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五章 轟殺二品(下)

梁沫羽咬牙切齒:“你個混蛋,捉弄我很有趣是吧?下回你看老子還那麼緊張去救你才怪!”

武羅又笑了:“你這人整天板著一張臉,最是沒趣。我這人整天就是一堆壞毛病,越是不經逗的人,我還越想逗他一下……”

梁沫羽氣的臉上肌肉抽了又抽:“你……你……哼!”

他重重哼了一聲,閃身去一邊打坐,不跟他再說了。

武羅露齒一笑,駕著小舟往仙牛角星飛去。

那顆黑冥星眼已經成型,大肆吞噬著周圍的一切,不過武羅他們,早已經逃出了黑冥星眼的威力範圍。

……

在星空之中遠遠看去,仙牛角星是一顆美麗的紫色星球,這可星球和自己的恆星距離微妙,因此星球上的植物,絶大多數都是紫色。

在這可紫色星球哇外面,籠罩著一層淡淡的白色光罩。巨大的白色光罩並不阻隔陽光,卻能夠將武羅這樣的訪客擋在外面。

“那是百曉仙族的圈星罩,像這樣的星球還好一些,只是用圈星罩籠罩起來,但凡進入其中的人,都會觸動圈星罩,百曉仙族便來收稅。而那些私密星球,就是直接設置重重陣法,想進去千難萬險。”

各大仙族煉製的圈星罩略有不同,但基本功能都差不多。

百曉仙族的圈星罩,最值得稱道的地方,就是在圈星罩上加入了一系列的空間傳送陣法。比方說武羅他們在某個地點進入仙牛角星,幾乎是同時,就有三名百曉仙族的仙人出現,點了人數,收了五萬仙玉的稅款,每人發了一枚玉牌,就將他們放進去。

這些仙人能夠真麼快出現,自然是借助了圈星罩上的空間傳送陣法。

而百曉仙族為了防止有人偷逃稅款,也是煞費苦心。

繳納稅款的時候,每人發的玉牌代表著每個人的身份。整個新牛角星都在圈星罩的監視之下。若是有人通過洞天法寶私自帶人進來偷逃稅款,只要把人放出來,沒有那玉牌,圈星罩立刻就能偵查到。那個時候,可就不是一個人一萬仙玉了,罰款乃是入星稅的十倍。

武羅甚至惡意的揣測,百曉仙族巴不得有人用這麼蠢的法子偷逃稅款呢。

……

仙牛角星有多繁華?

武羅看了一眼下面的這顆星球。心中估計了一下,城市的數目未必比五方界少。到處都是客棧。到處都是當鋪,到處都是鏢行。

只看這些,就算不知道仙牛角星是個什麼樣的星球也能想像得到了。

圈星罩內,隨處可見一道道劍光,就好像一片雜亂的流星雨。凌虎規感嘆:“百曉仙族。賺發了啊!”

武羅卻是看到了另外一面:這顆星球,如此繁華,仙人如此眾多,只怕里奇外外都已經被仙人們翻了好幾遍了吧?要真有什麼莽應龍的筆記,還能輪到他們來找?

武羅看看祖千秋,祖千秋也有些心虛。急忙拿出來一枚玉珠,迎風一晃,那玉珠便放出一道光華,顯影出一幅地圖來。

祖千秋觀看了一陣子。篤定的點了點頭:“按照十方商會的推測,莽應龍的筆記應該埋藏在一個叫做‘冰月崖’的地方。”

打聽問路這些事情,自然是祖千秋的任務,得了武羅的許可,祖千秋便四處張望一下,他們腳下正好便有一座城市,雖說不大,但是也算得上繁華。祖千秋便當先一步落了下去。

這裡乃是仙人的世界。五個人從天而降也沒啥稀奇,自然更不會引得路人側目。祖千秋尋了一座茶館進去。將茶博士喚了過來,出手不多不少。兩枚仙玉的賞錢,拿捏的到位。

“小哥剋製冰月崖的所在?”

給的多了,容易引起有心人的覬覦。給的少了,茶博士必定不跟你說實話。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價碼,一看這顆星球就知道多少錢能夠買來有用的消息,又不會引來麻煩,這就是祖千秋的本事了。武羅用他,也正是看中了這些本事。

茶博士一聽冰月崖的名頭,便哂笑一聲,很爽朗道:“知道,莽應龍的筆記藏寶地嘛,整個仙牛角上,不知道的人還真是不多,哈哈哈。”

武羅幾人面面相覷,祖千秋自然是尷尬無比,但還是詳細的問了地點,這才點了一壺茶,揮手讓茶博士去了。

五人一陣尷尬的沉默,還是武羅看得開:“也沒什麼好失望的,想一想本也應該如此,若是這裡真有什麼莽應龍的筆記,這麼多年過去了,又哪裡輪得上咱們來找?”

祖千秋赧顏:“先生,我……”

武羅擺手:“這件事情不能怪你。”

祖千秋也唯有嘆氣,好在他現在已經下定決心脫離十方商會,不然真是無地自容了。

不片刻,茶博士把茶送上來,眾人要的是仙牛角星本地產的一種茶葉,滾水沖泡之下,一根根紫色的茶葉在水中翻滾,顯得格外誘人。

武羅剛端起杯子,就看見祖千秋眉頭一皺,手掌一翻,一枚傳音玉環出現在掌中,有靈光一閃一閃。祖千秋接通了傳音陣法,低聲說了幾句,臉色有些古怪,然後微微一點頭切斷了傳音。

他看向武羅:“先生,方老爺子已經知道了我的想法,他並沒有留難我,今後,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隨先生了。”

武羅微笑:“如此最好。”

祖千秋接著道:“而且,方老爺子大約也是知道了棲蘭星和仙牛角星的情況,很有些過意不去。他已經從永武鏢行購買了五十名仙奴,送到了先生的星空浮島上去。”

仙奴比貼身保鏢便宜,但是方祿孝送出來的,必定乃是上品,五十名仙奴,想必花費也不少。

武羅想了想,還是一點頭:“也好,這份人情記下便是。”

對與武羅來說這些人情並不擔心還不上。他只消一件符核仙兵送過去,不但還上人情,還有不少富餘。

星空浮島正是用人之際,也就不必矯情了。

眾人喝了茶出來,祖千秋提議道:“先生既然來了,咱們還是去看看吧,沒準咱們運氣好呢。”

武羅倒是答應了,只是心中卻不抱什麼希望。

冰月崖在仙牛角星已經人盡皆知,可以想像之前有多少人去看過了。那麼多人都找不到,自己又怎麼能找到?難道自己的機緣,比那些人全部加起來還要大?

這種情況下,若真是武羅找到了,反倒不是一件好事。機緣爆棚,也就意味著接下來必定是最低的谷底。

冰月崖距離他們所在的城市有八百里,對於修士來說,須臾便到,他們還算運氣。

這座高崖孤零零聳立在仙牛角星最大的一條河流“紫溪河”岸邊,方圓三千里之內,連一座丘陵都找不到的紫溪河平原上,忽的冒出來一座高達千丈,廣十里的冰月崖,也算是一個奇觀。

正是因為這是個奇觀,所以一開始大家對於在冰月崖下找到莽應龍的筆記還是很有信心的。

可惜所有的人都是空手而歸,這冰月崖,也就漸漸成了一個笑話。

武羅等人來到冰月崖的時候,正趕上一群人略顯失落的返回,看到武羅等人,他們搖頭勸說道:“諸位想必也是不甘心吧?唉,真不用找了,連根鳥毛都沒有……”

幾個人笑笑,略一拱手,雙方交錯而過。

到了冰月崖,五人就看到那高高的黑色山崖上,站著一個人。

要是在五方界,這場面,實打實的一個跳崖自盡。這裡卻沒有人會腦殘的大呼小叫衝上去救人。

武羅看出有些古怪:“那人好像是發現了什麼?”

就在這時,只見那人的長髮忽然炸開,漫天飛舞,她微微低頭,眉心處射出一束綠色光芒,刺入了下面的紫溪河滾滾波濤之中!

須臾,那一道綠光從紫溪河中攝起來一團巨大的水球,那女子顯得頗為吃力,控制著那直徑達到了十丈的水團,慢慢升起。

而水團之中,則有一團巨大的金影不斷地衝撞著。每一次的撞擊,那綠光都會劇烈的搖晃一下,但總會在最後關頭穩住陣腳。

武羅看到這一幕卻是嚇了一跳:“仙魂攝物!”

梁沫羽也目瞪口呆,好一會兒才有些結巴的說道:“最、最少也是二品上,很可能是一品下……”

仙魂是不能用來戰鬥的,至少成為一品仙人之前是不能的。

但是這女子卻能夠用仙魂,生生從紫溪河中攝起這麼巨大的一顆水球,而且水球之中明顯還困著一個東西,這仙魂的力量有多強大,可想而知!

及便是武羅,元魂另類,自問也辦不到這一點。

那女子終於將水球攝上了天空,也累得夠嗆,她手中光芒一閃,一枚形狀古怪的利刀嗖的一聲刺進了那金影之中,隨即一片細細碎碎的電光從那柄利刀上發散出來,鑽進了傷口之中。

那道金影顯得極為痛苦,猛烈地抽搐了幾下,終於停下不動了。

“啪!”

那金影連同水球一起掉落下來,原來是一條三丈長短滿身金鱗,形似鱷魚的怪獸。

梁沫羽眉頭一皺:“竟然是金身灣鰐……”

這種東西可以說一身是寶,從皮肉到骨頭牙齒,都可以賣個大價錢。只不過這東西天生六識靈敏,格外難以捕捉。梁沫羽也明白了為什麼那女子要用仙魂出手,攝住這傢伙了,因為用別的手段,只怕稍有動靜,這條金身灣鰐就鑽進水底不見了。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