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四百一十五章 轟殺二品(上)

柯叔雄便在這裡面,陪著李廷義三人,看著自己舅舅的手下不濟事,臉上便有些火辣辣的。

他之前可是打了包票的,計劃也十分周密,只是沒想到這一幫人看上去修為並不高,戰力確是驚人。

而今柯叔雄手中再也沒有旁人可以使喚,他正一咬牙,準備自己殺出去,說什麼也要幫李廷義把這事情辦了,卻被李廷義給拉住了。

李廷義確實不滿,可是柯叔雄身份特殊,不能讓他出事。

他拽住了柯叔雄,微微一側臉:“阿一。”

他身後的一名高手一點頭:“少爺放心。”言罷,整個人氣勢一變,昂首闊步的出去了。

柯叔雄嚇了一跳:李廷義身後的阿一阿二,之前一直默默無聞,跟在李廷義身後就像是兩個普通的隨從一樣。

可是李廷義一有吩咐,需要出手,阿一將一直隱藏的其實散發出來,滔滔不絶如同星海長河,柯叔雄才看出來,阿一居然是二品上的一流強者!比起在外面拚殺的葛雄,猶有過之。

阿一出來,武羅這邊眾人都認得。

梁沫羽勃然大怒,毫不客氣的大吼一聲,仙元滾滾,將聲音送入李廷義他們所在的小舟之內:“兀那小子,你這般膽大妄為,可知道是要禍及家人的!”

李廷義這個二世祖,眼睛都快要長大的頭頂上了,哪裡還會相信梁沫羽的話?

自己的父親乃是堂堂拔像仙尊,獨掌巨像星域,乃是實實在在的仙界頂尖強者,還能有誰讓自己禍及家人?

他的眼界,也就止步於仙尊的層次了。卻不知道,仙尊之中也有強弱。

就好像魔尊之中,有左師夜舞這樣占了十方魔域還不滿足,發兵攻打了無畏魔域;攻佔了無畏魔域還不滿足,還要再次起兵殺入百眼魔域,準備一統所有魔域的。

也有像無畏魔域、百眼魔域那些魔尊一樣的悲劇,天生就是被梟雄宰割的分。

李廷義在那小舟之中,一副本公子穩坐釣魚台淡定的模樣,阿一卻是越過了梁沫羽等人,直奔武羅的小舟而去。

武羅忍不住搖了搖頭,看著那腳踏虛空而來的阿一,眼神之中流露出了一絲憐憫。

二品上!

阿一在虛空之中信步而來,每邁出一步,身上的力量便會增強一分。十來步之後,他身上便已經燃燒起了熊熊的靈光火焰。這火焰在他的催動之下越來越可怕,等他到了武羅小舟前三千丈的時候,整個人已經成了一顆熊熊燃燒的火球。

攀至了巔峰的力量,將周圍的虛空都壓迫的出現了一絲絲的波動。

阿一露出了一個自信的微笑,對小舟之中的武羅說道:“你只是不走運罷了,遇上我們。”

他雙手一翻,一顆光球出現,光球核心,一枚只有手指大小的晶瑩仙劍活潑潑的跳動著,小劍每一次顫抖,都會帶起來一連串可怕的能量波動,即便是遠在三千丈之外的武羅,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

梁沫羽急了,那小劍的威力非比尋常,他非常肯定只要是阿一動手,武羅連同他的小舟都會被那柄看似人畜無害的可怕小劍剿得粉碎!

他狂吼一聲,銀色光圈、銀色短棒威力大增,金光銀光交織著朝葛雄轟了過去,想要將他逼退,抽身求救武羅。

然而葛雄也知道這是關鍵時刻,使出了渾身解數,死死地纏住了梁沫羽。

趙曉曉拼著受傷,抽身折返回來,不由分說的一道雷光就朝阿一轟了過去。

阿一微微一笑:“你還差點……”

他手指一彈,一道光芒從光球之中射出,跟趙曉曉的雷光狠狠一碰,各自抵消。

而阿一再看向武羅,則是輕輕一揮手:“再見了……”

“嗖——”

那柄小劍穿過了光球,射向了武羅的小舟。

小劍在星空之中,拉出了一道長長的銀色光絲,在黑暗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梁沫羽勃然大怒,凌虎規也是暴跳如雷,祖千秋急的滿頭大汗,就在他們都要拼著受傷回去救武羅的時候,武羅的小舟船頭忽然亮了起來。

梁沫羽等人沒反應過來,阿一更沒有反應過來。

船頭的洪武仙炮發動了。

在那一瞬間,就連梁沫羽都已經自己看錯了,彷彿盛開了一朵巨大無比的銀色蓮花,彷彿整個星海都被這銀光籠罩,無數劍光在銀光之中穿行,在小劍周圍穿行,在阿一身體內穿行。

以武羅仿造的“太上劍咒”作為核心,激發的符核仙兵版洪武仙炮,威力強大的不可思議。

等這一炮過後,整個星海之中似乎乾淨了不少。

阿一的小劍已經成了一片金屬粉末,阿一本人也成了一片粉末。

梁沫羽的對手、凌虎規的對手、祖千秋的對手、趙曉曉的對手、之前被凌虎規暗算受傷的那名對手,全都成了星空之中漂浮的一片粉末!

兩名二品、兩名三品,眾多四品、五品,在這一炮之中,全部化為了灰燼!

這就是升級為符核仙兵的洪武仙炮的威力。

這還只是縮水版的“太上劍咒”的威力。

對面那梭形小舟上,李廷義、柯叔雄、阿二全都傻了。他們在仙界之中的地位都不低,因此見識過很多威力巨大的仙寶,強悍的符核仙兵也不是沒有看到過,但是威力能夠比的上剛才那一炮的,一件也沒有!

這完全顛覆了他們的常識,武羅這麼低的境界,卻能夠操縱符核仙兵,發揮出如此可怕的威力!

這邊是三符天工高高在上的原因!

李廷義一個哆嗦,嚇得臉色蒼白,一把抓住了阿二:“走、快走,快走啊!”

他的腦海裡再也沒有第二個年頭,只有逃跑!有多遠跑多遠。面對這麼一件變態的符核仙兵,無論什麼人,都會生出一種無力抗拒的軟弱感。

阿二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同門師兄化為了灰燼,卻沒有任何“同仇敵愾”“報仇雪恨”之類的情緒,他和李廷義一樣,只剩下了一個念頭:趕快逃命!

就算是李廷義不走,他也要先走一步的。

面對這麼恐怖的攻擊,留下了死路一條,能不能跑掉都是問題。他只盼望著,對方忌憚李廷義背後的拔像仙尊李修遠,不要痛下殺手。

而柯叔雄,已經徹底傻了:“什麼東西,那是什麼東西,怎麼會那麼可怕……”

李廷義狠狠抽了他一巴掌:“蠢貨快跑,還發什麼愣啊!”

梁沫羽已經衝了上來,他的座右銘就是“斬草除根、禍及家人”。

面對李修遠,禍及家人他是做不到了,只能傳書交給自己的家人去解決。但是面對李廷義這幾個人,斬草除根他是能辦到的。

他就要到了那梭形小舟的旁邊,忽然感覺有什麼不對勁的,隱約意識到了什麼,趕緊一個閃身躲到了數百里之外。

一道白亮亮的光芒從他身邊擦過去,然後便是漫天的銀色光華。由複製的“太上劍咒”激發,符核仙兵洪武仙炮凝聚能量,無數靈光凝聚而成的仙劍在星海之中縱橫飛舞,那梭形小舟,堅持不到三個呼吸,就徹底的分崩離析成了星海之中的無數碎片。

小舟之中的洞天世界也隨時湮滅,裡面的人在狂暴的劍雨之中,落得和之前周人同樣的下場。

凌虎規已經回到了武羅的小舟上,一撇嘴道:“不爽快,怎麼也要將他們幾個揪出裡,狠狠抽上幾十個耳光,然後用鞋底在他們臉上反覆碾壓揉蹭上幾十次,然後宰了,才算解氣。”

武羅一擺手,很淡然:“他們不配。”

“你不必自降身份去跟他們計較,這樣的貨色,注定未來的仙途上毫無建樹,哪怕他們現在地位在你之上,你也要知道,他們不配和你相提並論。”

“這樣的貨色,也就值得一炮轟殺了,化為星海塵埃。”

凌虎規點了點頭,不知怎麼的,被武羅這麼一說,他忽然覺得比自己剛才所說的那種“操作”還要解氣。

梁沫羽怒氣衝衝的殺回來:“武羅你個混蛋!你嚇唬我很好玩是吧?差點我半邊身子都沒了!”

武羅很認真的看著他,很真誠的說:“……真的很好玩。”

“你!”

“哈哈哈!”看到梁沫羽憋得青紫的麵皮,武羅爆發出一陣爽快的大笑:“你剛才那樣子,就像被火燒了屁股的猴子,噌的一下就蹦到了幾百里之外,我的老天,還不知道原來梁爺身手如此了得,敏捷不可阻擋啊!”

梁沫羽氣的不輕:“你這個混蛋,你是奔著我左半邊身子去的啊,一炮下去老子還能有好嗎?好歹你也提醒一聲啊……”

武羅給出了一個讓他很無語的回答:“半邊身子沒了對你也不是問題吧?你身上肯定有仙體重塑的仙丹。再說了,沒準重塑這半邊身子,你就能承受符運仙紋了,我其實是很想幫你的,你應該能看出來……”

凌虎規三人在一邊強忍著,差點笑出來。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