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四百一十四章 冥河星雷(上)

“武先生跟十方商會的關係已經跌到了冰點,是誰把他請來的?是我!是我祖千秋賣著老臉,人家才答應來的。你倒好,幾天不露一次面。你以為人家上趕著要來和咱們十方商會合作?呸!仙魔商會早就給了人家最高等級的貴賓玉牌!”

“你剛才跟我說了那麼多,可曾有一聲‘先生’的尊稱?你在心中,根本沒有把人家當成一位值得尊敬的大師,武先生是什麼人?你那點小心思人家一眼就看穿了,要不然人家為啥不告而別?”

“你再看看蘇九蘭,她可是蘇馬的親生女兒,人家對武先生是什麼態度?蘇九蘭的身份不比你尊貴?你還真以為我自己是棵蔥了,還敢在先生面前擺譜?我呸!老子這張老臉,都被你給丟光了!”

“我還就告訴你了,你之前不是一直擔心冷月商會的那件六品上符核仙兵壓過十方商會嗎?結果呢,仙魔商會贏了。仙魔商會的那一件符運仙紋哪裡來的?武先生昨天下午臨時製作的!”

“傻眼了吧?後悔了吧?你這個蠢貨,事情都是讓你給搞砸了!你覺得十方商會牛逼?好啊,老子也不伺候了,我不幹了!老子親自去跟方老爺子請辭!十方商會就是有你這樣的人太多了,剛剛有點成就就不可一世了!”

“老子是專門在這裡等你的,就是要跟你這個蠢貨把事情說清楚。你,胡三刀,全都是因為你,十方商會將來敗落了,你就是第一大罪人!”

祖千秋長長的出了口氣——淤積了好幾天的這一口惡氣,終於是吐出來了。

胡三刀真的是目瞪口呆:竟然真是他!自己胡亂猜測竟然不幸命中,真的是他煉製的那枚符運仙紋!

胡三刀心中的悔恨可想而知,若是自己一開始便熱情周到,那枚符運仙紋,應該是十方商會的拍賣品吧?擊敗冷月商會輕而易舉啊!

祖千秋說完之後,看也不看悔恨的無以復加的胡三刀,抬腳就上了傳送仙陣,追隨武羅而去了。

胡三刀傻傻呆呆,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了。他可以預想得到,當方老爺子知道這件事情的經過之後,會是怎樣的雷霆暴怒,自己又會又怎樣的悽慘結局。

……

“唰!”

摺扇打開,少年公子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你沒有弄錯?他們的目的地真的是巨像星域?”

下面跪著的老鼠眼十分肯定:“公子絶對不會錯的,小人專門賄賂了負責操作傳送仙陣的人,他們絶對是去巨像星域。”

“好、好極了!”

少年公子猛的站起來,手中摺扇又合起來一點下面的老鼠眼:“可曾打探到他們具體的目的地?”

“有。是元木星。”

“元木星……”少年公子的眼睛眯了起來。身後兩名貼身高手之一,上前一步:“少爺,元木星乃是火樹仙魁鎮守的範圍,火樹仙魁的三子最近非常活躍……”

這話點到即止,少年公子也就明白了。老三想要把老大拱下去嘛,自然需要有人支持。這個時候自己出現,老三還不得拚命巴結?

他微微一笑:“去元木星。”

“是!”

……

元木星乃是距離仙牛角星最近的一顆頂級商業星球。

跨星域空間傳送仙陣,只有在頂級商業星球上才有。武羅等人從棲蘭星直達元木星,然後再從元木星通過傳送仙陣去低等級商業星球極一星,那裡距離仙牛角星更近。到了極一星,就得自己飛去仙牛角了。

仙牛角星是一顆繁華的資源星球,歸屬於百曉仙族,但凡登上仙牛角星,先要向百曉仙族繳納每人一萬仙玉的稅款。

之後你在仙牛角星上的一切收穫,都歸你個人所有,百曉仙族覺不干涉。

看上去似乎百曉仙族虧本了,可實際上登上仙牛角星的仙人,能夠賺回這一萬仙玉的並不多。

仙牛角星也是仙界的力量等級,上面的異獸極為強大。弱小一些的早就被前人斬殺殆盡了。

而因為仙牛角星豐富的資源,名聲在外,大批的仙人想來仙牛角碰碰運氣,百曉仙族只是收稅就收到手軟。

武羅這一行人,剛剛出現在極一星,就被人盯上了。

盯著他們的人非常囂張,梁沫羽忍不住皺眉:“我去捉來問問,看看什麼人這麼大膽。”

武羅一擺手:“不用問了,還記得拔像仙尊李修遠?”

梁沫羽恍然:“也只能是他了。”

拔像仙尊李修遠的兒子,賭樹的時候輸給了武羅。現在他們來到了巨像星域,就在人家的地盤上,那少年公子豈能放過他們?

也只有李修遠手下的人,敢在巨像星域內這麼明目張膽了。

凌虎規一撇嘴:“真以為咱們是軟柿子?”

武羅看了看梁沫羽:“別計較這些,他們要是沒有什麼過激的舉動,咱們也不用去理會。”

武羅是希望那少年公子識趣一些,梁沫羽背景強大,他不要惹禍上身。

這一次他們不需要什麼想到,仙牛角星上有的是人幹這一行。尋了個沒人的地方,武羅放出小舟,飛離了極一星。

離開之前,他看到後面跟蹤那人取出了一枚傳音玉環,正在跟什麼人說著。他搖了搖頭,知道這場麻煩看來是不能避免了。

無聲無息的,武羅將自己仿製的那一枚“太上劍咒”填裝進了船頭的洪武仙炮。

……

少年公子李廷義優雅的搖著摺扇,這毛病大約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不管氣候寒熱,他都是這樣一番做派。要是讓向狂言看見了,說不準就忍不住搶上去劈手奪了摺扇,狠狠地用這扇子抽他幾個大嘴巴子。

不過在這裡,少年公子李廷義卻是絶對的貴客,兩名隨行保護的高手站在背後,下邊有一位年歲和他相仿的富貴打扮的公子,弓著身子陪著笑臉:“義少爺,我辦事您就放心好了。”

李廷義微笑點頭:“都安排好了?”

“安排好了,您就跟我一起看戲好了。”

李廷義滿意道:“好,柯老弟幫我辦了這件事情,本公子一定記得你的好處,哈哈哈!”

下面站著的柯叔雄,便是元木星火樹仙魁柯明達的三子,他跟家裡的老大一直有點不睦,眼看著年歲漸長,便起了心思,想要把大哥扳倒,自己取而代之。

只是柯叔雄雖然有這個心思,卻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平日裡刻意做些事情,讓人看到自己比大哥強。這一次,李廷義主動找上門來,柯叔雄自然是喜出望外,格外賣力。

李廷義身後的一名高手有些不放心,問道:“柯公子到底是什麼安排?可否先說給我們聽聽?”

柯叔雄正有心要賣弄呢,聞言微微一笑,隨手在面前的虛空之中一點,光芒閃爍,將一面星圖打開來。星圖正中央,便是極一星和仙牛角星。

“義少爺請看,這仙牛角星周圍,恰好是我舅舅的駐守之地,我已經跟舅舅手下的一員大將商量好了,只要那幫人進入了固定的星域,就會攔住他們檢查,而最近,這片星域內,正好有一個可以吞噬任何東西的黑冥星眼時不時的出現,等到那座黑冥星眼出現,就立刻將他們驅趕進去!”

“義少爺您不是一直擔心他身邊那個人來頭極大嗎,把他們趕緊黑冥星眼,屍骨無存,誰能知道是我們做的?您也就不用擔心,將來會有什麼麻煩了。”

柯叔雄對自己的安排極為得意,感覺萬無一失。

李廷義微微有些擔心:“你舅舅的那手下,可靠嗎?實力足夠嗎?”

柯叔雄拍著胸口保證:“你就放心吧,我舅舅這位手下,乃是堂堂二品上的強者,手下有三品高手十人,難道還收拾不了這樣一幫烏合之眾?”

“至於保密,您儘管放心,我敢用自己這條命擔保,他們不會說出去半個字!”

李廷義點頭微笑,拍拍他的肩膀:“好,柯老弟這件事情辦得好,哈哈哈!”

……

武羅知道會有麻煩,路上自然小心提防。

梁沫羽也時不時的看向周圍的星空,眼中露出警惕的光芒。

路程過了一半,武羅忽然皺了皺眉頭,隨口問道:“梁沫羽,你感覺到了什麼嗎?”武羅隱約覺得這周圍的一片虛空之中,有那麼一絲很細微的能量波動——如果不是武羅的元魂奇特,他肯定是感覺不出來的。

只不過他也不是特別慎重,因為感覺上,這麼細微的波動,應該至少也在數萬里之外,若真是那少年公子安排下的手段,到達這裡也需要一段時間,足夠他們做好準備了。

梁沫羽疑惑的一皺眉頭,顯然他的感知想必武羅的元魂還有一定的差距。可就在他正要搖頭的時候,忽然間臉色大變,狂吼道:“快走,是黑冥星眼……”

武羅當然知道黑冥星眼是什麼東西,只是他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不知道那種奇異的能量波動,乃是黑冥星眼出現的過能量波動罷了。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