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四百零六章仙兵融合(下)

“咦……”

夜輝握住了這一雙鐵劍,隨手揮動,仙元滾滾,毫無窒礙的融入了鐵劍之中,并且還得到了近乎一倍的力量加成。

“這……先生,這東西太貴重了,我……”

這雙鐵劍他一上手,就看出來至少也是四品中的水準。的確是太貴重了。

武羅擺手:“就是給你煉制的,你不用,到了別人手里根本發揮不出威力來。”夜輝一聽就猜出這一雙鐵劍還有玄機:“先生的意思是……這一雙鐵劍,也能夠和我的符核仙兵配合?”

武羅一笑:“你何不試試看?”

夜輝心中激動,充滿了期待,低喝一聲激發了自己的符核仙兵。

胸口的護心鏡光芒閃亮,背后光芒太極圖升起。那一雙鐵劍上,忽的冒出來一圈一圈的光環,而背后那一副光芒太極圖,陰陽魚一晃分開,各自注入了一只鐵劍當中。

上一次面對顏世虎,夜輝動用了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兩相疊加,力量才達到了讓夜輝都覺得難以掌控的地步。

可是這一次,他沒有啟動符運仙紋,僅僅是依靠符核仙兵,和這一雙鐵劍,就感覺自己已經到了極限,難以掌控如此強悍的力量。

他趕緊收了神通,護心鏡上的光芒慢慢消散,而他手中也隨之一空,那一雙鐵劍,就像雷過的珠子一樣,嗖的一聲融入了他的符核仙兵之中。

只不過,他的護心鏡上,出現了交叉的一雙黑色鐵劍的圖案。

“先生,這東西,太強大了!”

武羅微微一笑:“這兩只鐵劍,乃是用龍墓之中六大石俑的鐵心為主要原料煉制而成,跟你的符核仙兵能夠完美配合。這六枚鐵心,乃是一顆星辰的核心碎片,威力自然不弱。”

夜輝激動無比:“多謝先生!”

武羅擺手:“不用這么客氣。”

到了趙曉曉,她似乎總和武羅隔著一層,武羅也懶得去理會,反正有仙魂烙印,趙曉曉無法背叛自己就行了。

他取出了九枚銀色的圓環遞給了趙曉曉。

這九枚銀色的圓環只有戒指大小,亮亮晶晶,倒是十分可愛,只是也看不出來有什么用處。

趙曉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夜輝嘆了口氣,上前接過來塞進了她的手里。趙曉曉感激的看了武羅一眼,但終究沒說出什么來。

武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隨她去吧。

趙曉曉將那九枚圓環融進了自己的符核仙兵之后,也愣了一下。雷過很是好奇,也充滿了期待:“喂,到底怎么樣,拿出來讓我們瞧瞧啊。”

趙曉曉雙手一翻,一雙鋼鐵拳套出現在手掌上。和之前不同的是,她的右手五指上各帶著一枚銀色的指環,而左手則是四枚,大拇指空缺。

不需要刻意去施展,她只是將雙手握成拳,便有九道巨大的雷光在她身邊不住閃爍、劈啪作響。

趙曉曉咬了咬嘴唇,道:“比之前威力至少增大了一半……”

夜輝看出來了:“先生,這是龍墓之中,那九座雷塔?”武羅一點頭:“你倒是看出來了,沒錯。”

把東西給了三人,武羅也沒有別的事情了,擺擺手道:“你們出去吧,我去看看老黑那邊怎么樣了。”

依舊是趙曉曉保護他,這女孩跟在他后面,輕手輕腳的,武羅有時候還以為身后沒人呢。

在仙魔商會的超空間交易平臺上發布懸賞任務,可比在這里購買、出售各種材料復雜得多。

正常的順序應該是老黑先聯系仙魔商會專門處理這種事務的人,經過商議之后,仙魔商會若是同意發布,老黑就會將任務的酬勞六品下的符運仙紋提供給對方,對方先去驗證,確認乃是貨真價實的六品下符運仙紋,才能為老黑發布任務懸賞。

而在這之前,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傭金的收取。

如果這個任務的懸賞乃是仙玉,仙魔商會會收取固定的比例。可是這一次任務的報酬乃是一件六品下的符運仙紋,價值不可估量,傭金到底收多少,估計到時候還要雙方協商。

古月三星乃是三顆最頂級的商業星球,三顆星球的距離很近,便是肉身飛行,也不過是一天的時間。這么近的距離內,誕生了三顆頂級商業星球,全都是因為一個存在:仙魔商會。

仙魔商會的總部,便在這三顆商業星球上。

而其中一整顆星球“古月甲”,便是專門用來負責超空間交易平臺的。

作為一個剛剛進入仙魔商會半年的新人,廖存義很郁悶。他的工作并不繁重,僅僅是每天負責維持整個平臺的運作,偶爾有人需要溝通的時候,他就上去應付一下。

像他這樣的,整個“古月甲”星球上,至少有三萬——所以他每天有大把的時間用來修煉,還能領取不菲的報酬。

考慮到這些,臭脾氣的上峰每天無休止的咒罵,他也捏著鼻子忍了。

不過今天,他的頂頭上司脾氣格外暴躁,廖存義甚至懷疑這老東西是不是欲求不滿——沒錯,廖存義的頂頭上司慕遮云乃是一位女性仙人。

慕遮云看上去四十多歲,風韻猶存。在仙魔商會之中,倒也頗受歡迎。只是這老女人對上諂媚逢迎,對下卻刻薄尖酸,口碑很是不好。

廖存義一大清早就被他沒由來的罵了一頓,好生懊惱,這火氣,沒處發泄,自己也憋得難受。

不過很快就有人送上門來給他出氣了。

他今天負責的這一片平臺,本來沒精打采的,忽然又仙靈之聲響起,有人通過平臺發來請求,要求發布懸賞任務,面向整個九界星河。

廖存義精神一振,能夠在仙魔商會的這個超空間交易平臺上發布懸賞任務,任務目標通常都是頗有來頭,獎勵也很高昂,這樣的話傭金不少,對于他這個經手人自然也是好處多多。

他立刻就和那邊接通了對話。

“您好,仙魔商會為您服務。請問您要發布什么任務?”

老黑連忙回答:“滅亡雷氏仙族。”

廖存義眉頭一皺,聲音也不像剛才那樣恭敬了:“雷氏仙族?這樣末流仙族隨便找個什么人就能滅了,跑到我們這里來發布懸賞任務,你是逗我們玩呢吧?”

老黑也有些不滿:“我正常發布任務,怎么就成了逗你玩?你愿意發布就發布,不愿意拉到,口出惡言是什么意思?”

他畢竟是曾經風光過的人物,應付這種刁難輕而易舉。

廖存義暗罵一聲,心說我先不跟你計較,待會看看你的酬勞到底是什么,要是達不到我們規定的最低標準,才要好好羞辱你一番。到那個時候,便是慕遮云那個老女人,也捉不住我的痛腳!

“嗯,那你說說任務要求和任務酬勞吧。”

老黑哼了一聲:“哼,任務要求很簡單,滅掉整個雷氏仙族就行了。至于任務酬勞,一枚六品下的符運仙紋。”

廖存義已經準備破口大罵了,像覆滅雷氏仙族這種任務,頂多也就給個幾百萬仙玉,根本達不到仙魔商會規定的最低標準。可是他張開了嘴一個音節正要罵出去,忽然頓住了:“你說什么?任務酬勞是什么?你再說一遍?”

老黑心中洋洋得意:“六品下、符運仙紋一枚。”

“咝——”廖存義倒吸一口涼氣,六品下符運仙紋!這東西有多珍貴,沒有比工作在仙魔商會的人更清楚了。

仙魔商會、九界星河第一商會,這么大的買賣,每年經手的款項超過了千億,可是每年有多少三符作品從他們手中流通呢?

仙魔商會有過統計,最高紀錄是五件。

這五件,包括了新的、舊的,符靈仙丹、符核仙兵、符運仙紋全都算在內。

而一般的平均數量是多少?一年兩件。

這兩件,通常都是符核仙兵和符靈仙丹。能夠出現一枚符運仙紋,這一年的業績就算不錯了。

更何況,還是一件等級不低的六品下?

廖存義愣了一下之后,立刻反應過來,惱怒道:“閣下是什么人,可知道我們仙魔商會不是好欺負的。這平臺上的傳音,可是能夠逆向追蹤的,你若是逗我們玩,仙魔商會不會放過你這樣的人!”

老黑沒明白:“你這話是什么意思?你怎么總是懷疑我在捉弄你?”

廖存義心臟砰砰直跳,暗道難道說老子真的時來運轉了,捧上了這么大的一件好事?

他深深吸了口氣,暗暗告誡自己要鎮定、要沉著、要穩住!

“這么說,覆滅雷氏仙族這個任務,閣下真的要付出一枚六品下符運仙紋的報酬?”

“不錯,我知道這個報酬對于這個任務來說有點昂貴,當時我家主人要的便是這個效果,有了這件符運仙紋,九界星河必定蜂擁而起,追殺雷氏仙族的人。我家主人說了,務必要讓雷氏仙族雞犬不留!”

廖存義道:“好,這任務委托我們仙魔商會可以發布,規矩你懂吧,先把懸賞的酬勞送過來,我們驗證之后,就可以上報,然后上面就可以為你發布這個懸賞。”

他頓了一下,接著說道:“你稍等一下,仙魔商會內部規定,接受任務懸賞的時候,必須有兩人以上在場。”

老黑答應了一聲,先等著。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