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四百零七章滅亡任務(上)
在“古月甲”星球上,廖存義先切斷了和老黑的傳音,然后用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只覺得心臟砰砰砰的跳的格外猛烈,自己進入仙魔商會以來,最大的機遇很可能就擺在眼前!

他連做了三個深呼吸,然后立刻打開了一個新的傳音,幾乎是吼了出來:“孫小七,你趕緊給我滾過來!”

“嗯?廖存義你丫怎么了,抽什么風呢?”

“少廢話,快過來,好事、天大的好事,你不來我可就不等你了!”

說完,廖存義立刻就切斷了傳音。

孫小七乃是周圍的人之中,跟廖存義關系最好的,因此有了這等好事,廖存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孫小七。

沒一會兒,孫小七就竄了過來:“廖存義,到底怎么了?”

廖存義先把門關上,然后神秘兮兮的對孫小七說道:“有人要發布任務。”孫小七鬼機靈,立刻就像是嗅到了臭味的蒼蠅一樣竄了上來:“什么任務?懸賞是什么?”

直接問到了關鍵點上。

廖存義一擺手:“任務很一般,但是報酬很可怕,是一枚六品下符運仙紋……”

“你說什么!”孫小七一下子跳起來:“真的?快快,讓他傳送過來,要是真的,我靠,你小子這回可就發了!”

廖存義反倒平靜的多了,笑瞇瞇道:“這好事我不是第一個想到了你?”

孫小七哈哈一笑,狠狠拍了他一巴掌:“好兄弟、夠義氣!”

廖存義重新接通了和老黑的傳音:“閣下。您可以把符運仙紋傳送過來了。”

沒多久,這枚符運仙紋就出現在兩人手上。廖存義說了一聲“請稍候”,就再次切斷了傳音,仔細查看這枚符運仙紋。

這可是兩人第一次接觸到符運仙紋啊,傳說之中的寶物就在自己手上,可想而知兩人是多么的激動。

還是廖存義稍微沉著一些:“先看看到底是真是假。”

兩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誰也分辨不出來。但是這么深奧復雜的東西。拿在手中就能夠感覺出它的不凡。兩人心中已經有八成把握,這東西是真的了。

“他個娘老子,咱倆運氣可真好!”孫小七連爆粗口,可想而知他的心中是如何的激動。

廖存義咬咬牙,無可奈何道:“還是得拿去給那個老娘們看看。唉,一想到這功勞還要分給她一半,我就不甘心啊。”

孫小七也是無奈,安慰他道:“算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快去吧,別讓那邊等急了。”

如今老黑在他們心目中,可是一位尊貴的不能再尊貴的貴客了,自然不能讓他久等。

廖存義小心翼翼的將這枚符運仙紋用盒子裝了,捧在手里出去,孫小七跟在他后面,兩人快步出門去見慕遮云。慕遮云平日里。就坐在不遠處的一座小竹樓內,竹樓上有仙陣,能夠將她的仙魂感知數倍擴散出去,監視到周圍每一個手下的一舉一動。

廖存義和孫小七的舉動,自然瞞不過她。

慕遮云今天的確很不爽,昨晚上她看上了一個少年仙人,結果人家毫不客氣的告訴他自己對老草沒興趣。偏生那少年亮出身份,還是慕遮云惹不起的。憋了一肚子火的慕遮云,今天一大早就把能罵的人全都罵了一大遍,還是覺得心中那一口惡氣沒有抒發出來,正愁找不到借口罵人。這有兩個就送上門來,慕遮云端坐竹樓之上。已經露出了一絲殘忍的笑容。

“慕大人……”廖存義兩人上得樓來,恭敬的請示。

慕遮云陰笑一聲:“廖存義,孫小七,給我滾進來吧。”

兩人一翻白眼,卻也只能無奈忍受。

進去之后,兩人跪下見禮,孫小七匍匐在地,廖存義卻是將雙手高高舉起,將那件符運仙紋舉過了頭頂。

“廖存義,你最好有個極佳的理由解釋,你為什么不干活,還跟孫小七一起鬼混,又打擾本座清修,跑到我的竹樓上來。”

廖存義心里面“老娘們、臭婆娘”的罵了無數遍,將那盒子呈上去:“大人請看。”

慕遮云眉頭一皺,將木盒打開來一看,原本就很難看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更難看了。

下面跪著的廖存義和孫小七相視一眼,偷偷一笑,心說老娘們震了吧!

慕遮云好像費了很大的力氣一般,才慢慢站了起來,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手里的東西:“這、這是……符運仙紋!”

“不錯,正是符運仙紋。”廖存義得意洋洋,把任務發布的事情說了,他正琢磨著這么天大的一份功勞,你個老娘們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平白割去一半,總該對爺們有點好臉色了吧?

卻沒想到一只大腳丫子飛來,迅速的在眼前擴大,然后吧唧一聲結結實實、正面碰撞、印在了他的臉上。

慕遮云乃是仙人,沒有裹小腳的習慣,這腳丫子的面積頗大,腳印規整清晰,從中間將他的臉劃分成了左右兩半。

腳印的地方,以一種非常滑稽的速度腫了起來。而慕遮云,已經捧著那盒子,風一樣沖了出去,她咒罵的聲音傳來:“兩個廢物!這么重要的事情,還敢耽擱?為什么不馬上上報?耽誤了事情,你們兩個小蝦米擔待得起嗎!”

孫小七同情的看著廖存義,后者咬牙切齒:“這個該死的臭娘們……”

慕遮云倒是沒說錯,廖存義兩個人畢竟等次太低,還是拎不清這件事情的重要性,真要是耽誤了,讓雇主該換了發布任務的平臺——不在他們仙魔商會發布了,那可是一個重大的損失!

別說是廖存義和孫小七了,就算是她慕遮云,也擔待不起啊。

慕遮云飛快的沖出自己的竹樓,幾個呼吸的時候,就出現在百里之外,她的頂頭上司的面前。就像廖存義諂媚的討好慕遮云一樣,慕遮云對自己的上司也是小心翼翼的伺候著。

奉上符運仙紋之后,很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

“啪!”上司一腳把慕遮云踹翻:“你手下是蠢貨,你也是蠢貨嗎?耽誤了這么長時間,出了問題你擔待得起嗎!”

慕遮云傻眼。

她覺得自己已經夠抓緊了,沒想到還是不能讓上邊滿意。

商會就是商會,只要是利益相關的事情,絕對能夠以最高效率把事情辦妥。不過一刻鐘的功夫,這件事情就層層上報,到了能夠拿主意的那一層面,而且已經確定,這件六品下的符運仙紋,絕對是真的!

隨后任務一層層的劃撥下來,廖存義看到慕遮云臉上的腳印,忍不住偷笑,扯動了臉上的傷口,又疼得他直咧嘴。

結果實際上讓廖存義很失望,別說是他了,連慕遮云都被直接從這件事情之中踢了出去,不過論功行賞,他們的好處是少不了的。

上面派下來了一位年輕有為的三掌柜,直接負責和老黑交涉。

各大商會的權力結構其實大同小異,或者說巨大部分的商會,都是在模仿仙魔商會。一位三掌柜,在仙魔商會也能掌管一個低等級商業星球了。派出這么一位人物,可想而知對于這一次任務的重視。

那位三掌柜雷厲風行,行動快速。但是來的時候,慕遮云還是收到了上面一點暗示,知道人家來頭不小,不但不敢有絲毫不滿,還很恭敬的帶著廖存義和孫小七在門口迎接。可惜人家根本不屑與搭理他們,直說公務要緊,便立刻進了房間去跟老黑談,將三人晾在了外面。

有了這位來頭頗大的三掌柜坐鎮,一切商談都非常順利。老黑在武羅的授意下,很痛快的答應了三十萬仙玉的傭金。而這位三掌柜,更是豪爽,直接給了老黑一個仙魔商會最高級別的貴賓玉牌,以后無論從仙魔商會享受什么服務,都可以打七折!

這個折扣是什么概念?若是購買材料的話,仙魔商會根本沒有利潤,等于是在幫他們的忙,收購、運送過來而已。

這場會談十分愉快,一切搞定之后,武羅把玩著那塊想著金字的貴賓玉牌,忍不住笑了:“看來咱們給出的懸賞,有點太高了。”

老黑面上放光:“先生,以后咱們買材料可是方便了……”

武羅給出的懸賞的確是太高了。

這條任務在仙魔商會的超空間交易平臺上一發布,就立刻引起了當時所有正在平臺上交易的仙人的注意。

不管他們有沒有能力完成這個任務,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隨后,因為這條任務,加入交易平臺的人越來越多。好在那位三掌柜極有遠見,早就做好了準備,臨時抽掉了數萬人手補充進了交易平臺,才維持整個交易平臺龐大的仙陣運轉,不至于癱瘓。

而距離呢雷氏仙族最近的幾股勢力,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集合了能夠召集起來的全部力量,殺向了雷氏仙族。

這件事情讓武羅也有些感悟:很多時候,麻煩可以不用自己親自動手去解決。就好像這一次,武羅固然覺得自己持劍殺入雷氏仙族將仇人盡數斬首極為痛快,但是遠遠看著無數仙人前仆后繼把雷氏仙族踏平,同樣很痛快!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