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第四百一十八章 火樹仙魁(上)

火樹仙魁心中已經構思了數十種將武羅等人折磨致死的辦法,他臉上神情猙獰,殺子之恨熊熊怒火炙烤著他的內心,他們是絶對不會去向自己孩子多麼霸道、多麼可惡,只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武羅殺了我兒子,一定是武羅的罪過!

戰艦隻上,五名二品強者緩緩升空,各自帶領了一對兵馬,以戰艦為中心,緩緩散開來,朝武羅的小舟圍上去。

五名二品強者,千員兵卒,再加上火樹仙魁和龐大戰艦,這種強大的氣勢壓迫,一般的仙人都會當場噴血而亡!

遠處那些被迫來觀戰的仙人們,無奈而同情。一名身穿員外綢服的老者嘆了口氣,低聲說道:“可惜了這些好孩子了……”

立刻引起了周圍人的共鳴,攝於火樹仙魁和拔像仙尊的淫威,大家不敢大聲說,但都在小聲的為武羅惋惜。

沒有人祈禱,因為他們都明白,在這樣絶對的實力下,祈禱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力量差距太大了,根本沒有發生奇蹟的可能。

武羅已經把船頭掉轉,對上了那艘龐大的戰艦。

此時從星海之中看去,龐然大物面對纖弱的小舟,反差太大,就好像一頭猛獁巨像,面對一隻老鼠一般。

而這頭猛獁巨像,還帶著一群餓狼!

姚窈身上冷汗直冒,卻還是咬牙說道:“武羅,我帶你逃跑吧?”

看起來這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了。姚窈的實力就連梁沫羽都沒弄明白,沒準還真是一品仙人,帶個人逃跑,雖然有難度,也未必不能辦到。

“嗯,你的提議可以作為第二套計劃。我們先試試我的第一套計劃,不行了咱們再跑。”武羅說的很隨意,姚窈驚訝:好像他對於眼前即將來臨的滅頂之災,一點都不在意似地。

“第一套計劃?是什麼?”

武羅的回答很簡單:“準備開炮!”

凌虎規之前還叫囂要開一炮試試,這會反而很識趣的站在一旁不去打擾武羅。

武羅來到九界星河,還是第一次使用天命神符,心中也有些期待。他一反手,無數仙玉從仙玉戒指中湧了出來。

無論是符核仙兵還是符運仙紋,力量都不是憑空冒出來的。它們比一般的仙寶更加強大,是因為它們可以幫助主人調動周圍空間之中游離的能量,為主人服務。

可是用“太上劍咒”作為核心的洪武仙炮,武羅擔心力量太大,周圍的虛空之中,那些游離的能量未必能夠來得及補充,所以做好了第二手準備。一旦力量不足,立刻用仙玉補充。

那些仙玉一拿出來,姚窈眼睛裡就開始冒金花。

五大二品撲的近了武羅一抬手,船頭上的洪武仙炮開始亮出光明!

洪武仙炮的個頭並不大,光明也並不顯得十分明亮。這一切,在五大二品和龐大戰艦的反襯下,都像是弱者不屈的反抗,是那種“寧願戰死、不遠束手待斃”的頑強精神的體現,本應該對於戰局不會產生實質性的影響。

火樹仙魁就是這麼認為的,他一個冷笑:“螳螂臂當車,不自量力!”

可是就在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洪武仙炮開炮了……

漫天潑灑的劍光,漫天飛舞的仙劍,星海縱橫的可怕力量!

三品天命神符,就算是在九界星河,也是極為珍貴的!火樹仙魁這個級別的存在,沒有三符、沒有天命神符,就能夠想像得到,這些寶物是多麼的珍貴。

而升入仙界的天命神符,第一次展露自己的威力,就讓武羅分外驚喜!

五大二品首當其衝,漫天箭雨之中,他們怒吼連連,將一道道的能量向外爆開,強悍的衝擊波形成了肉眼能夠看見的各色光圈,有的甚至能夠擴散到數千里之外!

可是這些,在劍雨之中都顯得不值一提。

無邊無盡的劍雨迅速的將他們的所有反抗瓦解。五大二品之中,最強悍的一位二品上,也只堅持了一炷香的時間,就被狂暴的劍雨穿過身體,瞬間就成了一片星海飛灰!

遠處觀戰的眾人目瞪口呆,一擊滅殺五大二品強者,就算是一品強者全力一擊,也辦不到吧?

本來以為是一場一邊倒的戰鬥,可是武羅的反擊,讓他們震驚無比。

劍雨滅殺了五大二品卻並沒有就此停止,而是繼續朝前推進。後面那些三品、四品、五品、普通兵卒,沒有了五大二品的庇護,更是不堪一擊。

之前武羅用自己複製的那一枚靈符作為核心的時候,三品強者還能夠在劍雨之中支撐片刻。如今換了貨真價實的“太上劍咒”,監獄的威力暴增十倍,三品仙人根本連個像樣的反抗都沒有,就在劍雨之中化為了灰燼!

五大二品,帶著千名兵卒氣勢洶洶殺奔而來,卻在武羅一炮之中全部湮滅。火樹仙魁帶來的一般力量化為流水。

可是這一炮,並沒有結束,而是狠狠的轟在了那艘巨大的戰艦上,將戰艦削去了一小角,能量才徹底耗盡。

星海之中一片沉寂,遠處觀眾的那些仙人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看到了什麼?五大二品,千名兵卒,就這麼沒了!”

“這孩子太讓人驚訝了,這是個奇蹟啊……”

“可惜了,要不是惹上了拔像仙尊,將來絶對能夠大放異彩。”

“唉,可憐的孩子,可恨的拔像仙尊!”

雖然那一炮威力巨大,但是還是沒有人看好武羅,畢竟這裡可是有火樹仙魁坐鎮,堂堂一品下的絶頂強者!

而在武羅的小舟上,眾人也是驚駭,梁沫羽已經做好了亮出身份的打算了,他想來想去,也只有這麼一條路可以免於眼前這場災禍。

他知道武羅的洪武仙炮厲害,之前見識過了,但是對付一個二品還行,對付那麼多……不可能贏的啊。卻沒想到一炮下去,全都轟殺。

姚窈更是瞪大了眼睛,好半天沒緩過勁來:“你、你、你是怎麼辦到的?除了仙尊,沒人能夠做到一擊滅殺這麼多強者!”

武羅沒有說話,而是向大家示意:“你們瞧。”

那艘巨大的戰艦上,火樹仙魁已經占了起來。他身材高大,足有丈二。一身鎧甲因為心中的怒火,也變得愈發燦爛。

“哼哼哼……”火樹仙魁怒極反笑:“好、好、好!好一個狂妄小子,以為有了一件符核仙兵,就敢挑戰仙尊的尊嚴?本座今天就叫你們瞧瞧,什麼叫做等級上的巨大鴻溝,無論如何也跨不過去!”

他一步踏出,已經到了戰艦外。抬手朝虛空之中一抓,一柄巨大的斬馬刀出現在手中。這柄斬馬刀刀鋒寬闊巨長,刀刃上已經是一片暗紅,不知道斬殺了多少敵手!

火樹仙魁並不擅長仙法,反而是精於肉身搏殺。

他狂吼一聲,斬馬刀上爆出了數萬丈的強烈光芒,大步衝了過來,巨刀高舉,一道落下就要將武羅連人帶船斬為兩半!

武羅毫不懷疑,這一刀下去,刀氣會衝出數萬里,身後若是有什麼星球,也要受他連累被一道劈成了兩半。

姚窈的臉色十分難看,狠狠咬了咬牙,又泄了氣。再咬了咬牙,又泄了氣。一連三次,終於是鼓足了湧起:“我來對付他,這一百萬仙玉,真不好掙啊……”

她正要出去,武羅拉住她:“不用。”

地上的那一堆仙玉已經全部轉化為最精純的能量被洪武仙炮吸收,看的姚窈肉痛不已。

洪武仙炮第二次亮起了光芒。

“哈哈哈!”火樹仙魁一聲狂笑:“憑著東西,想傷本尊,絶無可能!”

武羅好像要跟他較勁似地,忽然出現在了船外,淡淡問了一句:“真的?”

他不用火樹仙魁回答,抬腳微微一跺,洪武仙炮第二次開炮。

依舊是漫天的光芒,星海之中一片白光。而這一次,卻不是無數仙劍組成的劍雨。在那浩瀚的白光之中,一枚巨大的仙劍緩緩升起。

這柄仙劍,長六百丈,寬兩百丈,比火樹仙魁的戰艦還要巨大!

這一炮,將力量凝聚為一劍,狠狠地轟向了火樹仙魁。

火樹仙魁也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登時被嚇了一跳。若是漫天劍雨,他還真有把握不會受傷,畢竟他身上的仙甲乃是難得的仙寶。可是劍雨力量分散。可是所有的力量會聚在一起,凝成一柄仙劍,他可就沒有這個把握了。

然而已經來不及躲閃,火樹仙魁也不能躲閃!

他一聲狂吼,把全身的仙緣鼓催到了極致,力量一浪高過一浪,斬馬刀狠狠落下,在身前凝聚成了一道巨大無比的盾形光鞘。

光芒巨響和火樹仙魁的斬馬刀在星空之中兇猛的撞在了一起。兩股力量不斷地互相磨損,絢爛的光華四處飛濺,強烈的衝擊波不斷噴射,就連數萬里之外的那些看客仙人,也被力量波及,一個個站立不穩紛紛後退。

兩股力量足足僵持了一頓飯的時間,光芒巨劍被磨損了十之七八,而火樹仙魁斬馬刀上的光芒則全部熄滅。

火樹仙魁終於堅持不住,被光芒巨劍的殘餘力量炸的飛了出去,滿身上下不斷地閃爍著一道道的雷光。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5:57 2024