底升起來,不斷擴大,將整個龍尾湖都籠罩起來!

凌虎規扭扭捏捏,看的武羅一陣惡寒。

“先生,你們可算是出來了,姬某無計可施,唯有拜請先生相助……”姬常在等人已經在龍尾湖邊等了很久了,看到他們出來,幾乎是撲上來的。

他身后,六名家將也是一臉憔悴,都顯得格外無奈。

姬小小可憐兮兮的站在一邊。

武羅眉頭一皺,不著痕跡的避了開去:“姬先生,這是何意?”

姬常在這一次是真下了血本,他二話不說,先從懷里取出來一枚儲物戒指,雙手奉上:“武先生,這區區薄禮,不敢說答謝先生救了小女性命,這份恩情我青丘仙族銘記于心,禮物只是想跟先生聯絡一下感情,還請笑納。”

這話說得武羅愛聽,隨手便拿了過來。武羅之前對姬常在愛答不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覺得這人太過市儈。

自己可是救了姬小小的命,可是從姬常在那里卻感覺不到多少謝意——姬常在似乎很自然的把這份謝意,轉嫁到了梁沫羽身上。有種那女兒性命這份恩情,來拉關系的意思。武羅不喜歡,甚至可以說非常討厭。

他打開一看,戒指里面仙玉堆積如山,一旁還有一只巨大的木柜,裝滿了各種珍貴材料。

武羅想了想,也就收下來了。

找到了天地靈物,他接下來便要回星空浮島潛修。建設這座浮島的事情,就交給老黑去操持了,無論是仙玉還是各種材料,都是急需的。

姬常在看他收下了禮物,心中略有些安定。

武羅他們在龍尾湖底清理遺跡的這段時間,姬常在他們也沒閑著。把整個御射星上,有可能出現龍化石的地方全都找了個遍,各種材料也發現了一些,但就是沒有龍化石的影子。

御射星有龍化石的消息,來源確切,而且是千年以來,青丘仙族第一次確切的得到龍化石的消息,姬常在極為看重。

可是偏偏就是找不到,他是心急火燎。

想來想去,似乎還是得求武羅——武羅在羅虎山說出那番話的時候,那篤定的神情,給他的印象太深刻了。

他帶著家將和女兒趕到龍尾湖,不敢下去打擾武羅,只能乖乖地在岸上等著。

這段時間,他也想過了,大約能猜到之前武羅為什么對自己冷淡。從內心來講,姬常在不覺得自己做錯了。這就好像是某王侯的公主離家出走,被一戶農家給救了,王侯該怎么處理?頂多也就是上次點金銀土地罷了,難道還指望王侯對你一個老農感恩戴德,每天恭敬有加?

可是姬常在也知道如今是自己求著人家,雖然覺得自己沒錯,但還是要放低了姿態,老老實實在武羅面前裝一把孫子。

“先生,我是真的沒辦法了,才來求您的。”姬常在說的可憐。

姬小小上前,微微一禮:“先生,我……我求求您了,這龍化石,對我們實在是太重要了。只要您愿意幫我們,我們必定重謝!”

姬常在道:“身邊帶的仙玉實在不多,不過先生放心,若是您愿意指點迷津,助我找到龍化石,回去之后,我立刻差人將一億仙玉,送到先生府上!”

“咝……”黃喉等人倒吸一口涼氣,開口一億啊,青丘仙族果然是大部族,有錢啊。

武羅沒有說話,回頭看看趙曉曉。果然趙曉曉一臉的不忍。

“你覺得我應該幫他們一把?”

趙曉曉被他問得一愣:“啊?我……”

夜輝對這個自己曾經的學員有些不滿:“笨蛋,還不明白這是主人抬舉你,看重你的意見。一億仙玉主人都不放在眼里。”

趙曉曉神情微動,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感,好一會兒,才平復下來,一張臉恢復了不帶血色的蒼白。

“趙姐姐……”姬小小可憐兮兮的喊了一聲。趙曉曉無奈的看向武羅:“先生,您……幫幫他們吧。”

武羅看了姬小小一眼,皺了皺眉頭。不過還是略微一點頭:“一億仙玉,不能少。”

姬常在大喜:“先生放心!”

有梁沫羽在場,武羅也不怕他賴賬。

“好,成交了。”

姬常在連忙問道:“請問龍化石究竟在哪里?”

武羅指了指地面,隨后一言不發,轉身走了。

眾人也跟在他后面,趙曉曉臨走之前看了姬小小一眼,姬小小卻和他父親面面相覷,根本沒有注意到趙曉曉。

趙曉曉心底微微嘆息一聲,跟上武羅去了。

“大人,這是什么意思?”一名家將不解。

姬常在神色古怪無比,好一會兒,才露出一絲苦笑:“他的意思是,龍化石,就埋在咱們腳下。”

“啊?!”眾人傻眼。

“不、不可能吧……”

“挖一下不就知道了。”姬常在說道。他們所站的地方,乃是湖邊的一個矮崖,姬常在也親自動手,將矮崖整個搬走,然后向下挖了百丈左右,就看到一塊足有拳頭大小的白瑩瑩的石頭。

雖然看上去很普通,當時其中隱隱散發出來仙龍威煞卻非常肯定的說明了,這就是他們要找的東西!

“這……真是龍化石!”

姬常在等人,實在郁悶的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