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四百一十七章 大千世界(下)
  
  這個問題暫時找不到答案。但是目睹了那件絶世神作,又收穫了一枚二品神將,武羅是滿意的不能再滿意了。
  
  他從自己的封印之中走出來,看到姚窈的時候就覺得這大大咧咧、愛財如命、做著豪門夢的女孩子越看越可愛了。
  
  福將啊!誰不喜歡?
  
  不過眾人的臉色可不像武羅那麼高興,武羅一陣奇怪:“怎麼了?”
  
  梁沫羽示意,武羅往後面一看,浩瀚的星空之中,有一艘梭形小舟,不遠不近的跟著他們。
  
  祖千秋稟告道:“已經跟了我們多半天了,只怕很快就會有大軍趕來。
  
  那小舟乃是被武羅一炮轟殺的李廷義的父親,拔像仙尊李修遠座下軍隊的制式模樣,看來是他們殺了李廷義的事情暴露了。
  
  武羅新得了一件天下第一序列,又已經將三品天命神符“太上劍咒”淬煉完畢,正是自信爆棚的時候,看到那小舟,忍不住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反說道:“來得正是時候……”
  
  李修遠有四個兒子兩個女兒。
  
  對於仙人來說,受孕生子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首先父母雙方、尤其是母親一方,會耗費大量仙元,孕育孩子,修為停滯不前,甚至可能後退。
  
  因此一般的仙人是絶對不會輕易決定產子的。
  
  好比火樹仙魁柯明達,也就只有三個兒子。
  
  李修遠也是從下界飛昇而來,在那個世界,傳宗接代的觀念極為嚴重,便是修士也講究父傳子、子傳孫,不大會去收外形弟子為徒。
  
  李修遠成為仙尊,鞏固了地盤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生孩子,一口氣生了六個!
  
  這在仙尊、魔尊之中,絶對是罕見的。
  
  可是李修遠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三十年前他家老二就被人殺死,到現在都沒有查出來是誰幹的。
  
  說起來也要怪李修遠。他只是擔心家門不睦,因此從小對孩子引導最多的,便是兄弟如手足,家人之間要相互美愛,抱成一團,萬萬不可互相爭鬥,兄弟閲牆。
  
  這個教育倒是成功的,六兄妹相處的極好,感情深厚。
  
  可惜別的方面,他就忽略了,六個子女,一個比一個驕橫,都以為自己老子乃是一方仙尊,便可以為所欲為。
  
  問題是你在自己老子的星域裡作威作福也就罷了,偏偏還喜歡跑到別的仙尊的星域裡耍橫。拔像仙尊沒少給這些小傢伙們擦屁股。
  
  老二便是這麼莫名其妙的死了,拔像仙尊心裡很明白,能夠做的讓自己都查不出來,那兵有一個可能:是一個跟自己身份相當的人下手。
  
  顯然這幫小兔崽子已經引得別的仙尊不滿,出手處置了老二,是給拔像仙尊一個警告。
  
  拔像仙尊心中惱怒之極,痛苦至極,可是找不到對手也無可奈何。
  
  那位下手的仙尊,說實話也不是什麼磊落的人物。不過,正應了那句話:惡人自有惡人磨。
  
  李廷義乃是四個兒子之中最小的一個,頗受寵愛。忽然一下子這麼沒了,李修遠兩口子就跟被人剜了一塊心頭肉一般,仙后哭天搶地,跟李修遠詛咒發誓,這回要是再不能給兒子報仇,就死給李修遠看!
  
  李修遠也心疼啊,勃然大怒,差點一掌劈了柯明達。
  
  柯明達更是鬱悶:你死了兒子上心,老子也死了一個兒子啊!老子也很傷心啊,還要做你個出氣筒!
  
  柯明達反抗不了自己的頂頭上司,自然要把怒火灑在兇手身上。兇手是誰,其實很好查,線索太多了,於是武羅他們從仙牛角星出來時間不長,就被柯明達的手下盯上了。
  
  消息傳回去,柯明達立刻點起了精兵,氣勢洶洶的殺奔過來。
  
  他這邊出兵,那邊就用傳音玉環跟李修遠稟告了。李修遠想了想,給了他另外一個指示。柯明達很鬱悶,卻也只能照辦。

  武羅站在船上,看著後面那艘小舟,小舟跟著他們,不緊不慢、不遠不近,武羅就知道他們是在等援軍。
  
  凌虎規賊眉鼠眼的湊到了武羅身邊:“先生,讓我開一炮,轟死這幫不長眼睛的傢伙。”
  
  武羅看看他,不由得笑了。凌虎規對於戰機的把握,他上一次已經見識了。這傢伙似乎時時刻刻都在衝動,但真正出手的時候,絶對是應該出手的時候。他這麼跟自己說,不過是過過嘴癮罷了。
  
  “你等著吧,以後總有你試手的機會。”
  
  武羅打發了凌虎規,看向了站在一旁的姚窈,他一五一十的把前後緣由說了,姚窈聽了直瞪眼:“好傢伙,你小子膽子夠肥的,連仙尊的兒子都敢殺。”
  
  武羅混沒當回事。他在五方界的時候便是如此,管你什麼背景,出擊本座的底線,絶對把你幹掉!你背後的人要來報仇沒問題,我再想辦法把你背後的那些人幹掉就是了。
  
  “你現在走還來得及。”
  
  武羅不輕不重的說了一句。他心裡明白姚窈的性子,這個時候是不會走的。
  
  果然,姚窈立刻說道:“那怎麼行?咱們的交易已經達成,就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了。生意上的合作夥伴是什麼意思?就是一起賺錢的人!我要是連一起賺錢的人都丟下不管,以後誰還敢跟我一起賺錢?這與我的私房錢計劃,是大大不利地!”
  
  武羅一笑,指著後面的“尾巴”說道:“我出一百萬,僱你幫我打著一場架。”
  
  姚窈眼睛一亮,神采飛揚:“一百萬!當真?”
  
  “當真!”
  
  “果然?”
  
  “果然!”
  
  凌虎規直咧嘴:“你們兩個真是無聊到了一定的境界……”
  
  “哈哈哈!”姚窈重重一拍武羅的肩膀:“好夥伴,我幹了!”
  
  便在這時,後面的虛空之中亮起了一道銀線,緊接著空間一陣扭動,第二艘梭形小舟無聲無息的跳了出來。
  
  地方的援軍來了!
  
  這一艘小舟出來,艙門打開,裡面嘩嘩啦啦的出來了一大堆人,只是看上去雜亂一片,絶對不是李修遠手下的兵卒。
  
  武羅一愣,姚窈卻認出來了:“怎麼回事?這裡面有不少人都是仙牛角星上的商人啊?”
  
  武羅一看,這些人氣質不同,但修為都十分不錯,已經能能夠肉身虛空飛行。只是一個個臉色有些難看。
  
  他十分疑惑:李修遠應該不至於脅迫這些人來圍攻自己吧?
  
  他猜得沒錯,這些人出來之後,便老老實實的站在一邊,再也沒有什麼動作。
  
  緊接著,虛空之中再次打開了一個虛空接引點,這一次的出口,卻要比剛才大得多。萬丈光芒從虛空接升點之中迸射出來,無光十色,四散紛紛。
  
  一艘巨大的戰艦撞破了虛空,闖了出來。
  
  “嗡——嗡——嗡——”
  
  戰艦船頭,兩排強壯的兵卒沿著船舷成“v”字形裂開,高高舉起了手中的牛角吹響,兵卒胸口鼓動如球,仙元滾滾,將那渾厚的牛角聲,傳遍了周圍的星海。
  
  戰艦之上,火樹仙魁一身華麗的仙甲,端婁在一張巨大的太師椅上。
  
  他這仙甲,乃是一品下的仙寶,表面刻滿了一道道璀燦的花紋,遠遠望去,有種靈光四溢,火樹銀花的感覺,這也是火樹仙魁名號的來歷。
  
  火樹仙魁這一次,帶來了兵卒三千,帳下二品強者五名,三品仙人十八名,四品、五品都有上百。
  
  如此浩浩蕩蕩的陣勢,說是來廝殺,不如說是來泄憤。對上武羅六個人,絶對是碾壓的局面。
  
  火樹仙魁來得慢了一些,主要原因還在於前面那一艘梭形小舟上的眾人。
  
  這些人是火樹仙魁臨時從周圍的幾顆星球上徵召來的。不是讓他們來參戰,而是讓他們來看看,膽敢謀殺仙尊愛子的下場!
  
  李修遠也是做給別人看的,連續兩個兒子被殺,李修遠暴怒了,他要用這種手段警告那些敢於挑戰他的權威的人:你們敢這麼做,絶對不會有好下場!
  
  李修遠給火樹仙魁柯明達的命令很明確:第一,同觀的人越多越好!第二,必須讓他們死的極為悽慘、越悽慘越好!
  
  柯明達也憋著火,柯叔雄也是他的親兒子,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沒了?!哪個做父親的能受得了?
  
  柯明達這次帶來的力量,抽空了他轄區內八成的力量,這個時候若是有人來進攻,必定是勢如破竹。
  
  不過拔像仙尊跟周圍的仙尊一向和睦,星域內許久沒有發生戰爭了。
  
  那些圍觀的人其實都很同情武羅的,他們在巨像星域內,誰沒有聽說過李家子弟的兇殘跋扈?甚至其中還有不少人,深受其害!
  
  可是形勢比人強,人家是堂堂仙尊,不是自己這些升斗小民能夠得罪的。
  
  武羅殺了李廷義,這些人暗暗叫好,可是他們能做的,也只有這個了。
  
  眾人同情的望著武羅的小舟,暗暗惋惜,一個行俠仗義的仙人,就要這樣無奈的在強權之下隕落了,唉……
  
  不知道多少人,心中都是一聲嘆息。
  
  渾厚的牛角聲響起,一股肅殺之氣撲面而來。那戰艦極為巨大,長有三百丈,寬一百丈,高度達到了驚人兩百六十丈。
  
  這麼一座龐然大物,緩緩地朝武羅的小舟駛來,幾乎沒有人懷疑,武羅的小舟就會想疾馳馬車車輪下的螳螂一樣,瞬間被碾地粉碎!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