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四百一十二章 仙魔拍賣會(上)

實際上蓬荊神木在仙界的應用極為廣泛,而且都是在高端領域。篆刻符運仙紋,只是其中之一。不過也正因為在篆刻符運仙紋之中的運用,把蓬荊神木的身價推得很高。

武羅之前的符運仙紋篆刻,都是用一種非常精密的操作來完成的,而蓬荊神木研磨成粉末,可以大大增加符運仙紋的成功機率。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武羅不必那麼精準——這中間的區別,就好像工筆花鳥和潑墨寫意之間的差別。

武羅之前的作品,都是“工筆花鳥”,而現在,有了大量的蓬荊神木,他可以嘗試一下“潑墨寫意”。

實際上這來源於武羅心中一直以來的一個創意,一個不是很清晰,但是大體方向已經很明確的創意。

得益於蓬荊神木,這一次不需要十分精確,武羅只用了一個下午,就把這一枚符運仙紋創造出來——其實只是一個小玩意,不過這個速度,也足夠逆天了。

大約是蘇九蘭交代過了,君悅客棧對於武羅等人照顧的格外周到。時間一到,晚宴便送上來。雖然沒有十里鋪淡酒那麼珍貴的酒水,但是無論是飯菜還是酒水也都格外講究,幾乎是能夠在棲蘭星上找到的最好的了。

簡單吃過了晚飯,武羅等人出了客棧,就有一家華貴的馬車在門口等候。趕車的居然是一位五品下 的仙人!見到眾人唯一躬身,雖然客氣,卻依舊保持著五品仙人的傲骨:“先生,我家小姐派我來接你們,請上車吧。”

眾人坐上馬車,祖千秋嘆了口氣,武羅知道他的心思,不等他開口索性說道:“祖先生,我之前和十方商會達成的協議依舊有效,你可以轉告他們,讓他們放心。”

祖千秋沒有馬上答話,好一會兒,才抬起頭來,試探問道:“先生,我看你的星空浮島也的確是用人之際,可不可以……我以後跟著你幹?”

他在星空浮島上就說過這話,不過那時候誰都知道是在開玩笑。這次舊話重提,卻是認真的了。

武羅有些意外:“怎麼,你在十方商會前途一片大好,而我那裡,可正是辛苦的時候。”

祖千秋搖頭:“您不知道,冷月商會已經決定進軍奔雷星域,之前沒人看得上這一塊,十方商會才能坐大,現在冷月商會進來了,十方商會恐怕……唉!”

他有一點沒說,武羅雖然說協議依舊有效,但誰都看得出來,那就只是執行協議了,武羅不會大力支持十方商會。沒有武羅這張王牌,十方商會拿什麼和冷月商會這樣的龐然大物對抗?落敗是遲早的事情。

武羅想了想,祖千秋在仙界頗有人脈,見多識廣。身上雖然有些商人的通病,但自己的身邊也確實缺少一個他這樣八面玲瓏的人物。

只是把祖千秋挖走,在十方商會那裡,不好交代啊。

武羅摸了摸下巴,心中便定下了主意,唯有苦笑道:“你來我這裡,方老爺子那裡恐怕會很開心啊……”

這話說得有些彎彎繞繞,凌虎規一時半會兒沒聽明白,梁沫羽和祖千秋卻是懂了。祖千秋趕緊下拜:“多謝大人!”

武羅挖走了祖千秋,勢必要給方祿孝一定的補償。方祿孝損失一個祖千秋不算什麼,但是得到的可是一件、甚至是數件符核仙兵!

有了這些,起碼在短期內,冷月商會難以徹底壓過十方商會。

而祖千秋得知武羅願意為自己付出數件符核仙兵,心中也是十分感動——這可算得上是知遇之恩了。

“以後就是自己人了,起來吧,別這麼客氣,我面前不必太多虛禮。”

祖千秋起身來,神色間儘是喜悅。

馬車平穩快速,沒多久便到了仙魔商會分會。距離第一天賭樹的地方不遠,仙魔商會的霸氣盡顯:儘管他們在棲蘭星上的莊園面積不是最大的,但是高高的七層浮島,依舊昭示著他們九界星河第一商會無與倫比的經濟實力。

今天晚上,各個商會的拍賣會將會同時開始,儘量避免有人作弊。不過總有些人會動歪心思,因此各個商會都會在主要的競爭對手那裡,派出眼線,若是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必定會全力追查到底,一旦挖出內幕,公之於眾,耍手段的商會必定名譽掃地——這對於商會來說,絶對是個毀滅性的災難。

仙魔商會的浮島低五層,乃是這一次的拍賣會會場。

但是接待賓客的入口卻在第三層。仙魔商會的浮島設計的極為超前,浮島的碼頭被設計成了伸縮結構,平日裡絶大部分收縮在浮島上,只留出三個泊位。而遇到像今天這樣的局面,便伸展開來,立刻就變成了十六個泊位。

如今,碼頭上熱鬧非凡,仙魔商會在棲蘭星分會有頭有臉的人物全都在馬頭上迎接賓客,儘量做的面面俱到,不冷落了每一位客人。

但是武羅的馬車並不是在第三層停靠,而是直接到了第五層,在一個不起眼的私用泊位上停了下來。

蘇九蘭已經帶著小梳子在那裡等他們,看到武羅,蘇小姐微微一笑迎了上來,微微一個萬福:“武先生。”

武羅也是一抱拳:“勞小姐久候了。”

“先生太可氣了,裡面請,咱們直接去拍賣場就好。”

眾人往浮島深處走去,蘇九蘭一邊走一邊說道:“請先生來看看熱鬧,都是些不值錢的東西,先生莫要笑話。”

武羅卻是心中一動,若是真看上什麼好東西,總也要出手拿下。可是自己身上的錢……他帶著三千萬呢,要是剛來仙界那會兒,必定認為自己富得流油了。可是現在見識多了,也就明白三千萬說少不少、說多也不多。在仙魔商會這樣級別的拍賣會上,沒準一件商品都買不下來。

武羅心思動起來,不如……

他看看身邊的蘇九蘭,沒有多說,跟著她徑直去了會場。

到了仙魔商會的拍賣會場,武羅才知道方老爺子花了多大心血——這裡比起上一次武羅在九陽星看到的十方商會的那個拍賣會場,未必高級多少,甚至可以說平分秋色。

顯然方老爺子一心想讓高端的客戶們體驗到最頂級的服務。

這個拍賣場也有百餘個包廂,沒有大廳的座位。

蘇九蘭領著武羅,坐在了距離中央的拍賣台不算遠也不算近的一個位置上。他們坐下來之後,才有賓客在仙魔商會僕役的引領下,陸陸續續的進了會場。

也有些賓客彼此認識,遇見了寒暄幾句。但大部分似乎都不願意被人看到,迅速的進了包廂便沒有聲息。

這樣,只用了小半個時辰,所有的人都已經到齊了。

南叔走進來:“小姐,冷月商會和十方商會那邊都已經開始了。”蘇九蘭一點頭:“咱們也開始吧。”

南叔領了命令退出去。

祖千秋在心理上已經不拿自己當十方商會的人了,很痛快的跟武羅解釋:“冷月商會有大局入侵奔雷星域的意思,據說這一次準備充分。”

蘇九蘭妙目一轉,看向武羅,說道:“豈止是準備充分?冷月商會這一次,派出了三虎將之一的黎谷燃,押送了一件六品上的符核仙兵前來參加棲蘭集拍賣,那件符核仙兵,估計在三千萬以上,十方商會是輸定了。”

祖千秋低著頭不說話,他對十方商會盡心盡力,能做的都做了,可是胡三刀這個蠢貨,一手把事情給搞砸了。

武羅笑了笑,岔開話題問道:“蘇姑娘,這一次你們的拍賣會有什麼好貨色,提前給我透露一些?”

小梳子在一旁伺候著,睡的茶杯裡茶消下氣,她立刻滿上。誰面前的水果盒子空了,也立刻用銀刀切了新鮮的填滿。她做這個,可比凌虎規強多了。

蘇九蘭端起小梳子剛剛填滿的茶水喝了一口:“倒也沒什麼不能說的。”

“拍賣品一共七件,但是除了拍賣品,我們還準備了一個賞玩會。東西比拍賣品也只是差了一線,但勝在數量眾多。若是在拍賣會上沒有收穫的客人,刻意去賞玩會看看,總不會大老遠的跑來,卻空手而回。”

武羅暗暗點頭,果然會做生意。

“至於那七件拍賣品,第一件,乃是鉢蘭碎星帶最新開採出來一塊玉種原石,重達一萬三千四百斤。”

就連梁沫羽也吃了一驚:“這麼大的一塊玉種原石,萬年難得一遇啊。”

武羅也是點頭,他對仙界已經有了些瞭解,知道仙界之中,最基本的仙氣補充來源乃是仙玉——也是仙界的基本流通貨幣——再往上,還有仙靈玉、仙髓玉,但是除了這些之外,真正珍貴無比的,乃是玉種。

若是條件合適,玉種甚至可以成長為一條仙玉礦脈!

上萬斤的玉種原石,珍貴無比,埋進一顆私有星球內,萬餘年的時間,就可以發成長為一條仙玉礦脈。

武羅心中大動,這東西不正是自己的星空浮島需要的嗎?而且星空浮島在混亂星流外,島上六千棵吸能紅柳每天都要接受大量從混亂星流中散逸出來的狂暴能量,正好可以用來教官玉種原石,成長的絶對迅速。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