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四百一十四章 冥河星雷(下)

黑冥星眼,能夠吞噬一切!

哪怕是恆星、仙尊、魔尊碰上了,也只能折戟沉沙。

武羅當即毫不猶豫的就要改變方向,偏偏在這個時候,斜側方不遠處,忽然出現了一艘梭形小舟,小舟上無聲無息的撲下來一群身披仙甲的兵卒,為首一人氣勢不凡,一身仙甲之上,籠罩著三層明亮的光環。他把手中那桿丈二長的大槍朝著武羅的小船一揮,一股房子粗細的閃電,刺破了虛空狠狠地轟在了武羅的船身上。

船身上的防禦陣法起了作用,濺起了驚人的光芒,小船內劇烈震動,轟鳴聲宛如夏日滾雷,震得眾人耳朵之中嗡嗡作響。

梁沫羽臉色一變:“二品上!”

他閃身出了小舟,到了外面的虛空之中,已經把一身紫金色的戰甲穿上了。這身仙甲表面上,從頭至腳,雕刻著一條張牙舞爪的巨獸,似虎似獅,生著九頭九尾,可怕之極。

武羅現在也算是有些見識了,一眼就看出來這怪獸乃是一頭二品上的星獸,喚作九頭獅虎,凶悍無比,便是一頭小星球,也能一爪子拍個粉碎。

星獸不同於星球上的那些怪獸,它們都是能夠肉身在虛空之中飛行,威能無邊巨大的存在,即便是一頭九品星獸,也能輕鬆的戰勝三品仙人。二品以上的星獸,只有仙尊、魔尊那個級數的人物才敢前去獵殺。

而梁沫羽這一身仙甲之中,顯然封印了一頭九頭獅虎的仙魂,單單是這九頭獅虎仙魂,其價值就在五千萬仙玉以上!

梁沫羽一晃手,將那只銀色短棒握在了手中,再抬手一指,金色光圈也在頭頂籠罩,全副武裝之下,毫不猶豫的殺奔對手。

那名手持大槍的二品仙人,便是柯叔雄舅舅的手下葛雄。他領著一份仙將的差事,獨自鎮守這附近的星域,有一群實力強悍的手下,平日裡也是說一不二的人物。

葛雄是不怎麼情願捲進火樹仙魁柯明達幾個兒子之間的爭鬥,在他看來這幫二世祖純粹是閒的沒事幹了。

柯明達正值壯年,而且境界屢屢突破,估計在火樹仙魁這個位子上,至少還能坐上萬年,你說你們爭個什麼勁?

可惜他也很明白,柯叔雄的舅舅對自己有知遇之恩。自己報不報恩且不說,只是這一層關係,別人都會以為自己是柯叔雄的人,想要置身事外那是不可能的。

既然明白這一點,葛雄也就只能緊緊抱住柯叔雄的大腿了,期盼著柯叔雄能夠真的成功。不然自己在火樹仙魁手下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因此這一回,得了命令的葛雄可是格外賣力。他手下並無柯叔雄所說的那般實力雄厚,僅有四名三品仙人,四品五品的倒是不少。

可是這些人,要分別鎮守整個轄區。葛雄這一次,帶出來兩名三品、七名四品、十名五品手下。幾乎將自己轄下的力量調走了一半。

對於柯叔雄可謂是鞠躬盡瘁了。

整個計劃在葛雄看來可以說是天衣無縫,他隔空一槍戳中了武羅的小船的同時,在小船後方不遠處,一顆暗淡的光球正在迅速成型——只要稍有見識的人都會認識,這是黑冥星眼即將出現的標誌!

葛雄把手中大槍一揮,照著梁沫羽就砸了下去。

兩名二品仙人戰鬥的場面是什麼樣子?

葛雄這隨手一槍,射出了長達萬里、粗約三千丈的一道巨大的光芒!

這才是二品上的仙人真正的實力,剛才戳向武羅小舟的那一槍,不過是個開胃菜罷了。

梁沫羽一身的寶貝,便是遇上了一品仙人也有一拼之力,更何況面對葛雄?當即把光圈、銀棒施展開來,數萬里的星空之內,只能看到滿眼的光芒,當中不斷有更強的光芒射出來。

戰圈一卷,將葛雄收了進去。

葛雄暗暗叫苦,這梁沫羽一伸手他就知道這傢伙是那種實力不俗、寶物更不俗的對手。這種人是最難對付的,而且這種人通常意味著背後有一個龐大的家族!

可是如今騎虎難下,葛雄只要咬緊牙關和梁沫羽對抗。

須臾之間,他已經被梁沫羽的銀光在仙甲上掃了好幾回,真的他眼中金星亂冒。

葛雄的那些手下,則按照原定計劃繼續撲向了武羅的小舟,要在黑冥星眼出現的時候,將整艘船推進去!

——這的確是之前計劃好的,可是葛雄此時心中狂吼:計劃趕不上變化啊!他此時覺得,手下兩名三品之中,有一人帶領大家殺奔過去就夠了,應該騰出一名三品來支援自己。

梁沫羽實在太變態了,不是一般的變態啊!

他被梁沫羽的銀光須臾之間在仙甲上掃了好幾回,登時便明白自己對於梁沫羽的地位還是低了,這傢伙不是“實力不俗、寶物更不俗”的那種,而是“實力變態、寶物更變態”的那種,他幾乎能夠肯定,二品之中,沒人能夠戰勝梁沫羽!

可惜他被梁沫羽的金色光圈籠罩,聲音根本傳不出去。

他手下兩名三品,一人乃是三品上,一人為三品中。皆是他的得力幹將。兩人帶著剩餘的十七人氣勢洶洶,散開成了一個扇形撲向了小舟。

趙曉曉看了看武羅,武羅一點頭,只說了一個字:“殺!”

趙曉曉雖然沒有仙甲,但是用仙元支撐,短時間內肉身虛空飛行不成問題,只見她身形一晃,化作了一片淡淡的虛影,疏忽一下便不見了。

隨即星海之中便暴起了一片燦爛的光芒,那是趙曉曉和為首的那名三品上的仙人很拼了一記的結果。

趙曉曉只是五品上,但是因為有了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武羅最近又剛剛為她的符核仙兵升級,因此趙曉曉很拼這一記居然是不落下風。

那名三品上的仙人也看出來趙曉曉的等級很低,卻又如此戰力,不由得愣了一下。便是這一下,被凌虎規抓到了機會。

凌虎規在趙曉曉出去的同時也跟了出去——在這個時候,凌虎規體現出了兵龍會未來掌舵人的強大潛力。

他乃是三品中,悄無聲息的跟在趙曉曉身後,幾乎是毫無徵兆的出現在了那名三品上仙人的身旁,手中烏光一閃,那名三品上的仙人還在發愣,驟然感覺到危險來臨,身上的仙甲爆發出了可怕的光芒,狠狠地和凌虎規手中的烏光碰在了一起。

只是他沒有想到,那烏光並不是什麼犀利的仙兵,而是一枚冥河星雷!

凌虎規壓根就沒有抱著一個偷襲就解決一個比自己還高一個等級的對手的幻想,那枚陰損無比的冥河星雷,被他用仙術偽裝成了一柄匕首的模樣,三品上的仙人放出仙元來阻擋,凌虎規便順著將那枚冥河星雷按進了仙元之中。

然後自己飛快的抽身而走,順便還一把將趙曉曉拽走。

冥河星雷十分陰損——這可是用深空穢水為原料煉製的,爆炸在星海之中升騰起了一朵巨大的黑色蘑菇雲,那名三品上的仙人,仙元立刻就被污染,本身也受了重傷,狂吼一聲退了下去。

這冥河星雷之中,除了凝練了數百倍的深空穢水,還有多種毒素,當真不好招惹的。

就連武羅也忍不住點頭,讚許道:“這傢伙平日裡嘻嘻哈哈,可一旦真的生死相見,對於戰機的把握敏鋭的讓人害怕啊。”

凌虎規在這個隊伍之中,一直活在梁沫羽的“陰影”下,直到此時,才能讓人看出來為什麼兵龍會的老大,會選他作為繼承人。

雖然凌虎規的那一套符核仙兵毀了,可是身為家大業大的兵龍會老四,他依舊有著不少的仙寶。比起梁沫羽這個變態自然是有所不如,但是比起另外一名三品中的仙人,那可是要勝過不少。

暗算了三品上之後,凌虎規放出一雙光珠,高高懸在頭頂,光珠之中各自灑出一片光華,凌虎規引了那光華,化作了兩條長達萬丈的電鞭,揮灑自如,大開大合,抽打的對手抱頭鼠竄。

祖千秋自然也不能閒著,他好歹也是三品下,只不過他的身家遠遠比不上凌虎規。而他商人出身,也不擅長戰鬥,被兩名四品上的仙人糾纏起來,也就騰不出手去支援別人了。

出人意料的是,整個隊伍之中最強悍的殺手居然是趙曉曉!

她主修的乃是雷系仙法,最重殺伐。再加上武羅符核仙兵、符運仙紋的加持,戰力爆棚。同級別五品的對手,沒有一個是一合之敵。四品的對手也要兩人聯手才能將她敵住。

而要想困住她至少也要三人。

可是趙曉曉出身永武鏢行的訓練營,那可是死人堆裡打滾出來的,戰鬥經驗豐富無比,這裡又是星空,上下左右前後到處都是出路,趙曉曉又怎麼會被人困住?

剩餘的十幾個人全都去追趙曉曉,卻依舊被她從容走脫,每一次雷霆出手,必定有一人被斬殺。

武羅反倒沒什麼事情了,他駕駛著小舟,飛快的逃離那正在成型的黑冥星眼。

不遠處那一艘梭形小船之中,卻是另有一番場面。

這小舟乃是火樹仙魁手下的制式裝備,專門用來轉運兵卒,因此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大,實際上內裡開闢了洞天世界,能夠容納下一座宮殿。

這一次他們來的人不多,小舟內十分空曠。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