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章賭債血償(上)第二更

奴大師面色陰狠:“我跟你賭這全部!”

他猛地一指剩余的全部蓬荊神木:“各挑一半,看看到底誰的眼光更準!你別以為,你走運一次,贏了老夫,就能永遠的踩在老夫頭上!”

武羅一臉的不屑:“你就跟一坨狗屎一樣,鬼才愿意踩在你的頭上!”

“哈哈哈!”凌虎規捧腹大笑,沖著武羅直豎大拇指:“好、好!武先生您真是絕了,罵得好、罵得痛快!”

奴大師暴怒:“少呈口舌之利!敢不敢賭!要是不敢,你就乖乖的向我賠禮認錯,承認我是賭樹第一眼力!”

武羅冷冷的看著他:“既然是賭,總要有個賭注吧?你能出得起多大的賭注?”

奴大師狠狠一咬牙:“老夫跟你賭身家!你敢不敢?敢不敢?”

武羅不屑一笑:“賭身家?你才有多少仙玉?”

奴大師還真是挺有錢的,他在賭樹圈子里名氣極大,各種收入極多,也確實攢下了不菲的身家。可是他這個“有錢”的概念,到了武羅這里,就不值一提了。

奴大師怒吼道:“老夫在九界星河的各項產業加在一起,再加上現有的仙玉,有五百萬!”周圍的吃了一驚,這老家伙原來這么有錢啊。

“五百萬?”武羅冷笑一聲,隨手摘下自己的一枚仙玉戒指丟過去:“你自己看看。”

武羅的身家大部分都留在了星空浮島,畢竟那里正在建設,需要大筆的資金。而他隨身只帶了一千萬仙玉。

出來這么長時間根本沒花錢,這里面,還是完完整整的一千萬。

奴大師一看那數字冷汗就下來了,他不是傻子,很清楚如果一個人輕輕松松能夠拿出一千萬仙玉的現金,那意味著這個人的身家至少也在兩億以上!

他拿什么跟人家賭?

奴大師忽的一轉身:“公子,老夫把性命押給你,求您借我五百萬仙玉!”少年公子嚇了一跳:“五百萬?那小子有一千萬?仙玉?”

他很清楚這一千萬仙玉意味著什么。他的確是拔象仙尊李修遠的兒子,可是他畢竟不是拔象仙尊,他每個月的月例錢也不過是十萬仙玉,若有什么大的支出,還要跟母親臨時申請。不是他不肯借給奴大師,實在是他也沒有那么多錢啊。

“五百萬……這……”

奴大師一陣失望。武羅卻是冷冷一笑:“你沒有那么多錢也沒關系,你不是自認賭樹圈第一眼力嗎,你這一雙眼睛,可以折算成五百萬。你要是贏了,不但恢復了名譽,還能白得一千萬仙玉。你要是輸了……”

武羅微微一頓,語氣好似來自九幽冥獄最深處:“……傾家蕩產,自挖雙目!”

奴大師一個哆嗦,不由得有些畏懼的看了武羅一樣。武羅已經恢復了坦然的神色:“怎么樣,敢不敢賭?”

一千萬仙玉!奴大師真的很動心。他苦心孤詣,給權貴做牛做馬這么多年,才攢下了五百萬的身家。這一次只要賭贏了,就是一千萬啊,比賭樹可來的快多了。

而且他真的覺得自己能贏,沒理由輸啊。剛才那一次,肯定是這小子的運氣好!

奴大師一咬牙:“好,我賭!”

武羅說出那個賭注的時候,眾人都很驚訝。等到奴大師答應下來,梁沫羽終于露出了一絲笑容,淡淡說道:“斬草除根、禍及家人!”

這是他的座右銘。

“你選一棵我選一棵,輪番上前,直到最后,怎么樣?”奴大師問道。

武羅點點頭:“可以。”

奴大師盯著那顆最大的蓬荊神木,暗暗咽了一口口水,問道:“這一棵怎么辦?”

按照之前的說法,無疑先上前選擇的人只要選了這棵最大的,基本上就可以立于不敗之地了。

武羅想了想,說道:“你一棵我一棵選來選去的太麻煩了,要不這樣吧,我選這一棵,剩下的全都歸你,怎么樣?”

“你想的美!”奴大師怒斥:“你怎么不說我選這一棵,剩下的全都歸你呢?”

武羅冷冷看著他道:“你確定?”

奴大師一挺胸:“我確定,你敢不敢?”

武羅一笑:“沒問題,這一棵歸你了。”

凌虎規急了:“先生,你這明擺著吃虧啊……”梁沫羽在一邊咳嗽一聲,凌虎規猛的明白過來,一拍腦門:“對嘍,您可是奸猾似鬼,沒有十足的把握絕對不會這么干的……”

他說完了才看到武羅尷尬的神情,歉意的一笑:“那啥,我只是復述一下梁爺的話。你剛才肯定是故意的,引他上鉤是吧?”

武羅神秘一笑,沒有回答。

那邊,奴大師已經等不及了:“鬼鬼祟祟的說什么,準備開始吧!”

武羅面帶微笑的走過去,淡淡道:“你自挖雙目吧,我可以幫你還了仙魔商會這三百萬仙玉的賬,這樣你就不至于傾家蕩產成了瞎子,還要欠三百萬仙玉的外債。”

奴大師瞪著眼睛:“你瘋了?誰都能看出來我有八成的機會是贏了,你居然讓我自挖雙目?”

武羅搖搖頭:“自作孽不可活啊。”

他指著那棵最大的蓬荊神木:“你覺得你贏定了?去吧,切切看吧。”

奴大師不屑一笑:“好,就讓你死心!”

他的修為不高,切開這么大一株蓬荊神木很有些吃力。那少年公子身邊的一名高手上前:“大師,我來幫你吧。”

“多謝。”奴大師用自己的飛劍在那株蓬荊神木的根部劃了一道線:“順著這里切下去。”

那高手一點頭,劍光一閃,樹根已經和樹干分離。

“咝——”

圍觀的眾人倒吸一口涼氣,好半天沒有人說話。奴大師整個人都傻了,呆滯的看著那個切面。暗淡無光,沒有一絲金色!

“這……這么大一棵蓬荊神木,居然沒有一絲金色,這、這幾乎不可能啊。”連仙魔商會的主持人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周圍的其他人也都是無話可說了,這種事情,十萬年都遇不上一次。

那少年公子和兩名手下也是目瞪口呆,怎么也沒想到事情會忽然急轉直下,成了這個地步。本來穩贏的局面,怎么會輸得這么慘?

凌虎規壓抑著心中的興奮,低聲對梁沫羽說道:“果然啊,武先生,太狡猾!”梁沫羽微微一笑。

武羅等了一會兒,奴大師還是沒有反應,他幾步上前,淡淡道:“還需要我切開這些蓬荊神木嗎?”

奴大師的臉色瞬間慘白,不見一點血色。

“不用了……”

他一聲長嘆,將自己的仙玉戒指和儲物戒指全都交給了武羅:“產業的各個契約都在里面了。”

武羅隨手丟給仙魔商會的主持人:“麻煩仙魔商會幫我變賣一下,我只要仙玉。”

主持人點頭哈腰:“您就放心吧。”

最高級別的貴賓玉牌可不光是享受折扣這么簡單,對應的是一系列的貼心服務。

奴大師等著武羅開口饒了他,可是武羅閉著嘴就是不說。他漸漸地面如死灰,冷汗嘩嘩的往外冒——這種神情,他在賭樹之中經常看見,那些虧得血本無歸的賭客便是常常如此。當時今天,出現在了他自己身上。

奴大師長嘆一聲,一雙手指搭在了自己的眼睛上,卻遲遲下不去手,終于,還是決定不要這張老臉了,轉身撲通一下子跪在了武羅面前:“先生,求求您饒了我吧,我下半輩子給您做牛做馬,您讓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啊!”

他忽然一聲慘叫,眼珠子已經不見了,眼眶成了兩個血洞,連連慘叫著跌倒在地上,疼的直打滾。

趙曉曉厭惡的將手中的眼珠扔了。武羅朝她一點頭,贊賞一句:“做得好!”

周圍的眾人,卻是不由得一個冷顫。

武羅到了奴大師的身前蹲下來,奴大師已經疼得渾身冒汗。武羅隨手把一枚仙丹塞進他的嘴里:“吃吧,止血止痛。”

“我要你一雙眼睛,因為這是你欠的債,欠債要還。”

他直起身來,看了看周圍的眾人,眾人下意識的后退一步。武羅微微一笑,隨手將剩余的蓬荊神木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對仙魔商會的主持人說道:“這些蓬荊神木的錢,就從讓你們變賣的那些產業之中扣除吧。”

主持人連連點頭:“您就放心吧。對了,之前那五萬仙玉,應該給您打七折的,小人忘記了,到時候一并給您結算。”

武羅點點頭,那塊玉牌上有編號,他相信主持人已經看清楚了,不用交代太多,等那些產業變賣了,仙魔商會自會聯絡自己。

一旁的祖千秋有些愁眉苦臉,武羅在仙魔商會受到如此禮遇,其中只怕大有曲折。

十方商會拿什么跟仙魔商會這樣的龐然大物競爭?

武羅跟眾人一招手:“走吧。”

臨走之前,他特意有交代了一句:“奴大師可還欠著你們仙魔商會三百萬呢,這是債,欠債要還的。”

主持人一笑:“多謝您還未我們著想,您放心吧,沒人能欠仙魔商會的錢。”

武羅擺擺手,真的走了。

梁沫羽悄然跟在他身邊,武羅腦袋朝他那邊歪了歪,說道:“斬草除根、禍及家人——那是你的準則,我做不到。這已經足夠了。”

梁沫羽面色淡然,卻堅定的說了一句:“他死定了。我不會動手。”

沒頭沒腦的兩句,武羅卻很清楚:梁沫羽不用動手,甚至不用說什么,自然有馬屁精會主動去殺了奴大師,提著人頭來向他邀功的。

“公子,咱們也會去吧?”兩名高手有些惴惴不安。

少年公子陰毒的望著武羅的背景,冷冷一笑:“回去?哼,不殺了這幾個混蛋,我哪有臉回去!”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