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四百一十三章 麒麟臂甲(下)

仙魔商會之中,蘇九蘭朝眾人一抬手:“諸位,都已經確信無疑了吧?那麼我們開始,這件舉世無雙的符運仙紋底價是三千萬!”

武羅原本正因為蘇九蘭那一句“舉世無雙”的誇讚有些臉紅,緊接著又被這個高的不可思議的起價給唬了一下,他正擔心價格太高沒人加價呢,外面已經吵成了一片。

“三千一百萬!”

“三千兩百萬!”

“三千五百萬!”

“……”

武羅看了看梁沫羽,苦笑搖頭:“我現在覺得,我好窮啊。”

梁沫羽一翻白眼:“你以為呢?你不過只有一座星空浮島,可就算是被你一枚符運仙紋滅了的雷氏仙族,也有好幾顆私有星球吧?”

武羅的痛處被戳了一下又一下,惱羞成怒:“你不說真話能死啊?”

“哈哈哈!”梁沫羽仰天大笑,居然還叉腰!

兩人這一鬧,外面的價格已經嗖嗖的飆到了四千萬以上,而且竟價的買家,還保持著兩位數!

蘇九蘭之前的小動作起到了作用,每一位買家,都幾乎調集了自己所能動用的最大量資金,有種魚死網破的味道。

上了四千萬以後,連蘇九蘭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可是她棲蘭星赴任之後,第一次主持拍賣會,如果能夠一舉奪魁,家族內那些唧唧歪歪的人,應該會安靜一陣子吧?想到那些傢伙在自己赴任之前,一個個篤定自己必定要讓棲蘭星分會沒落,甚至大虧本的預言,立刻就被自己的業績駁倒,蘇九蘭心中一陣暢快!

四千萬以後,竟價的速度居然一定不減,並沒有讓蘇九蘭等待太久,便已經突破了四千八百萬的大關——冷月商會已經徹底輸了,無論是總金額還是單筆最高金額。

眼看著價格逼近了五千萬大關,不光是買家,就連蘇九蘭和南叔的呼吸也有些粗重了。

“五千萬!”

這個報價終於來臨,這個報價也是一個分水嶺,實力不足的徹底被擠出了角逐。

五千萬之後,氣氛明顯沉重起來,幾乎每一個報價,都要斟酌上幾個呼吸。漸漸地又有人支持不住了,武羅甚至都能夠感受到,那些包廂內傳來的濃烈的關於遺憾的情緒波動。

武羅其實很能理解,就好比他之前看到那塊玉種原石一樣,非常想要得到手,可是如果他沒有那麼多仙玉,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寶物落進別人口袋——現實便是如此無情。

其實他來到仙界之後也發現了,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仙界都比五方界更加殘酷。

漸漸地竟價的人越來越少,到了五千七百萬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三個人了。所有的人都明白,這枚符運仙紋有可能拍出六千萬的天價,都顯得有些緊張、有些興奮!

“五千八百萬!”

“五千九百萬!”

“六千萬!”

終於有人喊出了六千萬的高價,到了這個時候,另外兩家終於不再開口。蘇九蘭喊了幾次之後,一錘定音,六千萬成交!

整個仙魔商會所有的人一起歡呼,蘇九蘭笑吟吟的從台上下來,小梳子撲上來,主僕兩人興奮地擁抱在一起。

凌虎規看的是膽顫心驚:“六千萬,就這麼就六千萬!我的個老天,武先生,您賺錢可真容易啊……”

武羅搖了搖頭,他可不這麼認為。

這兩次拍賣,都是運氣使然。事實上無論那一家商會,只要是時間充裕,都會先跟三符天工談判,把作品買下來,然後自己拿去拍賣。拍賣自然容易出高價。但是人家購買可不會給這麼多錢。

武羅這兩次,其實算是兩家商會為他“代買”。只不過兩家商會都求之不得罷了。

蘇九蘭沒有去和部下們歡慶,第一時間趕到了武羅的包廂,深深一禮:“多謝先生了。”

武羅擺擺手,笑道:“估計大家都在等著你,我就不耽擱你了,你派人送我們回去就行了,快去和大家歡慶吧,記得多給下面的人發紅包喲。”

蘇九蘭笑得開心:“您就放心好了。”

蘇九蘭告罪離去,不一會兒南叔就來了,帶來了一枚三千五百萬的仙玉戒指,另外他親自把武羅等人送回去。

那件麒麟臂甲價值也就是兩千五百萬上下,蘇九蘭在商言商,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至於這一次,她欠武羅的人情,日後必定會想辦法還上的,一碼歸一碼。

武羅之前竟標玉種原石,花費了一千六百萬,如今收回來三千五百萬,淨賺一千九百萬,現在身上反倒是有了四千九百萬仙玉!

凌虎規一路上盯著武羅,不停的抹著自己的嘴角,武羅皺眉:“你怎麼了?”凌虎規老老實實:“看著你就流口水啊,好多仙玉……”

武羅哭笑不得,梁沫羽大感沒面子。

……

消息傳來,冷月商會的人徹底傻眼!

六千萬,絶對是個秒殺他們的價格啊。天堂地獄之間原來竟然如此之近,他們一切慶祝活動都準備好了,卻只能灰溜溜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收拾起來,本來的等著領紅包的僕役們,也惱恨的洗洗睡了。

冷月商會的支持之人大怒:“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他們肯定是有預謀的,不然怎麼會這麼巧,一件符運仙紋正好壓我們一頭……”

“啪!”

茶盞被他摔得粉碎!

……

胡三刀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愣了一下:“符運仙紋?仙魔商會又弄到了一枚符運仙紋!”

要知道前不久他們剛剛發佈了一項任務,任務報酬便是一枚符運仙紋!

他想起來武羅也去參加了仙魔商會的拍賣會,心裡開始犯嘀咕,難道說……

他狠狠搖頭:“不可能的,武羅不可能煉製出那麼高等級的符運仙紋的。他頂多是個七品中而已……”

……

南叔將他們送到了君悅客棧,便笑著告罪要立刻返回。武羅點頭:“快些回去吧,估計仙魔商會的慶賀活動已經開始了……”

南叔卻是笑呵呵的搖頭:“我這老頭子了,那些熱鬧的活動早就不習慣了。只是我看著小姐長大,這麼多年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離開時間長了,我這心裏邊就不踏實。”

他一邊說,一邊飛快地把馬車掉頭,然後朝武羅一抱拳:“先生,老奴告辭了!”

他一揮馬鞭,那馬車騰空而起,滾滾過而去。

武羅嘆了口氣:“好一位忠僕。”

眾人簡單說了兩句,各自回去休息。

武羅睡覺的時候,趙曉曉就在外面屋子裡打坐。仙人其實不用睡覺,只是很多人還保留著這個習慣。

趙曉曉打坐就是在修煉,她的潛力評分極高,還有提升的空間。

這一夜,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三大商會有喜有悲自不去說,懷中揣著四千九百萬仙玉的武羅,也是翻了幾個身才睡著。

趙曉曉面色蒼白,有穿著一身白衣,在外面屋子的中央盤膝而坐,將仙魂放開來,敏鋭的監視著整個套房的風吹草動。

看上去,她就像是一尊白玉雕塑。

而此時,在君悅客棧外,陰暗的街角之中站著一個矮小的人,一雙老鼠一樣的小眼睛,死死地盯著君悅客棧。

……

第二天早上,武羅讓趙曉曉把眾人都叫了起來:“咱們今天就走吧。”

祖千秋下意識問道:“現在就走?不跟胡三刀他們說一聲?哦,還有蘇姑娘呢。”

武羅搖頭:“不用說了,耽誤了三天,咱們得趕緊了。”

祖千秋明白了,一點頭說:“好,那咱們早飯之後就出發。”

武羅想了想,也就答應了。

祖千秋對十方商會算是仁至義盡了。他把出發的時間拖到了早餐之後,這一頓早飯的時間,是為十方商會爭取的。如果胡三刀有心,一大早來了,還能和武羅再見一面,好歹留下一點香火情分。

可是胡三刀昨夜聽說了仙魔商會的事情,居然糾結鬱悶了大半夜沒有睡著,患得患失,一時間方寸大亂。全然忘記了棲蘭星上,還有一位他真正需要巴結的人物。

一直到了天濛濛亮,胡三刀才睡著。這一睡,等他醒來的時候,武羅他們已經到了棲蘭星的傳送仙陣上。

得到了這個報告,胡三刀終於意識到事情有些不妙。實際上依他的閲歷,絶不應該如此後知後覺,只是他一開始就對祖千秋和武羅心懷成見,再加上這段時間事情亂七八糟,一再耽擱,才會讓他犯下了如此不可挽回的錯誤。

胡三刀臉都沒洗,飛快的往傳送仙陣趕去,可惜等他趕到,已經只剩下祖千秋一個人了。胡三刀這一下子是真急了,這可是方老爺子親自交代要好好招待的人啊!他一把抓住祖千秋,幾乎是吼了出來:“祖千秋,人呢?人呢?!”

祖千秋面沉如水,一把打開胡三刀的手,冷冷說道:“走了。”

“走了?!你是怎麼做事的,你怎麼能讓他走了呢,你不是不知道他的價值……”

“夠了!”祖千秋徹底不耐煩了,一聲怒喝打斷了胡三刀,指著他的鼻子叱道:“胡三刀,這件事情你還有臉來指責我?”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