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四百零九章奴才大師

武羅點點頭:“咱們分別把要選的編號寫下來,請仙魔商會的人同時公布,如何?”

“好!”奴大師立刻答應,他早就想教訓一下武羅了。[]

“這年輕人太沖動了,明擺著是個輸,唉,何必呢。”有老成持重的暗暗為武羅惋惜。

“這小子瘋了吧,怎么可能贏得了奴大師?有沒有人開賭局,我敢押一百萬賭這小子輸了……”有自以為是的詛咒武羅。

也有人看不慣奴大師:“奴大師這幾年的作為有點不厚道了,是該有個人出來教訓教訓他了,可惜……賭樹這一,只怕沒人是他的對手啊。這年輕人倒是和我心意,就是有點自不量力啊。”

祖千秋心里也沒底,忍不住去看梁沫羽,后者卻是老神在在,他心中一動:“梁爺,您看武先生能贏嗎?”

凌虎規也問:“喂喂,到底行不行啊?”

梁沫羽非常肯定:“那個奴才輸定了。”

祖千秋還是有些不相信,卻不好再說。凌虎規沒什么顧忌,脫口而出:“為什么?”梁沫羽一聲冷笑:“武羅那小子猾似鬼,沒有十足的把握,他能跟那奴才打賭?”

“呃……”武羅忍不住回頭看了他一眼,梁沫羽兩眼一翻:“難道梁某說錯了?”

武羅哭笑不得:“行,你說的沒錯,我感謝你贊美我行了吧?”

搖了搖頭,武羅不去理會他,專心去看那些蓬荊神木。

在鐵林場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元魂有些不同尋常。后來更是妙用連連。可是直到現在,他都沒明白,自己的元魂怎么會比人家的仙魂還好用?

他用元魂在那些蓬荊神木之中一掃,這些神木內部是什么情況,已經了然于,很快便走出來將自己選定的號碼烙印在了一枚板上給了仙魔商會的主持人。

而奴大師直到他把板出去,才冷笑一聲進了樹林開始挑選。

奴大師是擔心武羅察言觀,從自己挑選樹木時的神情上看出什么來,盜竊了自己的成果。

武羅板上去不能更改了,他才開始選樹。

他的速度比起武羅來可是慢多了,但也正因為如此,周圍的眾人才覺得人家這才是真才實學——武羅那么快就出來了,圍觀的人都覺得,這小子必定是胡選了一個,準備碰碰運氣呢。

足足用了小半個時辰,奴大師才算是選好了,他又在心里斟酌了一番,在版上烙印了一個數字。

主持人把兩枚板拿在手里,翻過來展示給大家看。

奴大師的板上寫著九十八號。這棵神木的粗細適中,表皮在星風淬煉之中被摧蝕的有些斑駁,但是出來的新皮依舊生機勃勃。

一些懂行的看到這棵神木之后,連連點頭,心中欽佩,果然是大師,看的極準。

九十八號有人腰粗細,標價七十五萬仙。

而武羅的板上,則寫著十一號。

眾人趕緊去找十一號,結果卻讓他目瞪口呆:十一號,乃是那三四棵明顯細了一圈神木之一。

眾人連連搖頭,就算武羅碰運氣,也應該選個粗點的吧?這么細的明擺著要輸啊。已經有人惡意的猜測,武羅是騎虎難下,明知道要輸了又舍不得那仙,選了個最便宜的。

果然,十一號乃是最便宜的,只要五萬仙!

十一號,只有大粗細。

奴大師干脆笑了起來,對那少年公子說道:“公子,請付錢吧,咱們現場切開,讓那些不懂裝懂的人長長見識!”

“好!”眼看著勝利在望,少年公子也是興奮,飛快的了七十五萬仙,揮手對奴大師說:“動手吧。”

奴大師本身的修為并不如何了得,他放出了一枚仙劍,比劃了半天,在那顆神木的根部一個位置上切下了一劍。劍身入木,兩個呼吸,才將樹根切了下來。

金光四,人腰粗的蓬荊神木,足有碗口粗的可用之才——這倒不是奴大師的眼光不行,而是因為這些蓬荊神木,都已經是被人挑剩下的了,只能矮子里面挑將軍,選出來的已經是最好的了。

即便如此,這一顆蓬荊神木也能賣到百萬以上,穩賺不賠,眾人自是齊聲稱贊,馬屁連連。

武羅看著洋洋得意地奴大師和那少年公子,忍不住搖頭:“我的還沒切呢,你們這么高興干什么?你們以為就贏了?”

“你那棵神木,樹干也就比我們的可用之才粗那么一點,怎么可能贏我們……”少年公子還沒說完,武羅已經一道劍光落下,將十一號神木的數根切了下來。

“啊!”

眾人一片驚訝,因為樹根落下,金光四!

那沒人看好的十一號神木,居然只有一層薄薄的樹皮,下面全都是金、全都是可用之材!

眾人看看十一號,再看看九十八號,九十八號整整細了一圈……

“這、這這……”

所有的人啞口無言,之前都以為武羅輸定了,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怎么看都不可能贏的武羅贏了,怎么看都不可能超過九十八號的十一號超過了!

奴大師和那少年公子都傻了。看著十一號那金燦燦的切面,好半天眼珠子都沒動一下,奴大師顫顫巍巍:“這、這、這不可能啊,沒道理啊,怎么會這樣……”

少年公子的臉極為難看,他之前不敢跟梁沫羽對抗,如今最引以為傲的賭樹又輸給了武羅,當真是顏面掃地,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武羅看著兩人,搖了搖頭,跟仙魔商會割了五萬仙,收起了十一號蓬荊神木,朝自己的人一招。”

凌虎規興奮無比,大肆鼓掌叫囂:“哈哈哈,先生、神了,神了!撿漏啊,這才真是撿漏啊。”

武羅笑了,瞥了奴大師幾人一眼,很不厚道的說道:“這是打臉。”

“哈哈哈!”一陣大笑,卻是從梁沫羽的口中發出來的。

“站住!”奴大師忽然一聲大吼,張開雙手攔住了眾人。

武羅搖搖頭,奴大師這種人他從心眼里看不起,但是這種人罪不至死,他既然贏了,出了心中一口惡氣,也就不想人太甚。

“你放心,我以后也不會出現在你們這個圈子里了,你可以安安心心繼續做你的高級奴才。”

奴大師卻不肯罷休,猙獰道:“你不會出現在這個圈子里,可是我以后還要在這個圈子里,你讓我顏面掃地,我必須把場子找回來!”

武羅眉頭一皺:“你不跟狗計較,狗卻跟你沒完沒了。是我的錯,你送上來讓我痛打落水狗,我不跟你客氣就是了。這一回,一定把你打死。你說吧,你想怎么樣?”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